封面

恭喜我們Teen Top在回歸一週後馬上奪下音樂銀行一位!!!!你們值得阿太棒了

順理成章(?)的一位祝賀文+專輯文來囉:-D

在大神回歸後放掉了小孩好久終於又跟著你們一起回歸的我(笑)

這次的專輯名稱是[CLASS],查了一下Class的意思,本來以為是像High Class那樣取「高質量」的意思

結果看了歌詞,居然真的就是「上課」~keke對於概念覺得很有趣

整張專輯滿意程度算...中上而已-_-+好吧不廢話一首一首說說

 

01.TEEN TOP CLASS

比起往常TM家最擅長寫的Intro曲(我還曾經說過TM就是Intro曲最強!!!)

這次的歌我比較不喜歡阿...雖然電視台也很好的讓表演

不過我心裡最棒的Intro表演還是迷你二的Teen Top!!!是永遠忘不了的最棒演出之一

這樣一比較這首歌就顯得還好了-3-

歌詞呢!就是在說上課的內容(笑)厭煩沉悶的課程就來看看TEENTOP吧~大概就是這個意思keke

02.不是開玩笑(Rocking)

說過很多次孩子這次在回歸前,就不停的「放話」說編舞好棒啥啥啥的

在公開預告前也都是自信滿滿的樣子!真的感覺非常好阿

今年神話不也一直放話說甚麼史上最棒舞台(笑)雖然一開始都不想相信,但是結果真的是好的

果然這次!!!孩子沒有讓人失望阿!!!在LA表演隔天我看了一次遠景完整飯拍,就震懾住了QAQ

只是遠景而已,但整個舞台構成讓我好驚訝!!!當下很感動...那種每次看到你們的舞台能帶來的感動

真的,我喜歡的偶像好像都是這樣,在舞台上都是最亮眼的

每次看直播也都會看看別人的舞台,說實話能讓人感嘆的演出真的很少,可是你們都做的到!!!

慣例先上MV

天哪好電音!!!第一次看完知道副歌就一句歌詞頗不以為然-..-(雖然知道是kpop歌趨勢...想想反正This Love副歌也一句闖天下)

但是看第二次MV的時候,跟著舞蹈馬上就愛上這首歌!!!其他不說,這歌的起承轉合做得太好了!!!

-從L.Joe強而有力的Rap出發,站成正三角的隊形一直都很喜歡,為什麼呢?只有6個人才能做到完整正三角阿>_<

然後迎來副歌、接著是副有強烈電音的亂舞!!!非常喜歡那個強烈BGM!!!讓人一聽就興奮阿是不是!!!Free Step真的很帥氣T^T

-A段很特別,非常平靜(?)慢速的唱著歌的主唱們~瞬間靜下來的氣氛還讓我想這是怎樣的歌阿O_O這裡節尾的天地高音很亮,而且頗穩!

第二次的Free Step最驚訝了!!!MV看不出來,居然讓兩個兩個出來輪流跳!!!舞台畫面十足的好看阿TAT

先Niel和L.Joe

再CAP和天地

讓我疑惑怎麼把舞蹈擔當都丟著沒跳的時候,原來放在B段有段兩人在雙邊solo~

-B段又完全反轉!!!B段太驚喜!!!真的很喜歡!!!不是開玩笑的電音後,出現DJ式Rap~!!!這段編舞好喜歡

但是跟A段不同,居然延續著電音BGM,哇!這次不是慢下來是繼續High阿!帶向另一波高潮的感覺!!!果然,前面是像TO U的動腳群舞,這次就來了Supa Luv的合作動作群舞啦!!!雖然鏡頭閃很快看不清,可是閃現的每一個疊出來的畫面都很好看~~~

整個舞台的構成!!!就是處處驚喜、處處夠力好看阿

-然後回到了最前面L.Joe強而有力的重拍英文Rap,哇,前後呼應!以為要這樣結束結果不是,反覆的lalala出來了(居然還配上狗腿舞舞蹈XD)la完才正式宣告整首歌結束。

最後稱讚這歌Rap放得恰到好處阿!最近韓國歌都為了Rap而放進Rap真無語,但這首完全放得讚讚讚!!!

這歌第一次聽差評比較多,大都說對耳朵有負擔的吵,這我必須承認!真的是這樣~

雖然B段Hand's up in the sky we came to get down節奏很好,可是背景音樂還一直放滑音真的不太喜歡

音源在第一天過後就沒有亮眼的表現,反而一直掉TAT後來想想,不是開玩笑確實是需要配合舞台畫面感的歌

單聽歌的話,真的不夠有味道...(不過後來上推薦之後音源又一路往上,我認為韓國人還是一定程度的覺得這歌有Fu~)

看到有些對歌不是很滿意的言論說孩子是不是應該不要再找勇敢?(本來好像是說合作到上次?)

我覺得吧,要在勇敢兄弟給Teen Top的色彩這個基準上先做出成績,然後孩子才能挑戰換顏色囉!

所以這次...重要阿TAT

舞台還是人氣歌謠掌控到味!一定要看阿

03.Don`t I

是頭一次聽就愛上的歌!風格有點淡淡的輕快哀傷(?)好像是Teen Top比較少嚐試的

從前奏就嗅到的舒服味道,看舞台的時候更是!

大家都很意外副歌是創造跟Ricky輪唱吧?我覺得單單這幾句快速唱Rap疊起來的副歌好乾淨又給力

나는 밤새워서 공부하고 다시 책을 펴고 我整夜用功著 再次攤開書本

틀에 박힌 교과서를 찢어 옆에 놓고 撕碎陳腔老調的教科書 放在身旁

딱지 접고 불 지르고 拾起碎屑 燃起火花 

유치한 생각들로 시간은 흘러가고 幼稚的想法 隨著時間流逝

(孩子來台灣之前目標之一是這段歌詞要學會XD 雖然很快但真心想學~)

這次對專輯的歌詞非常滿意,一片都是愛情歌詞、沒啥意義的歌詞的時候,這張的都寫得很好呢

輪番上陣的Rap也很好聽,然後雙主唱的輪唱也悅耳~必須稱讚天地的假音,每次都唱的好到味

『오 제발』『 오 그만 』都唱得很好,幾次live下來只有越唱越好!而且最後一次副歌的背景長音也漂亮

比起之前,這個二主打的編舞比較沒有特色(記憶點),但是歌完全讚,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___^

默默覺得這種歌路很適合Teen Top阿 以後多多嚐試吧~

04.Oh! Good

專輯為什麼只想給中上,其中一個原因是這首歌。

第一次聽給我的感覺跟正歸裡面的《So Sweet》和《Get Crazy》太像了(氣氛很像),很像卻又沒有那兩首來的好聽

我本身也不是喜歡電音的...所以一直重複的Oh!Good歌詞完全沒好感Orz

副歌的尾音Good也不喜歡...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Niel唱『눈치 보지 말고 다 같이 춤을 춰요 不要顧慮任何人的眼光 一起舞動吧』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是不是以前哪首歌有唱過類似的詞阿...

因為如此每次到這首歌我就開始失神-..-(個人感覺)

05.Date

來到這首,又是一首想極力推薦的歌

很喜歡孩子唱抒情曲,像《因為不是你》那樣哀切的歌其實是比較少唱的,真正最適合孩子的敘事曲,就是這種甜甜又溫暖的歌阿!

就像當初聽到《Angel》和《手背擦過》心裡燃起的溫暖感,《Date》也是

最喜歡由Ricky-創造-天地輪唱的這段,真的像歌詞一樣,感受到一點害羞戀愛的心情(笑)

너의 집 앞에 데려다 주고 돌아오는 길 送你到家門前 在回來的路上

너와의 입맞춤이 떠올라 갑자기 서버려 憶起了和你親吻的那時 讓我突然佇足

전화번호를 누르고 다시 나올 수 없니 按下電話號碼 問你可否再出門一趟

너무 보고 싶은데 늦은 밤 헛소리해서 미안해 因為太想念你了 在這種深夜裡胡言亂語 我真是抱歉

當然Niel包辦的副歌我也好喜歡,柔柔的唱法實在太棒了TAT 至於Rap部分也不用多說,非常出色阿

短短3分鐘的歌聽完會意猶未盡,建議看著歌詞一起聽,感受更多>____<

06.Rock Star (Feat. Maboos)

國際慣例,孩子的最後一首都會是給Rapper來一發!但是這次沒有對到我胃口阿QAQ

雖然看了歌詞也很滿意(L.Joe的部分大概是道出了Teen Top的心聲~),可惜唯一一段有唱的副歌我不喜歡

簡單說就是又拿來跟《Mr.Bang》比的話,就遜色了一些...

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我也會想走神,對我來說這比主打還吵一點-_-+很可惜阿

*以上歌詞全轉自AngelSola ( http://yuki790128.pixnet.net/blog ) *

 

嚶嚶!!!今天終於拿到一位了真的是在電腦前面大叫QAQ

本來一直說你們哭的話我就會一起哭,然後期待(?)你們哭的

結果~~~是我想錯了XDDDD 我家的偶像不在舞台上哭哭的XDDDDD

活蹦亂跳的~害我真的在電腦前欲哭無淚(笑)

上下跳會不會太萌了呢可是看到你們開心笑開懷的樣子,整個都值得了~

還有很多一位要拿阿(笑) 我們繼續熱情的笑吧

對於孩子今年付出那麼多努力,感到心疼之外,也很欣慰

相信他們可以堅強的走在這條路上,雖然辛苦,但是一直都沒有放棄,然後給我們展現最好的樣子

舞台也沒有失望過,完全沒有。做為歌手要一直滿足大眾,推出新東西,不讓人覺得腳步落後,是很難的一件事

但是你們勇敢的嚐試,學Free Step那樣跳傷自己的身體還是想挑戰的心意,我們都有感受到

一位比起什麼大眾人氣,或是電視台會更加看重你們,還是任何附加利益

其實就只是想給你們一個最實際的犒賞,想看你們幸福的笑容而已

記得做為歌手,要一直幸福的活動,實踐夢想下去喔>______<

TEEN TOP戰隊出動!!!叮叮咚咚 11月9日姊姊就去見你們喔~

可以來看演唱會的人!!!不要錯過阿!!!會是全新的一場演唱會欸欸欸 還有新歌聽欸欸欸

一起去直接感受孩子舞台的現場魅力吧

(PS其實很疑惑,人家都是一個演唱會主題準備好搬到各國巡演,我們孩子幾乎是一地一場全新的...VCR估計也都是新的~這樣不是每每都要準些新的嘛?公司真奇怪欸!)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