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8b79-59e5-4c06-9b4b-19050f042dfe_IMG_2266   

(圖片CR:Yahoo名人娛樂)

記憶力非常不足的情況下,這次改用條列式來寫,不然我怕寫全場會超級詞窮= =

今年在無數(?)文章內跟小孩約定,他們要是有機會再來台灣,我無條件會到,排除萬難也會出席

正歸打榜後聽見孩子也要從首爾開始展開巡演,就心心念念希望會有台灣場

還寄信去給TM公司,得到回覆~雖然說是可能會有,但也沒抱太大希望~

想不到是真的出現台灣QAQ當時真的很驚喜又開心...也立刻下手買票!!!

好吧~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演唱會當天啦

 

-會場

熱血Angel也都太早出發了吧!!!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到會場的一次,大概12點左右就到了,想不到...早就已經人山人海啦OMO

雖然事先知道很多人都是來排隊買周邊的,but沒有排隊到處晃的人也超多的欸!

這是我以前參加神話任何台灣活動都沒見過的光景阿(笑)所以就一直跟Sunnie說「是否年輕真熱血?」

比較疑惑的是去年我來南港展演館看神話的時候,明明大家都往會場一樓大廳裡面坐,怎麼這次都站在外面阿?看到大太陽就覺得超熱

就這樣到處領小卡、席地休息兩件事情交替做,從12點弄到進場前,一直排隊雖然是苦差事但也樂在其中XD

Angel的年齡層真的比較低(跟神創比是廢話沒錯啦)還可以見到好多全家出擊的畫面,回去就跟我媽抱怨我那時國三她也沒陪過我去見歐巴-3-

每次排隊領東西甚至有許多爸媽幫兒女排的,某位媽媽還說是來幫正在補習的兒子排隊wow(我媽:我一輩子都不會替你這樣做-_-+)

拿了非常多小卡,奉上拍圖一張,謝謝所有貢獻小卡的人~真的謝謝

在大廳的花籃順便拍一下

台灣場的大米應援 真的很讚

另外插曲是小Angel們的可愛快閃哈哈 不論舞技什麼 勇氣可嘉 也點讚阿

後來跟著Sunnie還有圓圓一直聊天殺時間~

原先預計6點要開始進場,可是孩子們還在彩排確認,所以延到6點半才進去

 

進場 放一張官方臉書上的舞台圖^_^

糖坐在特B區10排的地方,進去後發現買前5排的話大概都要撐著脖子看表演...因為正前方就是T台

所以要看主舞台的表演簡直像電影院前幾排的感覺Orz 好險我沒有買那麼前面阿(雖然前面也有好處啦)

這裡還有小插曲就是椅子上貼的特B區號碼都是錯的= =原本特AB區號碼是連在一起的(A區是1-20號B區是21之後)

但是進去後兩區號碼居然分開...害我以為他超賣

 

-演唱會

(1)熱力四射的TEENTOP魅力舞台

開場VCR真的比我想得要短(Maybe是因為神話都頗長XD)

先前就跟Sunnie在猜開場曲會是什麼,為避免劇透,所以我們兩個事前都沒有研究過任何一場的歌單~

Sunnie說覺得會直接是「不要開玩笑」我則是猜「長直髮的她」Anyway後來開場曲就這兩個啦(笑)

(圖片CR:Yahoo名人娛樂)

是說~孩子們體力真是一絕呀!!!連唱9首才第一次VCR~這真的太厲害了!!!

歌單可以參考這裡(首爾場的可以參考這裡) 意外的沒有solo舞台,但仔細看都是用新歌取而代之,整體沒少!

孩子們的舞台真的很棒,火力全開(?!)一開始我就叫個不停阿>___<

唱了非常多我很想聽現場的歌QAQ是現在還沒出那麼多專輯才有機會聽那麼多非主打呀~

六個生人都長得很漂亮(笑)在主舞台跳舞其實我都很猶豫是要認真看舞蹈還是要看大螢幕特寫表情

因為T台不算短,所以距離有些尷尬...

走到T台前的時候都忍不住瞪大眼睛好好看O_O大概是Girl Friend,到T台來跳舞的孩子們

印象中最常往右邊站(B區)的就是Ricky和CAP了,一開始的CAP戴著墨鏡我還跟Sunnie喊說請他快摘下(好啦後來也真的摘下了XD)

Girl Friend...?還是想愛(I Wanna Love)?反正有一首分別在T台跳了一段,站在中間長走道還各往左右邊各跳了一段,完全活用舞台也照顧到每邊的Fans阿

唱Hello的時候很美,在T台前面的創造.Niel.天地三個人,燈光直接打在他們身上很有感覺

Niel真的很瘦...我這角度燈光一打上去臉完全是消進去的QAQ看著其實有點心疼呢...

台灣場地本來就沒有好的,所以Band跟人聲搶音層出不窮,在唱Hello的天地麥克風好像一直弄不好

看他邊唱邊喬,Hello真的要誇三個人唱得很到味~

Niel跟天地整場高音都處理得宜,最爽的好像就是Supa Luv的時候聽天地那聲高假音(一直期待這個是怎樣XD)讚讚讚

刀群舞都不用說了,應該美好的無可批評~

整場最讓我驚艷的絕對是Rock Star,我在專輯文寫過不喜歡這首歌吧?可是表演真的很絕!!!

CAP開始的Rap是那樣的霸氣順暢,由他包辦的副歌完全好聽的有氣場>___<第二段L.Joe加進來

到第三段原本Maboos唱的地方給創造,原來一直坐在加高舞台的其中一個人是阿創OAO

哇~舞也很棒,好喜歡「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舉手舞步跟「Hustling Hustling all day」的舞

更不用說每次全場大喊的R.O.C.K,還有歌曲最後的舞蹈!!!帥的無話可說!!!簡直就是HighLight阿~

新專輯的歌Live起來都很讚,Date真的氣氛很喜歡

另外讓我最花癡(?)尖叫的另個點是Shake it! 開頭副歌在主舞台沒有扭屁屁,然後第二次就到T台前面真的扭啦

看著那些PP我叫的非長愉悅哈哈哈←變態 之後跟著所有伴舞都一直亂扭也非常有趣XD

慢版不要噴香水很特別很好聽! 簡單說一下VCR

VCR1是首爾場播過的6個人跟1個女生那個,太親密的片段,我都只能以尖叫聲示威-_-+

VCR2是台灣Angel做的Walk By翻唱,還有一些給孩子們感動的話,雖然我期待他們在我面前哭,但我知道應該不會XD

VCR3則是配著2013年的活動畫面

到後來唱Where’s Ma Girl之前Niel和創造帶著全場要我們一起邊喊Girl邊跳

我聽到「要跳」整個先是驚恐貌...因為這個場說是跳了會地震阿...所以坐區就沒認真跳,還背成員糾正(噗)

後來還真跳了XD雖然我都是腳沒離開地面上下晃動,可是一起喊GirlGirlGirlGirlGirl實在有夠舒爽←這個人就是很愛喊XD

(題外話,唱完Where’s Ma Girl居然沒有要坐下的意思囧 後面大家一直想著坐下...畢竟坐下才不會被擋...好像又站了幾首歌才坐,然後到安可又站了~)

結尾的要瘋了(CRAZY)也是驚喜的地方,先放著慢拍音樂跳舞,讓大家想著是什麼歌阿的時候,直接就切入了~

這應該也是全場氣氛最沸騰的一首歌,無止盡的BabeBabeBabe~還有End重複著Pup your hand so high再轉身回眸(!!!!!)太絕了真的

 

(2)誠意十足的Fans Service

除了前面說的活用舞台,在T台走廊上坐著與粉絲靠近,握手,看鏡頭事件層出不窮!!!

(我看搖B好像比搖A幸運很多XD成員超愛往B跑)

我們坐著其實就頂多只能接收到比愛心的招牌福利(笑)但是看得出來他們非常用心在面對每一位歌迷

想要稱讚一下氣氛Maker李秉憲,全場他會指示著我們揮螢光棒的方向,具體忘了說不出來,但是他的確做了很多帶動氣氛的小動作

忘了是哪首歌開始灑紙片,天地還是誰就去站到場子中央轉圈給紙片"砸"XD真的很可愛

努力和大家揮手的成員們也都很有心>___<

安可的時候當然又有招牌的往頭澆水種花儀式~遭殃的人可不少阿哈哈哈

還有坐在T台上在我面前玩粉絲拍立得的Ricky...完全可愛到爆QAQ

最後一首安可長直髮的他還讓天地唱Rap段子(笑)

記不起來的事情很多,但真的都美好:-D

 

(3)落拍的悶騷型Talk

接下來要往比較不好的感想說說了...

翻譯這件事,大概是這次演唱會最傷氣氛的一個動作了...當然有翻譯很好,因為在場包括我都是不會韓文的人

但是真的超級落拍Orz

第一次Talk應該是L.Joe出來喊,說尖叫聲不夠再大聲一點,我們卻要等到翻譯講完才能動作,中間流失的那一秒,氣氛就失去了...

我自己跟坐旁邊的Sunnie是簡單的都能懂,這次演唱會講的也大概OK,所以每次講完我們都很想馬上反應,但又想到翻譯...

其實聽不懂沒關係,反正台上的人講什麼十之八九答「네」都不會出錯(除非台上的人想鬧你測試是否真懂XD)

我記得最早神話成員來台灣全部都是雞同鴨講的狀態,我也是亂答亂答甚至有一次前進問我們「有買專輯的舉手」全場也給他答「是」馬上被他笑

但是這種溝通就是0距離阿~

所以這次全部都落一拍一開始真的好難適應Orz還有孩子們的Talk真的太制式化了T_T

也不蹦一點破英文跟我們0距離一下,感覺全都是Se好的,比如要唱Date就說我想跟天使約會,真的是可以加強的地方

有時候問開放性問題我們也很難答(笑)比如「어때요?(怎麼樣?)」就很難一致答阿~雖然我和Sunnie就會高喊「좋아요!」

其實也可以根據心情亂跟我們瞎聊的(也可以學李玟雨來個你們最棒謊言篇Talk教學)

結果最有印象的Talk也是即興的Rap 安某人自己丟坑下去跳XDDD 然後又出現了經典的自我介紹Rap 太蠢了好可愛

中文雖然沒有說很多,也非常不標準,可是時不時的很漂亮跟我愛你還是令人聽不膩~孩子阿 下次多學一些來喇賽吧XD

 

(4)粉絲應援/整體氣氛

這次場內場外都發了很多手幅應援,當然應援立意良好,但這麼多還真的有點應接不暇Orz

雖然最後沒有Solo舞台,有預期的歌沒唱所以有些也沒舉到~在我看來比較成功的一次可能是Angel吧,也再唱完Angel稱大家(舉手福的樣子)很漂亮

其他的幾乎都愛舉不舉,不過孩子們應該都有看到~總之,這部分就不多說了

其實比起其他,口號是最好辦最簡單也最容易成功的應援,不過這次在我感覺還是稍閒不足阿...

我明明坐的也是不便宜的特B區,可是為什麼冷靜的人都還是這麼多QAQ

我承認我自己並沒有把早期太多有名字順序的應援好好背(太多太難了Orz)不過重點我也是都有記得

很好笑我這附近右邊有一群背得好熟每首都好用力喊,有時候我記得的就一起喊,也就比較大聲

不然常常出現那邊的人空喊的狀況(哭笑不得XD) 或是也就只有我們幾個喊的狀況...完全氣氛就down了阿

(不過我是不知道搖滾區應援怎麼樣啦 我也聽不太到~不過如果夠大聲坐區也會沸騰吧...好像也沒有QAQ)

所以阿 比起吵東吵西要啥特別的應援,還是口號練好比較實際-_-+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VCR1阿(就是6個人and1個女生)我的性格是一定不管誰出來就尖叫阿

可是大家都不太叫,害我畏畏縮縮,有人叫的點才敢叫,吼,來看演唱會為什麼不放開啦!

再來大概就是想說下次可以一起裝傻大喊「네」...

我是覺得這次台上台下缺少互動,感覺真的有差呢

我好像一直到唱Angel的地方才感覺到我投入(悲劇) 如果搖滾區氣氛不是這樣,而是很好,那我大概就是適合搖滾區的體質了-_-+

畢竟所有的Fans Service...除了搖AB都感受不到阿TAT

當然越玩到後來大家越High~台上台下互動,看Where’s Ma Girl引領的Girl口號就差很多!

而到要瘋了一起喊BabyBabyBaby才是真的氣氛最讚的阿!!!!

安可也是很悲劇的時刻XDDD一起喊TeenTop卻又喊不成,真的頗尷尬XDDD我們 下次(?)會更好!

 

(5)那顆初心-沒有TeenTop就沒有Angel

接下來要說非常沉重的事...與演唱會沒有太大的關係,可以略!

或許有人已察覺,但在這個以孩子名義築起的小部落格說這些話,我也很痛心

今年初正規宣傳期間是我愛孩子最深最失心瘋,也是為了他們最痛苦的一段日子

然而最愛最愛最瘋最瘋孩子們的那個時期,我已經失去了,演唱會應該收到的感動,我好像缺乏那麼1%...

演唱會VCR2看著那些話...一句一句刺到心裡,那句首尾呼應的「沒有TeenTop就沒有Angel」我眼睛紅腫...

真的非常心痛...想起你們陪伴過我數百個日子...

即使我聽的見自己心底的聲音,還是很難過,看著在舞台上熱力的你們...那段有我卻沒有那麼多人支持,沒沒無聞的日子

現在愛著你們的人這麼多,我很欣慰...

回家的路上聽著你們的歌,想著這些,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思索著變成這樣的原因,其實有太多太多,可以說的理由,不能說的理由

其實最重要的,我只是想要你們笑而已。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正規宣傳後的你們,看起來很累

期間發生很多事吧,大大小小。看著那麼忙碌的你們,想起Eric說以前(在SM)活動其實感受不到什麼幸福,煩忙的日程,頂多只有空閒中大家的小玩樂

我真的希望你們開心,無論何時。喜歡你們的初衷,就是想要在你們追尋夢想這條路上,陪你們一起哭一起笑

不管是公司的日程,還是偶爾面對歌迷像台灣送機這種鳥狀況,或許是必經之路,但...不想再看到你們辛苦QAQ

希望你們能是一直是我的力量,而我們也能一直是你們的力量

Angel的歌詞

『 시간이 지나 모두들 변한다 해도

即使時光流逝 一切都變了 

난 약속해 네 곁에 있을게

我也約定 會在你身邊 

不會放手的是我,不管用什麼心態形式,只要你們需要,我會一直都在,無論何時

 

寫得很短,最後謝謝到台北之後負責我一切行程的Sunnie,沒有你陪我,一切就不好玩了真的

圓圓,終於見到你很高興,有緣分坐在附近又能一起,真的很棒,和你聊天也很有趣

檸檬,雖然沒能跟你在身邊一起享受演唱會,但是謝謝中還是不能少了你,你是我用力愛孩子的其中一個精神支柱,謝謝你,希望下次能一起~有下次,要奔搖滾(笑)

涼涼,沒能見到你很可惜,很謝謝你在推特時常的關心,用力來聊演唱會吧^___^

還有好多無法點名的人,見到跟沒見到的,都想謝謝你們

也謝謝辛苦的應援幹部,大家都辛苦啦!真的~

 

演唱會...太像一場夢了...從來沒有這麼缺乏實感過...

雖然沒能像其他人一樣收到那麼多感動,還是很謝謝你們能來,給我美好的一晚,現在這一刻,非常非常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 能永遠笑得像個傻子

愛你們 知道吧?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糖*Candybar 的頭像
甜蜜糖*Candybar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