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NDszpCAAAVfm1

開心開心~孩子們又有新團綜啦放生你們太久努那回來囉(燦笑)

這是中字在線集中帖(已經全部更新完畢!)...沒時間寫長文,但有寫簡短的感想~

and也可以留言跟我討論抒發感想~完全welcome哦哦哦

 

這次團綜的形式是旅遊~很簡單就是源起於花樣系列(花爺/花姐)才開始流行這類實境旅遊節目

上一檔Sistar有做了去香港的部分,想不到Y-star做完姐妹團真的就找上咱家了(好眼光好眼光)

對於這類形的節目非常喜歡阿!!!所以超級期待孩子們做出的感覺XD

而且男生跟女生玩法差很大...看了第一集就見真章了-_-+

 

【六站聯合中字】140405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1  


【六站聯合中字】140405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1... 发布人 tochunji

開頭的尋找海豚讓人對這旅遊實境秀有了些期待~果然這群懶惰鬼都不想想行程(看Niel上次安排跟媽媽去玩就知道一定會很慘...)還有不懂得停止的猜拳本性...應該是本次旅遊中最大看點(?)因為有賭有戲看嘛...好裡加在還有一個小小桃夫Ricky...天真的安排東安排西果然是小乖乖(摸頭)節目很快的總結出6個人的6種角色與性格,日後有趣點一定多多的啦!

PS在機場遇到叢林法則害我一直看最左邊的李玟雨歐巴XD

【六站聯合中字】140412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2


【六站聯合中字】140412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2... 发布人 tochunji

抱歉這麼晚更><逢考試週...其實我第一時間就看了只是沒更新... 

在關島的第一夜!!!抓到餓死鬼6名(笑)好吧你們成長階段(?)也就不阻礙小吃貨了...只是...連行李都沒顧真的Orz我很喜歡選房間~因為隱隱有攻防戰(?)最後的結局也令人滿意之李秉憲被嚇到摔跤要不要再更誇張

說到保齡球對決~在天地先生上的戀愛結目就有出現過的Teen Top保齡球實力(恩~)但一開始李秉憲突然幸運女神降臨我真的笑超久的XDDDD尤其是彈回來的保齡球完全可以堪稱地球上十大奇景XDDDDDD笑的肚子真得很痛~只是比賽終究還是要實力,就在逆轉勝的情況下B型兄弟爆走開始-_-+李秉憲自作虐阿

最後預告中的關島(真正的)第一天,自由時間的六人六色行程~會帶來甚麼笑料,我很期待優

PS第三集因為韓國船難停播...唉 RIP... 

【六站聯合中字】140426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3 


【六站聯合中字】140426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3... 发布人 tochunji

【六站聯合中字】140503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4 


【六站聯合中字】140503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4... 发布人 tochunji

【六站聯合中字】140510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5


【六站聯合中字】140510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5... 发布人 tochunji

【六站聯合中字】140517 Teen Top's Never Stop in 關島E06 


【六站聯合中字】140517 TEENTOP Never Stop in Guam Ep6... 发布人 tochunji

 

把他更新完畢了~

其實這團綜真的好看,非常有趣,我看了很開心:D

本來有打算截圖寫長文...但也就因為時間問題,沒感覺了就沒下手QAQ

雖然是自由旅遊節目,但看得出來設定還是偏多(笑)不過個人時間、魔女狩獵的愛情問題環節、潛水空中跳傘挑戰、開吉普車,全部都很有意思。孩子最真實的一面,好像就是這樣~

讓我笑最大聲的莫過於在飯店煮咖哩...亂處理CAP買來的魚...And六個人半夜在飯店不睡覺發瘋 哈哈哈 我相信看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受不了的

最後去看海豚,結束這個旅遊,六個人擁有了巡演疲憊外美好的回憶,看得很感動。想起創造獨自去拍電影,卻因為寂寞再次和成員一起活動時的小眼淚,其實,你們也都還是剛20歲的大孩子哪!最近說團體永遠的感情越來越沒有人會相信(因為眾多原因嗯哼),但除了神話之外,我卻一直感覺神話說聽踏像以前的自己是很真的。如果把這個去關島對比神話創造2000還是神話的X-file,應該會有相似之處。你們六個,應該也可以持久下去對吧?

嘿嘿 新專馬上來了,預計新文也馬上要出現啦~昨天看CB舞台時在太讚了,一定要來雞血一下

結尾放上阿尼說的話,另外,我也有看EntertainUs...但,看完一集就放棄了,這種真人電視劇完全無聊阿(哭)

反而阿尼上的叢林的法則我認為很值得一看!!!我覺得有比李玟雨篇精彩(喂)

其一是:14期的成員都讓我好喜歡!踏實的金炳萬族長、沒有比他更有責任感的大哥金承洙、氣氛製造者朴輝順、真男人姜志燮、維他命U-ie、沖滿真情的James還有最可愛又沉穩的我們Niel

看著看著,這7個人的感情就這樣默默培養,一次來了7個人真情的人,看著就舒服。阿尼受盡了大家的照顧,而且交到一個非常棒的哥哥輝順哥!都是輝順給Niel境頭的,帶著他跑跳玩,感謝!第一次認識朴輝順是在神話放送...這個擁有多重疾病、腦袋跟身體已經退化到自身年齡之外的人,愚鈍的樣貌讓大家擔心,卻又因搞笑藝人本性好會掌控氣氛。雖然每個成員都好喜歡,最喜歡的莫過於U-ie~~~是ㄧ個充滿活力又正面的女孩,節目中因為意外讓整個節目陷入驚慌,我也不自覺跟族員們一起哭,尤其大家因為擔心U-ie而把東西都給他的時候,哭點又是嘩啦啦的。

裡頭的Niel除了可愛,抓魚也超棒,認真又著越的生存技巧,屢得族長得稱讚^^總共九集的長征,大家都辛苦啦(阿尼抱抱~)推薦給大家!

只先貼上第一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tBauK4xoF0 其他集數依著播放列表都會有,有勞有心人自己按啦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