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aa26efjw1eglp3xlftxj20gm0cjjs7

聽到文演員要出山的消息已經夠欣喜,想不到又再次和鄭有美搭擋...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夢阿!!!

文晸赫先生的戲裡,我最喜歡的就屬這齣《順其自然》,當初我迷到去剪了女主的髮型...可想而知我有多愛這部戲!!!

前些日子耳聞Eric要演《戀愛的發現》,我整個心又燒起來,立馬去翻這部戲來看~~~~

無奈這部07年的戲線上看幾乎都被封鎖了...所以我還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弄到全集下載

這次是看第三遍,果然還是劇情弄得我心好癢,壞男人姜泰洙真是壞到極點(笑)而恩秀的純真還是那麼的可愛(雖然後面了解真正的愛情之後...)

兩個人的火花對我的吸引力依舊這麼強...忍不住來寫個推坑感想文~~~~~

 

預想《戀愛的發現》播出後,應該會有一股風潮回來追這部戲...又或者,現在就好奇起當年這對CP的神創們;又或者,聽到出山消息等戲等的有點累者,來吧~

不要錯過這部文演員演技大進步之作,不要錯過讓韓網也都一陣歡呼的當年泰洙-恩秀CP

原先犧牲我的雲端硬碟,造福社會(?)!!弄了線上看...但...連結都死掉了(好像太多人看就會?)我再研究QAQ

先放上土豆的連結,因為《順其自然》真的不看可惜!!!

 

====================================================

劇名:順其自然(Que sera sera)

主演:文晸赫(Eric)/鄭有美/李奎漢/尹智慧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149992/index_1.html (B站全集!)

http://www.funtude.com/teleplay/detail.php?view=24.2007.10158 (Funtude)

====================================================

 

 

順其自然的故事結構其實超簡單,4個男女,2個家庭,就這樣。

Eric飾演的姜泰洙,父母都過世了,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男二申俊赫父母也都過世了,由女二車惠琳的家庭扶養長大。所以簡單的說,這段宗錯複雜的愛情裡其實沒有甚麼很大的家庭因素,充其量兩位女主的家庭,不過雙方也都很Open...所以幾乎不夠成阻礙(女二家裡是大人拿兩位小孩都沒轍,只好順從)。

還有本劇號稱集集有吻戲...所以文某人一登場的畫面就是~___~真的心臟要強一點...

男一女一原本是ㄧ對,男二女二是ㄧ對。後來為了刺激雙方也好、利益衝突也好,變成男一女二、男二女一的狀況,4個人都很痛苦。

在這混亂的愛情遊戲裡,4個面對愛情變的幼稚的人,展開一場荒唐的故事。儘管荒唐,卻很能吸引我的是,本劇沒有壞人,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還有自以為是對別人的關懷而做出選擇。劇名順其自然的意義,便是玩到最後,發現人心終究無法控制,才醒悟愛情的道理。

這其中,姜泰洙和韓恩秀的故事真的好吸引我QAQ遇見一個自以為是的愛情專家,純情又天真的女主韓恩秀陷入愛河...然後互相傷害、又互相坦白...交錯的過程中各自學會了很多,喜歡兩個角色內心的成長。第一次看鄭有美演的恩秀,真的把那股傻氣演得太好了,讓我也深深陷入她溫暖又可愛的魅力之中;而Eric則是漸入佳境,和恩秀第一次交往好像是分水嶺?從那時候開始,Eric每一集除了負責把我帥哭之外(笑),也感嘆每個眼神、每個動作,都把姜泰洙內心的掙扎演的活靈活現!!!前面會覺得有些生澀,看的見艾力本人個性的感覺,但後面完全進入姜泰洙~真的演技好到味啊

所以說,看這兩位演員飆戲完全過癮,也真的好喜歡這兩個角色和他們之間的愛情。(這篇男二女二就不是我的point啦 sorry~)

 

 

 

 

現在開始說說 壞男人姜泰洙×純情女韓恩秀 注意!!!開始雷

以下圖片轉自:Naver Blog 及 Naver Blog 截圖來源BestShinhwa字幕組 侵刪

 

 

 

 

兩人的初相遇是在姜泰洙家門口,恩秀記錯妹妹住的地方跑到男主家(嘻嘻)

會以為又像韓劇老梗一樣上演歡喜冤家戲碼,不同的是,起初泰洙是覺得恩秀很煩沒錯,可是恩秀不是,一開始就隱隱產生無限好感

泰洙其實是心地很善良的人(只是嘴巴很厲害...跟惠琳一樣厲害,每次看兩個人吵嘴都好不可思議),好喜歡收留恩秀一晚的泰洙,雖然嘴上警告他不准吵他睡覺,又酷酷的關心起腳傷...真的是女人的理想型~~~太有魅力了(已死)

經過幾次相處之後,來到了名場面編號一號-電梯之吻!!!

電梯故障時,看著害怕的恩秀,泰洙抓緊Timing測試(?)吹噓自己談過很多戀愛的她,就這樣...親下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顯示為花癡瘋癲狀態

抓到恩秀把柄的泰洙還輕聲的說「嘴放鬆點」靠這樣哪有女人的心不會被帶走T皿T 真的太壞了

有趣的是結束之後,恩秀還問說能不能在來一次XDDDD 就像Eric採訪時說的,普通的戲絕對是ㄧ巴掌過去,這就是順其自然特別的地方^^

這個Kiss也一直留在恩秀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她很想知道這個吻的意義,又或者,她希望這個吻有意義。 

可惜泰洙...只是把它當玩笑(說什麼機會教育之類的~_~)恩秀看著在她面前大肆狂吻前女友的泰洙,滿是傷心,還告到警察局去說是性騷擾Orz...。

PS插花一下警察局,這位警察是《順騰而上的你》裡的千在勇,重看的時候快笑死了哈哈哈

從警察局回來泰洙問恩秀為何要這樣...喝了酒的恩秀不小心告了白(所以說,對無端的女子示好又帶走人家初吻,你真的要負責!!!)

名場面編號二號-連手指都喜歡大叔!!!

這一幕泰洙握著她的手被繞了整整三圈...然後恩秀說著自己無法控制的喜歡大叔,覺得好冤枉,一邊哭...泰洙就這樣讓她靠在自己身上(懷裡?)

好喜歡泰洙有點心疼又無可奈何的表情!!!

隔天雖然恩秀很後悔,兩人卻開始微妙的氛圍...嗚公車站約吃晚餐其實也是經典場面阿...But沒辦法截這麼多圖,就跳到晚上一起吃飯,然後恩秀很Open的提出交往建議(噗)泰洙雖然很傻眼,也覺得多玩玩沒啥損失,就這樣泰洙陪著恩秀體驗第一次約會keke

還牽了手~恩秀主動的。泰洙搖頭說「你太積極了阿」晃著晃著手也好甜>______<

但好景(?)不常在,之後泰洙越發惠琳的魅力,就答應跟她假交往了=_=泰洙的愛情原則是,女人可以有很多個,但一次只能一個,絕不會劈腿。

跟恩秀的輪船約會也泡湯...還在這個地方說分手Q皿Q 這段是我看得心最痛的一段←顯示代入恩秀太嚴重

姜泰洙真的壞壞壞!!!還說什麼時間不長感情也不深...這樣最好。最後還放了一句「你讓我沒有女人的感覺」承認恩秀的存在很煩人...這幕雖然恩秀表情沒有大情緒出現,可是我卻能感受到她的無力QAQ這段她一廂情願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而且甚麼感情不深...單純女恩秀早就被你吃死了你不知道嗎!!!!

接下來就兩個人一連串的混亂...一起在同個公司上班,泰洙總是在意著恩秀,看著她和申俊赫走近又隱隱不爽...每次見到恩秀都沒好話說,一直拔劍傷人,最讓我不爽的是樓梯間這一幕

耍人家還摟著人家不放,又再耍嘴賤說「你在發抖嗎?還是那麼喜歡我嗎?就是因為你放不下對我的喜歡我才會想干涉你,你都不煩嗎?」

忍不住大罵姜泰洙你這爛人!!!明明是你放了人家之後心裡又放不下,明明是你刻意要干涉人家還怪誰阿你明明就是你一直煩別人才害恩秀放不下阿~真是壞男人自私男可惡姜泰洙(非常怒) 나쁜놈 나쁜놈 나쁜놈 나쁜놈 나쁜놈 나쁜놈!!!!!!!!!!虧這場還穿情侶裝

事後泰洙也很懊悔,但為時已晚(我說的)。跳過中間4個人死命拍拖...重頭戲新加坡來了。在新加坡,看著甜蜜蜜的恩秀和俊赫,還有面對惠琳想要來真的的告白。泰洙重新檢視自己的心,並作出選擇。

於是名場面編號三號-雨中激吻!!!出現了~~~

聽到這句話的恩秀眼眶都紅了。嗚嗚 哪個女人聽到這句話不會心動我輸你

外套遮雨的泰洙好帥氣><

Then...在雨中兩個人確定了彼此的心 擁吻

昂昂昂 其實可以在這裡結局了沒關係-3-

下一段馬上來到經典"船"戲,這段在兩個人確定出演《戀愛的發現》後,一推新聞圖都用這個=_=說以前就有火熱的船戲了

名場面編號四號-甜蜜船戲!!!

一起床就在床邊尋找恩秀的泰洙...超甜的

無法說明多喜歡這一段...完全甜到得糖尿病的地步...簡直是百看不厭阿阿阿阿

後面還有海邊約會,相愛的兩人也就這樣決定結婚←進度超快

到家裡拜訪的時候,泰洙開口就是愛恩秀..超級雞皮疙瘩阿

看到愛的黏踢踢的兩人,媽媽妹妹也都不好說什麼了(笑)

還有一起去採買結婚(?)用具的兩人。好吧其實甜蜜又只有短暫的一集= =就讓我多截一點過乾癮

後來因為恩秀的妹妹智秀住院,除了龐大的醫藥費,從中漸漸了解恩秀生活裡的辛苦,覺得心疼的泰洙...用他那豬腦袋,想到了投靠惠琳成為財閥二世的鳥方法~_~

泰洙說和恩秀的日子裡看不到未來,感到迷惘,想就此打住。所以連著又開始虐虐虐...吼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分手之後見完惠琳父母的泰洙就狠狠哭了(當然另一邊恩秀也在哭)...所以說阿在傻什麼呢

當然這部戲雖然一直虐,一直在重複分分合合,但我很喜歡的一點是,比起鬼打牆,每一次的見面、對白、事件都讓主人公們有不同、更深的體悟。

百貨公司正式職員恩秀成了惠琳的下屬,俊赫是常務,泰洙是次長。4個人在公司不停見面,不停的有摩擦。

有一場戲,泰洙見到恩秀又開始傷人的話,但說到最後...發現不該是如此,向恩秀道歉並坦白...「我總是見到你就會說奇怪的話,對不起...」這對不起就像餘音繞樑一樣,還一連說了好幾次。開始會說心裡話的泰洙其實有點可憐...但我也同情不了你阿QAQ

 

愛情遊戲到最後,泰洙和惠琳訂婚了。泰洙真的拿著他得來的大錢,不只付妹妹的醫藥費、還想給恩秀一家一個好房子。恩秀知道以後,真的非常非常傷心...這是多麼傷自尊的幫助...是很沒有考慮到對方感受的好意...泰洙要他拿著錢,想著妹妹就好,其他都不要想。恩秀卻哭得很傷心說不要再管我了,讓泰洙很堂皇....。

當恩秀說出「我們現在不是毫不相干的人嗎」泰洙那句「怎麼可能 我們怎麼可能毫無關係 我做不到」真的超~~~心痛的TAT我覺得這一瞬間知道泰洙心意的恩秀真的好可憐...

為了逃出泰洙的愛情枷鎖,恩秀毅然決然要和俊赫結婚Orz 還第一個跑去通知泰洙

這一幕是我最心痛得第二幕,不知道為什麼,光從眼神就可以感受到泰洙的無助和震撼...那一刻世界應該靜止了吧?

不知不覺中,恩秀學會了泰洙教他的事情,在愛情裡自尊更重要,生活要看的見未來。當泰洙發現恩秀拿著自己說過的話來一一反擊他,他才驚覺自己把恩秀害成甚麼樣子。

後來兩個人偶然的負責同一件案子,其實俊赫和惠琳心裡都很不舒服,但...公歸公私歸私,泰洙恩秀的確是處理的很好。很喜歡每一次的開會,邊開邊話家常(偶爾)。

有一次提到大叔的問題,泰洙說明明沒大恩秀幾歲卻一直被叫大叔(아저씨),其實感覺好老。恩秀想道歉卻又被泰洙止住...說儘管如此,很喜歡恩秀那樣叫自己(愛稱嗎哈哈哈)。明明兩個人心那麼近,卻又互相推的那麼遠...嗚超心酸的。

恩秀結婚那天泰洙沒有去,泰洙說「恭喜你結婚 我好像沒辦法說出這句話」卻又要恩秀好好生活,一定要幸福。這兩人簡直是痛到不行,但能怎麼辦...。其實這之間,只要有一個人再來衝破那道牆就好了,那麼另個人肯定也會心軟的說...

後來恩秀懷孕了...俊赫故意把泰洙夫婦找來家裡炫耀一下...泰洙一聽到懷孕整個人就靈魂出竅弄破水杯、手也受傷了...

大嫂還馬上拿毛巾過去止血,電流超強(喂) PS感嘆一下文晸赫的手,絕對是我見過男人裡最美的一雙~~~~~~

到15、16、17集,真的有點鬼打牆就是,受不了財閥家庭的泰洙偶爾回到以前的家呼吸新鮮空氣(?),每次都一定會遇到剛好回娘家的恩秀。導致俊赫時時刻刻都感覺這兩人偷偷見面、偷偷在一起...而且每次見到姜泰洙對自己的大嫂都是那疼惜的死眼神,誰不會生氣阿XD

So敏感的俊赫懷疑起恩秀肚子裡小孩的爸爸莫非是泰洙...(就是懷疑恩秀外遇啦) 恩秀受衝擊就流產了Orz

然後在最後一集的時後蹦出的名場面編號五號-最後的離別之電梯哭戲 其實 這只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場面而已啦

到最後一集才衝破牆說要私奔的泰洙,真的 為時已晚 為時已晚 為時已晚 為時已晚 為時已晚 

恩秀說,他不想再傷害任何人,都放開迷戀吧

然後就隔著電梯門大哭的兩人...演技都棒棒的喔

俊赫最後也放開恩秀了,因為他體認到,放著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在身邊,其實更孤獨的道理。說實話我並不認為俊赫對恩秀那是愛,我只覺得俊赫渴望家庭,他只是喜歡恩秀這個家人,好像不是女人。泰洙也送走了惠琳,他不該利用惠琳的真心去得到一切,惠琳值得更好的男人。而且,財閥也不是泰洙真正想要的。

兩年後,首先再次見面的惠琳、俊赫和泰洙。三個人都和恩秀沒有了連絡,泰洙說他只是想完成恩秀最後一個請求,就是再也不要出現在他面前,也不要認得他。

結果俊赫嘲笑的說:你這白癡,那句話的意思是,以後不管在哪裡見到我,都一定要把我抓住。泰洙就突然間被打醒了~

公車站牌前,再次相遇的兩人。互相過問近況,儘管有些尷尬。泰洙最後再恩秀上車前說了「那是第一次,所以才顯得更加不成熟,謝謝你,這是我一直想說的」我想那句第一次,應該是第一次認真談戀愛的意思吧?

泰洙還住在以前的公寓,回家路上到處都是恩秀的影子,他很不是滋味。結果...ㄧ回到家門口,又像那時一樣,某個人躺在他家門前...

好喜歡首尾呼應的感覺~~~~~兩個人都笑的太好看了~~~~

就這樣 壞男人姜泰洙和純情女韓恩秀又再次相遇囉

很有趣的是,兩人新ㄧ檔再次合作的戲《戀愛的發現》真的再相遇了,而且劇情大綱兩人還是舊情人(笑)完全可以腦補成順其自然後續喔哈哈哈

還有還有 新戲Eric改叫「姜泰河」只差ㄧ個字真的太Over了啦XDDDD

現在除了等新戲開拍之外,因為大綱寫說「有新戀情的女子面臨舊情人的突然出現,開始ㄧ段尋找真愛的故事」...所以目前完全關注男二會是誰來演=_=因為表示兩男要搶ㄧ女嘛~(當然結局一定會是舊情人Eric獲勝無須擔心)希望男二不要搶艾力鋒頭,但也希望不要太弱kekeke

現在就期待新戲的到來囉~~~姜泰何,我們8月見!!!!!!!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