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3e07ajw1eq5c9jk5itj20hs0hstaf

首圖想來想去!當然就是要這張阿!(出自Niel的IG)人生第一次參加生放送錄影就看到大情人小情人,再加上親眼看大情人拿一位,這是哪裡修來的福氣阿

來韓國交換已經第三週了~我這Timimg真的是很好,剛來就韓國就是神話回歸。所以就一直在盤算,哪天歐巴一位後補我要進生放看看!!!

這個第三週出發就是經過優良(?)計算的呀,本來很懊惱不是神創10期根本不可能排進神話的錄影...忽然想到!我的兒子Niel也在打歌期啦!!!我要看Niel!!!

研究之下發現尼爾的不是Angel 4期會員也有機會,就借用了檸檬的帳號(其實我也有帳號...但申請成為正Angel一直失敗...)登記了順序QAQ

前天晚上還在尋找路線,原來MBC從去年9月開始移到新的放送基地了

MBC音樂中心錄影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성암로 267

移到麻浦區上岩洞了!!!而且還沒有比較近的地鐵(哭) 只好硬著頭皮跟著Naver地圖推薦的公車路線坐...

 photo 01_zps3aimhfti.jpg

第一次坐公車。我從惠化站出發,可以搭171、172或710 到 누리꿈스퀘어.MBC미디어센터 下車

下車後往前走幾步路,一右轉直走就到了。很好找!!!

 走著走著遠遠就看到這個→

 photo 03_zpspokshvpc.jpg

咦咦咦!!!這不就是Kill Me Heal Me裡車君和利珍KISS後面的布景嗎???被擺在MBC正門口啦!!!

 photo 02_zpsdzhaajxx.jpg

MBC全景~其實左邊還有一棟也是MBC的,無法全拍~右邊那個只露出一角的圓形的建築物是類似MBC Shopping Mall的東西。

包括直走到MBC的路和正門口前還有一排賣吃得喝得,貢茶也有開店,吃東西算是很方便。前一天上網查就發現CJEM大樓就在我下公車的左邊,沒想到一到那兒,MBC右邊就是SBS大樓(但我猜只是SBS的其中一棟樓,因為人氣歌謠並不在這錄影呢)再過去是YTN大樓。我走到CJ的時後驚現JTBC(笑)可惜...早就沒有神放海報了(廢話)

結論:這裡根本是電視台集散地!!!

下午2點才要集合,我11點半就到了。超級超級無聊

 photo 04_zpsmsk05pdb.jpg

剛到的時後一大群SJ粉(目前D&E正打榜中),負責人很悲傷的宣布D&E沒有事前錄影的消息,本放沒辦法進那麼多人...。

 photo 05_zpsxrlmqwai.jpg

MBC左邊大樓前的藝術品(?)

 photo 06_zpsh8poqglm.jpg

新團嗎?B.I.G的車車~好大好讚。

 photo 07_zpsu06v8tty.jpg

4分鐘粉絲的應援咖啡車。標題寫著「因為4minute(포미닛)而瘋掉(미쳐)」미쳐是這次主打歌名。好多男飯!!!

 photo 08_zpsny8uhu0v.jpg

還有有名的(?)手印路!就在MBC前面!當然要找到我們隊長大人Eric的呀!

晃了一圈我就開始無聊了=___=

是說因為這邊廣場超大,超多一家子帶著小孩來跑跳碰玩耍呢。

到1點30的時候,MBC電視牆剛好播到Kill Me Heal Me!而且是我還沒時間看的19集!!!哈哈是剛好在這邊補看嗎?

 photo 09_zpsnnibdpdd.jpg

不過也只看了15分鐘我就去排隊啦~

 photo 11_zps298gmejx.jpg

除了有放送券的人之外,各家粉絲都在左邊建築物內點名。上圖門上有貼著音樂中心待機場所:D

我自己在外面的時候想說怎麼都沒有神話粉絲,結果1點左右有看到神創在裡面集合!人真多多多多多多阿!!!果然很難擠進去><~好險我有阿尼(哭)

終於到2點,換我們點名了QAQ 經紀公司的點名姐姐也太漂亮,人也超可愛的!我只是3順位,所以在很後後後面。

(通常粉絲裡的1順位就是有付錢成為本期正式會員的人,再附加買音源等等。越後面資格越鬆。專輯是必備!也可以現場帶專輯去排第4順位。)

點名還要身分認證,於是我就帶上護照給Staff姐姐查看,check好後就會在你手上寫下序號。

 photo 10e6194c-114f-4f3a-851e-9377a84cf48c_zpstrifh9t9.jpg

我選擇排音樂中心的原因是,聽說MBC比較好會放很多人進去(我的ㄧ個天使朋友曰)。前一天上官咖登記的時候,公告裡居然也打上「可以進去很多人,所以希望多多申請」。原先還有點擔心3順位會不會進不去(因為1順位就70人以上了...)結果還是入場了(感動貌)第4順位只放了3個人,好險我有先登記阿!在此再次謝謝檸檬

一進去果然是坐階梯(沒位置了還可以坐階梯!超人性的啦)Nine Muses長腿姐姐們正在彩排。MC也一邊採排。今天的MC是金所炫、Zico和Eric Nam。

場子不算大,只有兩層坐椅。舞台前有一圈搖滾區,MC錄影的布景就在舞台右手邊。攝影機好多台(兩台大機械手!)燈光也好多,舞台很漂亮。看前面還有兩台電腦控制背景LED的動畫,真的超用心的。

接著採了好多組藝人,Amber、Eric Nam、VIXX、Niel和SJ D&E! Niel一出來就用力喊叫呀~阿尼!!!

3點50準時進入現場放送~!一位後補神話(尖叫!!!!!!!!!!)

生放送簡直跟時間賽跑,每一刻都不能疏忽!尤其是有的表演者一表演完,中間插個10秒回歸預告之類的,下個表演者就要快點上台準備好(汗)

有些表演是先錄好的,但歌手還是會上台表演,大概表演個2/3首歌就會被趕下台(?)讓後面live的上來準備。

這天表演者如下。

神話 / 佳人 / Super Junior - D&E / 4minute / Niel (TEEN TOP) / VIXX / Amber
Boyfriend / Nine Muses / Lovelyz / Eric Nam / MADTOWN / B.I.G / 尹賢尚
Shannon / ANDA / YEON DU / A-ble

Niel是Live,所以上台也要認真表演。也就是這天我看了兩次"壞女人"演出(好幸福)

裡面有我的應援聲(耶耶耶)大家一起喊的感覺太棒了。Niel人氣很高優

神話歐巴果然壓軸,壓軸才見到他們上來,一秒從天使變成神創(喂)我發現不止我這樣...我後面的日本天使也是(笑cry)

但他們也是預錄,所以上來就呼巄跳(歌手裡最乎巄的=__=)跳到前進的Part就被停止了-3-全部歌手上台準備Ending。

一位發表!!!全場(?)都是神話創造(?)。看到一位的時候腦子已一片空白,不記得歐巴說了甚麼。神話創造萬歲真的很感人~我只知道一直叫(喂)

神創應該沒放那麼多人進來,但尖叫聲真的超恐怖,後面安可的應援聲也非常大。猜想別家飯應該也有默默喜歡歐巴的吧XD

安可唱全曲,也沒有認真跳,但很有趣。玟雨把帽子給了安迪,而且安迪還唱他的Part(印象深刻:安迪喊 완벽해! 帥帥帥)

M、安迪和艾力都有學前進的蜥蜴舞,我就認真的喊應援,其實記不太清楚到底還看到啥亮點=__=(好廢)最後一遍副歌前進讓我們全場跟唱,合唱超演唱會fu的~

最後Eric的部份又要求飯一起蹲下~總之很歡樂很愉快QAQ

我真的太幸福了

離開攝影棚看著橘色神創們拼命跑,就想說應該是去看下班,本來沒有想看的,還是留下了(菸)

沒選到啥好位置,又沒有同夥勢力單薄=__=在路邊排ㄧ排的光景讓經過的車車都會放慢速度欣賞-_-

一直在等歐巴何時出來,結果第一台車一出現大家就混亂啦

 photo 12_zps3cu20mpi.jpg

逼逼~不是神話歐巴拉,是SJ的東海和銀赫(笑)不過我居然有拍清他們的臉,那一瞬間我就想完了,本命糊好像會出現...

(本命糊:拍別人家都會拍很好,拍自己的本命就會糊掉...的詛咒?)

果不其然...拍神話都沒有這張好(哭哭)

 photo 13_zpsxj1gdbsj.jpg

盡力了...就拼起來吧。左上角是安迪...沒拍到哀。老李在門口停超久的,可是我位置不好根本看不到。申歌手和前進都一呼即逝...

好啦,至少有搖下車窗啦(感激貌)

烔完歐巴對著我右邊丟糖果,嚇了大家一跳XDDDDD丟超大力的打人嗎???

六個都拍完我就走了,後續烔完歐巴又拿他攝影機玩的事件我沒跟到也沒等到阿尼(不想太晚回宿舍...畢竟我只有一個人)

 photo 15_zpsxteg91et.jpg

Bonus在門口停很久的M歐巴~(第一次拍...技術就這樣唄)

 photo 14_zpst1sajbxq.jpg

Bonus另一張艾力的心心。

路邊排隊還有保安大叔守著,看到歐巴來他們就急忙蹲下(大笑)但還是有一張大叔檔到我M歐巴的臉了(怒)

結論:下班真的超短暫...晃過去就那3秒?5秒?短的大概0.5秒...看歐巴ㄧ眼真難阿=___=

 

2009年和申歌手在台灣度過白色情人節;

2015年和神話還有Niel在韓國電視台度過另ㄧ個白色情人節。

真的是太幸運了QAQ

想看ㄧ次下班就好,想進ㄧ次電視台錄影就好,想在電視台看ㄧ次歐巴表演就好,想在電視台看ㄧ次孩子表演就好,噢,如果可以親眼看到他們拿ㄧ位更好。

天時地利人和,第一次嘗試就有這麼棒的收穫...全部都做到了!雖然孩子不是全體,但也心滿意足!

如果孩子是全體打榜,說不定我還進不去...申請的人應該會爆多...。剛好只有阿尼ㄧ個人,降低了難度。也不用去煩惱跟神創怎樣擠><

這是何等幸福阿?

明天人歌不去啦,聽說很難很難進去。我也不會為了看幾秒下班奔波...歐巴,下周演唱會見喔!!!!!!

再次恭喜神話拿下音樂中心ㄧ位!!!你們超棒~歌跟舞都好棒!!!

這是宣傳(笑) 請一定要看這麼帥氣的第一名歌曲!!!

最最最後謝謝阿尼,你真的好善良好可愛!!!用你的名義順便(?)看歐巴不要生氣喔~唉呀姐姐也是為了看你阿!!!希望你有聽見我用全身力氣的應援聲~繼續加油唷孩子

PS剛錄完影出電視台的時候,耳朵真的超痛的...裡面音響不是普通大聲!

PS2有去MBC裡面上廁所,感覺神奇(?)←連這也要說XDDDDDD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