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由於外掛圖片網站陣亡問題,近日努力整修中...還請見諒!


主:SHINWA NU'EST / 副:TEENTOP UP10TION 文章言論純屬個人立場 不喜勿入!

*欲留悄悄話請先用隨便一個身分登入再留言 不然我回覆也會看不到*

最後歡迎大家多留言交換心得!!!

 photo 024_zpsbrvknhle.jpg

老天爺!我又完成一項壯舉(?)了!!!終於我也能感受一次主場的威嚴啦

長舌婦要開始屁話心得~(喔不好像拖太久了有點忘記=___=)

因為沒錢還有原先預計看台灣場的關係只買了322的票~第一次搶票果然是手抖到不行,而且不是很會按,還ㄧ個ㄧ個區域掃描...超蠢der...

到最後開竅的時候已經搶不到VIP區了今年站區又很奇怪,不敢挑戰自己,就往SR區賭注下去啦~過年期間每晚都撐到凌晨刷票...好不容易成功了(想哭)

最後坐在咖啡色33區~當天視野真的不錯,雖然在二樓不是很近,但也滿足啦!

要去的前一天還跟我的韓文老師炫耀(?)一番,老師表示神話是他唯一可以叫歐巴的阿(大笑)而且老師也很想去,但真的搶不到票...。一邊回憶他學生時期神話有多紅阿,唉呀!

322是我來韓國最早出門的一天阿囧~7點就起床了。坐地鐵轉到奧林匹克公園站(올림픽공원역)一路上一直偷瞄有沒有往同個地方去的神話粉絲←變態

 photo 003_zpshewpsy2v.jpg

地鐵一出站。喔耶,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地方啦!馬上開始拍歐巴~~~

 photo 004_zpsndjcclmn.jpg

 photo 017_zpse3n5kggi.jpg

321天氣還好好的,322整個風大到不行!雖然有太陽,但還是穿不夠多...好幾次被風吹到頭超痛

盡力把歐巴的臉拍好了...But老李試了好幾次都還是超皺...只好放棄。歐巴對不起阿><

第一次來到傳說中的地方...居然在施工(嘆)整個就是塵土飛揚的狀態...

 photo 005_zpshh0nahi0.jpg

 photo 006_zps1q7pjg17.jpg

到處都有指示取票處、週邊銷售處等位置的立牌。

 photo 007_zps0fmfuh8t.jpg

第一個Gate~是紅色的海報!(好帥)右手邊是網路上買票人的現場領票處。去了之後才發現開演前3小時才開放領票阿...

 photo 008_zpscas6odly.jpg

還很無聊的走近拍了海報。嘖!好想撕一張走!

 photo 014_zpsfjyegj3z.jpg

第二個Gate沒有大型橫幅我好像就沒拍了。下面是第三個Gate。

 photo 009_zpscsveyq76.jpg

大概都忙(?)得差不多了,認命去排週邊巴~

 photo 016_zpsgbffoj97.jpg

我到的時候才9點多,週邊口已經都滿了。只好排到外面來。週邊11點才開賣...我又忘記帶耳機...整個超級無聊...只好一直偷聽我前面4位韓飯姐姐聊天。說實話看演唱會算是讓我比較感受到在韓國的FU~因為平常都跟外國人上課,不然就跟台灣朋友一起,韓國街上又一堆會說中文的店員...只有在這才有被韓國人包圍的感覺,處處都韓文呀!(其實那天去電視台也比較像啦)

偷聽也是蠻累的...不記得聽了甚麼。不過他們好像也是因為神話的因緣成為超級好朋友,會一起約出去玩之類之類~這種緣分真的很神奇也很美妙阿!好想念我在台灣的神創親姑們呀!!!(揮手)

 photo 015_zpsryjzdr22.jpg

排到一半就從Staff姐姐手上拿到這張了!先填寫想買的週邊數量。包括我、身邊一群人都沒有筆,就弱弱的跟後右方的韓飯借:P看到週邊有集票冊真的超生氣15週年的集票冊沒跟到結果16沒有出,我就自己上網買了一本橘色的。結果今年又出!!!可惡啦!!!好吧,就買必備的螢光棒...和小包包好了。

小包包本來選紅色的,但看到周圍韓飯都勾灰色款...整個很猶豫。

 photo 022_zpsruj5uquq.jpg

排到販賣處前的時候前面韓飯說那個迷妹(?)人偶看起來好恐怖...帶著口罩像小偷一樣,拿的螢光棒還很像刀(大笑)

實體的灰色小包果然更好看,我和左邊的韓飯以及後面兩位大家看到實物整個聊開了(好吧,是他們三個聊開,我只是一直點頭附和XDDDD)大家都是周圍沒有神創所以自己來,本來都想站搖滾,但看到今年可怕的戰況...紛紛轉戰坐區。我又重新借了筆改成灰色包~哈哈

結果...最後灰色包太搶手,超快就秒殺!!!雖然我有韓國地址但不想太麻煩,就又改買紅色囉-3-不過紅色也是頗美麗啦,而且質感真的不錯~

 photo 11160213_865455103527909_918918991_n_zps1eznsgs9.jpg

大小也是我喜歡的~令人滿意的周邊呀!

 photo 011_zpszj79098f.jpg

販賣項鍊跟手環的地方,還有CD。好像有一位韓飯說項鍊別買,他15週年買了超後悔XDDDD

來這裡一定要做的事情!(假)歐巴拍照區!!!

 photo 010_zpskmohko6y.jpg

因為我認識的人今年都沒有要飛韓國看,所以我是一個人去看的。很好笑的是,我一直在物色有沒有和我一樣落單的人想拍照...想互相幫助來著,但都沒有...真的在這一區多次徘徊(蠢)最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硬是讓旁邊的Staff姐姐幫我拍照><謝謝姐姐阿!!!

獻醜一下吧~傷眼見諒(?)

 photo 025_zpspkgjjmwo.jpg

簡單的午餐...

 photo 012_zpsyozeehht.jpg

今年場地整修的關係,發放免費小卡的地方超級不集中...我只好跟著人群到處跑。那天真的穿不夠多,吹到頭有點痛就再坐下...一直重複這個動作囧。不過大家給的東西質感真的都超好~領的好好好開心!文末再曬戰利品(?)喔。

322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人氣歌謠播出的日子阿!看到一位後補之後又開始變態的在韓飯群附近徘徊...等名次消息XD果不其然,旁邊的韓飯看著手機畫面大叫「(分數)上來了上來了上來了!」「阿!第一名!!!!!!!!!!」周邊一片普天同慶的氣氛哈哈哈~真的是最棒的阿!!!!!

等好久,也領到可愛的票啦!

 photo 013_zpsjdkxp6qe.jpg

插花一下競技場旁邊就是奧林匹克公園,假日超多家庭來運動或散步的~

 photo 002_zpsldssdr2w.jpg

當天天氣真的很好,太陽很大!就是風大的太Over...

 photo 018_zpsqxrnwas8.jpg

最後...媽媽呀我錯過了神創舞團DUR的表演(哭哭)好可惜阿...寫到這裡,想到台灣場不能到的消息,已心酸...。

廢話太多啦,現在開始正歸場內文

(以下圖片來源見LOGO)

 photo 10446454_851999921540094_6420350959482395923_n_zpsygnd4jls.jpg

進場後的偷拍照>___<很早就進來了所以還空空的!但視野整個很好~競技場真的很棒!相信就算坐山頂視野還是非常不錯。

位置上放了一個小小的應援包,裡面有個橘色氣球,還有一張紙~很好笑的是我回到宿舍才把紙打開來看(我當時以為那紙應該不重要XD)原來人家有寫中英日韓應援方式阿~

 photo 027_zpsnnn4ee9d.jpg

進場大螢幕是神話MV連播~還有早期養眼肉體MV可看,大家都邊看邊驚呼嘿嘿。

以下跟著歌單寫心得吧:D (歌單整裡參考PTT神話版bluegirlmink)

Opening

這次開場VCR沒甚麼記憶點...我就只尖叫了成員的名字~唉呀不公平阿13年安可那霸氣的開場VCR我想體驗看看哼哼

 photo 10450275_904440836243618_197619599225449306_o_zps9bhvgqc8.jpg

不過六格升降台實在太帥氣了!!!從兩邊一起冒出來,最後集體下降,只有尖叫的份阿

1.TOP
2.Perfect man
3.Mannequin

還在猜開場曲會是什麼,居然是12年用過的TOP?!不過經提醒才發現,我們歐巴這次是跳了整首哪~~~久違的TOP舞蹈版(笑)

 photo 10917215_904440692910299_658235924079836283_o_zpsldgze9me.jpg

白天鵝模式就是帥。而我也終於體驗到了全場大合唱QAQ感覺真的好棒!應援也是喊的好盡興!!!再接上Perfect Man和Mannequin,一開場就讓我喊到腦充血XD回想一下Perfect Man我真的喊的好用力,這首歌太好High了(笑)每首歌結尾都要爆破也是讓氣氛一直UPUPUP!三首歌是直接連在一起,音樂都沒有停,好喜歡用巧妙的間奏連歌。Mannequin就不用說了吧,性感到不行的舞...比起合唱就是固著尖叫-_-;

 photo 001_zps8ljnidff.gif

烔歐巴趴在女舞者身上的時候,我和旁邊的韓飯嘴巴都要掉下來了XD

-Ment 1-

一個個打招呼中,因為是成為九冠王紀錄更新的日子,大家心情都很好。為了感謝神創還對四面八方各行了大禮最後還不忘強調一下連跳三首一點都不累(笑)

4.On the road
5.Hurts
6.認識的男人
7.New Me

通常,在台灣場的話大概再唱個2首慢歌就會進VCR了。第一次參加首場,恩?怎麼還不下去?一直有這種感覺果然主場就可以聽很多歌(淚)

 photo 11074312_904440766243625_386819213077570361_o_zps9wm03gkn.jpg

佈景真的好美阿。一首站著唱一首坐著。如癡如醉啦。On The Road稍微改慢了一點,非常舒服。基本每首背景和弦都有做新的變化。噢對那天烔歐巴唱歌好激動~~~

認識的男人大家都知道吧?M歐巴和烔歐巴一直在玩改歌詞真的好可愛。邊走邊唱又開始CP大亂鬥(?)~

-VCR 1:12輯making film-(其實就是這次要出的DVD預告視頻)

8.White shirts
9.Don't cry
10.Alright

依然是像Opening一樣在六格升降台出現~而且全部穿著White Shirts!!!帥度簡直爆表><輪誰唱,誰的升降台就會往上升,當然燈光和螢幕也會Focus。不誇張,take到誰我就在心裡喊一次帥死啦...有多帥氣呢?謹以我們隊長大人做為代表放一張圖。

 photo shinhwa 371_zpscn2fzgwi.jpg

30代的氣質在白西裝下展露無疑阿...。還唱了12集裡兩首我愛的慢歌...完全無憾啦一起唱「Please don't cry~♫」感覺不是普通棒。再來一陣間奏之後,椅子舞進化版!Alright!!!打榜的時候就好喜歡這舞台,親眼看更是性感到不行!(現在成了我的노래방必點歌曲哈哈哈~又好唱氣氛又很好~)

今天是紅色西裝外套!帥帥帥帥帥(流口水)

-Ment 2-

首爾場,就是話嘮。問了錄專輯的插曲~印象烔歐巴說啥彗星錄音錄到暈倒囧...聊著聊著申歌手就說氣氛好像比昨天Down的感覺(有嗎XD其實我沒感覺到)於是乎讓每個人跳了Mannequin扭骨盆的動作嘿嘿

11.I'm in love
12.I pray for u
13.愛情歌

接下去居然是我在12集最愛的歌!I'm in love!!!在心裡遇想了好幾次一起喊「I'm in love 呃呃呃呃呃~♫」終於實現啦!I pray4U前的口白猜拳猜輸的來(笑)我們親愛的同歐巴猜輸啦。比起口白先是學了M歐巴在MV裡起床的情景XDDD 然後就說了一大段新的經典台詞QAQ

神話是不會對你的人生負責的(還附注:絕對不會!Never!),但是會支持著各位。對於所愛的人會給予支持不讓他倒下,同時各位的愛、關心及存在也支持著神話不讓我們倒下。神話創造,相信嗎?!!一起喊一次:神話山!!!(←自己還笑場)』聽完又好笑又感動,唉呀~我們大概就是這樣,互相從身上得到力量,而那種獨特的力量可以帶給我哪裡都沒有的幸福感。所以我是相信的。네!저는 믿습니다!

 photo 10615345_966205803391469_5827578661595385115_n_zpsbm1n2htr.jpg

(*圖不是我拍der)

 photo shinhwa 136_zps8hjfzccm.jpg

唱這些歡快的歌總是愛耍寶,大家也都知道吧哈哈。打從13年台灣場唱愛情歌跟歐巴一起玩就很愛這首live阿~對了今年手指愛心真的是大爆發...一直發射!

-VCR 2:神話上班路上&Memory錄音惡搞(上)-

VCR真的太好笑了歐巴每次都出奇招XD 每個人獨特的上班方式,烔歐巴再度頂著大媽頭登場,帶著爆米花(?)邊吃邊丟向鏡頭(大笑)還被反丟。另外Memory錄音惡搞真的太白癡了...這次由Andy擔當製作人,把歌詞一句每個詞拆開來唱,還說M歐巴每次都唱太多,只讓他唱HighLight"Memory"中的Me...超賤的啦XDDDD每個人都意見都很奇怪,而成品如何呢且看下回分解。

14.Wild eyes
15.This love
16.Hey come on

沒猜到的歌單!居然還有Wild Eyes!!!配上燈光加背景畫面出場帥炸啦~椅子舞百看不厭阿~只是歐巴大概不會再有真唱這首的一天了吧QAQ太喘了唱不了,所以今年這首還是對嘴呀。歌曲無縫接到This Love,應援和大合唱都超熱烈。還有現場超High的Hey Come On!雖然是老歌,但跟Perfect Man一樣真的都是不敗曲,不管Live幾次都不會膩,氣氛都能炒到最高點。只是沒想到李玟雨的獨舞居然改長了!還帶上Dancer!!!果然是我的神阿!!!這連續三首應該又是我叫到腦充血的一段

附個飯拍影片。台灣場可以好好期待這段喔喔喔~大推!!!

-Ment 3-(+WanSung Dance Battle)

實現第一個一位公約--->>>翅膀組的Dance Battle!!!本來就知道要跳EXID的UP&DOWN了,只是沒想到烔歐巴居然帶上女舞者!!!(我和旁邊的韓飯嘴巴張超大哈)最後讓每個歐巴都跳了一次^__^Jin歐巴表情王(表情頗欠揍)、艾力的扭屁屁、安迪的Over Dance!以我最愛的Minsung壓軸大家本來還要繼續慫恿,結果歐巴讓我們全場跟他們一起跳~!好吧我就跳了第一段,骨盆我就無法啦keke

17.Give it 2 me
18.Jam#1
19.Venus(Rock ver.)

申歌手說M歐巴歌詞寫的有點色情的Give it 2 me!(可以去看歌詞...真的頗...)也即興在這首加了Mission,輪到自己的part要表現的特性感唷~

是說,超可怕的每次輪到艾力Rap就全場大合唱「Uh 니 태도 상상을 불러 일으키는 니 태도」

 photo shinhwa 707_zpsjvsbzwmc.jpg

性感的極致???

 photo shinhwa 511_zpsmw9nd03k.jpg

串到Jam#1的時候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排排走跳舞哈。Venus比較意外改成Rock版本!雖然還是很想念舞蹈版但改成Rock也超High就是啦~我只記得我當天一直抓不到喊Venus的拍子XD因為原本的版本是有6個呃才Venus,但改編版剩4個呃~人家旁邊韓飯一秒適應新拍,我好傻啊XDDD

-VCR 3:Memory錄音惡搞(下)-

VCR開場就是艾力的高音Part...自己還唱到喉嚨好痛是哪招。鄭弼教的Feel Rap嗯哼,還有前進有感覺的「禿六~禿六~禿六~」「Memory~mory~mory~」太洗腦了啦!而HighLight就是金烔蛋的Rap--->>>「USB memory,16GB memory,但像昨天一樣,回憶鮮明地就像,生生烏冬(一種牌子的泡麵,生生和鮮明一個音),吸溜嘖嘖(大概就吃麵的聲音),非常熟悉的青花魚味,三文魚,我喜歡三文魚,可樂可樂拿杯可樂」(轉自微薄@l-_______-l)整個讓人哭笑不得~

最後M歐巴沒唱幾句就一直被喊著「可以了!請出來!」有點可憐又好笑。好吧,結局只是製作人M做的一場夢!字幕放著正常版的Menmory~然後打上這首歌是給神創的禮物~噢把我們弄的像神經病現在又一陣暖流了啦哼。

20.Sniper
21.Brand new

第一次親眼看正式的Sniper舞台呀好可惜這個Sniper還是對嘴(吭吭)帥度依舊就是了!之後接了個歷久不衰的Brand New...第三次叫到腦充血~大合唱的聲音在耳邊揮之不去~

-Ment 4-

最後的感想QAQ歐巴就說了每次做專輯或辦演唱會都很有負擔,不知道能不能達到期待之類的。但每次都能得到很好的反應真的很開心。印象中還說了明年是丙申年(發音很像罵人有病的話)也是18周年(韓文18發音也很像髒話)...大家都笑壞了哈哈。明年怎麼辦呀。輪到M歐巴的時候這傢伙居然哭了,把我嚇了一大跳...唉呀可愛的孩子~為了挽回氣氛安迪歐巴演了反應慢半拍的情景劇~最後烔歐巴帶著大家喊神話創造萬歲!!!還有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人浪~好開心~已滿足。

22.Memory
23.Once in a life time

在場外的時候就不停聽到Memory的彩排聲,親耳聽見感動的洪流不是蓋得阿...。聽到這裡心裡有點激動...Once in a life time音樂一下去,全場又開始大合唱啦。讓淚水衝出眼眶的瞬間是...當歐巴站在圓形升降台上,跑馬字幕寫著「THANK YOU SHINHWA CHANGJO」...看到這幾個字就飆淚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因為我心裡也有說不清的感謝。

 photo shinhwa 516_zpsppeabtkq.jpg

邊擦眼淚邊努力合唱想起來好好笑哈哈。

接著就揮手說掰掰了,儘管歐巴看不到,我也很認真在揮(淚)歐巴集體瘋狂發射愛心~

-安可-

開始喊神話山的同時,發現附近都在吹應援包裡的氣球←這位沒看應援說明的小孩當然不知道。平時吹完氣球沒有綁成功過一次的人...果然愛的力量大(?)讓我在短時間內成功弄好我的氣球。大家都開始站起來啦,因為...等下歐巴要從我們面前經過囉。

24.Stay
25.Usha usha

 photo shinhwa 512_zpsf3l7rgja.jpg

歐巴來了!!!!!!從二樓的走道出現了!!!!!!一邊三隻~一直在想我這邊會是哪幾隻,結果,是SJD!可愛的大本命在另一邊(老李你給我過來!)不過二本命申大爺在這。其實我沒有那麼care是哪幾個歐巴啦~畢竟看到誰都很開心^____^

邊唱Stay當然要邊跳經典舞啦!全場一片橙色氣球真得非常美麗(來看神司的橙色氣球海飯拍吧)歐巴快過來的時候,使勁看、用力看、把歐巴給看穿的程度才行!無敵近阿~~~歐巴都超童顏der!不過因為要顧及1樓尾端粉絲+2.3樓粉絲,歐巴都要不停轉身。到我這的時候,只有申大爺剛好掃瞄了我們這一區(淚)和大爺對到眼0.0000000001秒。前進和安迪剛好都轉過身顧1樓粉了超怨念啦--人家要eye contact!!!

 photo shinhwa 507_zpsdauzjgfv.jpg

其實正中間最好了,因為最後6隻集中在正中間~玩了一陣子。唉呀,正中間太難買...。還有回程第二次近看歐巴機會,不過還是頗短暫就是啦~

Usha Usha~不敗的氣氛曲!!!中間的間奏讓本季dance battle勝者金烔蛋獨舞啦XD

歌唱完之後簡單介紹了一下樂隊甚麼的。就李玟雨待著喊名字,我們負責鼓掌(笑)

-Sniper換位版-

最最最期待的環節!還沒看過這樣對嗎???Sniper互換位置(S↔J / M↔D / R↔W)

 photo 015_zpspmxbylee.jpg

Jin歐巴扮彗星的時候表情特別油膩(?)~硬要學得很妖孽哈哈哈。高音Part也要一樣激動似乎是Jin歐巴的野心

 photo 016_zpsncdxabwq.jpg

완벽해!

 photo shinhwa 517_zps4bgqesrw.jpg

真的樂的要腦充血了我。每一秒都很興奮。歐巴互相扮的超好,又不失好笑。烔歐巴演完艾力的part還說以為很輕鬆,但其實不是。(maybe是因為最後要獨撐全場吧哈)喔對艾力演烔完也特別的可愛。李玟雨蹦蹦跳跳的模仿安迪,超萌!!!

 photo shinhwa 518_zps4yphrglc.jpg

其實申歌手野心最大(?)Jin的part一出場就轉好幾圈(笑死)還有蜥蜴舞,怎麼跳的那麼好阿!Shooting Bang也跳的很好(好吧我承認我一直大笑)最後連M的part都給人家搶走了(Andy表示:哭哭)

 photo shinhwa 515_zpsozvkwi5c.jpg

네 심장을 저격해 ♪

26.Yo!

Yo!也是大合唱模式!我就跟著一起亂唱哈哈。還有灑水模式~可惜我不是搖滾區,沒有機會接聖水QAQ

The End

滿滿的감사합니다~

彗星還說搖滾區辛苦了你們應該比我們還累,二三樓雖然沒辦法常靠近大家,但還是謝謝你們來。←超貼心

 photo 025_zpsmybgavtz.jpg

人氣歌謠PD親自送來了獎杯,和獎杯拍照的時間。

 photo shinhwa 698_zpsifklxdpt.jpg

這時候老李很大聲的說「大家也(拿起相機)隨心照吧!」OMG全場舉起相機!

我根本來不及拿放在包底層的相機...只好拿破手機出來...對著大螢幕亂拍

 photo 001_zpsuoulfcmz.jpg

最後和粉絲一起拍照留念^___^(嗚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之一QAQ)

很遠很遠的那邊有我比著耶ˊ___ˋ

 photo 7fb09f0djw1eqgrvt1at0j20hs0hsq98_zpsxpfgh7v3.jpg

 photo shinhwa 647_zpsbrsaxdxu.jpg

지금까지 우리는 신화였습니다!!!

附上散場時我拍的橙色氣球海:D

 photo 020_zpsllitvwwz.jpg

還有最後的最後,讓後面的韓飯姐姐幫我拍一張紀念照^^(雖然因為背光關係,舞台都看不見惹www)

 photo 026_zpspq7btqql.jpg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最美的夢阿。

 

下面是~其他小插曲的感想

*來到這裡,我的韓文變爛了?

那一天不知道為啥,從排周邊就開始想說話卻不知道怎麼表達=___=後面領免費周邊,拿在手上的時候就陸續被問:哪裡拿的?明明很簡單的韓文,我那天可能被風吹的腦袋變笨,拼湊不出話來。事後回想真的太遜了啦...下次(?)改進。

*時長最飽滿的首爾場!!!

通常Ment完大概再唱2首就會近VCR了。但首爾場...一定要4首才夠阿!習慣亞巡模式的我,常常覺得:恩?怎麼都還沒有要進VCR?

連帶舞曲、帶動曲應該也稍稍加碼了~所以還會想大叫歐巴體力真好阿XD

*燈光、音響、設備超水準

完全感受到人家的先進...全場每個位置應該視野都不錯,就算做天頂也不會和歌手有在兩個地方的感覺。升降台是基本,還有無數的爆破~燈光真的掌握的超級加分!音響也很好!歌手還可以到二樓來QAQ在別的地方都沒能這樣阿。衝著這些,就是必衝首爾場的理由!

*左邊的韓飯超High、右邊的中飯很冷靜

左邊的韓飯跟我一樣昨天沒來,第一次看表演的我們驚呼的時間點幾乎是一致的(笑)應援也喊得很用力~只是他對新專的歌好相不太熟(笑)看演唱會在旁邊的人太重要了!氣氛決定一切阿!!!所以超級感謝他沒讓我一個人像瘋子一樣自High,而是變成兩位瘋子XD另外右邊的中飯昨天有來過,好像昨天坐比較近的位置,今天往後了。我們雖然在坐區,但氣氛好的時候就必須一直站起來~中飯就對時常站起來很不滿(?)後面他也懶的站了囧。對了他還拿出相機被抓...不過沒被請出去就是惹www總之沒有我和韓飯起笑~唉呀好可惜阿

*彗星要走過去找金烔完 結果被老李搶走了

忘了在哪一幕,真的囧囧的(大笑)其實類似這種的小插曲真的太多了...說都說不完。感謝心情很好的六個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最後曬曬所有拿到的周邊✌✌✌

 photo 028_zpspvqr2ava.jpg

韓飯都好大方,好多都一次給好多份回去有機會會發派(?)的,我的朋友們!

還有跟別的韓飯交換沒拿到的卡>_<人很Nice!

 photo 026_zps6s8ncwox.jpg

最後的最後,最要感謝的,當然還是我的神話歐巴們

能擁有新的夢想、能帶上闖出去的勇氣、能面對許多困難、能變的越來越獨立,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

人們總是喜歡嘲笑這份瘋狂的感情...但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後悔。因為ㄧ些人,你得到冒險的勇氣,擁有不畏懼世界的力量,可以有目標的做好很多事情。這些都比人生中漫無目的,虛度的人好。

最重要的是,我為此感到幸福。

那份喜歡你們的心,讓我有了力量嘗試在另個國家生活。並且快樂著度過每一天。

那份喜歡你們的心,讓我得到許多新的專長。

那份喜歡你們的心,讓我開始享受ㄧ個人冒險。

所以才會對那句謝謝神話創造那麼受感動...。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想謝謝你們。항상 감사합니다.

 photo 17sh05_zpsoi7ad0um.png

請一定要常常久久的走下去,支持著我,繼續做我的依靠。

나를 무너지지 않게 지탱하는 힘! 매우 사랑합니다

 

Dream Come True!希望以後每年都能看一次你們的演唱會,不管在哪。

還有5月台灣場一定一定要和最可愛的台灣神創們玩的盡興唷!!!

也希望,我在韓國交換生活剩下的日子裡,可以繼續完成很多小夢想~^____^b

冒險 to be continu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圓圓
  • 好~~~~羨慕糖呢!!
    感謝妳鉅細靡遺地描述首爾場,
    讓不能參加的我也能感受那種感動!!
  • 圓圓(淚)
    這麼晚才回你抱歉阿!
    回來看到這篇文章還是覺得那天真的很棒
    雖然看不道將到來的安可場QAQ 也是滿足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5/07/08 23:1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沛妮
  •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我是2012入坑的神話飯^^ 剛剛看了很多你的其他文章
    很喜歡妳的文筆!
    剛好17Con也有到現場,真的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唱會阿!!!
    從搶票歷程到出的周邊和這場的音樂編排還有vcr都令人印象深刻
    我還記得當天在外面,得一位的消息傳開之後
    外場狂歡大叫的粉絲那情景還在我心中XD
    然後我那天還幫忙簡訊投票,那種參與感超懷念~~~
    對了,想問你另外一個問題
    看到你的其他文章說看過曹承佑,想請問你是去看他的音樂劇嗎XD
    因為我也是曹承佑的飯XDDDDD(羞)
  • 沛妮 你好喔!!!
    2012入坑的?該不會是神話放送(笑)歡迎歡迎
    回頭看這篇文章還是感觸良多呢。
    那天一起慶祝第一名的場景我也記憶猶新XDDDDD

    我就是去看曹承佑的音樂劇喔!!!
    看他最經典的變身怪醫~超~~~~~~超級好看
    我本來只是抱著想親臨曹歐巴音樂劇實力的想法去的,想不到被音樂劇迷住
    他真的演技很好之外,韓國音樂劇真的好看~!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喔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6/11/16 10:35 回覆

  • 沛妮
  • 話說我超喜歡17con的開場影片說,當時我自己排除萬難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所以我看到開場影片中有一段是下雨過後的場景,加上音樂
    好像暗喻歷經暴風雨過後的他們(那時我也覺得我吃了很多苦TT)
    整個感傷,害我開場就眼眶就泛淚XDDDD
    音樂部分,這次歌單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搖滾版的venus呢!!!
    當下真的超爽的XDDDDDD
    我超級融入,瘋狂跟著搖
    然後惡搞自己的歌的VCR真的超級爆笑的,那時真的快笑出淚來
    哈哈哈
    可是VCR最後又處理的好感人!!! 我很喜歡玟雨最後戴上耳機那幕
    我真的超喜歡神話的音樂^^
  • 神話音樂就是有不敗的力量阿~!
    首爾場真是特別好看,應該說神話演唱會都會讓人家意猶未盡拉XDDDD
    不知道今年年末場會搞甚麼新花樣?
    只能乖乖期待明年的亞巡了^^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6/11/16 10:46 回覆

  • 沛妮
  • 變身怪醫~~~~!!! 挖這部是曹演員的代表作阿!!!!
    看過重點片段跟他唱裡面的曲目,我超喜歡曹承佑版本的지금이순간
    我剛開始是因為他跟咪努外表相像而有了興趣去看神的禮物
    結果看完不得了,直接沈船XDDD
    沈船最大原因就是他的歌聲還有他的聲音
    所以我今年去看了HEDWIG,雖然無法看到帥帥曹演員
    但我已經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 居然第一次搶音樂劇票就槍到一樓前10排
    我因為曹承佑整個快被韓國音樂劇圈拉走XDDDDD
    (抱歉歪樓了><)
  • 對阿 深深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其實我去看的時候還不知道지금이순간這麼紅(大家提到音樂劇都一定唱這首)
    所以非常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用力品嘗老曹唱的版本阿阿阿(哭)

    我看馬醫的時候就有被老曹吸引,聽到要拍神的禮物更是二話不說馬上live
    看完也是超級沈船XDDDDD 所以去韓國才想說一定要見見他
    HEDWIG應該也頗精彩~而且前10排太讚了吧!!!!好羨慕
    完全懂你看完老曹被音樂劇抓走,我也是阿,下次去還想看!!!
    (一起歪樓巴哈哈)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6/11/20 2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