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由於外掛圖片網站陣亡問題,近日努力整修中...還請見諒!


主:SHINWA NU'EST / 副:TEENTOP UP10TION 文章言論純屬個人立場 不喜勿入!

*欲留悄悄話請先用隨便一個身分登入再留言 不然我回覆也會看不到*

最後歡迎大家多留言交換心得!!!

10262062_762311923852660_7181065332867574602_n

全更畢

本來想說如果有第三季,希望Master M不要再做了...。結果這次居然祭出All Star全明星賽!把S1、S2選手聚在一起比賽!!!天知道我有多愛S1的成員就沒有不收看的理由啦~

賽制又做了一些改變~下面會簡單寫一下囉。

關於Dancing9其他季介紹請參考 Dancing 9介紹&全場中字集中帖(更畢)  Dancing 9 S2介紹&線上看 

 

※新賽制:11 VS 9

此季比賽採7戰4勝制,先贏得4勝的隊伍獲得最終勝利。

每場比賽都以11 VS 9的隊員數目進行,因此有所謂的Banch制度

Bench(後補)成員:每一集根據獲勝隊導師們的戰略和選擇,將選出輸的隊伍中2人不能進入下一場演出。而曾經被選作Bench的成員未來亦不能再被提名,停賽一次後將在下一場歸隊。

評審團為7人。其中1人以100名評審觀眾集合的分數代替。

 

※Master陣容

Red Wings Master-李玟雨(神話)、朴智宇、禹炫英

Blue Eye Master-李永宇、朴智恩、金秀路 

糖說(可略):這次Master的作用基本就是選Bench成員~希望不會再變成花瓶謝謝。 

 

※選手

Red Wings

01  

Blue Eye

02

糖說(可略):紅隊的成員也太滿意!11個人裡面7個是S1來的~只把勇模和最佳綠葉鎮宇給丟了QAQ而且有我最喜歡的超人小南阿阿阿(尖叫--)這次多給他配女舞伴吧!!!而且4個女生都挑太好了!!!真的是很喜歡的組合藍隊方面,善天也來啦,但明圭應該是有事情吧...不然應該讓明圭來的而不是不死鳥先生...不死鳥先生實力還是有點差強人意阿...。雪鎮當隊長氣勢有不一樣,真的是五五波精彩的比賽陣容!

  

※線上看

01[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第一集有讓我找回第一季感動的感覺。我喜歡的S1紅隊成員都回來了。其實這集好像只是開場申告式...不列入正式比賽勝負。第一組街舞對街舞,藍隊真的最喜歡金基秀了他每次站在最前面表演散發出來的力量都讓我張大嘴巴!其他部分,就跟紅隊派出的S2三位選手一樣,就是標準標準的表演~沒有特別讓人有印象的地方。國標組好久不見的文靜宏仁CP!依然那麼有活力~而藍隊的李智恩真的頗恐怖,活力跟技巧都十足嘖嘖嘖!只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的個性...有點自以為是...第二集給仁秀壓力也是讓我囧囧的。現代舞組的部份,韓善天不得不稱讚真的,動作都好美阿!跟不死鳥一起跳的話視線整個都被奪走了...不死鳥在裡面真的實力到哪很明顯呢。最強ACE-善泰小南秀真路達!感覺像是運鏡的關係,根本看不齣舞蹈想傳達的情緒...很多地方需要拉遠看4個人的配合,卻一直Focus...。

最可怕的隊長組!兩個人都讓我張大嘴巴好恐怖阿一個人就撐起場面的兩個ACE!輝東感覺技巧更多元化了,雪鎮仍然很會表達故事情緒~最後最後,懷念的紅隊團舞也回來了!!!藍隊團舞也非常棒,換了隊長真的有差呀!這是3季以來我最欣賞的藍隊團舞,看完無敵擔心紅隊呢。結果!如果藍隊整體偏街舞的話,紅隊根本百花齊放!很巧妙的顧慮到每種舞種,歡樂的舞台實在太棒啦!輝東歐巴又更上一層樓了真的...

後面澳門訓練不是我的菜所以就不贅述啦~

02[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簡評→輝東那組真的好好看超水準阿阿阿!這一集是為了選出第一戰的Bench成員而對決。很有趣的分組,還有很有趣的選歌方式(笑)和舞蹈無關這一集南振賢真是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這種笑點奇怪(?)時而自High、散發出可愛感覺的男生...根本是我的菜阿(崩潰)看完真的心花怒放哈哈哈

開頭的one cut MV,紅隊的成品看起來就是一個字「累」。儘管構成很好,覺得可能花太多時間拍攝了活力不夠阿。藍隊雖然活力十足,但真心說一句,體育舞蹈組跳完之後整 個 好 亂...不知道重點在哪,各跳各的...。所以兩隊的成品都讓我喜歡不起來。是說連續三季MV表演都是藍隊贏欸,可能是紅隊罩門吧。小組對決太精彩!藍1組(朴仁秀組)很有活力阿~但到後來又不知在看甚麼了...畫面構成感覺要再努力。輝東輝東輝東!!!真是又一力作!!!不僅充分讓女舞者都展現到,男舞者也都配合的好好。小南的雙截棍阿阿阿超威武的啦!路達和文靜也都跳的好好好喜歡這個演出。紅2組,第一次看沒有聽說明的時候就對作品出來的力度感到驚喜,看幕後才知道這完全是秀真的罩門~果然有差阿。但善泰真的好厲害,把整支舞的精髓表現的最好就是他了。這舞台我也很愛阿!藍2有雪鎮加上善天,舞蹈美度直接上升~聽評審說話已預見結局...誰被Bench呢

03[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簡評→輝東又讓我驚喜到不行啦。紅藍第一戰,果然是ACE每一組都很精彩!以前會有越後面才越好看的狀況,現在是從開頭就Bravo!而且我覺得拿掉事前對決太對了~可以純欣賞舞台整個乾淨好多。非常有看頭的電影對決~第一組,藍隊整體就還不賴,可惜沒有打到我。還有不死鳥好像很難接受新的舞種...也是勉強他了。(好像一直說他壞話但他每次都讓我有為他捏冷汗的感覺)紅隊這隻舞恩智絕對比路達還突出阿!力道發揮的好美~第二組企鵝隊舞台很歡快,但也沒有出甚麼新意就是了。反觀輝東!這不是私心!他真的一直在變新招功夫熊貓角色抓得好,三個人配合的也超好。個人秀的時候其他兩人都會在後面做陪襯的動作化面真的好飽滿!(我最喜歡輝東這個優點,團舞也是,其他人在HighLight個人技,後面的人也不會閒著,反而襯托出主角。)宏仁帶著他驚人的學習速度好好的表現一番!紅隊宏仁和文靜真是超強潛力股阿~吸收速度超快,這點應該也是藍隊成員望塵莫及的。輝東的新招就不用說了吧!Bravo Bravo and Bravo!

第三組金雪鎮個人秀(誤)我覺得洪成植陪襯作用比較多,金老師小丑角色抓的太驚人了~認證!紅隊超人的活力也認證!也偏中規中矩啦。第四組韓善天動作一出來,真的好美好優雅,他真的把流線型的動作掌握的無話可說阿!安南根一直讓我覺得是技巧型的...從來沒有一次在他身上感受到舞蹈的感情...可能也是臉和頭髮的關係(喂)小南和秀真是感人的舞台~不過感動老實說我尚可而已啦哈哈哈~不過贏了善天還是頗爽。團舞呢!很喜歡藍隊的concept~藍隊題材和個性總是抓得很好,要說不足的話...每次都太集中團舞了反而看不太到個人技,記憶點就會比較少。紅隊挑戰回現代舞,初看得時候就很喜歡,有感受到impact的力量。後來看網上留言都說把電影詮釋得太好,就這樣去看了全面起動。看完再回來品嘗,哇阿!真的很有畫面感!沉睡,以及前後呼應現實和夢靜的矛盾。中間輝東自由落體下墜應該是再說明夢境醒來kick的部份吧?很佩服輝東帶領下的編舞~無極限的感覺呢。

Bench的成員安南根之外,被我猜中會Bench金秀路~大招果然預留後面囉。D9S3如果照這水準下去,應該會超越S1成為我最愛的一季!阿~每周都在臉書努力,希望在結束前可以成功去錄一次影阿QAQ

04[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製作組設定的主題真的非常有趣!第二戰:Hidden Card!找自己想一起跳的搭擋來完成舞台~九組對決,分兩集播出。不過這樣其實Bench就沒甚麼作用就是了。前面讓Master有點存在感(?)還有一點提起觀眾的期待值作用,先公開了幾位Hidden Card的個人秀。唉呀ㄧ個比ㄧ個猛阿!

第一戰,文靜宏仁拉丁組vs挑戰現代舞的朴仁秀!文靜宏仁真的讓人驚艷!殺氣重重的拉丁舞、宏仁氣勢太棒了~更不用說老師級的舞者~是很了不起的舞台。挑戰現代舞的仁秀,怎麼說呢我第一次直播看表演的時候,沒太看懂舞想表現的...兩個人稍搭嘎又不搭嘎...大概就是輸在這裡吧ˊ_ˋ仁秀也不要太難過(拍)第二戰善泰的高級現代舞表現!我的天哪真的把交響曲的激情(?)發揮的很極致~是很過癮的舞台。相反洪成植(好吧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他...承認)與Boogaloo...Boogaloo的舞風真的不是我愛的....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兩人很格格不入?所以其實沒感覺。(我看M導師的口型說了兩個字...分明也是覺得這表演還好)第二次認真聽了扮演瞎子的說明,有比較感受到舞台了。但~善泰最終被觀眾分影響,輸了比賽。第三場世紀對決太棒了!崔秀真從看預告就讓我激皮疙瘩,我的天哪!把身體用的好美好優雅...真的第一次看韓國舞蹈看到想哭~搭擋也配合的好好。善天也是!瞎子沈清的故事我知道,所以邊看邊感受到情緒,不得不稱讚兩個演出都是最強的阿!誰贏都無所謂了真的。不過善天還是輸了觀眾分...。

第四場其實最讓人失望...路達沒有表現甚麼新的東西,依然是黑天鵝模式...全一找了ㄧ個國寶級搭擋,卻讓搭擋搶足了風頭。兩個舞台是全一的比較好一點沒錯,但全一實在太沒發揮了...不知道該怎麼給分吧=___=誰贏誰輸也都沒感覺。這集我也是對紅隊的勝利沒有特別興奮,大概跟Master一樣...感覺都是「意外的獲得」?對於觀眾分,或是紅隊一面倒,我其實沒甚麼太大要care。不是因為紅隊贏的關係,而是今天如果像之前,明明哪一隊更好,為何勝利相反邊,就會讓人很氣憤...。但這次不是,勝負其實很明顯(第1組)、或是兩邊都持平(第3組一樣讚 第4組一樣有缺點),那麼勝負就沒甚麼好糾結...糾結的大概是分數差異吧。關於有爭議的觀眾分,D9一直主打貼近觀眾,能讓觀眾看懂的表演…從第一季開始就會要求選手有點故事性、不要太難理解了。所以這次加入觀眾分不意外,至於起伏大也是難掌控...因為百人觀眾就是純粹打0和1分,其實很主觀。說穿了觀眾分也是這次節目可以操作的一個分數?我只希望這季都能拿出好表演,然後希望選手們都不要太被分數侷限,好好表現就好~說心疼善天每次都因為這個輸的...我不心疼阿!只是輸個0.幾分,一樣棒,為甚麼要糾結那個輸贏?反而善泰,從S1以來幾乎沒贏過...怎麼不為他抱不屈阿=___=

唉呀反正這次一定會戰到第7局的啦~也就沒啥好Care的其實。期待下一集更多奪人眼球的表演!!!

05[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Hidden Card Part Two!第一組對決好喜歡恩智+圭尚的精神病院演出!!!故事性非常好,也相當有感染力!!!對手Krumping組就...抱歉我仍然覺得Krumping舞台看起來好雜亂...喜歡不起來。第二組紅隊派出李佑民~Bebop或是locking用很多腳的舞蹈也不太是我的菜,是歡快的舞台但就略過吧(sorry)對手申秀智加李智恩...恩...申秀智體操選手出身姿態果然很美,技巧也很美妙。但想不通這算一支舞嗎...頂多炫技吧...而且不喜歡Hidden Card蓋掉原選手的光芒...這支舞根本看不見恩智哪=_=

三戰是我的小南!果然又拿出拿手的武術招(燦笑)雖然新意有點少,不過同主題比較之下,比上周仁秀組表現的好多了!索熙組很Powerful!還挺喜歡的~尤其是獨特的Endoing Pose哈哈。四戰是本集最大亮點!!!輝東又嚇到我了!!!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韓國舞表演!搭擋也選的好好~!!!是我這一集裡最喜歡的一支舞。現在連感情都到位的揮東呀!還有甚麼難的倒你?另外我也一直都喜歡的Rocket基秀~果然也是街舞裡最百搭的舞者!和金慧靜的表演真的精彩!舞精彩概念也超棒!女版金雪鎮果然不是蓋的!平手我很滿意阿~

最後是壓軸孫秉憲+JBlack~舞台效果很驚人的表演!十分Powerful!籃隊雪鎮老師則是消化很好的籃球演出。最後沒有出意料紅隊獲勝了!恭喜二連勝!Bench的則是金泰賢和朴仁秀~

06[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總是精彩絕倫的Master Match!不過說實話這集驚艷我的表演沒有太多呢~國標組一邊歡樂一邊憂傷,喜歡宏人文靜的活力,藍隊的倫巴也算好看。第二對決,老李指導的輝東組!果然活力十足阿!是目不轉睛的表演!雖然還是比不上功夫熊貓讓人Shock~藍隊的故事性太好了,剛好去看完變身怪醫音樂劇的我特別有共鳴感!善天完全演甚麼像甚麼,要說哪裡不足,善天和全一動作太不一致了,稍稍破壞美感。藍隊故事性和衝擊性大勝,不過輝東表演也很棒的說,差這麼多分有點詭異。

第三組小南路達秉憲圭尚,開場踹人超衝擊,再來就...一團亂囧。說實話不太知道編舞的構成...是不知所云的演出。藍隊也是,不知道為何一致的地方也不整齊(參考這集輝東組,整齊的樣子氣勢就上來了。)整體也有點混亂...。秀真善泰~是美麗的表演!!!邊看邊屏住呼吸的精彩。但藍隊雪鎮加安南根...故事性太強大了。用簡單的動做充分表現出爸爸的感情,天哪Bravo!善泰不要哭哭,看他哭我也好難過QAQ團舞好好看!紅隊每次都可以百花齊放~老李開場好帥(私心)每個人都有所發揮,一起跳又整齊的散發力量!真的百看不厭~藍隊又是故事超好,但中間我覺得好亂,不知道在跳甚麼...是可惜的地方。

最後果然藍贏了。看這集的時候沒有甚麼懸念...這季除了第一集其他都沒什麼緊張感...心裡就有底誰會贏,所以刺激的營造就失敗了。不過看最後分數藍隊也是險勝-3-這集紅隊要說小輸在哪,大概是藍隊故事性都太強了,是可以學習之處。

07[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從這集開始有看見不死鳥的實力和安南根特色的感覺~第一個表演拉麵頭就不說了,其他兩位邱比特演繹到位,技巧也很好看!紅隊嗎,恩,一直聽到說李佑民格格不入的聲音,的確是除了locking其他舞種沒甚麼表現,形式就很單一...。手語組很感人(嗚嗚害我流淚)不過雖然情緒飽滿,路達和圭尚組主題清晰,技巧更好看~覺得圭尚也越來越厲害啦!!!善天和李智恩狂野組...恩不予置評...Bad Romance二人組靠情感取勝,但說不上來的稍嫌不足。(連老李也在訪問說這段表演他覺得很可惜~不夠驚喜)雪鎮組沒Highlight,輝東開始走故事性,覺得挺喜歡的!三人也很合拍。

最後的團舞,看直播不太記得為甚麼輸。重看一次,承認藍隊的舞也非常有可看性!不過真心真心被震撼到的舞台還是紅隊呢...從街舞組的快步開始,中間的高潮~善泰編的好好阿...為甚麼輸呢無法理解...。這集看到善泰說自己是完敗神話最覺得心疼...可好了,製作組只會focus在雪鎮神、他們的王子善天...然後國寶級的善泰就要長期被忽略(嘆)最後自己編的團舞還是輸了,當下真心難過呀。

08[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不想ㄧ個一個寫啦,這集隊輝東組印象最深刻!輝東去哪裡學了那麼多歌曲裡故事性的創意阿???超級喜歡30歲徬徨的主題,三個人配合的也超棒的,看完有感覺湧上心頭...。善泰的爆發很感人,孫秉憲到後頭的集數存在感越來越強烈,真得非常喜歡!恭喜初勝阿善泰~姻緣(王的男人)組,天哪~忍不住感嘆~太棒了!!!善天真的很強,配合雪鎮的演繹,真的是無話可說的經典舞台秀真帶著宏仁,雖不及姻緣震撼,但宏仁真的無極限阿!也是可觀的演出優。

團舞藍隊舞台歡快,其實好久沒看到歡快的團舞了,跟馬戲團主體也襯得相當好。紅隊延續善泰秉憲主題,覺得Highlight稍嫌不夠~是可惜的地方呀。團舞時兩隊只差0.3分,怎知就這樣咳咳

09[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糖說:無懸念紅隊要獲勝~即使這樣,有幾場真的明顯紅隊成員比較亮眼。印象深刻的有圭尚的舞台!酒醉演技非常棒!!!表演也非常突出。小南搭上安南根兩人的技巧,就是好看!(但小南顏值大勝)孫秉憲也是非常搶眼,完全把kurmping小哥壓制。還有這裡想稱讚不死鳥全一和金秀路,到後來會覺得越看見他們的長處,老實說這兩組我都覺得藍隊更好呢。但李智恩真的喜歡不起來=_=一直仗著自己年紀大叫囂,說實話我覺得我們于恩智的性感比你高級哼哼。雪鎮王不用說的強,輝東那有餘的模樣唉額~雙王阿雙王。過癮的表演挺多的,還不賴~恭喜紅隊久違的勝利。

10[TSKS & BESTSHINHWA 中字]:Part1  Part2 

怕雷空多一點格

 

 

 

 

 

 

 

 

糖說:恩,恭喜藍隊獲勝。這集第一個表演,看到路達受傷真的心情很差阿...但也...唉,沒有辦法。剩下的兩個女生雖然也跳的很賣力,但還是壓不過隔壁創意超好的安南根組。第二組覺得輝東和宏仁舞台很好看的說...分數差不懂了...隔壁阻我沒甚麼感覺。第三隊認真說,紅隊前面氣勢穩穩、後頭不太足。雨傘如果前後呼應會更好。藍四男,唉呀~不死鳥和善天一起畫面動作怎麼那麼好看?仁秀和我喜歡的基秀本就不是普通合拍。這是我很喜歡的表演>___<就是Ending動作有點不滿意,不喜歡炫技。終於善泰秀真得到應有的分數認證了!真的是瞠目結舌的演出!相當精彩呀呀呀~不愧是~~~相較之下李智恩就,沒啥表現,整體也沒有大爆點。團舞,紅隊一戴著名牌出來我就淚奔了...追了三年實在太多感觸。有畢業季感覺的舞台。(唉 路達...)藍隊感覺是選曲很棒,中間一組組出來秀實在太搶眼了...大概就輸在這邊吧唉。

雖然沒有很不滿勝負,依然有些為紅隊抱不平。這季韓網上從一開始就不滿偏心說,我們先不說比賽分數怎樣,每次表演完上傳官方臉書表演,無論輸贏,總是Focus在藍隊上面...。記得第一戰的時候,紅隊只被上傳了一個表演(功夫熊貓)~大家都不解連團舞基本的東西也不上傳是什麼意思,輝東都在臉書說話之後,才上傳的囧。之後每一戰...都是宣傳在藍隊。(還有人做表格整理...我就不放了)屢屢讓人覺得製作組在造神運動...實在很不快。節目中勝負怎樣被操縱,就看個人感覺了。

還有就是這季Master更更更像花瓶了,這次連選拔都沒有嘛...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要不要問問金秀路Master他每週負責來歡呼叫囂,嗓子還好嗎?明明越來越喜歡藍隊成員,卻越來越討厭這位導師...才會讓人不爽。看到後面紅隊孫秉憲、申圭尚,藍隊不死鳥、安南根、金秀路...都漸漸讓我改變想法「阿!果然是ACE呀~」選的好!!!真的都很強~反而紅隊就李佑民...恩個人特色太突出了...。然後感嘆一下,最讓人眼紅的選手韓善天...甚麼都消化的好,真的好想要抓來紅隊(李玟雨Master曰)。而這次紅隊為何而輸,其實也不需要檢討,就像最後禹老師說了,沒有任何羞愧~都盡了最大的力量!紅隊棒棒的,不管如何永遠支持你們~

11138661_10205341721055283_6804078894268458615_n

最後的最後...拜託,不要在有第四季謝謝。製作組心這樣偏,就無須在勞累這些舞者,無虛勞累我的心頭肉老李和輝東了。而且這季也只是因為選手實力,變得比第二季好看。要跟第一季的感動、成長、共患難來比的話,都還是不夠呀...。D9已經回不去惹www就此打住吧。說到這個,這季每一集的錄影申請都用力試了,死都沒有成功,也是一大遺憾=___=文末希望我愛的舞者們也都能一直好好的,3個月的長征辛苦了。你們都很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顏巧婷
  • 哈哈一看到DANCING9的文章我又出現了~~~
    其實原本對S3沒什麼期待,可是一看到又有S1的小伙伴們,又有追的動力了!
    可惜沒辦法S1紅隊全回來。
    然後S1藍隊明奎沒出現是出現不死鳥我有失望到,因為總感覺不死鳥侷限性很高...而且表演比較無法讓我感受到傳達出來的情感...(應該不是我偏心的感覺吧@@?
    S3第一集紅藍兩隊的團舞真心都好看,藍隊選雪鎮真的選對了,想當初S1藍隊的團舞...每場都不是我的菜...= =|||
    雪鎮真的是不可小覷的敵手,他在第一集的表演其實讓我感到很震懾,有種恐怖的感覺,紅隊這次真的要小心了...
    第二集輝東那組超棒!是怎樣,碰到GD的歌都可以超常發揮嗎XDDD 超喜歡看隊員們之間相互交流調侃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輝東跟文靜這個CP,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是他們的年齡差會一直讓我想到父女,可是輝東又是顯小的萌萌臉,有時候又三八三八的,有種反差萌XDDD
  • 哈哈好久不見阿!!!(揮手)
    S1明圭沒來真的很可惜阿...是沒時間來嗎QAQ不死鳥就像我說的,感覺很沒辦法接受太多舞種...除了技巧之外我對他沒甚麼加分印像呢...其實紅隊佑民和村孫秉憲我感覺也是偏缺少記憶特色的一方...希望他們都能在7場比賽中好好發揮自己的價值。
    BTW這一季隊長真的都超棒~有真正在比賽的感覺了(淚)

    你說輝東碰GD就會擦出火花我太認同了啦!這一季隊員間的感情感覺也都很棒,整個團隊的力量又再次讓我動容啦><
    輝東Always賣萌囧 雖然我很喜歡啦哈哈哈 但還是最喜歡古怪(?)笑點的小南XD
    這一季也一起好好支持紅隊吧~!OK GO!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5/04/22 22:02 回覆

  • tiff
  • I love dancing 9 and all dancers, 為何沒有s4? 想再見到他們。我超喜愛他們在台上的表演。尤愛河東輝。所以期待s4.
  • 我只是猜測沒有S4啦~因為之前每一季結束都會放話還有下一季,但這次沒有呢
    我也很愛輝東!不過這舞台是否能公平的讓他展現他想展現的~還是節目只想搞綜藝?存疑。
    而且有S4的話...ACE賽也搞完了。不曉得還能怎樣讓我們喜歡的舞者出現><應該不可能吧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5/08/19 16: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