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uPCBCf.jpg

NU'EST W CONCERT <DOUBLE YOU> IN TAIPEI

每年看演唱會一定都會寫下的心得,今年因為看完就出差去,實在沒有這個閒工夫...久了,就也懶了。

但為了保存好今年的演唱會記憶以及紀念生平第一次跟藝人擊掌 心得怎樣都要擠!!!!

遲到半年的心得正式補上~~~

 

首先場地是一個偏遠到不行、非常奇怪的蚊子館所以也就沒什麼好多稱讚。

好險主辦有貼心安排接駁車,省力許多。因為算錯時間所以在等第一班接駁車等有點久,便隨意跟兩個大學生拉芙小聊天,而且還跟我一樣都是旼炫粉,酷。聊著只感覺到好像看到我以前的樣子!用少少的錢努力追星,孩子們阿我都懂(燦笑)

當天場外真是...熱到一個爆炸!!! 我整個人都快曬成木炭!!! 不過倒是拿到超多佛心拉芙發的禮物,超級超級無敵精美,佛拉芙們都一起走花路吧

 

可以站搖滾就一定不會考慮其他區域,今年也是搖滾命。

因為對小舞台有特別的執著,直接往C、D區選擇,又因為覺得金鍾炫好像都在(面對舞台)右邊,就直接選了D 

台灣場來了非常多韓飯擠滿A、B區,相較之下我的D區就...可以奔跑、可以隨意躺下,還蠻空的

因為序號也沒有到很前面,我全場幾乎是跟著走動。他們到主舞台我就往B區靠、到小舞台我就往另一邊跑。

我其實都不在意,視野也非常OK,只是因為人聚得不夠緊密,今年的應援聲比去年稍嫌不足,這點是最可惜的地方。因為我認為應援聲造就70%的演唱會氣氛,畢竟下面喊得越起笑、台上越起勁是不變的真理。

當然這3.15%不足仍不影響整體觀看度,純粹是個人murmur,哈

重點來了,那麼D區有金鍾炫吃飽飽嗎? 答案是沒有!!!!!! 我得到了AREN套餐,搭配鍾炫小菜以及白虎醬料。沒錯,就是白虎醬料,我幾乎沒什麼看到完整白虎大生人,呼嘯而過,只有聲音提味,讓我非常對不起站在隔壁的虎妻朋友莉莉安。

AREN套餐的結果就是我的眼睛吃了一堆冰淇淋,兩位雕刻美男每次走過來我就失去說話的能力,太近太近太好看了,真的是神仙下凡(莉莉安表示瘋狂失焦)

DekbRYCUEAUOaDJ.jpg

演唱會舞台內容就如首爾場DVD那樣,我就不一一贅述。

Band版的歌曲都非常讚,雖然是(撇開日本巡演)第一次做完整演唱會,卻一點都不生澀。整體流程進行,互動對話都能展現出7年idol的功力。這麼多樣化、色彩豐富的演唱會一直都是他們夢想的一環,感覺像是把累積多年的能量一次釋放,而我就是在台下,一同感受這一刻。

(當然我認為這種能量,在明年合體時勢必會綻放得更加耀眼、舞台會更加接近他們想像中的樣子,期待那一天。)

那些曾經乏人問津(?)的收錄曲也都變得很珍貴,每一首出來我都想大叫:有生之年能聽到live太好了~~~~(誰叫他們是沒有爛歌的NU呢)

以下條列半年過後仍然印象深刻的點:

1. Beautiful Ghost真的好燃!!!Climax舞台真是好看。Repeat歌單時忍不住瘋狂重聽Beautiful Ghost,很容易把氣氛帶起來的歌。親眼看JR Dance Break加倒立,帥度爆表!!!

Climax後半在小舞台跳所以看得很清楚,就單純覺得舞很好看,摸著良心NU非主打的編舞也都蠻有誠意的,果然從來沒有馬虎過阿。

2. 個人舞台各有不同魅力點,好可惜REN站在小舞台最前面gaga mode時我只能從側面試圖穿越舞者群欣賞,如果在正面我應該會當場送醫

ARON的Good Love我好愛他唱I'm your Love的時候比愛心、JR舞台時聽到粉絲很大聲跟唱「이제」驚訝的小表情很可愛

白虎嘛...搶拍太鉤追了,本來感情都一起上升到頭頂、眼淚要被逼出來的時候....來個失誤整個毀滅這種小插曲大歡迎阿 去年有JR失誤亂念RAP、今年有白虎,明年會是誰呢(威

3. 吃AREN套餐的我唯一認真吃JR小菜就是在ONEKIS2,他剛好站在B、D區交界處,我就整首歌都沒在聽,死命盯著他。這抬頭仰望的3分鐘得證他就是天使下凡,整個人都在發光,只是靜靜的站在那邊就很溫柔,我心已融化。

4. 這次生日應援依舊蠻成功,ARON果然是眼力王,成員以為只是在幫ARON慶生時,他立刻判斷出是雙人應援,如果沒有如此聰明的ARON我們該怎麼辦?

DeIcui7UwAAp_fW.jpg

5. 最意外也浪漫的驚喜:小 情 歌 !

這影片看幾次就雞皮疙瘩幾次...沒有想到的感動...配著歌詞,就是很好哭

我覺得他們一年來掛在嘴邊的:2018目標就是要回報粉絲的愛。在這一首歌裡面,我20120315%感受到了。

原來他們真的如此努力想把心底的感謝與幸福傳遞給粉絲。逼哭粉絲是犯規阿!

 

演唱會結束的擊掌,天上掉下來的驚喜。(雖然我覺得看完演唱會就要苦逼去出差不給我來個獎賞也太過份)

擊掌前大家都很用心在補妆、擦手,甚至有人帶手套準備回去收藏用(!!) 好狂! 我...我就壓著我的小心臟,試圖淡定等待。

舞台上有個屏風遮著他們4個,約定好每個人舉左手快速拍過去,不能握~我的各方友人都叫我要偷來、或是偷摳手,我...小女看到帥哥就失去意識,大概也沒那個膽

終 於 上 台!

順序是ARON-REN-白虎-JR

遠遠看到ARON第一個想法是真的不高(強調:但是絕對不矮) 默默在心裡想說我要對每個人說사랑해,所以見到ARON馬上脫口

他笑咪咪說고마워(謝謝) 我就矇了 再次感嘆全世界只能分為兩種人,看過ARON本人跟沒看過的。

這之後,我就在也沒開過口。

下個REN我真是....他不是人阿,是神仙!!!!!!! 漫畫走出來也不足以形容五官的精緻度

因為我太緊張,拍完立刻要到虎面前,前面的人都還沒離開(我真的蠢是在趕屁--呃阿)

虎送走前面那位之後就很認真看我的眼睛說고마워,對,他們每個人都會很認真看你眼睛跟你說謝謝

只記得虎的小鬍渣好性感QQ果然是賀爾蒙強悍的男子

終於到小炫了QQQQQQ 一到他真的,不說謊我覺得他就是在發光,天使本人又上線!!!

那天看LR,沒錯! 他就是用-> https://twitter.com/nuestegg/status/1022849404116459520 這表情在看你

請問!看到這天使笑眼我還能好好活著嗎????? 努力用意志力假裝自己還活著,抖到不行的下台

其實每個成員大概都只有0.5秒的時間(說不定更短),這只能勉強說是你人生中難得有瞬間的機會靠寶寶那麼近,要很齊全的記憶真的難

但過了半年我仍然記憶猶新,或許是誰看到帥哥都會恨不得拿印章刻在自己腦海中吧

下次(?)還有機會,麻煩老天爺賜給我絕世美男黃旼炫

 

 

回顧一下去年寫的演唱會心得,我覺得那時候喜歡NU的情感跟現在絕對是不同的。

那時候對他們不夠熟、第一次接受如此巨大愛的他們也表現得很陌生。所以有一種純淨透明感,不帶任何雜質的乖巧與誠懇

一年後的現在,比起透明感,因為開始懂的表現自己(不再對人氣現況不知所措),我們從整年累積破百的各式表演訪問節目影片中,漸漸的有摸出NU的樣子

所以現在看NU,覺得很熟悉,覺得互相知道彼此要共同努力的是什麼,覺得互相明白想要表達什麼,情意是相通的。

一句話大概是從初戀的小心翼翼,轉為熱戀期吧(笑) 不過撇開透明,那種乾淨乖巧的感覺還是都存在的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2018年NU'EST W的關鍵字是幸福 ,最感謝的人是LOVE,最想聽到的話是:要幸福

人的終極目標不是幸福嗎?可幸福具體又是什麼?幸福好像很難?

有這種疑惑的時候,看著NU'EST,那個對於每一件事情都充滿感激、滿足於自己對每件事盡全力、日常中小小的快樂也能是幸福的模樣;看著他們,我也會突然覺得,原來幸福那麼簡單

5e3c6a22ly1fknea71wvcj21kw0znn9k.jpg

『我想要幸福的活著,雖然不知道具體什麼是幸福,但如果我幸福的話,粉絲(在聽歌的時候)也才能感受到那種感情吧』(白虎 2017.10月採訪中) (圖片來源推特@ kdh_climax)

因為他們幸福,所以我也能被傳染,一起覺得幸福。好像就是這樣才常常看著4個寶寶發出:好療癒阿 的感嘆吧

所以聽他們唱小情歌,比起感動,更多的好像是療癒感,雖然很浮誇...但就是整顆心靈被治癒了,能瞬間掃除我心中的憂慮~出差有壓力的時候也是不停在聽呢

我的幸福傳道士NU'EST,或許就是這樣我才更深陷你們無法自拔吧?

DlvgyRZUYAEy894.jpg

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也很期待完整體的那天,我發誓明年一定去韓國看你們首場5人演唱會!

請你們一直幸福下去、比現在更更更幸福、做更更更更多更大的夢,我也會努力陪在你們身邊的

台灣러브:사랑해

白虎:我也

我也是啦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