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剛退伍的kangta上節目提到神話,

真的非常好奇整集中字(因為據說還談了很多關於H.O.T的,我很想聽阿)

在找這個節目之餘,才發現,哇,大咖才可以上這個節目耶!!!

也就是由大家都熟悉的MC 姜虎東 所主持

另外還有兩位MC,抱歉,我不熟他們,名子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囧

只知道,左邊那位很會搶話,也非常有笑點(常常一針見血 很強阿)

右邊那個阿,幾乎沒在說話,有時候整集都沒帶到他的特寫耶(可憐阿)

 

這節目是打著"幫藝人消除煩惱"的口號

但事實上,都是大咖上來聊一整集的出道過程.出道來有趣的一些話題澄清等等

 觀眾是以這個角度在看的辣 哈哈

一次都只請一個人 所以絕對不會有人跟你喜愛的來賓搶鏡頭(笑)

 

真的非常非常精采!!!

 

讓我不得不這樣說!!!

假如你喜歡的藝人有上這個節目,一定要去看!!!

從開頭訪問前會先由那位好笑的MC介紹這個藝人生平,簡短出道以來大事紀~

然後就開始切入一些話題核心,很棒阿!!!

而且虎東真的事非常棒的MC,非常的好笑

同時又可以多了解藝人一點,真是好節目!!!

 

 

準基上這集好好笑~~~而且真的是超級超級完整的出道過程!!!

很辛苦阿,真的!!!

有毅力的人 有熱情的人 才會成功!!!

圖源:JLChinaUL

 

 

我們家小jin也上過,這集應該要是神話公主必看~

小JIN談了很多,包括家人之間的事,恐懼症....

膝蓋道士什麼都問,不敢問的也問,因為他是以給觀眾了解事實為準,不是在娛樂

所以裸照風波也問...

總之,JIN還講對他最重要的奶奶講到哭,真的很令人心疼...

 

 

最近看一集Kangta的,終於有中字了!!!

元組偶像H.O.T,真的一直是我所崇敬的!

雖然說在他們紅的當時我跟還不太懂事,沒機會追到這麼樣一個強大的偶像

但是,我真的一直是非常敬佩H.O.T的!

所有後輩,我們現在韓樂可以這樣夯,H.O.T有絕對的功勞在

聽kangta講當年H.O.T的事,哇,人家可以這樣紅就是如此訓練出來的!

那根本不是人訓練的芭←時時刻刻都在訓練,生活就是訓練

神話也是這樣來的阿!!!(感慨)

所以真的不能說自己的偶像多不幸運...

先來看看當初元組是怎麼拚的,再來說這些

我記得以前的放送還不准藝人以黑頭髮以外的顏色出現呢~

以前真的有很多沒道理(?)的規定

現在確實是好多了!

 

 

講到這個,看著我的All About Shinhwa DVD收錄的人氣歌謠神話歷年打榜畫面,

元組就是元組阿!還可以看到科技的進步,對畫面上要求的精制度(笑)

最明顯的莫過於歌詞了!打在畫面上的歌詞字幕~

 

 

最早是很大的字在畫面置中,然後擺在下面

有時候還一次兩行咧,擋到臉都不誇張

 

 

漸漸到字會網旁邊縮,不過字還是很大

 

 

到現在字都很小阿~以不影響畫面為主,是不?

 

我講到哪啦???離題中=''=

對了,也很推薦一個不是最近的視頻,來玩吧-偶像元組特輯

可以看看以前10代的團體是怎麼走過來的(淚 只剩神話還在阿)

 

 

 

總之,

黃金漁場 膝蓋道士是很值得一看的節目哇~

希望九男們都去上一下,非常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