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由於外掛圖片網站陣亡問題,近日努力整修中...還請見諒!


主:SHINWA NU'EST / 副:TEENTOP UP10TION 文章言論純屬個人立場 不喜勿入!

*欲留悄悄話請先用隨便一個身分登入再留言 不然我回覆也會看不到*

最後歡迎大家多留言交換心得!!!



老實說...這次725...大概是我看神話成員4場看下來最...開心指數最低的一次

我看完,chimo和他弟來接我的時候

問我感想,我真的只有一直抱怨...抱怨...還是抱怨...

甚至讓我脫口出:我再也不看Fanmeeting了!!!

當然現在想起725,我已不再那麼糾結,想到的也只剩幸福的一塊~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失落...

 

 

[只想看會場+FM部分後記請往下拉,這裡是在說我個人事情]

該從哪說起?

這次買票真不順利...

我本來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就先斬後奏(小朋友不要學)請一位公主幫我買了首賣票

由於經濟因素(我還是高中生ㄒㄒ)我只坐了1500的位置

即便如此,我還是一直以「參加為貴,神話來再看大生人」為理念

好不容易最後一次段考過後說服了家人(我又賣眼淚了=''=)

跟著那位公主討論拿票,很可惜因為對方是上班族忙碌,總是湊不好時間

好不容易湊好了!我瞞著媽媽偷偷出去和他見面...

誰知我空等了兩小時(不包含搭車時間),完全聯絡不上公主

後援會家裡PM沒看,手機不接,簡訊也不回

我實在非常擔心,雖說我沒有拿錢給他,但是...725就快到了,票呢?

各家我都登記了那張票的位置,包括WISH部分...怎辦?

我把事實告訴家人,後來情急之下趕在能許WISH最後一天先買票(離725勝不到10天耶)

只能買到1000了...我含著淚點了倒數第三排的位置

終於和公主聯絡上,阿,我就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出小車禍了!!!

難怪!!! 那趕快在來約,我要首賣的票阿!!! 多一張票我會處理咩

就在723,約好拿票,誰知又在連絡不上,最後傳簡訊說:票被昨天大雨淋濕 請我自己買票 他損失了

我這次真的毛了,心想:奇怪,這理由....

我一直是相信他的,我認為這樣親切的公主,710那次認識的公主怎會說謊?

就連等兩小時,我都沒有口出惡語,因為我相信公主...

就這樣...誰知我還是錯了...

 

 

等去學舞的chimo回來,chimo和他弟(也就是我表弟 小我一歲)就帶著我出發了

到會場大概4點多,一路上做捷運就開始看到穿著創神會服的公主^^

還有M帽 哈哈哈

坐上公車,也是有公主一起,本來想說不知道路跟著他,想不到那些姐姐也是這樣想我們XD

有314經驗的chimo,居然非常熟練的就帶我們抵達國際會議中心了(good!!!)

馬上就和在後援會認識的同年公主認親  看到草莓和他朋友 真是可愛阿~~~

排起登記後援會抽獎了,感覺會員會姊姊們好辛苦阿~~~

更有趣的是,比起隔壁大眾唱片攤子,後援會的排隊隊伍常的好誇張

chimo照的,我也不知他照斜斜幹麻=''=

這是隊伍,看的出來嗎?

登記抽獎的後援會攤子,呵呵,後面還有帥氣的Eric,前面是美麗的幹部姊姊們^^

嘿嘿 星世界的彗星^^

下面這張,正在為我服務的幹部姐姐~顆顆

真的很辛苦阿!!!要一個個登記,再對號,還要對那麼多人的,辛苦辛苦!!!

給你們槌搥背!!!

我在現場不停跟chimo和我表弟打鬧,不知排在後面的草莓有沒有覺得我很起笑ㄒㄒ

chimo還忘記幫我買報紙,情急之下我還打給我在台中的弟弟幫我偷買

登記完抽獎他兩就閃人了,他們要去看電影等我ㄒㄒ

我和草莓和草莓他朋友三人坐到一邊的地板去

後來透過電話又認到庭瑀,顆顆,加上他朋友,變成16歲孩子五人行

聊天很愉快阿^^真的!!!

看到首賣海報我很想哭....我本來是有的....怎麼會這樣阿!!!

還有09台壓DVD,我要哭了,居然那麼便宜

想當初我不知道現場買有海報猴急在某網訂下費了千辛萬苦...

還花了運費錢~衰呀!衰!

這次的人潮,很明顯比起314少..恩恩

聊天當中得知,據說應援包只有到5樓前幾排???

囧 我的新位置在6樓咧...我的應援包....(尖叫)

草莓也坐在5樓後面,so我們三人都拿不到了....ㄒㄒ

庭瑀和他朋友坐3200,我他說我314有錢坐3200搶不到,這次居然這樣好搶(哭)

應援包的事,也讓我很難過阿,來參加盛會應援包也是很期待的...

 

五人行領了好心公主提供的橘色氣球和墊板,甘心阿!!!

忘了說,排隊登記的時候Jin家和ric家幹部一直拿著明信片讓我們寫

其實我願意寫阿,but我沒筆 囧

很不好意思的跟幹部借了筆之後畫了張給艾利,靠在chimo的背上我畫好醜

不過幹部居然說:很可愛啊 要把你的名子留起來,下次畫海報要找你

親切 甘心的幹部姊姊!!! 後來聽說那位是太空船的寶妮姐阿(揮手)

謝謝你~~~我愛公主(大笑)

這是螢幕牆上的字,嘿嘿

佛心來的姊姊給的橘色氣球,真美阿

不知不覺到了後援會開奬時間,很好玩,真的 哈哈

大家聚集在一起,聽開獎~

非常辛苦的幹部姊姊,站高高,扯著嗓子說明禮物名稱,叫抽到的人的座位號碼

我本來就沒這個命被抽到(點頭)

看到還有人連中,超級羨慕!!!

最有趣的是,大家果然都是神話家公主,唸到「現在開創神家獎」時

居然一陣大歡呼,哈哈哈 好可愛!!!

禮物都很棒,我要給提供禮物的公主們大拍手,你們最棒!!!

也恭喜拿到的人喔!!

 

順利開完奬後大家就進場了~

進場後,發現,天哪,應援包是幾乎後大片都沒有辣!!!

好芭,大家都沒有的情況下,我還可以接受(不要少部分沒有哇)

真的很囧的是,我不知道6M的票要再6M的門口進去,就這樣從3M的進去後...

發現完蛋了!!!我不會走耶(哭)

草莓叫我去問問人員,我後來想想

如果我原先那張票真的弄濕了,損失,那位置應該是空的

就坐下去芭=''=反正也很後面咩!

等待途中....聽著旁邊公主聊天,我很不習慣還是有人叫烔完「東萬」欸

還有和前頭他公主朋友通話,那人有拿到應援包,聽說很豐富...

公主還開玩笑要他拿走別人的~恩

最那個的來了...有人突然到我位置邊告訴我...我坐到他的位置了....

可是...我...這張票不是...

我被騙了。[以下個人心情 不看可略]

雖然沒被騙錢,本身也毫無損失,但是,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我一直一直很相信公主,再連絡不到他途中,我身邊人都說他騙我,我還是相信他

即使自己買了一張票之後,我還是跟他說他的票我要,因為我請他買的要負責認

我問那位公主票哪來,他說網上買的

非常失落的...我離開了那個位置...隨便亂坐最後一排

心情很複雜,開演前碰到這事,真的...

大可以誠實說出口,我退了票,等等等

我都會接受,真的! 不要撒謊騙我!!!

 

像流浪的孩子一樣亂坐位置,後來真正要開始前,很多買後面票的公主開始往前移動

我就知道..一夜間賣掉的1000多張票,果然是公關票...

看著空空一片,大家開始移位置

我們這片幾乎都空了,而我一直想,我不想做這樣的事,那樣好像不公平

我到開眼前5分鐘還坐在最後一排,突然接到草莓電話,說叫我去前面坐他旁邊

他也往前了,他說他往前的地方還空,叫我快去

我實在不想也不敢,後來在他聳動下,我想說反正我夠衰了,給自己點福利吧

坐到和314一樣2200的位置的最後幾排

是前面了點,不過還是沒有大生人(苦笑)

 

終於開場了!!!

哇!帥氣! 一年沒見了還是帥氣(笑)

(部落格都放小圖,真不好意思,大圖大家網上找吧...)

是<因為是你>,還是一樣,那麼好聽

阿...我帶來的螢光棒不能用阿...阿阿

揮著氣球,正式迎接我們寶貝彗星!!!(灑花)

接著說話--

我韓文進步了耶!!!雖然只跟著學校課後輔導學了幾下子

但是,拼拼湊湊聽單字,確實有懂一些呢

想去年完全聽不懂,哈哈

介紹完自己,感謝完大家,主持人和翻譯就出來了

我還以為主持人會是大好人耶,真沒想到

怎麼說呢? MC一直在想跟我們做互動,不知是不我這區公主不太High

問問題回話好小聲呢...

不過彗星還是那樣可愛!真的!!!

開場完後第一環節yes or no

感覺的出來彗星很開心,撲,我也是

坐上椅子的時候最好笑,他一坐上去,大家就歡呼

主持人就cue我們原來連彗星上座都要歡呼~

彗星聽到居然玩了起來,哈哈哈

不停的坐上坐下,太可愛了辣!

我沒想過這環節進行的如此快速耶,問問題好快噢

比起上海場,我們的問題比較...好像比較保守???

應該說,我好希望多提到成員,我好想聽到神話,真的阿

其實很多問題和上海場雷同,我覺得蠻咦惑的

前幾提馬上問到:比起Eric更喜歡Andy

我快笑死了,很難吧,哈哈哈

他說遇這種問題很難答,他就會說yes

但其實,成員間感情都很好的(我知道我知道 顆顆)

MC的梗其實不太好笑,我自己覺得辣..恩

有時候他穿插的很冷(?)......個人感覺

一連串生活上的問題,有些其實大家都知道,當然照著答^^

我們是完全公主耶!!!←驕傲

後面又一提:比起Eric更喜歡香蕉

馬上說:I love banana!!!

真的是,就知道大家愛跟你玩RS粉紅遊戲

其實這些問題中,我最喜歡最後一提,雖然是幾秒就問結束,但是...

神話是沒有人能取代的團體』------------------YES

我最愛這題了...雖然是彗星的FM,但日場演唱會喚醒神話的記憶後

除了本來就真想念神話,我也一直期待彗星能給我什麼神話記憶

答完這題他說,成員們常常見面,也常常討論回歸,大家好好等,一定會快回來!

心中悸動阿...神話....ㄒㄒ

很快的結束一環節馬上到第二環節了

二環節:WISH 說出你的心願

我真的一直以為要用抽的...

但是,看到主持人拿在手上,才驚覺,什麼?是用選的???

當下有些錯愕...

上台的願望不外乎簽名.擁抱.照相

原來重點是理由.....

我那時不知道,只單純因為想念神話,許了個跟神話有關的心願

理由當然也就寫想念神話這樣

我有些傷心,因為這樣就不可能上台了...

看著那些"特別理由"的心願,我羨慕之外,也失落阿

主辦單位給5位名額:

1. 喜歡神話很久 一直覺得是虛幻的直到看到彗星 希望可以上台簽名照相

2.老公因為314陪老婆來開始喜歡彗星 希望彗星和他們一起合照 然後祝福他們結婚週年快樂

很感人阿,彗星還說喜歡男飯(大笑)

好笑的是那位先生跟彗星抱抱還用力"男人式"的拍他幾下背,害彗星說疼

顆顆

3.學韓文一直沒有毅力 希望彗星教他說幾句讓他有動力

彗星還送他韓文書*2,完全羨慕

4.請在我世界盃韓國紀念衣服上簽名 我2014年會穿著為韓國加油

5. 兩位60歲公主 鼓起勇氣大方追星

這個大家一直歡呼~呵呵

神話本來就老少咸宜~

 

很快也結束這個,想到不是用抽的就感到失落...

早知道就像寫作文一下寫個讓人感動的就好了...唉

我還以為我這麼衰之後還有機會  沒想到....

 

穿差Ex-Mind當背景音樂的影片,很好看

完全可以感受到彗星可愛.帥氣的魅力

做運動,哈哈,真有你的,我們愛你的肌肉(變態)

Ex-Mind真的好好聽阿(沉醉)

Band出現了,果然是Vink呢,另外一個是作為老師級的master吉他手

唱了幾首歌都是唱一段這樣,非常動聽^^

接下來訪問...我討厭這段訪問=''=

主持人照劇本走我知道,非常非常照劇本走

彗星先介紹兩位,Vink很帥阿(大心)

我們當然看過兩位阿,我說了我們是完全公主咩

這部分我反到不覺得是因為兩位講話落落長

其實離題可能是翻譯問題,要不,他們講的其實也很好阿

不一定要照個問題走嘛...

總覺得叫master不要再說了有點不好...他又不是故意的

他只是想多分享阿!這樣好像很不禮貌???

這段我是撐著臉這樣在看的,我看隔壁很多人也覺得冷場

翻譯有些"太盡責"?我該這樣說嗎?

不知道,這段是725最冷的地方

我相信master本來要講的應該很好笑...是不是翻譯口氣不一樣還是?

總之這段,我要省略

帶到唱<第一個人>,主持人提了WISH裡有人願望是唱這首歌

那位Tina小姐雖然沒有上台,但是被彗星把名子加進歌詞唱,我覺得超羨慕的

而且彗星看著你耶...OH!

第一次在台灣聽到第一個人live,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好聽噢....

之後唱的曲目其實跟上海一樣,我先fallow上海場是不是錯誤的呢?

儘管如此,還是好好聽,我很感動

即使聽了很多次這些歌,還是覺得Live最動人

整顆心都在動,很棒!!!

 

很好的是,彗星一首歌唱完要跟大家說說話,我其實...不希望翻譯出來

即使我們聽不懂,我也需要彗星和大家"獨處"的時間

此刻,應該是不需要語言的,大家有著同一顆心...

講英文很好阿,我很喜歡,感覺好親近!

我是泛著淚...

最後MC還有出來一段,要唱最後了,Band撤了

訪問兩位樂手感言,master只說了一句:thank you 這樣

反正last part,相同的想法,我往下看到應援,自己卻沒辦法做...

就像唱You raise me up,突然意識到前面一片紫海才拿出我的小蠟燭

彗星有看到應援就好 恩

很可惜Mic轉過來唱是這麼小聲,比起314或710...

是不是因為人真的少了?

安可沒有回來,失望是還好,反正一起喊安可是很好的畫面

上海場也沒有安可曲哇

 

收著東西,跑去找草莓

本來向工作人員要工作證,but他們說不行,那要回收

下樓去草莓還去問說首賣海報多的可以拿不?

果然不行阿...

不曉的為什麼,我後來看到來接我的chimo和表弟

只有滿腹抱怨,真的...

我那時心裡真的很失望,覺得比起其他場,我一點都不滿足

我還說了,對,我再也不參加歌友會...

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多生氣是為什麼

我就是不滿意...就是...覺得不夠好

或許是我太衰了吧? 是嘛?

沒有首賣海報,沒有應援包,DVD買貴,沒抽到奬,沒法上台,....發現被騙....

其實沒有應援包,我可以理解,因為經費的關係

而且事實上,給應援包又不是義務,憑什麼一定要?

只是難免失落,這次我回到姑姑家姑姑還問我:阿每次都拿東西回來 這次拿了什麼?

這次?我搖了一搖手上的氣球

我那時也一直抱怨MC和翻譯

當然也我知道,他們也很辛苦,都要先做功課

但是不能每次都因為體諒這原諒過去...

這次725前,我就不開心到不希望幾年後神話來還是這個主辦單位

宣傳很差,我不懂一直跟別單位合作送票什麼意思?

這樣會讓人覺得,因為票賣不完,所以才一直送

是阿,年代售票畫面上9成真的很好看

但是事實呢?想想710時單位宣傳!

我可能因為個人因素,讓725變成比預期不好的回憶

我看大家好像都很滿意...

這次後記也不往後援會貼了...苦笑

 

我那天午餐晚餐都沒吃,回去只吃了一個漢堡

晚上12點守電視,在東森.年代.中天都看到了

其實那時候,心情好了很多,想起也都只是美好的回憶

看著賣力唱的彗星,很感動,還是很感謝他來

下次啥時要來?1年內? 那我們只能說掰掰了...

說不定...我下次看演唱會就是回歸了...

我聽著彗星唱歌,邊想,過了今天,就開始高二生涯,不要在想了

要努力...要放棄掉一切...

每次說要看演唱會都是一場艱難的戰役(?)

雖我說距710已經1年了,但對身邊人來說,只是"又"要去看演唱會

我也有些累,尤其這次這麼衰...

 

 

 

窮開心嗎?

我會把這次只有彗星好的回憶留住,其他的,盡量不要去想吧!!!

彗星阿,神話阿,我愛你們!!!

 

補充:會場圖

掛在牆上的banner們(笑) 上圖是左邊

這是右邊

中間的

整個會場~就是如此~阿~這是散場時拍的 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我是《神話&五月天》家的×妹妹★
  • 嗯嗯^^
    一起期待嚕
    到時後我們一起去小巨蛋看OPPA^^
     
    從現在開始每天祈禱他們來^^
     
  • 我是《神話&五月天》家的×妹妹★
  • 沒有關係啦
    秀秀
    下次去
    別忘嚕要到大廳把所有東西都拿完再進場喔︿︿
     
    我們也是懵懵懂懂看到有人排有人拿跟著的︿︿
  • 收到!
    下次會留下好回憶的(笑)
    神話快來---
    人家要去小巨蛋!!!!!!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31 回覆

  • 小胖妹
  • 乖孩子......別感到傷心.....秀秀喔!!!如果你堅持要哭的話我陪你哭~看到彗星.....很開心吧~其實不要去想你那天所遇到的不開心只要想那天開心的事~想想彗星"狠很"的被拍了2下而且彗星還一直模仿~想想他一坐下我們就尖叫,站起來也尖叫一直重複這動作~~真的是很可愛的~在想想你遇到了我.草莓.跟曉露這群同年齡的朋友XDDD下次oppa有活動我們在一起參加!!!
  • 此則為私密回覆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28 回覆

  • J容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此則為私密回覆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44 回覆

  • 我是《神話&五月天》家的×妹妹★
  • 乖乖
    給你一個抱抱、秀秀喔
     
    妳寫的好仔細喔、反觀我的心得是在寫啥ㄚ><
     
    那樣的公主、下次就不要理他嚕~~~~
    真是辛苦你嚕~~~~~~
     
    你拍嚕好多照喔
    反觀我們沒有><
     
    這次應援包本就不夠喔
    因為星世界有說
    這次應援包只有1500~2000份
    所以我早就預期後面&樓上不會有><
    不過我跟做6樓的朋友很幸運
    因為剛好有公主在發
    也不知道為啥他有發?
    反正有我們就趕緊拿嚕
    真的很慶幸我跟朋友有拿到~~~~
     
    下次我們一起看演唱會八︿︿
    FM阿
    有能力當然還是去嚕︿︿
     
     
     
  • 好好噢~如果我當初有走對地方到6樓會不會也有應援包阿
    沒有應援包就好像沒去一樣=''=
    應援包是超讚的紀念欸(哭)
     
    我有去看oni的部落格
    照片也好豐富噢,而且拿到很多我完全沒拿到的東西ㄒㄒ
    羨慕哇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24 回覆

  • 布丁宣
  • 嘿阿嘿阿~
    所以別難過了^^
    至少你看到彗星嘛^^
    我連看都沒看過T^T
    都是在電腦前看妳們的後記,圖..還有記者會!!!!
    所以每次演唱會完最期待的都是每位公主的後記^^
    即使我放棄參與,我絕對絕對也不會放棄------------當一個公主
    這句話..我完全同感^^
    因為我就是這種公主T^TT
    ps:多謝你的祈禱XD
  • "至少"~
    就是說阿!
    不過有機會還是要體驗一下看"大生人"
    我看就神話回歸我們來體驗吧(笑)
    我會準備好金子銀子的....呵呵
     
    讓我們當永遠的公主~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22 回覆

  • 小詹
  • 留住美好的回億呀
    其餘的
    就放開吧
  • 謝謝公主
    你說的很對ㄒVㄒ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8/01 00:20 回覆

  • 草莓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此則為私密回覆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7/27 15:59 回覆

  • 廖B
  • 看到你的回文,我很白癡的也跟著哭,老實說我也懂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329之後的每一場神話的活動都不跟家人報備,因為很明顯的....不會有人贊同的,所以自己努力存錢不奢望家人幫忙存錢;所以每次欺騙家人偷偷跑出門......,但你比我辛苦的就是住的太遠了,就連欺騙也都假了。即使我放棄參與,我絕對絕對也不會放棄------------當一個公主你的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抱歉沒能顧慮到你的心情和你的難處,我會有反省的!!!!!!!!!!!!!接下來只要有能看到oppa的機會,我就會抱著感恩的心,也會連著你的份一起去看的!!你說的對~不管在什麼樣的困境下,永遠都不能放棄當公主^^
  • 阿 不要抱歉辣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ㄒㄒ
    真的距離是問題, 我上台北還要麻煩好多好多人
    這是最受傷的還是 我相信的公主說謊...
    最難敖的就是開演前 流浪的不知道該坐哪 又怕坐到別人位置的時後
     
    好阿!以後你去看OPPA都要都要幫我看喔!!!
    這是一定一定要的!!!
    神話很棒的是,我真的遇到很多很棒的公主^^
    再次很謝謝你~~~我也很感動
    Forever SHINHWA;Forever 公主
    看完大家回覆我心情好多了^^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7/26 21:53 回覆

  • 出神入話
  • 題外話~看到汪汪了幹部們都很親切耶之前參加他們生日會時和他們見面的感覺就當作一次不如意的回憶吧那位沒心肝的公主=_=下次就小心點吧
  • 哈 我都不知道幹部哪位是哪位欸
     
    那個公主?
    對阿,就丟掉這種回憶吧....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7/26 21:09 回覆

  • 布丁宣
  • 挖~糖你真的雖慘了=ˇ=
    來我給你秀秀XD>:D
  • 謝謝寶貝你ㄒㄒ
    是阿~至少看到彗星了!
    至少我乖乖參與了(笑)
     
    對阿,夢想回歸飛韓國!
    這真的是我最最最大的夢想!!!
    一定要實現,打死都要!!!
    我們要加油~! 加油~!
     
    ps 海報,拿的到的辣!人家幫你祈禱XD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7/26 20:49 回覆

  • 廖B
  • 不要放棄FM呀,雖然我個人對FM也一點都不中意,可是就為了回歸的台灣場好好努力一點吧,雖然這次你的情形簡直就是糟到破表了,但是在感受到彗星的好之後不是就舒服了一些嗎?725我第一次坐在3200的位置真的超感動的,我好用力好用力看著彗星的臉,也好專注的聽著彗星的歌聲,(其實前幾次沒這麼專注過)真的覺得好感動,一直陷在大笑和眼眶泛淚的循環中,雖然互動部分還是讓我覺得有些沒意義,但是至少因為彗星,我是滿意的!!看見你說接下來看演唱會就是回歸時,我有點慌~~~也有點想問,"你真的放得下嗎?"要是我,我不會就這樣放下神話,雖然這一次是這樣的讓你失落;這樣的難受,可是.....你真的要放棄嗎??????                                                                                             廖B(曉霧~)
  • 如果坐3200應該就很不一樣了吧(實在是羨慕阿)
    我每次看神話都看不清楚臉...看大生人?等神話來小巨蛋吧...
     
    想起725目前還是很想哭(淚)
    我剛剛打完居然哭出來ㄒˇㄒ
    "你真的放得下嗎?"
    我放不下阿!當然放不下!!!
    我也想艾力回歸去看他,彗星亞巡再去看他~~~好想
    只是,如果說放棄掉中間,我可以得到回歸首爾,那我願意!!!
    其實我家人也沒有很贊成我追星,即使已經隔一年了,大家好像還是會覺得很誇張...
    我不想每次都要掉眼淚...那很辛苦
    725本來不能去,我和我媽邊吵邊哭
    他很大聲跟我說:『奇怪,不去看一場會死嗎? 難道申彗星以後不會再來了嗎?
    難道神話會解散嗎?不會阿!
    既然不會,為什麼不能等你以後自己了再去?不去一場會怎樣?』
    我邊哭卻也回不了嘴,因為他說的沒錯...
    除此之外,經濟也是問題,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去(我媽是不出的)
    阿~姐姐你打的我好想哭阿ㄒㄒ
    說真的,我不會放棄,也不想放棄
    哥哥們來我還是會心動的...
    如果現在放棄,說是為了以後,這樣?
    神話對我很重要,非常非常。
    即使我放棄參與,我絕對絕對也不會放棄------------當一個公主
     
    曉霧姊姊^^還是很想很想說,謝謝你!!!
    讓我們愛神話到,永遠!!! 

    甜蜜糖*Candybar 於 2010/07/26 21: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