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我有愛的演藝兵們欺負準基(大笑)

FR:百度準基吧

這好像是當兵後上節目(藝功隊的節目)的畫面...

那時候說的阿,粉絲問說怎麼會穿這樣?

居然是我們李安迪給人家搭配的=''=~

上衣是Boom的,褲子是李真旭的...

服裝師是李Andy~~~

 

原文不是這樣~我只截了我要的重點部份(握拳)

還有另個咧~都是在說同一件事

被陷害...哈,我到是可以想像安迪的臉...

好像會是...(想像中)

演藝兵好可愛...嘿嘿,我好喜歡阿

又在瘋癲了...滾一邊去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