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有意無意要寫什麼慶生文的~

我本來也沒有再寫慶生文類的(笑)

只是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強仁的我結

看到他和潤芝的初相遇,突然想起來前進

Andy的都追完,那前進的我怎麼沒追呢?

就這樣追了...

想不到還異常的短(還是說我看太快?)

幾集就結束了

不過很精采是真的~

雖說網上很多人不喜歡詩英姊姊,不過我看來是還不錯辣(?!)

兩個人的相處其實很有趣,常常讓我大笑

強碰強是這樣子阿 顆顆

唉阿 好想念前進阿!!!

我看完我結對詩英姊姊比較認識後,又返回去翻了我剪的當初戀愛的報紙集

也返回去看當初jin戀愛採訪~

裡頭說到無限挑戰和神話對他的重要

我覺得不管是神話還是無限挑戰,真的對是對jin很重要的

無限挑戰也給了jin很多,我像jin感謝無限挑戰一樣的在感謝著無限挑戰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給了jin那麼多^^當然來有最重要的神話(笑)

你們的勞苦功高(?)應該不用我在多加贅述吧??? 呵呵

 

其實怎麼說呢?還是會覺得jin一直是很辛苦的人

好像忙都忙不完,我最討厭聽到受傷還是失眠的話了

不過現在當兵應該還好吧?

休息休息不要跟我說不夠喔 哈哈

兩年能不能把睡眠調回來阿?正常上下班捏!

如果能調回來就是當兵當對了!!!(咦?是這樣?)

不小心去翻到這個...

有人說過jin很好笑,明明要謝粉絲的,卻會不知不覺又扯到謝成員去

對他來說,成員很重要阿!!!

jin,你和神話任何一個人一樣,也都對我們很重要^^

 

 

 

提前祝福!生日快樂喔!

完全,而且是forever,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