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就亂下

今天看到國防部網站,黑嘿,又有新活動了!!!

FR:國防部網站  http://www.dema.mil.kr/web/pr.do?mode=notice01List&mseq=60&cmd=V&brd_seq=343857

沒有看到準基(淚)

不過他最近也忙辣...在舞台劇來著

日前還去撞到頭頭ㄒㄒ嗚...縫了幾針...

安迪你要好好照顧準基阿!是不是?

去看了下準基在演的這部舞台劇《生命的航海》,光看劇照就非常高興阿^^

是跟朱智勳一起主演,去看了下記者會視頻

唉依姑,兩個人同齡和樂融融...好吧,我承認我又大愛爆發(笑)

阿~朱智勳是第二層的噢 顆顆

我之前就說過,像彗星阿或準基這樣的熟男仍然兼花美男,留鬍子一定格外有魅力

撲哈哈 小留鬍子了 好帥喔

附上彗星的

 

我今天其實看一個視頻也看的突然尖叫

正在看前進的無線挑戰一天經紀人特輯(最近好想前進阿~)

突然!!!

看見小帥~~~

小帥[張根碩]慰問了一翻~(我眼睛閃亮亮著)

雖然模糊的~but兩人握了下手← 大愛爆發辣我

欸,你會說這又不是九男連結開心屁阿!

不不不!!! 我對幾個小弟弟(?)特別有好感

特別是帥氣的 但是絕不是只因為長相帥氣 我不只看臉喜歡人的

有演技的~笑容迷人的!!!

二層的非30代男!

目前就是 張根碩 還有還有的話 應該是金汎(偷笑)

謎之聲:欸 你在搞威下去這篇要分類到竊語別家男辣

阿 還有強仁!? 不過強仁25以上了 本想把他勉強列入30代(30上下就可以辣哈哈)

都很可愛阿孩子們!!!

特別聲明! 張根碩不是因為美男!!! 為什麼要特別說? 就當我爽快!

不過你知道 我也無力養別人 所以~孩子們我會好好欣賞你們!!!

其實小帥認識小jin我知道阿,在Nonstop裡面^^

所以小帥也認識安迪 顆顆

當初在看AAS的時候~就有在前進的部分看到小帥 那時候真的蠻開心的

在Andy的部分也有看到^^

(ps. Nonstop情景劇不化名 這只是台詞)

JIN哥     那時小帥超年輕的 10代而以吧 哇嗚

金汎嗎?

其實在無限挑戰 農活特輯 也有看到

他和jin該是不認識~不過就算看到一秒小jin "下意識" 摟汎汎腰的畫面 還是覺得好興奮(?)

FR:以上截自土豆網 清晰度抱歉

強仁的可別叫我截!太多了--

而且就我感覺,強仁是神話哥哥在SJ裡面很喜歡的

李小M開玩笑也喜歡說他 ex. Super Junior有強仁就不行的阿

亦或是突然在後台見面,強仁都會閃著眼睛說:형~~~

然而在我結的夫妻團結大會,Jin和強仁也是一見面就抱抱 哈哈

好可惜強仁入伍說堅持不進藝工隊(왜왜왜???ㄒㄒ)

不然就好玩了辣 吼

 

所以我這篇到底在說什麼???

不知道。

最近還是想念神話(廢話)

但是沒有毅力把相遇故事打完(汗)

我最近看到有公主說:

『當你們在空白期的時候出去吃香喝辣,左擁右抱,

在神話的領地里,還是有無數的女人天天靠補檔過日子,想男人想得要發瘋的時候還是咬牙挺住。』

阿 這是針對一些人說的 大家先別在意

我只是說,後面那幾句「天天靠補檔過日子」「想男人想得要發瘋的時候還是咬牙挺住」

阿不是就是在說我(笑)

好辣 我該睡了 夜貓子阿ㄒㄒ 掰掰

創作者介紹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