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可略):

我沒有在追戲的 真的

我也不敢裝PPS...因為根據我對韓劇的愛好(偶爾還有韓綜)

只要看到某劇裡有誰誰誰讓我好有興趣,或是哪個哪個搭擋好有吸引力

我真的就會無法自拔~好想看阿阿阿(尖叫)

所以說,如果我裝了根本就是...無法控制!!!

安堆! 我現在高中階段要好好讀書ㄒㄒ

那些戲,我都只是潛伏在某部落格,看人家整理各大電視台的劇情人物

看著那些劇照.介紹,然後乾過癮(淚)

要不然,等他有機會來台灣播,我再來看看可不可以追...

在電腦前面發出驚呼是常有的事,我就是這樣'望梅止渴的...

廢話一堆..重點是! 終於,我第一次跟著韓國追戲咧(鼓掌鼓掌)

雖然是基於好奇,雖然本來想把這經驗獻給要回歸的文艾力

總之,就是開追了--------------

一週兩集,感覺實在有夠新鮮 顆顆

追什麼?

 

 

正題進入----->>>韓版惡作劇之吻 淘氣之吻 

看到我追這齣最開心的應該是姐姐(大笑)金賢重狂熱分子....

為什麼追?

其實我只是好奇~

惡作劇韓版新聞吵這麼久,終於要出來見世面,老實講,我一直有在關注

然而關注的點應該跟大多數人一樣:男主角阿 金賢重

我沒有看過漫畫版本(也就是原著),更連日劇都沒看過

台版咧? 當時我在追三立戲,所以說也都只是片段片段看這樣

也就是說,Focus比較不是在翻拍這件事 這樣

待到了9月1日首播過後  星期五可以用電腦我就把兩集都追完辣 咳 半夜

看了第一集開頭 吼 那啥

女主角作怪夢 傻米 還有展現女主角吳荷妮怪力(?)的場景

踢(->踹)販賣機的怪力~~~

不過男主角 白勝祖的出場還真是 果真是白馬王子阿---

我兩集看下來,真的覺得很好看~~~我喜歡

收視率為什麼這樣,阿,就歸咎於敵人太猛烈先

因為真的不賴阿,演員好,演技也好 金賢重演技真的進步欸 很好阿

我也喜歡劇情 顆顆顆 雖然有人說太偏原著

但是我把這個當一部新戲看,而且,翻拍留主軸 其他各國自由發展 其實也沒有不對

好笑的是女主角很愛想像 這是比較瞎的辣

拍想像場景通常勝祖都會被欺負

可憐的孩子(笑)

還有就是說 金賢重真是給他 帥 帥 帥 阿!!!

唔 第10男? 呃...說實話他本來曾經就是ㄒㄒ

我是在電視上看情書二季的時候 注意到這個可愛的孩子的

那時候為了追Min~進而看到賢重 那時候就很喜歡他

我嚷著小重好長一段時間咧 第10男就這樣誕生

很可惜某些自然? 與社會? 因素...反正就是個人因素

就沒有了... 不是他的錯 也不是誰的錯(啥)

現在這樣看,又燃起當初那份初心...哇嗚

我想只要「某個那個了」,保證重新把你納入!!!

很壞...「某個那個」...

不過說不定一直追下去,會受不了直接納辣...唉噢

我最最最印象深刻也最喜歡的一個場景,莫過於第二集中

不讓他看到暴露狂的瘋狂行徑...

真的很心動....

如果再說兩個,就是

荷妮說:我對你已經沒有興趣了 然後勝祖回答:真的?

偷偷在認真的荷妮背後笑XD

我承認我看完之後~實在非常亢奮...很就沒有看完戲很亢奮了

很就沒有追到很喜歡的戲了ㄒㄒ

希望這部後續不要讓我失望喔喔喔

以上圖源:百度 淘氣之吻吧

 

 

關於讓candybar很心動的戲 算一算 大概有幾部

其實好戲最重要的,除了追的時候有一直往下追的動力外

我喜歡的戲,我通常都可以一看再看

對我來說,可以百看不厭的戲,就是好戲!!!

然而我不要灑狗血的,劇情太....太幼稚的,太超現實的

談戀愛也要談的真實可愛,不是噁心做作的浪漫

老實說我重看很多舊的台灣偶像劇,都有這樣的特點

讓我不會想看第二次-''-

 

1.宮 野蠻王妃

這齣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吧(笑)

真的是一部好戲欸~百看完全不厭

 

2.順其自然

裡面的文艾力太帥了! 完全心動阿~

而且也很喜歡女主角~^^

 

3.New Heart嶄新的心

你會漸漸發現這些戲都包括9男欸~

當然阿(笑) 其實我不喜歡醫院還有血手術等等

但是這部真的很棒!好喜歡動手術緊張的氣氛!   找到的這張海報上沒有李志勳ㄒㄒ真可惜

 

4.一枝梅

看著一枝梅行俠仗義,為父報仇也會熱血沸騰

 

5.真愛On Air

太喜歡了! 尤其是看4大主角飆戲,非常過癮

劇情也好棒! 完全是不能錯過的戲

 

6.My Girl我的女孩

哈哈 搞笑的愛情喜劇~ 多海姐姐真是戲精阿!

 

7.美妙人生

看幾次都不厭的! 有笑有淚的溫馨愛情+家庭喜劇

 

8.最後之舞

其實這是王子變青蛙的劇情由來~ 男女主角很配 很喜歡 愛情也很感動

 

9.貝多芬病毒

金明敏演技太出色了! 還有小帥~ 以音樂為主軸 感覺我看了都變有音樂素養(笑)

 

我根本在亂評論=''=

反正就是這些戲好看 我喜歡^^

而且以上劇主角演員都超----------會演的 才會如此加分阿

然後--繼續狂熱淘氣之吻囉

還有就是說,Eric快回來拍部好戲讓我High~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