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從9月初追韓版惡作劇之吻追到10月中

與韓國同步追戲初體驗,阿,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很痛苦而已(笑)每週都要等待阿~你知道等待是最討厭的

 

 

 

看完覺得這是可以列入candybar的好戲嗎?

我說過,我對好戲的定義就是可以一看再看

我會不會願意重看惡吻?   我想我應該會!

讓我著迷的應該是,我太愛這對couple了

不管是誰演的版本,我覺得這是原著寫出來讓人喜歡的角色劇情

當然加上韓版人物這麼順眼(俊男美女欸)

自然令人無法自拔~~~~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倒數3集,14  15  16

雖然這部缺點真的很....很多,收視率也反應出來了

首先要以原著角度看,那一定覺得失望又難看 ex.我阿姨

基本上,網上都是這樣形容的:溫柔很多的直樹,不算笨的湘琴

兩個主角其實就與原著有所偏離 阿

反正我把他當新劇看,如此的話,白勝祖和吳哈妮 還是討人喜歡

不過再來,集數真的太少,前面幾集還好

後面很明顯看到,剪來剪去,為了把每件事都交代讓每件事都沒有很完整=''=

感覺非常可惜(嘆氣)

噢對了,我一定要怨念一下,雖然是個人感覺

但是感到煩的是,到第15集明明就開始給了一個克莉絲了啊

為什麼待到人家勝祖哈妮婚禮,還要一直讓俊丘(阿金)在那邊哀傷 囧

很煞風景欸~~~ 我知道導演想鋪陳他的戲份

但我可不記得台版到婚禮還要狂鋪陳阿金(我是不知道原著辣...)

可憐到一個地步可以到此為止OK?

讓我常常甜蜜興奮完不知道是要在那邊哀啥米傷,沒有同情,只感到莫名奇妙=''=

 

 

這麼說追完還是要碎念一下,然後胡亂擺幾張圖

我的14 15 16集名場面都看了不只一次

要說最喜歡的,莫過於14集結尾 勝祖讓哈妮離家出走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當哈妮最後想通了 告訴勝祖他要成為輔佐他的護士時

 

勝祖摸摸她的頭 說想了很多 感覺像是一個安慰 辛苦了

而後抱了她... 

 

哈妮說 (這些日子)我想你想的都快死了

然而勝祖溫柔的答著 我知道 我都知道

這段真的讓我感覺非常溫暖和安慰...

很像在教育小孩辣其實~哈妮對勝祖來說心智本來就很小孩^^

但是可以感覺的那樣的愛 勝祖的包容和使哈妮成長 我很喜歡

 

然後從14集開始,無止盡(?)的KISS...

暗暗的甜蜜最好看了(大心)

勝祖敞開心防之後,真的是,金賢重,你帥到無法言喻的境界!!!

(謎:此篇又要分類到竊語別家男了嗎???)

那場大雨,就是心門被打開的開始^^

請把哈妮嫁給我!!! 」 哇 真是太帥氣了~連白媽媽都忍不住讚嘆哈哈

不過其實我剛看完雨中接吻,有點意見=''=

那個吻前吻後態度真的是180度大轉變!!!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即便如此還是經典~!

 

 

開始的甜蜜~唉伊辜,現實生活中有白勝祖這樣的男人,就是完美阿(多了直樹沒有的溫柔柔柔)

好比這樣...那樣...

小夫妻在床頭吵鬧

 

練習一下當護士要考的CPR

還變成這樣 啥米休息一下 你搞笑阿! 那個暗爽的神情....噗

更好笑的是,還安排被敲們來找哥哥問問題的恩祖看到這幕

恩祖乖~~~

 

 

關於結局,導演放了這樣的整理畫面

ㄒㄒ結局了 回憶好多阿....每一個圖都能說出什麼呢...

你說KISS...導演當然也整理了

除了結婚那張,其他可是經典3吻...

溫暖的擁抱也不能失掉...

 

多麼偷偷的第二吻...

 

主動的婚禮吻...  還有

 

讓我從預告開始尖叫好幾天的ㄔㄨㄤˊ ㄒ一ˋ(but比起台版算是點到為止囉)

勝祖講了窩心的話,真的....

公主抱欸...

阿...要看親下去嗎???

心臟練強點....OMO

 

 

 

我承認我熱血沸騰辣 哼哼

 

 

 

撇開劇情跳來跳去,惡吻是部好戲!

金賢重演的對我來說,帥的很好~至少眼裡有戲~至少比起智厚真是大進步!

鄭素敏也很棒~很自然^^

然後李詩英姐姐,太佩服了,演什麼像什麼!又漂亮的沒話說!

赫拉是個很棒的角色,我看也是完美女人啊!

能愛能放,個性直率,而且不會因為自己聰明就眼睛長在頭上...

 

 

結局對我來說...還真的給他不捨...

 

以上3張都是我好喜歡的照片....

 

 

再見了勝祖哈妮啊~要幸福喔(笑)

 

 

找圖找到頭暈 ~''~ 以上圖原見LOGO 皆轉自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吼!我沒戲唱了!!!我失去生活重心了ㄒㄒ

文艾力,你快回來阿!還不快回來~~~

我在等你的戲捏~快來填補我啊!!!

不演韓版甜蜜蜜,現在說要演海神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其實

我看到說海神有三個男主角我就沒有很High....

你演男一號,讓大家焦點你不就好了,人家不要分割掉辣!

你才是話題,你一個就夠了(私心)

所以基於這點,就不想讓你演帥氣海神ㄒㄒ

雖然試裝有夠帥...

可惡的傢伙!就這麼適合!!!

好咩~尊重你咩!只要你快回來就好~~~

(呀!下星期就回來了吵什麼吵!)

 

我說鄭...阿,申彗星先生

敢問你的四輯咧,我等的頭髮都要白了=''=

你害我很久沒聽娛樂E世代,害我期待在電視上看著差幾個禮拜的人氣歌謠播到你

可惡~我錢存很久咧都等著你不知道嗎?

 

還有金烔完先生,你們是idol group欸

你覺得這些頭像像話嗎?

 

 

李安迪你~我不知道該說你啥欸...

你快點叫李準基舞台劇快快結束陪你去,懂不?

他脫離你太久了!不太好知道嗎?

 

那個朴先生,過的好嗎?

不要每次都讓我們看到差不多樣貌的更新=''=

都一號表情是怎樣?

一定要過的很好! 你從出道到現在哪裡安逸過?

哪天沒有睡很飽你給我試試看!

 

是誰辣,是誰害我瘋掉了辣???

那啥?還有一個人沒唸到?哪有~你看著!

 

PS本來想要不追11月初張根碩和文瑾瑩的瑪莉外宿中...

無奈我對演員有興趣,對劇本興趣缺缺(淚)

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不然就回覆到之前的生活,繼續複習那群過氣男人的耍寶輯好了(大笑)

過氣不是我說的,是有公主引用的,欸 快回來再颳旋風不就可以消除這兩個字了

不要在哪裡說想念音樂舞蹈,快點回來呀呀呀~~~

李玟雨先生,你說你想念舞台要瘋了,我告訴你,我已經瘋很久了...

誰害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糖*Candybar 的頭像
甜蜜糖*Candybar

Princess × Angel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