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活過來的感覺~當然,其實還沒有明確的活動出來

也沒能看到 「動 」人之類的...

只是消息,預定的活動,但是一個接著一個的

真的讓我好有...阿 神話回來了!  的感覺

雖然只是二分之ㄧ,卻是讓人那樣的興奮期待

 

話是這樣說,這篇文章的副標應該是:神話創造最棒!!!

其實隔了那麼久沒有「見世面」

無論是因為當兵的Eric和烔完;或是因為gamble新聞在韓國沉寂好一陣子的彗星

難免都會有些擔心:神創們 公主們 真的都還守著嗎? 我們人氣還在嗎?

儘管是一直等著沒離開過的我,不時看到公主到處翻牆,還是會有些擔心和焦慮

那何況是oppa們?

現在全亞洲,甚至全世界吹著韓流

可是神話卻很不幸的不能搭上...

有多少後輩也是好有魅力,兩年又是多長的時間

我們都沒有自信...

有時候聽到別人說:4年那麼久,到時候神話哪能回的來

雖然嘴上說大家公主一定會遵守約定,其實還是會怕怕的,至少我是

當然我不是說不相信公主們,就是,好一陣子沒能用活動看到聚在一起的粉絲

就像說神話沒有來台灣,媒體們永遠看不到公主團團出現爆發,永遠不知道神話的高人氣

但是從Eric退伍開始,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欣慰....

 

 

我好感謝所有的神話創造,各國的,公主!!!

Eric退伍 500粉絲接風,展現不變的高人氣

申彗星演唱會門票預售開始僅10分鐘賣光

金烔完退伍後在日本SOLO出道!見面會場次追加

真的真的~!沒有用行動力支持的粉絲們,就沒有如此風光回歸的oppa們!

像我這種在家守著看的人,媒體又哪裡會知道有我,也是神話粉絲ㄧ份子呢?

媒體只會看表面,所以需要行動力!

神創你們太棒了!!!

感謝辛苦去接Eric退伍壯聲勢的每一位神創!

感謝原諒彗星負面消息對他不離不棄得以在韓國重新出發的神創!

感謝搶彗星演唱會門票的神創!你們給彗星帶來很大的動力!(我也想去ㄒㄒ)

感謝櫻花妹神創們,對烔完退伍活動如此熱衷!讓他還沒退伍就超風光!

感謝去看演藝兵Andy的所有神創,Andy日程繁忙,你們跟他到處跑一樣忙!

感謝在網上衝搜尋榜等等的神創,讓oppa名字出現在榜上!

感謝還守著約定,沒有離開,或是回來的公主神創們,你們最棒!

 

感謝記者朋友,訛傳前進交女友,讓他當兵還有大新聞(咦?)

 

1+1+1=6*1/2

二分之ㄧ神話即將回歸!!!敬請期待~~~~

(所以離神話回歸也過一半了,四年等完兩年了,喔耶,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