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金小wan退伍後,著實達成我們的心願,努力上綜藝節目放送

剛開始,因為我實在太久沒看新的綜藝(神話休息我就休息)真的非常期待

而且也羨慕能看著自己喜歡的藝人上通告很久了!

最近,卻應驗了剛開始小wan狂上放送之後的抱怨(?)

可能是我個人感覺...但是最近韓國綜藝怎麼就這樣?

上了那啥火爆的兄弟,莫名奇妙的心疼

或者是百分滿分...

我們家小wan是做事情認真的人,非常非常努力的人,老實的人

陽光的人。

在這種奇怪的節目下,只會讓我覺得他被欺負...

他沒有特別帥,也不高,搶話還好,綜藝感還好

可是我會覺得沒有必要去和後輩混雜

上上膝蓋道士,自己一個人被focus的節目...

我討厭那樣子,討厭,你不要給我那種天真單純的笑容

我看了非常非常心疼....

清閒點算了,或許去演演戲,或許準備專輯

那些節目讓我覺得沒有意義,我想哭,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過年節目沒有你們,我又深深的孤單

我討厭現在提到韓國你們都要被忽略,我可以忍,可是不能說不痛不癢

就算是節目效果,我也無法忍受,金烔完!

嘖 心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