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找出 為什麼不爬牆? 的可愛原因了...

我不是太愛神話,我不是當我還要花力氣去喜歡一個團,那樣太累

不會一見鍾情的我,中毒的點原來不是音樂嘛

這樣講很很很模糊我知道

 

 

直接上例子!!!

那天,我們家小wan終於上了強心臟,我整個非常開心

這樣題外話說一下,金烔完這傢伙真的讓我很很很感動!!!

其實他現在也沒要宣傳什麼作品...但是,他有一個對他來說最大的宣傳

就是『2012神話一定會再回歸』

為了這個,他努力上好多好多節目,該上的不該上的(!)

鏡頭少的...無趣的(?)...

我覺得好感動!!!為了神話...這個約定!!!

回到正題,強心臟,其實我從沒有看過一整集的(沒有我家男人不看阿!)

但是既然小wan上囉,還算是主角(?)就看看全集如何???

我們金先生真是帥的不像話!!!

在看金先生的同時,這集的另兩個主角:Bigbang的勝利和G-Dragon

想起之前傻M說過

還有Kangta之前也說過,他最看好的後輩是Bigbang

不免好奇了一番...畢竟聽說也是超猛的團!!!

結果看頑強心臟上下集之後,嘖,我居然開始對BB產生興趣

原因是那兩位在那集實在很搶眼(笑)

(我懶的找相片 先用這張 囧)

反正也對BB略有耳聞 狂搜尋去!!!

搜了一個晚上,本來就大概知道近期有音樂要回歸 順勢去聽...

也看了下一些表演或是MV 然後點了最近很火的秘密花園翻拍來看

短短20分鐘,這個團真讓我驚了好幾下

很敢做很敢演(笑),另外音樂很有風格,早就知道這團作詞曲不簡單

厲害的是,在舞台上的GD和綜藝節目裡的他差好多 囧

一個藝人能做到這樣真是藝術(笑 我自己說的)

每一支MV裡不笑的GD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個什麼樣的團 詞曲幾乎包辦 創紀錄 每種音樂類型都能玩

而且還跟神話一樣,每個人SOLO都高峰!!!

個人專輯(或單曲)一樣大發 綜藝界也有能人 戲劇界也是

難怪傻M也如此看好!!!

[08.01.01]bigbang“我們也一定要像神話那樣"

以role model存在的组合是?组合bigbang選擇了神話。神話是2008年迎來了出道的10年的最長壽人氣组合。
對於今年開始成員要展開solo活動的bigbang,像神話一樣個人活動和组合活動都在成功進行中的事情成為了他們的動力。

勝利說“像神話前輩們一樣,個人活動後又聚在一起太帥了”“bigbang的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說過‘我們也一定要像那樣’的話”

以下介绍bigbang的部分省略


出處:sports world&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這之後,我深深的對這團感到敬佩,而且不同於其他剛接觸的團怎樣的
 
有些團真是讓我深深接觸覺得就那樣...我沒指誰...但是BB真的讓我服了
 
讓我可以要衝動要載下來的歌除了神話真的不多欸

但是我最近卻開始聽"非神話"而且"非OST"的歌

[我喜歡看劇 所以聽OST的歌很正常 但是其他歌手我從來沒有心思理會]

從BB的新曲Tonight到有首歌GD和TOP唱的近期曲-不要回家

 

這時候我才領悟到 囧 我要是喜歡一個藝人 真的是要個性!!!

就是,我看音樂舞台或許覺得很帥,可是就如多數正常人

我覺得都長的一樣,或是,我根本記不起臉蛋聲音  韓國團體真的多到炸開

然而,對於神話我也是慢慢了解才喜歡上的,

原來就是綜藝節目,可以讓我開始爬牆 囧

我開始開始體會爬牆了了了!!!

雖然大本命永遠也不會變,但是,原來這種感覺是這樣...

不是我不爬牆,太宗於神話,是原來我看了綜藝節目才會毒到(跟戲喜歡演員是一樣的)

 

就像偶爾看的人體探險隊,才開始對Super junior有興趣

看了少時的Hello baby,也開始會關注

還有我們家小孩,Teen top!!!是多麼惹人愛~~~

非關神話的音樂正在暴漲---- 當然要有衝動下的才聽

就像太完美很好聽 可是沒有衝動 其實神起的為什麼也好聽 也沒衝動(不要打我)

SJ呢 美人阿 / no other 然後 少時 Hoot

兒子們歌不多 都很好聽 Supa Luv/Clap/Let's dance/Angel

就是這樣....現在又多了關注BB嗎-/-

不過基本上,我沒啥力氣去養人 所以說 關注團只能聽聽歌過乾癮

我現在有動力和能力追新聞動態養人的還是只有老公神話和兒子

其他的我只能加減關注,聽個歌辣

 

Candybar甜蜜糖

大本命:神話Shinhwa

本命:Teen top

副命(關注團):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 Big bang

 

啊哈哈哈 自己很爽媽 哈哈哈

我才發現原來還是SM家人的歌最合我的胃口 顆顆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些副命團,真的都是很直得敬佩的團

這也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能在歌搖界力足都有本事

這時候突然想到最近Tenn top才說,李玟雨跟他們說

哪天跳舞跳到腳快斷掉,喉嚨快要唱出血的時候 就是要成功的時候了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人家Big bang如此有音樂能力,實力,風格,不在話下

一定也經過很多很多努力!

如果沒有辦法像那樣寫歌什麼的(因為有些總需要天份)

像Super junior,真的非常非常努力認真

烔完才說 有人問他們為甚麼看起來這麼累

以為是因為前一天去中國很晚才回來,想不到是回國後為了強心臟節目練到凌晨才累的

真的很值得敬佩,很多團體都要學學!

現在大環境這麼好,也不用像早期神話那樣,連海外發展都順順利利了現在

好像拿歌謠一位或是什麼獎沒原本那樣難了(我個人觀感)

但是想要走的長遠,長久的紅下去的話,本身不多點努力

不不斷增加自己的個人價值的話,是不行的

要多想想,所以孩子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發瘋完畢---------------

放一張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ragon bigbang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