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韓流斯大...真的

今天看到新聞 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雖然我今天開玩笑似的在學校說:間諜明月女主角不演了呢

還笑笑的...

可是當我ㄧ回家 看到你的新聞 心裡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你又有什麼罪呢?!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別人一退伍就馬上投入新劇,還馬上播出

像李東旭.金在沅等等,同劇的李真旭不也是?

而你呢?波塞冬把你搞了半年以上

我是不懂劇組內部運作,想當初你也是最晚下車的

別人跳車的新聞紛紛出來的時候,只有你,只有你一直還在堅持

你說過,你出到這麼久才發現,身邊並不是人人都對你好

想傷害你的人很多

那你為什麼還要輕易相信著別人?

相信著波塞冬會給你好結果?直到真的不行--

熬了那麼久終於接演了間諜明月

那時一說要演就馬上開拍 馬上開播

你知道我第一個想法:告訴我之前波塞冬在盧什麼?!

好不容易的退五作,我們都看到你的努力了

不是最好,卻認真的令人感動

即便開始有些生疏,卻也漸入佳境

即使劇情如此,剪輯如此,你還是,不遺餘力的宣傳拍攝

我從沒聽過你的怨言,你是,你是這樣的人

今天韓藝瑟拒演,和PD發生問題

你又有何罪?你花這麼多心思心力在的一部回歸作

怎麼可以這樣不順利

天底下到底還有哪個演員比你衰?

我不懂上天為什麼這樣對你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從波塞冬没了就告訴自己

文晸赫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原以為這句話會應驗在收視率上,很可惜沒有

我不相信,上帝捨得繼續對你這樣

我們神創絕對絕對 會不離不棄

你放心好了!

那些想傷害你的人.事 我們都會陪著一起度過

而且我相信 會有還公道的一天!!!

反正最晚在2012回歸的時候

我們有信心,讓你們神話一切甘之如飴

氣勢我們來造,聲勢我們來叫

讓你們拿一位.各種獎拿不完

文晸赫 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

撐過去 然後 不會再讓你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