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孩子們新聞怎那麼少 可以看的怎麼那麼少(發牢騷一下)

害我頗無趣的-3-

一直都想說說這張迷你1st[ROMAN]

理由很簡單,超乎我意料的驚喜!!!

我很久没這麼興奮的在聽一張專輯了!

不要說神話根本沒在發輯

彗星最近的一張四輯,說實話

好聽是好聽,可是我並不驚喜

我依稀記得[因為是你]還有[為什麼打電話]給我的興奮感

那時我在聽三輯side1,CD一放下去,第一首[Awaken]立刻抓住你的耳朵

換到side2,也是,從第一首[即使是謊言] 嘖嘖

聽慢歌也激動的從來就是我

到了日1輯再到四輯,那種感覺消失了

我沒有說不好聽,何況我還是溺愛飯,當然好聽

只是驚喜的問題 因為我早知道申歌手能唱出那樣的歌

果然突破是最難的事(點頭)

最近的[如怨如慕]反而讓我整個大愛

(離題中...)

(這篇不是要講我兒?!)

好辣 是想引述一下,為什麼這張ROMAN讓我那樣喜歡

不騙你,僅僅收錄的5首歌,5首都讓我好驚訝

先說說主打[不要噴香水],其實是沒話好說,因為就是棒----讚辣

Teen Top也說過,之前兩首主打[Clap]和[Supa Luv]都是悲傷(?)的快歌

反正都是板著一張酷酷的臉即可的表演

相對於[不要噴香水],一邊表演要一邊笑,難上加難的感覺

我覺得TOP media這樣的安排很好,這張專輯主打輕快正是時候

 

 

 

MV拍的好讚,很多人看了之後,顛覆對孩子們的看法,紛紛表示被迷住辣:D

很多新聞也提到,韓國的"姊姊"真的很吃這套,所以叫姊姊這回事自然讓他們有好成績

comeback後第二週立刻進入人氣歌謠take 7

專輯榜上似乎也很不錯,搜尋榜也不在話下

從comeback表演中,可以看到孩子們對舞台的掌握度也在提升

我是從[Supa Luv]開始喜歡的,所以[Supa Luv]的表演一場也沒漏過(大致上)

這次的[不要噴香水]想當然爾,也場場關注

返回去看1年前的[Clap],雖是無失誤的舞台

不過大概從表情上,live上,氣場上,可以感受的到進步的樣子

 

剛開始的Live,會氣不足,兩個主唱聲音都不穩

其實CAP的Rap也掌握的不是很好

撇開這些,我真的很喜歡Intro的舞,對我來說簡直百看不厭

然後舞步都很整齊,也很好:D

還有一點,剛出到台下就有口號聲,感謝愛屋及烏的神創們(是你們吧)(偷笑)

 

順便放上[Clap]的MV,很難想像,這只是一年前,感覺變了很多(各方面)

我想讓你對比看看,一年後,再次表演[Clap] 舞台的Teen Top

 

進步好多阿!!! 開頭的Neil多麼穩,在往下聽下去,每個人都掌握的超讚

尤其是第二段副歌,兩主唱要阿來阿去(偷笑)

比起以前真的很讚:)

天吶 我家兒子長的好快XD

 

再來看到[Supa Luv] 的舞台

 

我覺得Neil真的很厲害,這次掌控的非常好

反倒是對於天智,整首歌幾乎都要他半假音唱,實在很辛苦

所以一直到現在表演 還是沒辦法好好駕馭這歌

常常看到"對嘴"狀況居多(我覺得也不能怪他 真的很難)

每次都能安全的把Supa Luv--高音飆上去

對我們粉絲來說,就是可圈可點了!

(假音真的太辛苦 就算是野獸團的那首虛擬故事,並非每個團員在每場都能唱好假音)

(其實我聽過硬唱的,我覺得蠻可怕的-''- 在此不多做評論)

我個人從第一次聽歌就很喜歡創造的那段la la la--

我蠻喜歡他的歌聲的,我覺得很有磁性,很特別

創造Live這段也一直平平穩穩囉:)

然後CAP,常常live他自己Rap那段都會虛掉 不知是氣不足還是?

吼 Rap還對嘴,打你(笑)

當然最後L.Joe的完美英文 都是超級高潮阿 顆顆

其實要來對比一下[Supa Luv] 的Goodbye Stage

(小小說一下 我怨超久 MV裡這套這麼帥的居然最後一場表演才穿)

我覺得光看最後L.Joe那段,成員們開始有不同的動作,就覺得,進步超多:)

尤其是,到後來L.Joe都高超的來個吐舌頭 太過分了-/-

在此之前,連一點小舞步都不敢變動的,更別說天智

副歌那僅有一句總是同個表情,這種狀況不知多久(雖然我完全不膩:P)

其實在這一年間,中間插個[Supa Luv] 是非常不錯的

我敢說這是個過度期,整個讓舞台變的更加成熟

如果直接從[Clap]到[不要噴香水],不會有現在的成績和樣貌

是不是應該也放一下經典[Supa Luv] 的MV呢?

感謝文艾力當時出演,才讓我好奇這個團,然後被迷住

總算要說到[不要噴香水]了(我的天吶 講了那麼多真是離題離大了)

首先comeback stage!!!

這個氣勢!完全讚阿!!!

自然的笑還有唱,沒有虛掉,雖然第一場演出Neil的汗珠讓我很在意

是不是很累?TT

爭議最多的是,兩個主唱唱太多了,連我媽都問

其實我可以理解經紀公司的安排

每個團先選最可能紅的出來打頭陣,一個成員紅可以帶動整團

這也是為什麼MV讓天智這麼出鋒頭

還有兩位忙內的聲線太不穩定了,可以聽聽看每次Ricky僅唱的那句

我都很怕他飄掉0_0創造相對穩些

事實上神話一開始也是阿,有歌扯到,從頭到尾幾乎只有主唱聲

因為像前進.Andy,他們Rap不及Eric,聲線不如主唱

到後來漸漸會好的,倒是覺得大家沒必要糾結

[不要噴香水]裡,大家的表情變化也變多了

還可以開始放鬆吐舌頭-/- 我都看到了

而且一週一週的表演,也可以發現,天智高音部份越唱越穩定

吼 這麼有潛力的團 真的是不愛都難

就是經歷這些歌,把Teen Top的音樂實力累積的很好

這次的【ROMAN】另外4首歌

首先[Beautiful Girl]我ㄧ聽就上癮

旋律真好,唱的也很好

comeback表演只有一小部份,真的不夠

要聽完整版,真的好聽到炸!!!

而且其實除了主打,其他歌配唱分配的蠻完整的

나도 내 맘 모르게
니가 자꾸 예뻐 보이네
이럼 안 되는데 정신차려야해
꿈속에서 깨어나 보지만
니가 내게 미소 지을 때
나는 네게 빠져버리네
You're my little Angel
내 맘을 어떡해

特別喜歡這段,兩忙內唱的也很好

第二首[First Kiss]比較注重在Rap

不過從開頭Neil有時會和著Rap就很喜歡

副歌First Kiss這兩個字就很棒(不過都是Neil的聲音倒是真的)

멈추고 싶어~(夢秋勾 希波)的高音真的是大亮點

接下來第3首[手背擦過]一定要先聽無伴奏消音版

說真的,嚇到我了

先聽看CD版

無伴奏,怎麼會掌握的這樣好?

尤其是天智的

닿았다 다시 멀어진다
그 짧은 시간에도

 

抖音(偷笑)在我意料之外 

還有雙主唱最後一段副歌的合音,讓我驚艷的要命

記得半年前搭著[Supa Luv]的慢歌[Angel]

那時就覺得孩子很適合抒情歌 因為感覺很溫暖

還有雙忙內的聲線也太適合抒情!!!

唉 這篇文讓我聽這首歌聽好多遍 完全不膩欸我

看來真的溺愛太深

最後一首是老公李玟雨幫寫的歌

聽說現場幫忙監督錄音,讓孩子們直呼:好可怕

這歌很歡樂,不過讓我最愛的是最後一大段

從Tonight~Tonight到間奏到底

언제나 네 곁에 항상 소중한 마음
세상에 빛이 될거야
You Light Up My Life
함께 웃던 너와 나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尤其最後

내 삶속에서 소중한 건
항상 내 곁에 있는 너
그래 너 너 바로 너
너 항상 날 바라보는 너
어릴적 내가 꿈꿔 왔던
내 꿈은 바로 너인 걸
그래 너 너 바로 너
너 항상 날 바라보는 너

配著念那裡,完全大愛,真的很精采的一首歌

李玟雨你寫的很好 讚讚讚

這次有很豐富的配唱錄音

比起以前的[Let's dance]就只是歌:P

這些歌曲,完完全全讓孩子們長大

我很期待後續曲,我覺得不管用剩下4首的哪一首都會大紅

因為這張本身就很值得!儘管只有5首歌

我會很期待接下來,應該就是正規1輯了吧

感覺一位的路不遠了 真的

慢慢堆砌來的人氣和氣勢 會比爆紅來的長久

你們一直在進步

這張mini就是個好證明:)

我的寶貝們 絕對要繼續加油

Teen Top的【ROMAN】雖然很想給滿分

不過為了未來進步,給個80

太好聽了,沒聽的快聽,沒買的快買噢 嘻嘻

文末放上我很喜歡的最近一個採訪

也是說了Teen Top的成長

上星期的表演,開頭VCR也值得一看

孩子,Teen Top的音樂真的會成為傳說的: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Roman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