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M!CD Dance Battle放送比賽的日子

然後也是 我們孩子們再度嘗到失敗的日子(~''~)

靠 其實那哪叫失敗啊 是大大的成功好不

只是沒有第一名而已-3-

事情由來是如此,總共有6組藝人參加的舞次live放送Dance Battle

而且以韓國未來新星為主,都是一些比較新的團

Teen Top呢 六個人出演賣命的表演下

評審評分第一!!!

很可惜 最後輸給無限團 輸在簡訊投票...

其實沒有第一名是真的沒關係

但當我看到娃兒的表情 失望的樣貌

真的 忍不注心疼起來

我知道 我說過嘛 任何事 你們都是盡力去做

即使這是個小比賽 你們還是全員出動

其他參賽者蠻多都是缺人的不是?

表演--→

 

哇塞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真的超驚訝

這些小子氣場哪來的啊 你騙我 進步太多了吧

害我在電腦前面快得心臟病 瘋狂尖叫阿-/-

完全就是,你看看創造領舞的氣勢

這小子真不是蓋的!

記得不久前的人氣歌謠夏日特別舞台

 

(有那麼多體力彈跳的果然只有兒 想到神話現在根本不可能跳這舞了XD)

那時候創造的領舞就開始被很多人關注了

尤其是那Dance Battle,哇,嘟嘴的表情整個帥啊

其實我蠻好奇Teen Top裡面是否也有傳說中的左右翅膀?

就是...其實也不太會跳的人 只是因為這是個舞蹈團體...(←意指誰啊XD)

那樣的話就更加值得嘉許了! 不容易阿 這舞

觀看一年前 花束表演 2PM的heartbeat

然後是半年前在金晶恩的巧克力上

(抱歉我不是Teenfinite的粉絲 所以對於長期連體嬰出現沒感覺)

話說回來

如果單這樣一時期一時期看 是不是進步太多了!!!

昨天的點評部分...

帽子教授:能看出TT全部成員都很努力的練習 個人感覺 雖然都有很充分的練習 
如果說有一點遺憾地方那就是 恩~有點太緊張了如果能更加自如的享受....
(貌似說到表情什麼 具體聽不懂)那麼會是更加好的表演

眼鏡教授:最近通過不要噴香水有了印象 今天的.....歌
展現了多樣性的一面也有獨創性的部分 很喜歡 還有個人感覺 黑褲配白色衣服讓我十分滿意

以上轉自百度Teen Top吧

然而最後結尾

 

可以看到...孩子們緊張的神情

尤其是L.Joe,瘋狂吸氣,腮幫子股這麼大

創造一直都很嚴肅...

(相對對手如此從容-''-不予置評)

 

 

Teen Top年紀還小 得失心肯定還很重...

網上的評語,雖然不是全部,但大都說,你們真的超棒

在大家的心裡都是第一名!!!


未來還要保持著這樣的初心 繼續努力

你們已經讓更多人肯定了 真的沒話說

昨天的表演不是比賽

是往更高的境界 再上了一層樓:)

真的都是我們的驕傲喔喔喔

-這就是跌倒,這就是學著堅強-

留下來的汗不一定都讓結局圓滿

但是,總會有人看見!

說很多次了 還是想說 不要放棄

噢噢 想給你們安慰而已




繼續開心 用力的笑吧:D

Teen Top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