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透過不要噴香水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Teen Top

還有喜歡上他們 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這篇的用意是 我想說些 我喜歡孩子們這樣時間以來的一些話

希望新手天使們 可以理解一些事情

當然我自認也有很多不足之處 所以以下只是我個人想法

有觸犯還請多諒解...

 

 

*關於Teen Top所屬經紀公司Top Media

首先我個人鄭重聲明 神話裡除了Andy之外

其他成員一概與Top Media沒有關係

Top Media官網直通車→ http://www.itopgroup.com/?v_Site=http%3A%2F%2Fwww.itopgroup.com

請注意,裡頭藝人只有李安迪(神話) 還有Teen Top和徐民雨

關於神話隊長Eric的公司是Top Class 隨然也有Top字 可是完全不同

所以Teen Top的事務跟Eric沒有關係!

然後Eric帶的女團Stellar,也屬Top Class 也就是說

Stellar和Teen Top並沒有師兄妹關係

只是因為當初Eric拍Supa Luv MV時 順帶讓Stellar的佳英擔當女主角而已

兩團的交情僅止於此 阿 對我來說 還有另個交情就是 神話帶出來的團要互相關照哈

 

*關於雙主唱唱太多 歌曲配唱問題

這真的是大家的疑惑,我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

我覺得一部分是因為 不要噴香水這首歌 副歌不是合唱

副歌配給雙主唱 相對之下 比起其他團副歌都全體唱

你會覺得那兩個孩子唱很多

其實如果把副歌也變成合唱 配唱是還OK的

副歌會一再出現 所以小N和天智才會一直在唱阿

還有就是我之前提過的兩個觀點

第一 策略可能是想先讓兩個主唱紅 再來帶動其他成員

這策略某種程度來看不能說是錯的 畢竟每個團部可能大家一起紅

一定要一些成員先引起關注才行

另外 雙忙內聲線不穩 這個我有在Teen Top 【ROMAN】

這篇文裡提過 就不在多作贅述

因為我是神話粉絲 所以拿神話來舉個例

你知道神話出道曲 金烔完Solo唱部分只有10-20秒嗎 其他都在伴舞

你知道前進當時因為唱太少都沒鏡頭 別人當還以為是舞者嘛?

這些都是必經之路 回頭看現在的神話 配唱非常OK

還有別擔心 10年前都是主唱聲音的慢歌

10年後的演唱會表演上 也能做修改讓大家都唱

最好的例子就是神話一輯的[我常常所願的]

原本都只有主唱的歌變成大家各自一段 10年後聲線穩定的前進和Andy還令人驚艷!

所以未來Teen Top也會比照的 這些根本不用擔心

還有就是說每位成員在團裡各自有不同的角色

不同領域會有不同發揮

你說創造表演時唱好少,你怎不說純舞蹈表演時他一定站第一當領舞?!

沒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大家各負責區塊 很正常

Teen Top是一個team,不是嘛

ps小小聲說:大家這麼糾結的配唱 以後等Teen Top成為老鳥

他們鐵會在節目上互相嘴砲這事的 屆時帶他們假翻臉來敘述爭奪配唱事件...哈

 

*關於迷你1輯如此迅速就結束宣傳

雖然相當不捨 雖然讓我沮喪好久 雖然讓我失去生活重心

但我認為Top Media的策略沒有錯

9月底到10月 已經要進入女子團體戰

加上這次宣傳風采完全都被無限搶走

真的,還是先GB畫下完美Ending最好

有人說後續曲手背擦過多宣傳也會有好成績

那哥好聽是好聽 風評也超好

但我想說 手背擦過再怎樣 也不能有拿下一位的可能性不是

那還是結束的好

可能會很不高興 為什麼對手團這次這樣風光

我覺得正規輯的規模不能拿來跟單曲還有EP或迷你輯比

(當然此處 大團不在這範圍內 大團只要是新歌就無懈可擊...)

還有就是 對手團上一張的成績已經和TT不要噴香水時差不多

這次成績當然會更上一層樓

轉個角度想 下次我們Teen Top出正規時 一定也會取得很棒的成績

每次每次累積人氣下 出新歌後專輯關注度上榜度會變的越加容易

這應該是不變的定律

(除非已經到頂了 不然應該不太會下滑)

還有孩子們都還高中 課業不能像大學那樣阿

結束是理所當然的

(仔細算算 孩子們就是寒暑假出來晃 不是咩 哈)

 

*Top Media策略問題

我都可以理解

很多人把大型經紀公司的宣傳手法拿來跟Top Media比

我跟你講 根本不能比!

不要以為宣傳這種東西只是灑錢 喬通告就好了

他有很多成分在

包括公司長期經營下的人際關係 與電視台的關係 相關媒體的關係

這些是需要長期時間累積的

還有經費 缺少贊助 一切執行都有困難(且參考魏導的賽德克~)

在我看來Top Media算是還可以的公司了

至少他很仁道 不會作出太過分的事

還有看看孩子們這張迷你的品質

我說過吧 這張專輯怎麼能這麼好聽

這是用心的結果 我覺得可以看到公司的用心

還有認真投資

他們也是相信Teen Top的潛力的

地毯式的各地簽名會 正適合Teen Top

目前打的就是親切牌 曝光率

不然海外拼盤表演這麼那樣多

我覺得 大概是沒拿多少錢 就做增加曝光率的投資八...

這是好的蠟!真的

一個團去過哪個國家後 在那個國家話題度都會增加的

即使他在本國沒那樣紅 都會有新聞的

(所以還不來台灣是在幹麻-3-)

觀看Teen Top每次特別演出也可以看到用心在培養TT的成果不是?

Top Media不是最好 但我想說並不爛

 

孩子不怎麼上綜藝

還是一句話 理解

你看看這六個小孩 害羞成啥米樣子

他們還不夠健談辣

如果我是Top Media,我也會選擇先不上

大家獻在在嚷嚷說都不上綜藝

我覺得上了之後妳們才會想哭

因為畫面一定就那樣 不多 都去打醬油的

没錯 增加曝光率 知名度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可能只是知道名字 知道有這個人

然後呢?

孩子們現在都還是不太敢說話

也一直都很緊張

目前還是先上上訪問性質的節目好

我還沒辦法想像 孩子們去強心臟的畫面

要說什麼? 你覺得有什麼可說?

你可以想像活耀的情形嘛?

我腦子裡瘋狂打醬油畫面....

先前神話金烔完退伍後也去上很多綜藝節目

連這樣元老級的藝人 畫面都讓我想哭

我真的覺得現在連綜藝節目都"大拼盤"

完全不值得上

每次都是偶像運動會要去湊人數 我OOXX的想罵髒話

我想Top Media大概會等Andy退伍後帶著他們狂上綜藝吧

所以不用緊張 因為Andy也是元老級

所以透過他 可以增加孩子的話題度和曝光度

没錯 上綜藝健談這種東西也是需要累積 多看多學

但我想與其讓孩子們單獨去上來學習

不如跟著李社長 邊學習邊曝光度也不會差

而且緊張度應該會減少 安迪也可以丟話給Teen Top

放心吧 10/31李社長就回來了!!!

有他的當面帶領和加持 下張專輯保證超棒(很期待阿)

 

*Teen Top的前途無量

這群人會紅的,只是運氣問題 時機問題

心疼的時候很多可是我們都知道他們實力匪淺

你想想他們受多少前輩稱讚?

多少時候莫名奇妙上別國節目?

還有突然被愛爾蘭歌手推薦在推特?

參加舞蹈比賽評審們也看的見的Teen Top最為人稱頌的

努力。

你可能會說每團都很努力 但孩子們的努力是比起別人又更被提及的

會大發的 等著

還有一點 只要有神話在 這群人不可能解散 換血

非必要事故,吵架或合約問題

李安迪在 會告訴他們 6個人走下去的美好

所以Teen Top會註定成為老鳥辣(偷笑)

還有就是這群害羞的孩子 快點活潑起來 去跟別的藝人親吼

實在很難想像健談起來的Teen Top...哈 但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

未來還有可能有Solo輯欸...擔綱電視劇主角欸...演電影欸...

把神話公式套在身上 Teen Top太值得期待了 不是嘛

6-1=0  

6×1=1

Teen Top家的天使們也該牢牢記住這個公式了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 讓大家解開一些誤會

Teen Top Fore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