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 所以 可以把我醞釀已久的文章完成囉(偷笑

這是一張 在我準備考試壓力好大的時候 回歸給我極大的力量的專輯

因為這張迷你二 那段時間才能如此有衝勁 壓力才沒那樣大 才還能開心的笑

所以一開始我就想謝謝Teen Top...這些孩子

我認為偶像對我的意義就是這樣

可以讓我拋開煩惱的笑 就是我的精神糧食 我的信仰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對神話不離不棄,當然 今後對Teen Top也是

在介紹這張專輯前

我想 看看主打MV是必要的

Teen Top mini 2nd title 要瘋了미치겠어CRAZY MV

這次的風格 一開始我看到預告的時候

還以為會更沉重點的歌 就是那種歌詞悲傷(?)的快歌 有攻擊性的那種...越描述越怪...-''-

結果歌一出來 哇 原來是"在club般的"歡樂帥氣快歌("在club般的" 哈哈 孩子們說的)

說實話 公開音源那晚 我略聽了一下每首歌

我滿驚訝的 跟我想的好不一樣

還想問:這真的是Teen Top的專輯嗎!

第一次聽...並不像迷你1那樣 馬上陷進去 越聽越喜歡

可能是當時只有大概聽開頭到副歌

總之 當下我聽完只覺得 如果這是別團的歌 我可能根本不會去聽吧

我是非常不習慣美式音樂style的人 非常

但這張完全美式阿 Hip-Hop風格貫串全輯!!!

不過等到我看完第一天舞台 在回去細細品味每首歌時

我想 上次[ROMAN]給了80分 這張 我想給85分

為什麼呢? 唱功進步太多了!還有 音樂細節很多 非常精采!!!

勇敢兄弟讚讚讚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觀感 我也不專業 應該還有溺愛成分在

但 我說了 突破是最棒的事 耳目一新的感受誰都喜歡~~~

這整張專輯最大的亮點是雙Rapper 我相信很多人都同意這點~

光是雙Rapper,我想他們兩位是這次專輯收穫最多的人

一發行之後我把所有Teen Top的歌放在一起全部聽一遍(其實也沒幾首:P)

迷你1跟迷你2實在風格差太多了!!!簡直是180度改變!!!

迷你1是溫和的很舒服的 迷你2是一次次的衝擊和勁爆

依我媽的話 他聽迷你2就是會喊「吵」的那種...就像她永遠嫌棄李玟雨的音樂 顆顆

 

 

來看看1月5日的MCD回歸舞台 連續四天的回歸我還是最愛這場!!!

怎麼說呢 氣場太足了!!!

而且怎麼那麼好給6分半的表演時間阿 太爽了吧!!!

最讓我喜歡的還是舞蹈強烈的Intro[Teen Top]

孩子們真的很適合跳這種

就像延續半個月前舞蹈大賽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要好好稱讚的人是L.Joe

他在表情上面進步太多了~~~~最殺的就是他!!!

從開頭就整個秒殺阿

尤其是最後那段『we TEEN TOP』然後把頭瞥向一邊

實在是太絕了!!!

在舞台上和私底下是不同人 這就是舞台境界的提昇阿

(小小聲說:為了這篇文 我學會弄動圖了!!!感動!!!)

這個木訥的L.Joe真的是讚讚讚!!!

這支舞的編舞不簡單...

看的出來 非常非常用心在練舞

孩子們4個月來每天9小時 一個字一個字的對舞步

所有的回歸舞台真的都是場場完美的華麗演出

我最喜歡的橋段就是滑開的舞和扭頭(偷笑)

實在是超好看的!!!

還有小創造跳出來的ending~~~看預告的時候我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WONDERFUL!!!

 

再來提到[Girl Friend]

Teen Top這次每首歌的亮點都不是在副歌

我反而覺得副歌都太淺了(根本就一兩句歌詞在繞=''=)

這首[Girl Friend]也是 副歌就給我 I need a girl~~~~~

[要瘋了]副歌 I need you babe~~~~~

[Where's ma girl]更是...Where's ma girl~~~~~

是怎樣啊!!!也太韓樂了吧!韓國歌最會讓人中毒簡單的副歌

可是其實真的很沒深度(認真)(我覺得)

早期神話才不是這樣呢 神話從來沒有膚淺副歌!!!真的!!!

回到[Girl Friend],這首真的非常精采

副歌完的A段,天智唱著簡單的歌詞 家哪來家哪去

但是...好好聽喔!!!O_O

再來創造半念半唱

創造完Niel一句 然後停一拍給Ricky: I got you 再繼續唱: My lady

接著背景明快節奏進入Rap

哇屋 豐富豐富豐富豐富豐富豐富!!!

就是一段唱完要接下段中間都會插些東西

節奏每段都不一樣~

我好愛念Rap時成員跟著背景節造上上下下搥胸甩外套

我後來才發現 雙Rapper兩段Rap是完全一樣的欸

可是唱起來差~~~~~~~~超級多 太神奇了!!!

順帶動圖第一天表演時L.joe的Rap段在後面伴舞的天智居然偷瞄了鏡頭

然侯跟著對嘴Rap...嘴角上揚擺出那種表情

那是無心的邪笑啊!!!也太帥了

害我看這幕看超久~~~~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在鏡頭前如此坦然 隨心所欲!!!

當天表演不是完整歌 真應該去聽下完整版

後面接最後一段副歌前的C段真的非常好聽

天智的聲音好明亮 有一句尾音 安堆ㄟㄟ~~~轉音好啊

 

先講這張專輯的Rap曲[Where's ma girl]

把主打留結尾啊 顆顆

屬於Rapper的這張迷你二 這首是我聽最不習慣的

因為太美式了 我好難接受

但是跟迷你1的[First Kiss]一樣 都是合一個主唱Niel的作品

除了副歌外 Rap穿插半念半唱Niel的聲音實在是太棒了

還加入奇怪(?)的元素 比如說空一拍給咋嘴聲(我每次聽到都一定要跟著一下哈哈)

我最喜歡的一段 我覺得只能用"性感"兩個字形容

就是第二次副歌完Braking down down-----

然後boo boo 嗚嗚 好性感阿(偷笑)

越聽越耐聽的歌

 

最後就是主打了啊!!!咪七給搜미치겠어

我還想說L.joe的演技能擔當主角嗎(很壞)

原來是照年齡輪啊!!!

果然演技結果就像申彗星一樣 安全過關撲撲撲

看幕後的時候 所有成員演技都生疏阿~''~呵呵 多磨練多磨鍊

個人認為L.joe拍最好是這幕...回眸最高!!!

拍攝個人對嘴唱片段完全進步

動作掌握到位!!!

尤其創造的個人段超殺!!!

這支MV我很滿意 拍的很不錯

然後這首歌 真的很容易就中毒!!!

編舞也是一級棒 被開玩笑說有10種舞蹈動作欸 好笑死了

有彈鋼琴啊...外星人竊聽阿...等等等

我最喜歡這個動作

全員動起來!!!顆顆

還有一幕 天智的I need you girl~~~

我喜歡!!!

好想再放好多動圖 可是怕大家電腦跑不動 所以-3-

要自己去翻影片看喔:D

MV最後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以為要KISS

天哪 如果KISS下去 我就真的:瘋了!!!

這首歌也很精采~

副歌依然是小N獨撐 他的聲音真的沒話說

然後天智的高音已經變成每首必有了 就像申彗星一樣呢

還有 這張專輯創造獨唱部分多了

小R也有獨段 只是 都是一些穿插的念句(可憐的孩子 聲線要再練穩)

現在配唱什麼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了

永遠都...0失誤舞台

不用我說也看的出來 用心練習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後續曲很明顯是慢板的[要瘋了]

因為不可能表演[Where's ma girl]嘛 啊其他都表演過了

慢板也非常有意思 背景音樂我很愛

我很期待會給我什麼樣的舞台!!!

 

今天Teen Top入圍MCD一位候補了!!!

這是...第一次後補 我很感動 雖然最後是第3...

可是 代表著你們正在成長 努力也在慢慢得到回報

回歸後的第一週

因為那時回歸氣勢太強 同期打榜對手又都沒有特強勁的

所以本來信心滿滿

後來才知道第一週成績無法太快就那樣好

這次回歸目標還是一位 到底要什麼時候 我也想問

因為這糾結了很久 一位為什麼難 一位意義在哪裡

後來 我真的想看開

當我喊一位喊的要聲嘶力竭 我不能左右的事真的太多了

我不是韓國人 不能到現場衝打榜分 不能手機投票 不能幫助音源名次

我只能付出小小的心力 衝那個根本占不了多少分的海外投票

我也只能買張專輯 為銷售成績+1

其實光靠粉絲也不能如何 因為還有電視台能左右的一部分成績

一位能證明什麼? 證明那位歌手是當天最努力的嗎?

當然不是 從來就沒有誰流的汗水多誰就第一

我也不敢說孩子們流最多汗水

先前我一直強調孩子們的努力

那天我和我弟聊到SM新團氣勢,我弟問說Teen Top有SM練習生努力嗎?

老實說 可能沒有 或是 更篤定些 應該沒有

SM那些大公司的非人訓練是無人能及的

看看新團舞蹈實力...嚇死人

那我有什麼好強調Teen Top的

其實孩子們也算幸運 剛好和神話一樣 練習生才當一年就出道成為歌手

許多人練習生要熬到3年甚至5年以上才能出道欸

所以我要改口,Teen Top為什麼會邁向成功

因為 這群孩子們熱愛舞台 不想放棄

為了這個他們勇於突破 願意付出

所以一定成功!!!

就像Andy說的....

老實說看到這段我也覺得好欣慰

他們只是一群熱愛表演的孩子

在這麼小的公司 沒有什麼東西撐腰下

要去和那些大團 大公司競爭 真的很辛苦

光這點就先輸了 所以他們還要補回來...

現在一位不一位 我想看淡點

我覺得 總會來的。 不想在這樣苦苦哀求

像這次 我身邊很多朋友也喜歡上Teen Top

說歌好聽

尤其我學校某同學 我傳給他的MCD回歸舞台

他說他放手機裡 看著看著就上癮了 瘋狂N次....

另個別家飯朋友 也是說 這次她好愛

然後回歸舞台也變成他的精神糧食 累了就看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一位那種只是代表性的東西 老天爺不給就算了

...當然 可以拿還是最好 畢竟他還是每位歌手的首先目標

說實話韓國市場現在太飽滿了

如果每次碰上大團大公司 根本也沒機會拿

重要的是有越來越多人認可你們 喜歡你們

所以呢 不要灰心 繼續努力

至少我會一直都在 顆顆

 

附上那首[teen top]的歌詞 非常有意義

Hey Boys & Girls welcome to the world of  T E E N T O P

Yeah, U ready for the hotness

cause here we are T E E N T O P

we won't stop & we gonna take it to the top

we never stop let's rock we're born to rock TEEN TOP TOP

TEEN TOP GO GO

Put your hands up hig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it's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