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慣例的專輯文~哈哈

因為這次出輯的時候 我才剛考完指考 所以就發漏的很徹底

從預告.音源公開.MV釋出.回歸舞台都緊緊抓著

看到預告的時候真的超High 因為這次的感覺又有點不一樣

上兩個預告

 

第一個的背景音樂就是Intro的Whereas 這個等一下再說

預告2的舞當然超吸睛 整齊劃一的軍隊舞 帥氣破表!!!

待到音源公開 我第一時間就聽了!整合一下講講每首歌吧~

不要懷疑 這次是三單 就只有三首歌(照我說的Intro太短不算的話...只有兩首)

01.Whereas (Intro)

上次Artist專輯的Intro讓L.Joe一個人獨占鰲頭 這次就換成CAP了

CAP的聲音很特殊的磁性 那幾句連續的低音'"你迷上了我"真的是大亮點

配上背景強勁的節拍 真的性感啊 接下來的rap也很好聽

當然後來Niel的聲音一進來 近乎完美的悅耳啊

"oh baby tonight"整個段子Niel都駕馭的很好

真的超級想聽這首歌的live啊!慵懶的感覺 很舒服! 孩子的Intro作曲真的都蠻優秀的

02.和我交往好嗎?

初聽到這歌 感覺也很不錯 層次感很重 也很歡樂

很有Crazy風格的延續 在club裡面 哈哈

在MV未公開之前我連續聽了很多次 想像著舞台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 我原本聽聽覺得 喔 這次Ricky終於唱比較多了  有一些正式的歌詞

結果等到正式舞台 才發現我聽錯了 那是天智的聲音...*_*

MV

MV看的我心臟病阿 各種帥有沒有!!!

其實這種風格 像是不要噴香水(可愛)加上Crazy(男人魅力)的綜合

裡面的個人畫面都太可愛了 後來才知道拍MV時有裝可愛這一段(默默想起神話的the snowy night)

黑色衣服的舞拍的太帥氣了 那個踢腿的舞很有節奏感

比起副歌的舞 最愛的還是最前面跟最後面都出現的踢腿舞 感覺很特別 是沒跳過的風格

(希望你們動圖跑的動!)

副歌比較一般般的編舞 就很Teen Top :P

MV鏡頭閃的實在太快 所以不多看幾次 真的很難抓鏡頭

劇情嘛 Teen Top劇情一向難懂(應該說韓國MV都重畫面大於劇情)

有人說Niel當了主角~噗 好像有這一回事 成員逼他去要電話(?)

不過這樣看來 最坦蕩蕩當主角的還是天地和L.Joe啊 那個才較有劇情&畫面

而且這種程度的主角才能圈飯啊(笑)  接下去看看Ricky和創造下場(?)會如何囉

MV裡另一套衣服也很棒 就是之後回歸舞台都穿的 配件很花俏但配起來超好

還有MV裡的群舞 還以為是100% 看來不是:P

不過100%確實有出現在MV裡 眼睛睜大點囉(懶的截圖)

舞台~!

(放人氣歌謠的 畢竟掌鏡佳 應援更是加分! 哀 被檢舉我就沒輒了...)

真的非常帥氣又令人興奮的舞台 真的太棒了

說到編舞 還有一個地方令我喜歡 就是最後L.Joe領舞時

那個要蹲下去的動作! 仔細看是Niel和天地必須蹲最低 有一個隊形在

這次的回歸 我完全摸著我的良心說超愛 是超!!!

其實這次[和我交往好嗎]評價兩極(就我看到的)

有一邊會說 還是喜歡To U 那種樣子更喜歡 然後To U更令人印象深刻

另一邊則說 天哪 這是我看過最令人心動的Teen Top了!

尤其是我身邊很多神話飯 都說以前說喜歡Teen Top可能有溺愛 愛屋及烏什麼

但這次完全改觀 覺得他們超棒!

我的想法是...我傾向第二種 比起To U 我更喜歡這個

也有可能是To U時我沒有跟著追(考試中) 所以興奮感相較下降

很多人的意思是 Teen Top這種年紀駕馭To U要表達的內容比較不適合(有點失戀?)

但和我交我好嗎 直白的方式 尤其那句"因為我還小沒辦法買東西 但我會把我的愛全給你"

完全就適合年齡狀態啊!這點看來 還真有道理

有人說更喜歡To U 這話還好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 說失望  說聽了歌還好 MV唱跳反而加分

我就覺得很XX   這種評論算是稱讚嗎?

還是我真的不夠理性 我太膩愛

才會覺得這歌比To U好?才會覺得孩子又進步?

To U舞知道很帥 很辛苦的舞  可是沒有太大記憶點

這也反映在音源上 還有搜尋榜上

也可能是太多大團的關係 名次就是被壓了

但這個 我想會比To U更成功

歌第一次聽就不得了 你們真的有耳朵吧

小孩也不斷強調這次歌自己也很喜歡(除了崔先生好像有說一開始不喜歡) To U的時候有這樣說嗎?

舞呢 整個太吸睛了 從開場 就很不一樣

還有最後的13群舞 live 群舞真的氣勢很恐怖

我看完MV當下真的超想哭(很瘋)

因為太棒 又進步--哼哼怎樣我就是溺愛派

關於舞台還有一件事~

最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很久的一篇文章 説有些藝人沒練好就出道(雷人的文)

看下去居然看到我們孩子也被雷了...是在supa luv時期

那時MR下去真的比較糟糕 但就被說是沒實力 看到文的當下超難過

因為排除supa luv說實話哪一首歌的MR被批過?沒有!

尤其表現越來越好 到To U的時候還因為MR太好出新聞上搜尋榜

雖然那篇文寫的時候還沒有後面這些歌

單看supa luv本來就是一首超出孩子能駕馭的歌曲(天地的極假音TT) 被講也是無可奈何

但就突然傷心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努力很久才得到今天的成就 不是所謂的沒練好就來...

所以第一天的音樂中心回歸 因為預錄沒有口號聲

就很認真在聽這樣的舞能不能駕馭好唱歌

結果超完美 有點完美過頭 嚇到我了!!!

因為之前To U的時候 背景音樂不是很大聲 所以live都清清楚楚的好聽

就算聲音有飄 還是喜歡live的感覺 真的表演的很好

到和我交往好嗎 背景音樂變的非常大聲(沒法~需要歡樂的歌) live突然不清不楚

那一整晚我重複看好幾次舞台 反覆確認是不是真live

即便隔天MR出來 一樣完美 我還是懷疑

(雖然不是懷疑孩子的實力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敏感了這樣Q_Q)

就是這個~ 因為感覺背景音樂沒有很大的被去掉

後來看到一篇文章 Boa最近回歸被罵沒有真唱

成詩京:寶兒不是機器人

才驚覺...對吼 孩子實力我已經知道 這樣的舞還要計較live那麼多幹麻?也終於釋懷了!

不過多看幾場表演和上電台時live的表現...才發現~各位 上面那個完美的MR係金欸!!!太強~!

因為最近天地聲音出狀況 唱比較不好(可是我卻還是覺得唱很好了...)

好吧~因此我才發覺他之前唱多好(說穿了MR裡我懷疑的就是他~因為很多高音也太像CD!)

繞回來說一下我說這首歌天地和Ricky的聲音為什麼變的很沒辨識度?

我說的以為是Ricly唱的部份是在00:55-00:58的저 하늘 끝까지 널 향해 가(到天空的盡頭為止 我都向著你)

還有01:23-01:26的잘할 수 있어(我會做的很棒地)真的都很像Ricly唱的

雖然到下一句就明顯聽出是天地 可是這兩句 我到現在都還在疑惑...

live時是天地沒錯...可是CD的聲音真的好像Ricky...

這首歌裡他們倆的聲音簡直合流了(主唱欸!)反而創造還比較有辨識度

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既然不是Ricly唱的 那他也唱太少!又在那裡唱一些合聲調...

TT何時要讓他擺脫阿 嗚嗚嗚

最後一首 Party Tonight

初聽印象真的很不深刻欸...而且一直讓我聯想到李玟雨...印象中他也有唱過類似節奏的歌

他又是一首專屬rap的氣氛延續~不過並不是那麼美式~

整張專輯可以發現創造分配到的部份越來越多了

我可以說他是首舒服平靜的歌~當然還不錯聽 不過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都期待以後Teen Top演唱會live的時候 可以改變我對很多歌的想法:D

 

 

最近關心著回歸 因為上大學前很ㄒㄧㄢˊ 就每天都去看各大音源榜的成績變化

還有看銷量榜 搜尋榜...每天每天...

音源很正常的會幾天幾天的掉一些 不過都維持在很好的水準

(To U時期我沒發漏到 所以不知道那時候音源如何 無可比較)

就跟神話的Venus來比好了...比Venus音源好很多(神話不要哭阿)

而且在最指標性的西瓜音源榜上 成績真的蠻不錯的(10-20之間)

就表示 和我交往好嗎這首歌有一定程度的大眾化 接受度也很高

搜尋榜雖然沒有Crazy高峰期好(那時候真的每天成績都飆高)

但是比起To U 最近還不錯喔

銷量的話...我不敢相信有歌手會專輯越賣越差的(也許是回歸太緊湊)

It's賣的比Artist好呢...難怪一位啊

我覺得可以這樣講 To U是首高格調的歌 很多愛聽音樂有研究的人就很喜歡

但是和我交往好嗎 和Crazy就是大眾化一點

畢竟 凡人還是比較多 所以音源也馬上反映出來(由此可見我是凡人...)

還有一個感覺是 好像TM公司在To U發表前就先想好了接下來要衝夏日專輯

因為怎麼樣都覺得夏日專輯是秘密武器...To U好像只是先試水溫呢...

 真心希望這次可以再拿一位...鞏固地位!

雖然強敵很多(野獸真的很強...音源好銷量也好)(Boa...還有後續曲SJ)

可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 我相信!

知道很辛苦 可是你們也知道 藝人這條路就是這樣

希望你們也能保持著初衷 真的 永永遠遠努力下去~!

聽說下半年正規要來了 天哪我的正規 真的好期待啊

I Love U我的寶貝們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們 你們就是最棒的

ps 最近部落格觀看人數越來越多 很高興啊 不過有感想的話 留個言也是不錯的顆顆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