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Teen Top走紅100%也走到尾聲了

其實最後兩集看得很難過...也很心疼

正如我在Teen Top綜藝歷程裡說過這是一個開頭令人失望的節目

我不喜歡的企畫意圖還有節目走向

但是~我也提過越看會越發現這群小孩的努力和認真

這就是不折不扣節目的看點!

當然你很可能會嗤之以鼻覺得微不足道

 因為這的確是一個只有飯才會有興趣去看的節目

而我所提到的努力每個藝人在為自己策畫的節目中理所當然會努力

可是 這就是這個節目所帶給我深刻的感動

或許說 可以在更認識Teen Top 然後也讓他們 和我們 更懂得珍惜彼此

真心推薦走紅第9和10集 心裡絕對溫暖的兩集

==========================================================

【四站聯合中字】120811 SBS MTV TEEN TOP的走紅100% - EP09

【四站聯合中字】120818 SBS MTV TEEN TOP的走紅100% - EP10(END)

==========================================================

(以下雷)

  

  

  

  

第9集 一起神話練舞那裏當然私心很高興!

然後互相指責抱料 就是節目效果

還有越來越會掌控節目氣氛的13人(啊 加MC是14)

當然也很有默契!

不時有意外發言 這裡就不一一截圖了!

指責經紀人啦 MC啦

一切都很可愛啦 蠢蠢的!

最讓我一印象深刻的是祿賢阿Q______Q

輪他發言的時候

看到這段真的戳中我淚點!

祿賢...出道過一次 本是以Teen Top前輩的身分 轉眼又成了後輩...

(於是我這篇最後要來介紹他 先放著)

然後作飯到驚喜party 看到100%為了Teen Top的祝賀

那種用哥哥般口氣(因為100%都是大哥嘛) 真的好欣慰

(嗚 其實旻佑心裡應該也不好受 他也出道過了阿TT)

不管如何都一起度過了艱難的練習生時期 即使感情不是那樣深 也可以感受到互相照顧

所以真的深深的被溫暖感動 看完了心裡很暖 很舒服

尤其最後的個人發言拍攝...唔 好適合Ending的Ending 每個人都說了很棒的話

啊 第九集必看!!!我再截圖會爆炸呢kekeke

  

 

第十集去遊樂園玩 好吧 就和孩子一樣很開心

即使分兩隊也看不出是兩個不同團拆的TOP brothers 很溫馨(厚厚哈密搭XD)

當然游擊演唱會 讓我大叫 時間果然太短了吧...40分鐘= =

就如同作家姊姊們說的:抱歉節目一直以來只讓你們辛苦了

所以 那不輕鬆的40分鐘 仍然讓我心疼到爆

當然最後的結果 非常好^^

我只是想到神話的萬人召集(也是游擊演唱會) 好險這節目沒有說要邀到一定的人數才行

表演都很棒

Teen Top就不用說 100%的咒文讓我嚇很大 很棒真的 好期待你們的出道

然後祿賢的solo 傻孩子 你好乖好棒 表現的很好啊:)

最後最後的結局 我覺得扔紙飛機很有意義 好像希望在飛 飛向努力的TOP brothers

唸信的地方 當然讓我哭到崩潰

尤其是祿賢 這真是太...真的覺得除了心疼不能再說什麼

還有CAP 媽媽的一封信 母親有病在身 卻不能常在身邊

孩子們跟我差不多大 卻比我勇敢很多 承受更多 更堅強

讓我很認真在反思我自己...

不過10的結尾就這樣念完信草草結束 整個讓人很失望

把9的結尾拿來用好像更好 總要說些對節目完結的感想啊

明明孩子們在場都哭了 就算是做為不捨節目應該要讓觀眾有一樣的感受吧

結局怎麼會是因為唸信而感人 而不是因為結束而感人呢 這點失望至極呢

不管如何 希望可以有下一個團综

然後也希望主題更好些 剪輯什麼的都更給力

我愛TOP brothers!!! 安迪你的眼光真的很好!

-------------------------------------------------------------------------------------------------------------------------------------------------

接下來要來介紹 沒錯 祿賢

我知道很多人看完團综後好喜歡他 我也是 從第一集開始 我就對他那爽朗的笑聲感到迷惑XD

照我的個性是 喜歡一個人 就要掌握他的全部(?)  哈 就是知道他是怎麼走過來的 歷史

所以對於祿賢 我認為要喜歡他有必要弄清楚他的來歷

然後希望你們再更了解他的同時 也可以一起為他的夢想喝采 好好守護他

 

本名:金綠賢(是叫"綠"賢沒錯 只因我叫習慣...就如同天智...)

生日:1991/02/10

15歲時參加試鏡 從此進了TOP media當練習生

和SHINee溫流是同高中的後輩(差一年)

兩人作為歌手出道前在2006年光明市舉辦的歌唱大會上作為學校代表參加,都獲得了獎項

2009年2月13日和以藝名Rocky和朴東民組成兩人組合Jumper在Music Bank展開出道

出道歌曲[Yes!] 有神話Eric跨刀合作 是首輕快的歌 描述男人誘惑女人的情景

 

(我真的記憶猶新 是看著Jumper出道的阿TT 這首歌當時反應也很好說)

順便放上一首live

 

和Teen Top一出道一樣 就有神話創造在下面喊 而那時祿賢live實力就很棒

很巧的是也和Teen Top又一樣 出道拿了文化體育部頒的月份新人

當時也上了非常多節目 尤其是都和安社長一起

Andy可以說是完全親自帶著Jumper出道的

貼一個節目 是明星金鐘 裡面有Jumper表演wild eyes和祿賢跳Gee^^(按我)

(默默說 這集節目當時還有主持走紅的金太賢 殊不知09年他就和祿賢見過面了...緣分啊)

後續曲 耀眼也很好聽喔 女聲是kara的姜智英

當時也有一次是和少女時代的yuri一起表演(按我)

而且祿賢有來過台灣喔

在2009年3月29日跟著Andy在台灣的Fanmeeting作為表演嘉賓一起來(好可惜那時我沒去TT)

也一起上了日韓音樂風(當時還是吳建恆主持) 還有電台娛樂E世代

其中也在FM上表演了神話的T.O.P 讚阿 我有看飯拍keke(飯拍按我)

還有呢 這個不可不知道

祿賢有在Andy的正規一輯參與過一首歌

叫做 U turn 裡面他是主聲 Andy負責Rap 我愛這首歌好一陣子呢

不聽可惜阿 快聽吧各位!!!

之後Andy在演唱會唱這首的時候 祿賢都有參與

所以祿賢的舞台經驗什麼的其實非常足夠 比Teen Top還足夠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TM公司覺得Jumper沒有達到預期

也成了祿賢口中的"出道過一次" "失敗" 很傷心

也就讓當初Jumper裡的朴東民當兵去了(沒錯它在當兵中)

現在祿賢以100%主唱的身分 重新出發了

這也代表Jumper真的走入歷史了...

看著在走紅裡重新變回後輩的祿賢 卻仍爽朗的笑著 真摯的做著

每看到他一次 心就狠狠痛一次

Teen Top的成功應該也讓他很羨慕?或許?

不過TM公司也說過 讓Teen Top先出道 只是因為時機

公司都有在精算中 才會讓年紀其實更大的100%先放著

其實Andy原先也要跟著Teen Top跑活動 誰知道就剛好要當兵了呢

不過有補償的嘛 在今年初也一起上了不少節目^^

Andy說的 不管是Teen Top還是100% 他都一樣 很愛很愛

雖然我不知道身為天使或是100%粉看Andy的心情是如何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Andy真的很愛他們 像兒子一樣的在疼

 

其實還有另一位 旻佑 也是飽受風霜(?)來的呢

從演員徐旻佑 演出玉琳成長日記

到09年底跟Andy一起跑正規二的通告

Single man舞台 很帥呢!

其實在2011年 他有客串了新妓生傳(在台灣就是芙蓉格之戀)

最近芙蓉格在重播 我有看到旻佑喔^^

然後也可以去搜090228MBC介绍明星的朋友 Andy介紹的朋友就是旻佑

啊 跑提了 講到旻佑去了

總之 100%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重新出發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也希望大家能用心的眼光看待他們

擔團嘛 我想我沒有財力可以擔了...TT

但是 我會用力關注的嗚嗚

親愛的祿賢 加油喔!!!

最後送上100%很棒的表演 咒文 預祝出道順利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