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一下最近小孩老公分別代言衣服品牌^^)

今天在看Teen Top上SJ的KTR中字

最後一個環節 突然問到

首先CAP很苦惱 不過給了個很棒的答案 出自他最喜歡的一首歌的歌詞

好美的答案呢!!!

不過也引來吐槽keke

Niel說搶劫 XDDD

至於Niel本人的答案 是很誠實的 不過太誠實沒感情也引來不滿XD

Ricky的回答

L.Joe

他補充道

敢問~如何拯救XD

天地

創造!最後一個回答果然很有意思

啥米!

說實話小孩的答案

CAP和創造的答案我最滿意

Niel的朋友太~阿 太誠實 其他人則是比較官方(對我來說)

不是我要質疑感情...

想當年和仙*朋友很沒腦的吵說神話和神*誰感情比較好

當初信誓旦旦的感情 結果...?

神話也不是一直都沒有摩合 也有冷期

更別說曾為了種種說要解散的團 利益在眼前 矛盾在眼前的時候 感情呢

況且孩子才出道2年 又或者加練習生 3年 就像我們和國高中天天膩在一起的朋友

所以 CAP的尋夢海盜船 或是創造的還要走的沙漠

對我來說是現階段的最佳答案

在尋夢海盜船上 搶劫你們和別人不一樣的閃亮未來

走在沙漠裡 一股傻勁的往前衝向有水的夢想之處

今天看韓文雜誌 看到別人評論你們的一位是銷量堆來的

還有現在偶像的生存之道 其實 我很難過 但也不可否認

只希望你們能夠走的跟別人不一樣

加油 地球偶像Teen Top!!!

 

另外 關於這個 我人生中的? 題目 神話的回答

神話稱兄道弟 論為家人不稀奇 也不突兀

前進有點在搞笑 所以說了很奇怪的答案XD

答完也拒絕說明XD

我們李玟雨-

好啦 你就跟成員一起生死 地獄也一起下咩

 

最佳解答來了 要頒給這位

!!!???

 

這真的是最棒的答案!!!

神話神話 走過14年(15年)風霜血淚

比家人還像家人 無庸置疑

烔完的說明真的很棒 最親的人 就是這樣

不是享天天黏在他身邊 而是在心裡 他本身就有很大的位置

也會覺得煩 但是會懂得包容體諒

因為是心中的一角 所以有任何一些搖擺 就會行動

 

希望孩子們以後也能這樣

堂堂正正的 把那些官方答案 話為最佳答案^^

看你們在電台裡說的話 真的乖到不行

以前神話是想辦法也要偷溜出宿舍

你們一次也沒有 what也太乖

沒辦法神話真的是很瘋...事蹟都成為傳說了kek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