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放31集 作為神話放送第一季的結局 說不上完美 但對我來說 卻最能體現神放精神

如果還沒看的~快去看 先不要看以下劇透 才能真正感受到這場秀的感動

記得前面最好也不要快轉 有看準備過程才知道這場秀多不容易喔

神話放送E31→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xODg0ODMy.html

 

 

昨晚看了神放E31 我感動了許久 甚至有想哭的衝動

一直以來 我推薦別人神話放送 都是說好笑 好有趣

但到後來 真正追下去的沒有幾個

其實我不在乎 我認為只要有看過 都是一種鼓勵

而且我也討厭因為說不好笑 沒意思 就不往下看的人

畢竟 搞笑不是神放本意 不是企畫意圖 更不是神話放送出現的意義

好笑只是附帶成分 我們是因為他們之間的互動模式而大笑 因為對話而大笑

這是很自然的

神話不是gag man(搞笑藝人) 神話只是偶像歌手 或是說 全方位藝人

就是 他們本業還是歌手

你要看每集刺激 每集爆笑 是不是該前往gag man的天地 跑跑人或是無限挑戰?

記住這裡是神話放送 是神話夢想中的其中一個

目的是為了能做一個貼近大眾的節目 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神話

意義從來就沒有gag 不要想錯了!

(以下雷)

 

 

 

 

 

 

 

 

 

 

 

 

 

 

 

 

E31的時裝秀 想說說三組讓我意外到何種地步

show開始前我也一樣緊張 這是沒嘗試過的正式演出 好可怕

無法想像可以弄成如何?!

結果~真的 讓我在一次體會到 神話的過人之處!!!

 

神話放送時裝秀 主題:秋天

[里昂本色]

李玟雨的出場就讓我驚為天人

其實從E30的走秀小任務或是E29對SJ魅力發散的演出都可以看到

李玟雨其實很了解自己的長處 對音樂舞台的敏感度 還有他知道如何最能凸顯他魅力的方式

他善用節拍 善用氣度 善用敏感力改變表演方式 都讓人著迷

E29的魅力發散至今我仍印象深刻 表演的太好了

他這身出場裝扮 雖然不高 那種氣勢卻完全掩蓋他的不足

咬著火柴的表情還有走路的架勢 舞台王 真的非你莫屬

看到他這段走秀 完全可以理解後面評審說看來以後模特兒不能限身高的理由了

有這種走的比高個子還出色的人才 為什麼不要?

這張表情動作都太正點了 李玟雨!!!

把火柴給下位走秀者這舉動也很優秀 也被後面評審稱讚 有交替連貫的感覺 讓整體更順暢

海娜模特 氣場不用說 (他是To U MV女主角呢)

惠珍 完美演藝 放模特照片是要感謝模特兒們

有他們的付出 這場秀才能接進完美

美麗的瑪蒂達...真的很美

惠珍很融入角色 幫噴水效果超讚

提到Eric 我並不心疼

儘管他對這角色掙扎許久 但 我認為這不叫犧牲(後面會說)

這是時裝秀 要用秀的角度看 用秀的角度欣賞 一點都不衝突

Eric也很清楚這點 他也知道他自己在做甚麼

所以對於我 這角色很棒 很投入 很美麗 很時尚

中間角色變換是亮點不用說吧 真的精彩的不可思議

不衝突有水準的帶來創意笑料 Eric這段也令人看的不亦樂乎XD

以角色企圖來說 我最愛這一組 氣場和故事性都到位 每個人都扮演好角色 超棒

 

 

[007]

這組開頭搞帥氣 符合秋天主題

秋天的男子哪有不帥的 西裝又不是代言假的對不對XD

女模的氣勢真的大發阿 模特兒真的不好批評 很佩服他們

本以為4人走完這樣就結束 那也真是太弱了

007精銳要員

究竟任務是甚麼?

無法像像的偷吃任務!!!!

好野性 好帥氣阿!!!JIN!!!

創意集一身的秀場 想都沒想到!!!

尤其邊吃最後還要收拾 烔完有意無意的擦嘴

模特持續吃吃吃 配合眼神 進入角色的狀況很驚人

很可惜沒有剛好cut 還要前進使壞XD

007超有特色 這種忙裡偷閒吃飯的要員你看過嗎?

 

 

[我們完全曬焦了]

這一組的概念明確 圍繞秋天是豐收季節的主題

衣服超好看的欸 真的好會配(服裝秀阿!!!)

第一隊CP男追女跑打打鬧鬧 很有趣

Andy完全卯足了勁 雖然被剪太多真的很可憐 可以看出他這次的決心

其實神話裡面另一個舞台人是Andy

從情景劇的演出完全體限 他是創意能人 E29的魅力發散也超優秀 連環愛心這種創意 誰都沒有

別忘了他還是製作人 能帶團企劃要有一定的腦袋

這場時裝秀也帶出他的才華 在舞台上有決心的Andy 其實比誰都耀眼

很多人覺得Andy不夠突出 但李秀滿的眼光不是假的 他很會看人

Andy也是與生俱來的舞台人 他比誰都清楚要怎樣表現

即使不是最棒 他也都在一旁閃閃發光

一樣是男追女 和李玟雨在E30小走秀劇感覺就不同

我覺得這裡Andy真的好閃耀 他演的比誰都好 他很投入狀況 

彗星雖然演技比較有負擔 但是今天 他也表現的可圈可點

那一身裝扮 沒人比他更適合了啦

自己提出的 鄉村婚禮概念

認真的神情 不突兀的演技 用筆畫戒指這招很棒啊

不過我在看得當下 也心痛了 我就想 如果這是真的 哪天真的結婚 我該怎麼辦!!!

完全可以理解台下比X的心情

回來說 他還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尤其最後抱不起來 讓女孩生氣勾他走

鄉村女通常都是個性魅力的 感覺好搭!!!

最後高潮 Andy領軍的鄉村舞

氣氛太棒了我覺得 Andy真的好好好投入

鄉村秋天豐收時分 大家高興的亂成一團 好像豐年祭的感覺("瘋"年祭?)

砸蛋糕太瘋狂 我親愛的Andy 你真是!!! 今天你是主角啦

這組概念清晰 兩組CP的對比到最後亂舞 都很優秀 現場氣氛真是第一名

另外要說到 三組音樂都是自己選的 恰到好處的配合 真的很厲害

 

 

 

 

 

看完表演 我熱淚盈眶 真的很完美的表演 很棒的創意 很厲害的想像

再也沒有人可以這樣了

如果仔細看神放 不管哥幾做甚麼 儘管是同一件事

你從來都不會看到重複 幾乎沒有!!!

這就是6人6色的創意 不用思量 不用事先溝通 就有充滿個性的演出

6個天生的舞台者 你能想像嗎? 我都不能想像李秀滿眼光到底是多好 這麼會看人!!!

評審說這秀可以通往國際 我相信 因為真的很棒 不管誰來看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神話飯以外的人看 但我知道 不看是你們的損失

你不接觸神話放送 你沒失去很多 只是失去認識6個才華滿分大男人的機會而已

 

為什麼說E31的時裝秀體現了神放的初衷?

因為

從時裝秀我看到

神話是多麼全心全意在做節目 那認真的身影 超乎想像的創意

讓我深深體會到 這 就是我最愛的神話啊

神放是他們的夢想也是心血結晶

他們為這個節目付出很多 甚至和電視台有不愉快

長久以來我們常常在歡笑中忽略他們的努力

E31好似又找回那感覺 找回神放的初衷

他們所作所為 不叫犧牲 犧牲的定義很負面 犧牲叫做在做的同時 失去了甚麼

但我認為 神話不是在犧牲 他們沒有失去 沒有失去形象還有本業 沒有失去做藝人的方向

這是突破 是破格演出 符合神放的意義: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神話

破格中 讓大家知道 神話可以做到甚麼程度 神話創意無限 神話想像力無人能敵

神話有多麼有資格當藝人 我想說 他們是天生的舞台者

神放要改版了 不管是甚麼 我相信他們都會做得很好

希望大家能用更正確的心態看神話放送

希望神話的夢想永不停止  神話最高 最棒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放送 神話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