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承諾的時間來了 終於有時間生文了哈

新擔團100% 雖然也是在觀望階段 各種東西還沒有引起我很大的情緒(?)

現在的狀況是神話大愛 小動靜就是大激動(如往)

Teen Top孩子我變得很懶 偶爾瞄一下飯拍表演 掌握新造型(偷笑)

中字我也都堆著等有時間想到一次追...對於孩子我還是 在神話面前我只能默默放你們走囉←很壞

(不過孩子們最近也都沒啥新的可追嘛...不是藉口XD)

再到100% 哈哈哈 懶惰再加一成 (不過剛出道也沒有東西...藉口?也不是XD)

總之無論多麼讓我還沒那樣有感

必須說出道曲的live 卻是讓我上心到不行 每次看每次激動~!

 

如常的 出道曲是單曲 不算Intro只有2首歌

當初預告1一出來 那清亮的Intro曲就吸住我耳朵

 

綠賢高亢的「我們為什麼...?」非常入耳 很響亮的好聽

事後出道舞台Intro的編舞一樣驚人啊

真不愧是TM公司 都喜歡把精華弄在Intro

話說音源一公開的時候

Intro不意外的讚  雖然最前面撐高氣勢的旋律很常出現不太特別

但整首單靠一句詞 一句音重複就把音樂堆高

倒是主打歌我邊聽邊做事 印象真的沒有很深

就這樣一遍一遍的放 我一次一次的無感

Intro那句感染力的「我們為什麼」後加了詞接唱了 感覺高音被打斷了(?)

太習慣Intro的fu 就讓我不順耳阿副歌

我還對都關注100%的朋友抱了小怨 說沒有很特殊 就是韓式歌 just~~~

(但證明我耳朵沒錯咩 成員也說第一次聽到這首覺得不怎麼樣啊←推託中)

 

等到MV一出來 看著舞蹈 我嚇到了欸

專注著聽著歌 配著畫面看到哪句哪句是誰唱的 又怎樣表現

我驚覺我之前太隨便對待這首歌了 有好多細節都在MV中看到

先下MV!!!

那個赫鎮A段唱的時候舞蹈動作好複雜 但全員一致的感覺讓畫面好殺

副歌綠賢一人包辦 好了 我們知道了 一人副歌就是TM公司的風格

看MV才發現「get it out 」*n次那裏的銜接作用那麼棒

或許是舞蹈動作太吸引眼球 雖然重複性很韓國 但不得不說恰到好處

B段由兩人獨舞 旻佑的聲音讓我挺意外 很不錯呢

再來是昌範的rap

後來看中字MV的時候才發現 A段和B段唱的詞一模一樣喔

但是詮釋方式完完全全不同

鐘煥的A段有點平穩不算急迫 但同樣的詞到B段給旻佑唱 背景用重拍 強烈的一句一句

赫鎮的A段很急迫 配合著那舞 一樣的詞到B段給了昌範唱rap 感覺也差太多了 似念非念的

然後副歌後辦第一次給赫鎮唱 第二次給鐘煥 要稱讚一下鐘煥

鐘煥在唱副歌尾的時候 是帶假音的 「힘『들』걸 다 알어 참『아』보며 살어」

框起來的字是假音 真假音轉換的唱法 和赫鎮唱的不同

我真的完全可以理解製作人說的 100%音色多元 很好辨識

突然發現相勳就光唱「get it out」這是...有人說和Ricky一樣一句詞闖天下...

最後要提到亮眼rap粲龍 MV裡的對嘴畫面他拍的最好

真的很有rapper的fu 尤其摸著帽緣 很帥呢 當然rap也很棒 節奏鮮明

配著粲龍rap的綠賢 很好聽阿

於是就這樣掉進這首歌的洞穴(?)裡...

如果加上live 你就知道我變得多不理智

2012.09.21 音樂銀行出道 對綠賢有特別意義 因為 他也曾經在這舞台出道過

人歌掌鏡佳 所以值得收藏喔

(碎念:人歌這場雖然應援聲很大 卻讓我覺得很吵 太像軍隊了...

應援最棒要像神創 該兼唱要兼唱 像Venus 的「Angel Angel」你能想像只念不提高音的聲音嗎?

還有VIP也超棒 去看BB的Blue舞台 幫唱Blue~woo~woo超優秀欸 所以念應援要帶感情啊!!!)

live無壓力 整齊舞也無壓力 隨便上網找MR都沒問題

我必須很認真的說 100%目前的實力狀況 更勝Teen Top 不愧多練了幾年

其實走紅最後一集的演唱會我就在看了

一樣玩遊樂設施尖叫一整天 100%喉嚨狀況還是很好 好吧 不要那麼不公平

就說那時綠賢solo 天地還是Niel在後台說很擔心綠賢的嗓子 叫了一整天

結果 完全無壓力 還是完美演出 真假音細緻 很帶感情

因為副歌不好駕馭 拉長音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綠賢的聲音有沒有辦法負荷那麼多

他除了要擔副歌 最後還要好多個大叫 長音多到不行

而赫鎮每次大家跪下來那段他要配著綠賢唱假音一句「사랑을 해서~」

我都很怕哪天出錯

但事實證明 最近的每一場 是每一場表演 全部都0失誤

優秀到不能再優秀 而且是連其他成員 包括rap在內

沒有氣噓 沒有狀況差的一天 跟Teen Top當初有時還會氣噓不一樣

(Teen Top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好好掌握聲音狀況 久久live一次的瘋了 Ricky光念都念不好TT

天地則是看那天狀態 撇開生病不說 一不好就很糟糕 Niel相對比較穩定

CAP和L.Joe都尚可 並不是每次都完美有時中氣不足 創造沒有大起落 但聲線還需要進化

這些 很殘酷...卻都是事實呢 我的孩子 加加油!!!神話也是進化來的唷!!!不用擔心)

畢竟是哥哥啊 畢竟練更久啊 舞台整體真好不好挑剔...

我向來都很愛這樣「悲傷的快歌」這種舞台基本不會看膩 又不失帥氣

Teen Top從拍手後 就都傾向歡樂的club歌曲 真的好可惜啊

TM公司出品的刀群舞 無話可說 有很多練習視頻 歡迎多搜索

是說今年出道新人獎是不太可能了 今年太多已經頗紅的對手

100%的路無條件會比Teen Top艱辛

Infinite和我們Teen Top過後 下一個第一次拿一位的人 預估會等很久很久

如果一位是成功象徵 那麼 現在大環境實在太不利了

再說難聽些 連孩子拿過一位現在排行也都還這樣 100%路漫漫啊...

不過還是要加油 知道吧 安社長在 我們也都在 keke

阿對 另一首歌[still again]我先不評論 因為也是無感 我等MV 哈哈 到時再更

結束前 讓大家認人好嗎? (我也認人認的很辛苦QQ)

隊長 徐旻佑(1985) Vocal

金綠賢(1991) Main Vocal

金粲龍(1993) Rapper

李相勳(1993)(忙內) Vocal

趙鍾煥(1992) Main Vocal

禹昌範(1993) Rapper

張赫鎮(1993) Main Vocal

我沒按照順序 為什麼? 因為我懶-3-

最後副上超有實力的練習室live舞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0%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