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站联合][韩语中字]120331_jTBC_神话放送_E03_完整版[23-33-16]

我記得我在Teen Top & 100%走紅brothers(E1~3)說過

神話取隊名很厲害(啊 我自己說的XD) 就是說創意很多 很蠢(?)

今天有點小時間 來寫個不負責任文-_-還請笑納

順便說 走紅兄弟我追到9了 可是一直沒時間寫 我會盡快趕出~畢竟這陣子都在high歌謠大戰組合啊(笑)

神話放送隊命名藝術~還有口號藝術~ 神話第一季開播以來 有不少環結是需要分組的

於是就出現來各式各樣 奇形怪狀(?)的隊名

最早當然是在特色奧運會上 奇蹟似的「就那樣」分組

第一次分組 出現了希望隊和絕望隊(大笑)

很搞笑的喜事家和喪事家~

口號

希望隊:勝利的氣勢

 絕望隊:連默契都絕望

反轉的是絕望轉希望(好勵志XD)

第二次分組 又一樣

口號:

超吵雜的 啊啊啊 系 呀呀呀 Andy小小聲穿插「洲」 哈哈哈 

而歐洲隊 最高品質和簡單好用的方法便是

合聲XDD (以後孩子們也都用這招吧哈) 後面也出現過很多次!

接下來轉而跳到神話的品格 大家還記得 吵到不行超煩人的White Team嗎?

終於有機會說話的Black Team 口號呢...有比較好嗎XD

在神話來了裡 漆彈隊決環結

此與「L.Joe與孩子們」異曲同工之妙!

另一隊是突擊隊 突擊隊的突韓文音似「鼻子」 所以要摸著鼻子做喔~

最後在史劇奧運會 有分別兩次分組

第一次是長今環結

XDDD 想到前進的泰語 最棒的隊名是不是莫過於這個? 超有梗啊XDDD 而且必須配上讚的手勢!!!

另一隊則是和孩子一樣 想到湊名字

申學長取的~忍不住說你們好蠢XD

此外 副上口號

(單純學皇上口氣-_-)

合音無敵~最好用認證!!!

最後最後春香情景劇

白紙狀態~~~~~(「態」要無限拉長音這樣XDD)

另一隊

Eric你真的像山神啊XDDD

看看這些眼神 嗚嗚嗚嗚~~~~~~~~~

噗 不知有沒有缺漏 是說每次神放的隊名我都印像超深刻

隨便問好像都能隨便答~

以上 啊 好不負責任的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