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ntop100%

終於 連假前可以更文了哈 好好回顧了下第4~9集 好幾幕又開始笑到無法自拔XD

後來發現 走紅如果一個主題做兩集 上集很好看 下集就會後繼無力...

尤其是最終任務明明該是最大重點 有時卻不如前面熱身精彩:(

*註: 本篇可能會有很多圖 但我已經在克制了 請見諒TT

先上連結 還沒看得快去看 與上季無可比較唷!!!

==================================================================

E04 E05 E06 E07 E08 E09

(來源YT:Niel Holic)

==================================================================

比如相較之下4和6就比較沒也那麼好看 7單獨一集很有趣 遊戲我喜歡 8和9是亂來重頭戲 精采喔

與上一季不同是可以看到製作組有抓到節目編排要點 簡單的說就是感覺作家進步了 用心很多!

(以下雷)

 

 

 

 

 

 

 

 

 

接續第3集的「勇氣」主題

下個環結是要說出真心話 我本來期待是要被好好感動的

但是剪輯真的有點差...一開頭是在車車裡玩 因為要去下個地點移動中

突然就轉到要講真心話 突然旻佑就開始告白 觀眾都還沒準備好欸!!!帶氣氛不是這樣TT

儘管如此 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此環結

看著他的眼淚 還有綠賢補充的話

我在走紅完結篇之介紹金綠賢有說過兩人的出道

當綠賢說到 Teen Top要出道時以為也會有自己的位置 想不到卻沒有 真的很辛酸Q______Q

100%現在雖然才剛開始 雖然會比Teen Top還要辛苦很多(因為時機問題TT)

但你們都是有實力的人 肯努力的人 那麼有一天 相信會成功!!! 要加油!!!

輪Teen Top告白時 天地居然說著說著流淚

我還是覺得節目組沒讓觀眾搞清楚狀況(嘆) 因為我們都還來不急感受氣氛 話就說完就哭完了!

看著孩子的告白 知道這些人不是像上電台時說什麼不太吵架

也是吵了很多 尤其剛出道的第一年 只是 一切不知該如何表達...

看著那些眼淚 還有尷尬(笑)的道歉 甚至Niel說出連粉絲都很糾結的配唱 成員也有過不滿

不管如何 最後CAP的總結真的太好了 深深覺得他是一位不太說話 但會在一旁好好輔助 其實想很多很棒的隊長

給一百萬個讚!!!對不對!!!

很快的就結束這個我其實期待很久的環結-_- 為了最終任務

整個最終任務搞超久~重點就是Ricky的慘叫驚魂任務過程

整集就看著selfcam的尖臉(?)

這張截下來好像鬼-_- 總之這個畫面是之後題到愛哭鬼都會無數播放的畫面

Ricky整集撞來撞去 跌來跌去 喊著「哈姬媽*N」無數的尖叫聲 飽足了放送量(欸?)

其實他有點可憐啦哈哈哈 這樣下來更好欺負了呢 說實話我自己也很膽小 這種任務我也絕對不行...

最後還是說辛苦Ricky了!

 

到第5集時 有開始白癡(?)的任務一堆

我最愛製作組不按牌理出牌讓兄弟們堂皇XD 比如一開始就沒收書包

第8集直接擄走L.Joe和旻佑也很寶

回到第5集正題 一開始L.Joe這傢伙就在那邊要飯!!!

這期考驗sense 不知為何一開始就要考誰比較搞笑

有人做得很好...

也有人 有點悲傷...

但這悲傷的搞笑卻很對Teen Top其他成員的胃口 果然 同個團都會開始精神不正常←什麼結論阿!

後面環節比較沒甚麼 我畫你猜的時候 綠賢大悲劇XDD

不耐煩的隊長兒(好巴 我承認我截這圖只是小私心XDD)

悲劇主人公

到第6集 詭異的時尚秀...為了搶一堆沒用的材料還要大亂鬥XD

時尚秀我的重點只是露出 青春肉體好美麗←變態

沒人想觸摸這白皙的皮膚嗎???不要說謊!!!

阿創妖豔的背影(口水)

很好的福利阿 哈哈哈 然後旻佑沉迷於設計師遊戲也很搞笑(不是私心)

稱職的oppa阿!!!

後面最終任務 很無聊的梗(對我來說) 突發狀況下的應變 這 跟那時選PD一樣 根本做不好阿

好吧 想活動是辛苦的 阿 我還很不滿的是 哪來請一堆奇怪的女評審

MC一直在引導問話 是沒嘴巴喔 不會評論嗎? 超鳥的-_-

我看由這些女評審去應變也會做得不好吧 要評人也太沒fu了...

 

第7集是我的我的大愛 哈哈 我說了遊戲很有趣 不知是不是別的節目也弄過的梗

但我沒看過阿 所以很新鮮這樣

一開始先到的Teen Top就玩起遊戲了

怎麼辦 走紅越來越狗血 繼時裝秀的露出 還有遊戲的粉紅...

*貼心提醒:中間有一張很薄很薄的紙*

而案發現場不只一對 還有...

於是是集體精崩的世界 某人靈魂出竅哈哈

後面是食物大富翁 骰到什麼字母就要立刻想出相關食物 然後要吃完

因為這個遊戲規則

導致量都會很多很多 吃不完XD

甚至有招待餐~

還有百百的悲劇時刻

遊戲過程真得很好玩 第7集一定要看 看到一堆食物上桌孩子們卻都是悲劇的臉真得很可愛

最後Teen Top勝利 送上那些特製衣服的時候我快笑死了...

勃然創造 癟嘴Niel 笨蛋天地 愛哭鬼Ricky 沉睡CAP 還有 倒楣L.Joe 要不要這麼適合阿!!!XD

 

來到第8和9集就是本文標題-亂搞

前面說了旻佑和L.Joe被隨便擄走...XD

主題是要自製節目自己企劃這樣~

一開始就面臨製作費不足的狀況...

製作組說製作費1人5千 所以孩子比100%少5千元

Teen Top急著說 我們還有一名成員!!!

是鬼嗎XDDDDDD 我整個笑超久!!!

然後還在車上說著隨便的話

你們真是 有潛力阿成為亂搞第二~!

節目企畫

100%

Teen Top

從企劃節目就知道 徐PD很有條理(嘛 隊長+最年長不是白當)

100%在旻佑的帶領下很正經很有條理的做每一個環節

連片頭 CF 到MV 都沒有錯過的認真做

雖然不想這樣說...

但很明顯這不是製作team想要的...因為綜藝不是認真 不是比誰做得更好

而是比創意 比有趣 比搞笑 套句流行的話:認真你就輸了!

反而Teen Top腦袋空空就隨便弄 效果馬上出來

這兩團連對待製作組態度都不一樣

拍個MV 人家100%還是強力舞蹈的跳 Teen Top嫌冷 隨便擺身體說快一點-_-

Teen Top讓我笑爆的環節太多

首先 拍MV 

CP要亂套了亂套XD

沒有公車 所以追拖車(?)

拍個CF 拿手的拳打腳踢(詳見周刊偶像)就拿來用一用 受用無限!

還有人肉三明治

安眠藥個頭XD 有人這樣賣的 哈哈哈

到料理節目

請來的師傅 很了不起喔

創造說自己18歲 但有20年主面經驗-_-

接著 動不動就請專家XD

從頭到尾做法都亂套 亂算料理時間 中間還不時要罵一下助導Ricky~XDDDD

然後我不知道狩獵遊戲也這麼好玩欸

每個人演奇怪的動物 還要在死前生蛋...簡直大爆笑XD

*畫面不雅對不起...*

最終環節 由Niel想的節目

這就對了 觀眾最愛看來賓爆發 Niel想出這個 很棒阿~

嘉賓是創造...所以要集體猛攻他(好可憐阿...)

讓我意外天地的主持功力 從頭到尾帶話帶得很好 氣氛也掌握一級棒

還有最棒搭擋Niel 附和甚麼最會了! 而且語出驚人 很強阿 CAP也做得很好

其實我不知道創造對過去的自己那麼不滿意 我一直都覺得過去嬰兒肥超可愛的說

而且人都有過去嘛 哪有那麼不堪入目~ 上面那張照片分明超Q的←溺愛心爆發

Rciky則是 爛反應中XD 又被指責

好像某人啊 屋挖 哈哈哈 某人...某人...

持續攻擊 不間斷 而且真得很壞很過分!!!

然後阿創就不行了...XD

真的覺得Teen Top做節目越做越好 超乎想像呢

口條變清晰順暢 雖然有時後亂玩過頭 但很搞笑這樣~

當然我們的最終目標就是大韓民國藝能之神-神話(這是有根據的 非本人私心)

要做到亂玩中兼條理 拿得起放得下 有創意且不沒品格的綜藝!

朝著這條路 邁進邁進!!!^_^

百百也要 繼續加油:) 這篇沒好好照顧到你們對不起(嗚)

一直沒時間說 100%的後續曲是我上陣子大愛喔 真的很舒服好聽 我很喜歡

比起MV 更愛現場的 像我一樣的男人

旻佑的聲線比我想得好聽太多!不用說三主唱~功力十足

然後相勳聲音要再加油哈 屬於比較不穩的(嘛 他唯一唱的那幾句也是有鐘煥合聲...想起只唱get it out...)

說到Teen Top  明年要正規正規!!!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李在宏社長終於想通了!!!我好期待正規規模喔!

仔細算一算Teen Top從9月GB以來也都沒有好好休息

除了做團綜

接二連三的特別表演 不朽就兩次(天地.Niel.CAP的還沒播出) 

去越南也特別演出 去日本也表演battle舞蹈

錄音也很多 不只準備明年回歸 前陣子錄了韓食歌

然後KBS年終決選也 做了很多準備 Loving U舞台 Be Ma Girl舞台

更別說年末歌謠大戰 籃隊黑隊的Niel和L.Joe錄音練舞之外宣傳還拍Intro

當然各家電視台都要端出新表演 是一年中藝人最累的時候...

今年又大發 全部參加了 KBS MBC SBS都要好好表演阿

還有兼練新歌 沒辦法想像的行程欸...

然後還說明年要歐巡!!!真的是偶像最初 我一方面驚喜 一方面也很欣慰

2月的5場歐巡要加油 有日本con的經驗 有觀摩神話的經驗 要帶來爆炸性的公演喔

還好回歸定在歐巡後 別再像日巡邊宣傳邊開演唱會了啦 要逼死誰!

好好加油囉孩子們 今年成績很漂亮 年末可以參與這麼多演出 表示你們地位在上升中^^

期待2013年 再次創造另一個高峰期!

獻上Teen Top的一加一小可愛>_<

還有吵死人 我卻好愛好愛的聖誕祝福

2013 也一起守護TOP br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