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那天看完神話14周年演唱會DVD 阿 真的很感動

如果直接收錄24號的就好了(感覺會更感動)

這次機關好多 台灣場如果也這樣 真的會死而無憾(笑)

好啦 DVD內容不是這篇重點

在看DVD的時候 不知是誰先起了頭開始宣傳個人活動

烔完就藉機說他的鐵線蟲 然後我們安社長大人 就蹦出一句:大家也請多多觀照Teen Top

呀!!!這是誰的場阿(笑) 我知道25號那場 孩子有坐在台下看 是藝人區的第一排

接著玟雨說既然提到Teen Top 也細數了一下到場藝人

安社長也唱名了可愛的演藝兵朋友們(看過我文就知道是在講啥)

鏡頭此時take到藝人區 大概30秒 看到小孩對著鏡頭招招手 心裡很開心

常常明明是看神話 就會出現Teen Top 而Teen Top更常 出現神話

心血來潮 想要在新年初 簡單紀錄一下Teen Top和神話的「互動」事蹟

事實上互相在節目上提過n次 真要一一列舉 會起笑的

比如Teen Top最常說自己的role model是神話

但我們都心知肚明 「神話」只是一個標準答案XD 真正Teen Top的偶像...是宇宙大爆炸!

或是Andy和神話上節目 就常被問到帶Teen Top的代誌

甚至這次回歸上open studio的時候 有個環節要問神話和現在的偶像各方面拼比

所有的答案神話都很有自信比 讚 說自己能做的不輸後輩

只有講到Teen Top和刀群舞時 神話猶豫了並且說Teen Top做得更好

安社長不敢回答 哈哈哈

不管如何 因為兒子團而私心的心意 很喜翻XD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投射太多感情啦

拉回來 反正本篇重點只focus在親密互動(?)上這樣:P 單獨和安社長的也不在範圍內 too much

其實我喜歡Teen Top的起源 也是因為神話 但也有點不算 因為不是因為安社長才關注

一知道Andy帶新團 出道舞台就看了 很可惜 在2010韓團輩出的時代

韓樂開始走向中毒瘋 電音的時代 對我來說 興趣 是沒有的

反而1單突然喜歡上他們的是chimo(同歲表妹)

事實上這時Eric和烔完 也就都很積極的在幫宣傳Teen Top了

當時新聞標題-ERIC-金烔完"看到teen top就像看到10年前的神話一樣"好評

烔完甚至在自己本人的部落格放上孩子宣傳照 寫下「Andy的野心之作」

一直到2單 聽見剛退伍的Eric第一個通告是要出演supa luv MV 才一陣高興

真的是多久沒有看到神話出現在MV了!!!

連出了3個teaser 其中Eric就占滿了2個的畫面

文艾利太帥了啦~ 也是這時 我才開始關注Teen Top

從第一個舞台發漏到最後 然後深深陷入...也在這時 反而很多1單的視頻翻譯才漸漸出來

整個開始追得很徹體 很瘋狂~才發現這群孩子的魅力

那時候MV拍攝幕花 Eric掌控全場的表演 贏得所有人鼓掌 一旁孩子看的眼睛閃閃發光

但Eric這傢伙本身屬於不善交際組 所以只關切了一下火柴人L.Joe的頭髮 打個招呼 就沒了(喂)

之後同年2月 Eric開生日會 Teen Top就做為嘉賓出場 當時我一知道簡直超開心

兩個最愛的團的相見 哪有不興奮的?

生日會上 特別穿橘打歌服害羞的兒子 其實也很害羞的爸爸朋友(?)們 李玟雨給我說甚麼:喔 在電視上看到的人出現了

(喔 那時候好可愛阿 你說 怎麼會不想疼!!!)

還有在Eric生日會上表演supa luv 台下的口號聲 和尖叫點 不要說謊 神創都是親媽啊!!!

認證照 是必須的:)

後來 玟雨也幫Teen Top寫了歌 還親自指導 幫忙錄音

我記得那時Teen Top說剛看到玟雨哥 真的好可怕!

是後來教唱 還有帶感情技巧 才知道玟雨哥只是任真起來臉比較恐怖XD

不能不聽得這首歌 tell me why 一定要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_4mgtejXT8

之後Teen Top和神話明目張膽(?)的交集 居然是神話某天主動錄了支持Teen Top的影片

當時看到 我也暴風感動阿!!! 神話哥哥們 多照顧一下兒子嘿

小孩也回以視頻感謝 整件事也在韓網造成頗大的新聞這樣

這種一家親的感覺 我想沒有人不愛吧keke

後來在神放上 小孩也出現過(出題)

當時神話反應 就是下面那些字幕 哇嗚 哈哈

以後更多互動就好啦!

說到2013展望...我很無聊 吃飽太閒 就弄了這個...

請問 為甜蜜糖而開的演唱會 有人想參加嗎?(笑)

好啦...重點就是2013 我愛的3個團 都要更發達

首先100% 無非就是要更上一層樓 音源銷量人氣都越來越高

然後成立1期粉絲會 趕緊幫粉們取名字(這不難吧!)

Teen Top 歐巡一定要大成功 讓全世界看見Teen Top的渲染力

然後正規一輯 規模一定要很大 關注度要跟高 銷量要前所未有的好

還有音源成績居高不下 最重要 鞏固地位

這次 我們要拿沒有人敢質疑的一位!!! 我相信可以的!!!

之後 我們2013在來囊括很多大獎 豐收豐收

藝能感也開始成為大勢 上很多很讚的節目

首爾第一場演唱會也大發 來個亞巡好了

要上神話放送 這是我的心願

神話 11輯和15周年演唱會都很順利

11輯慢慢再創巔峰 一位也要拿拿拿到手軟

亞巡也大發 然後要來台灣

個人活動 全部都要非常順利 如果還能早日和SBS破冰 就更好了:(

上一下跑跑人就好了(笑)

文演員挑到好戲 成為話題主人公

M的10周年新專輯和演唱會 全部大賣 新歌離自己的願望-大眾又不失特色-越來越近

金演員繼續延續2012的氣勢 有新電影的話 這次要主演 還要破500萬觀影人次

申歌手繼續做著最愛的歌唱事業 有很多人聽你的歌 有神話陪你:)

前進呢 演到好戲也好 固定綜藝也好 個人專輯也好 反正 你心情要好 身體要好就好

Andy事業越來越發達 Teen Top和100%都讓你欣慰又滿意 自己演戲出專輯或開唱都大發

喔 神話放送收視一直創新高 海外邀請絡繹不絕

最最最後 所有人 一定都要身體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這是命令!!!)

我個人 2013也有小夢想 不管如何

還是要謝謝這19位 我的老公和兒子們(笑) 有你們 我的2012才會這麼快樂又充實

希望你們的2013 也能充滿歡笑與高興的淚水

等著看 我許的願望實現幾個:D

I love U guys SHINHWA, Teen Top,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