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1080p〕121102 Arirang TV Star Load with Teen Top - YouTube2[16-11-12]

*我找到電腦裡的一些原圖了 更新一下 要收的可以收*

寒假有時間就來東搞西搞 但搞到這個東西我真的很起笑

做完失誤合輯之後偶然想起去年底孩子上阿里郎的節目我還沒看兒~!(忙)

121102 Arirang TV Star' Road 因為是阿里郎電視台 所以英文字幕是基本

我韓文不太行 但英文是還可以的...好像又很多人不知道這個節目...

於是我就要跑來翻譯了TAT 

在看之前先說喔 其實我一看完很猶豫要不要翻...

因為Teen Top雖然是主角 但是話也太少了吧-_- 

環節也尚可 遊戲也還...可以

照之前給的綜藝評分 這個可看度大概★★★★(滿分6分) 還有點想給★★★←那你翻屁啊!!! 

不過秉持著神話或Teen Top很難得全體上的節目不管好看與否我都一定會包的精神

就只好落下去了(嗚嗚) 反正孩子做甚麼都很可愛...

可看點就是...小比賽吧 一些...-_-+ 噢 還有養眼吧...大概XD

我不知道我會翻多久 估計分5回?!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 但是我做了...

這篇特別需要鼓勵的製作 還有勞大家多跟我交流一下TAT

至少讓我知道有人看 才不會那麼悲情(嗚*n) 

==========================================

[製作名單]

視頻製作/特效:Candybar甜蜜糖

英語/韓語翻譯:Candybar甜蜜糖

(因為我韓文算幾分懂 所以懂的地方翻韓文 不懂的才用英文字幕翻 可能和英文字幕會有出入)

http://candybar1116.pixnet.net/blog

有錯誤還請多包容 轉載請註明出處 謝謝!

==========================================

等全部翻完我再弄一些有趣的截圖

第一回超累啊 主持人要不要這麼聒噪...重複的話一直說Q_Q

後面應該會好一點吧...為了翻這個 還要了解平昌(欸-_-)

-----------------

託泛舟的福 第二回快了一點 而且有點上手...

不過上傳速度有點慢-_- 這才是問題啊

-----------------

邊翻邊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難看←很善變

速度阿 耶斯 只是希望上傳再快一點TAT

改了字幕方式 果然漂亮很多~!

以上。

這裡是碎念開始~~~因位應該沒有要念很多 所以就放一些照片^_^

(雷)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很符合性格又很可愛

剛分好組的時候真的很悲劇...的確是比較活躍的成員和比較安靜的分兩邊了阿T_T

但是是抽球的 也不能怪誰~所以中間進行氣氛就一直很微妙(笑)

Brian其實也是很人來瘋的人 隱隱就很適合帶天地.Niel和Ricky~

只是他們不分時間的給我Swag-_-我真的想翻白眼

我在想就是因為這個 走紅兄弟禮儀那集創造寫詩才會寫Swag吧?順序是這樣沒錯?

兄弟們一整個很愛Swag這個...好啦 BigBang狂飯認證

我很喜歡看的部分其實是泛舟 因為孩子們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這樣感覺

(圖沒有截好 Niel對不起...我只是想表現一下你很開心)

也很喜歡愛吃性格 看過神秘島之類的 或是走紅裡 都可以知道孩子是吃貨...我喜歡真性情啦!

再來是不分順序的吐槽+美好~

我很壞 做視頻需要一格一格看...然後就...好可愛XDDDD

有一顆西瓜籽在嘴唇上很得意(?)的小N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這個遊戲挺詭異的 很好奇是誰想出來-_-

最後對決的時候 我說過 L.Joe是言語放話很行的人~

Niel則誓言要在臉上吐一堆籽 然後就被CG這樣...

(好噁心!)

推石頭的時候 Ricky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截一下 才對得起自己

也有總是很養眼的L.Joe

還有勝利之後 笑得像大小孩的創造 看到這個臉 就會突然想起 他也不過是個未成年高中生^^

此外 天地也被CG成美人兒...這個節目的CG都好奇怪...

(我承認真的很美QQ)

對了 不得不提一下看到這個 就剛好想起最近被周刊偶像票選為最虛弱偶像-最想餵一口補藥的偶像 第一名!!!

好像真的實至名歸阿 Niel阿~ 中字在這 完全太可愛了 聽到通話的時候我笑死了 這個視頻我從無字到中字看了至少5遍以上...

原因無他 Niel說那些辯解時的聲音根本可以直接聯想到他的表情動作...蠢蠢的好可愛←親媽模式又開啟了

是說Niel最近好紅 甚麼榜都可以上 看到其他藝人也常投我們家 看來真的是有一定的知名度了阿(感動)

還有另個節目真相...

真想問 請問你何時要擺脫這個形象?-_-(抖腳)

看到偶像運動會他在練習立定跳遠的飯拍...還是這樣 看來不是造形象 是天生如此TT

最後放一些為了拍照任務拍的截圖 節目實在給他跳太快都看不清...

是說我以前也似乎看過原圖 但我忘了我存在哪了Q_Q有時用桌電有時筆電 一時找不到...就先放截圖吧

完全喜歡這張的CAP 好逗趣kekeke(仔細看左上那張 是經典....)

偷偷告訴你 明明是Teen Top的拍照任務 製作組還給我夾雜Tony的個人照 我有截到 哼哼

(可能沒想到真的會有人一格一格看= =)

上面的圖應該是全部了 都這些圖在跑 很多隱藏版都沒給我放出來(怒)

這節目還可啦 還可 不是那麼有趣 但做一些小任務尚可~

看的出來Brian跟天地有熟 應該是因為之前一起主持男心女心的關係

Tony比較會帶話給TT 常常問句這樣 很好阿!!!很疼他們 不愧是Andy招牌老友QQ

Brian很搞笑 孩子都吃他的梗-_- 呵呵 結束~!

2/18 找到某些原圖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