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34k9jo9zx1ufmjszo1_1280.jpg

有點類似當初TEENTOP的出道日記系列~想多了解一下U10T成員名字的涵義,還有他們成為歌手的契機。所以整理了10asia詳細的訪問內容,希望可以對他們的性格更為熟悉。

以下內容欲轉載請留言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

全文分兩頁:鎮琥.坤.高潔.偉.BIT-TO / 宇信.善燏.奎真.歡喜.曉悟

 

鎮琥的部分翻譯 BY 甜蜜糖(candybar1116.pixnet.net) (部分參考 @BaiDu金镇旭jinhoo吧)

MY NAME IS 鎮琥。

有著「厚實的樹木」的意思,希望成為「像厚實的樹木一樣有骨氣的男人」而取的。本名是金辰昱,星辰裡發光的昱日「像星星一樣發亮吧」(笑)家鄉是慶尚南道的昌原。VIXX的N前輩?N前輩也是昌原出身的。我們原本不認識,在同一間舞蹈學院上課之後才變熟的。Hoya(Infinite)前輩、姜東元前輩也都來自同個故鄉。

從小學開始喜歡歌手,但並沒有想參加試鏡的想法。不過有一天,認識的哥哥在JYP的試鏡中闖入了最後一關。想像那位哥哥一樣試一次所以開始到舞蹈學院上課,結果哥哥們全都通過(試鏡)了。只剩我一個人在學院面臨 「阿,好像該放棄了」 的狀況,剛好就被選上了。在哥哥們中雖然最晚被選上,卻是最先出道的。

出道後,開始得到各樣的關心非常神奇。在舞台上聽見歡呼聲的時候也會起雞皮疙瘩。出道後變得不一樣的成員是善燏和歡喜,我也瘦了很多。之前代表看見變胖的我問道 「那個孩子要回昌原嗎?」 (笑) 所以大概瘦了10~11公斤。

我是UP10TION的班長。(坤:我,則是穩重的副班長)擔任隊長的角色。有10位成員的關係感覺無法獨自承擔(同感)所以公司任命同年朋友一起解決困難。兩人負責的工作也定好了。我負責有條不紊的說明,坤則對不聽話的人說 『跟我來!』 (笑)(坤:鎮琥像牧羊人一樣管理羊群時不是會有脫隊的羊嗎。我就是在旁邊驅趕的角色。雖然,並沒有幾隻脫隊的羊。)有時會有啦,偶爾。(大哥們的視線正望向忙內曉悟和歡喜)(曉悟:誰,誰?/歡喜:不是阿,有脫隊的成員嗎?/善燏:原來羊也會說話!)(一同大笑)

在宿舍裡我是…(曉悟:把家裡弄亂的角色!)(一同爆笑)我和曉悟是室友,我們的房間很乾淨的!(成員們:(鬧哄哄)不是阿,意思是我們的房間都很髒亂!?哥在2樓不下來,2樓的地搏靈!(*就是只待在一個地方不動))我不太管宿舍的事情。(笑)一直待在2樓的事情,是因為我很喜歡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一開始成員們都嫌冷不愛來,現在弄得溫暖一點了。

平常也都一直聽著音樂。(奎真:幾乎像助聽器一樣戴著耳機。)我喜歡R&B的歌曲。我喜歡且尊敬著Dean前輩、太陽前輩、朴載範前輩以及文明真前輩。想像這些前輩一樣,雖然是我的慾望,想做出只屬於我自己的東西,會努力練習。

表現鎮琥的三個單詞是「嘴唇」「小巨人」「笑容」!

鎮琥阿,帶領著9位成員的從2015年9月出道到2016年了,雖然過得很忙但好像做得還不錯。真欣慰。以後也要做得更好,讓我們組合能夠更加發光。可以成為好好地引導團隊到那個位置的班長鎮琥就好了。

 

坤的部分翻譯 BY Sapling_KUHN中文個站 (我自己有把語句奇怪的地方對照原文做了更改)

MY NAME IS 坤。

漢字坤在中文裡發音是「坤」。另外,在德語裡「坤」飽含了「了不起的」「有勇氣的」 「勇敢的」「敢於冒險的」 意思。是具有「成為像大地一樣能夠包容萬物的存在」這樣意義的藝名。本名是盧秀一。是爸爸取的名字,出類拔萃的秀唯一的一「唯一的優秀男」包含著這樣的意義。

直到高三為止都是以酒店經營學科作為志願。原本打算去這方面的大學的,假期的時候卻不想學習。感覺很枯燥。正在這個時候我以前參加過的舞蹈社團弟弟們去參加了比賽,我去給他們應援,在哪裡收到了邀請的提案。所以去參加了選秀就進來了。原來無論是對音樂、舞蹈還是演技都很感興趣,自己也曾經模仿過其他演員的演技。我想的是,雖然有原本打算走的路,但既然得到了機會就先嘗試一下也不錯。對演技等各種事情都很有野心。作曲也想嘗試,作詞也想嘗試。

出道了以後覺得最好的是,當練習生的時候經常感到不安,現在確切地有了藝人這樣的職業。出道了以後做著我一直渴望想做的事情,感覺很好。還有家人們也以我為傲為我覺得滿足的話我也會覺得很欣慰。也會想著要更加努力地去做。姑姑和爺爺經常去教堂,會對教堂的人說很多關於我的話(笑)。

我在隊裡面擔任副班長。是副隊長。弟弟們雖然挺聽話的,但偶爾脫離管束的時候我就會像整理枝條一樣(管理他們)。很簡單!說我是很Man的性格嗎?(鎮琥:(指著心臟的位置說)這裡住著17歲少女。)這也算是一種魅力吧。(善燏:看《七號房的禮物》哭得超厲害!)和男性朋友一起去看了《七號房的禮物》(模仿著哭的樣子說)嗚嗚的哭了,還問有沒有面紙,鼻涕出來了怎麼辦(笑)。

在宿舍裡也是,擔當著讓吵鬧的小羊們安靜下來的角色。(偉:有時候自己也會成為羊。)不是的,我在宿舍不怎麼說話。(鎮琥:是的,經常自己一個人呆著。)有時候怕弟弟們無聊,會給他們做點搞笑的事情。(偉:搞怪的時候,我就會成為所說的羊。)我也和鎮琥一樣,是死守個人空間享受自由的類型。和高潔住同一間房。

休息的時候會去咖啡廳喝咖啡。平時就像22歲的人們一樣看看電影、吃吃飯。在隊裡擔當Rap和Vocal。在Rap方面尊敬的人是Beenzino前輩和Dok2前輩。Dok2前輩很年輕,就自己白手起家了。真的很了不起。Beenzino前輩呢,首先是我的Style!無論是Fanshion Style還是Rap Style,都很喜歡。在idol歌手方面(尊敬的是)BigBang前輩們。以流行音樂來引領著大眾的樣子真的很帥氣。

表現坤的三個單詞是 「力氣大」「真男人」 「少女感性」!

坤阿!差點成為經營酒店的孩子,所幸選擇了其他的路。現在成為了UP10TION的堃這樣的藝人,以後會更加努力。還完全是新人所以要更加油,用力走到最後。知道我的心意吧,Fighting!我比誰都愛你!

 

 photo 006eyPwKgw1f28e2nz9qkj30sg0iytfb_zpsudz5ral7.jpg

高潔的部分翻譯 BY 阿啾@GoWithGyeol高潔中文站 (我自己有把語句奇怪的地方對照原文做了更改)

MY NAME IS 高潔。

和我們都知道的 「高潔的」 一樣,「品行正直」的意思。本名是高敏秀。敏捷的閔出類拔萃的秀。含意是「成為敏捷又出類拔萃的人」。(鎮琥:很會打籃球。去年的偶像運動會獲得了籃球優勝!)實際上我,算是比起身體頭腦更敏捷的。能很快地判斷狀況。(鎮琥:如果是成員們做了甚麼要被訓斥的時候。會想著「我不能那樣做」並悄悄的脫身。那樣的頭腦真的很好。)沒錯(笑)。

小時候對媽媽說想要成為藝人,媽媽說『你這樣的孩子去了江南會被晾在一邊的』。想要改變媽媽的想法。所以去唱歌學院後來試了鏡進入公司。

出道之前父母身邊聽到很多『你們的孩子會出道嗎?』這樣的話。我出道後出現在電視上周圍的人們都感到神奇。媽媽很高興。出道後看到媽媽幸福的樣子我也很開心。這次春節回到了家更加感受到了。姨母們也很喜歡。說道,如果電視上我出現了即使當時看電視購物想要買平底鍋,媽媽也會說『(高潔出來了)不要轉台』所以沒能買成(平底鍋)(笑)。

隊裡的角色是「摔跤選手」。(偉:這次通過偶像運動會發現了新的才能!)好像很擅長摔跤。(鎮琥:還有,性格很乾脆俐落!我們無法說出口的話,如果他覺得『這個不是這樣的』就會說出來。/善燏:整理了以後,很好的(說出來))就是成員們說的那樣(笑)。

最先進宿舍洗澡最先睡覺。(坤:是「睡神」)坤哥睡下鋪我睡上鋪。然後讓坤哥關燈關門。(坤:那就是我的角色。關燈!(一同大笑))成員經過的話會叫著『快來,很急』然後說『關一下燈』。(歡喜:我在那~邊來著,『歡阿~歡阿~』這樣過去之後『關一下燈』(笑))。在家裡是忙內,在姐姐們那遭受的在宿舍做了原樣。

很尊敬TEENTOP的Niel前輩。Niel哥solo活動的時候當伴舞來著,和我一起站上舞台的孩子都被Niel哥迷住了。獨自跳舞唱歌真的很帥氣!想成為Niel哥那樣。還有,(哥)很照顧我!(笑)

表現高潔的三哥單詞是 「堂堂正正」 還有幾個我也不知道的才能 「睡覺才能」還有期待我未來的人們「 有望主」!

高潔阿,練習生時期雖然很累但也很好的挺過來了,和成員們出道了真的很自豪。看著媽媽還有家人們因你而驕傲,希望你絕對不要忘記現在的這份心意。也不要忘記對粉絲好,和成員們關係和睦的相處。

 

Wei的部分翻譯 BY QIU@百度李省準吧 (我自己有把語句奇怪的地方對照原文做了更改)

MY NAME IS 偉。

漢字是偉大的偉中文發音是「偉」。「很大」「完好完整健全利落」的意思還包含英語的「way」,「路」的意思。「優秀的音樂家走的」,「成為歌謠界閃耀的人」的含義。本名是李省準,觀察的省,依據的準。

進入公司的時候也沒有想要成為歌手的想法。小時候拍了CF作為兒童演員活動過,當時就讀的演技學院的理事來考了試。用不足的演技效仿樹懶這樣的動物,並且合格了。那時候真的太小,父母也說會是一個經驗試一次吧,這樣進入了公司。舞也跳不好歌也唱不好rap也說不好只會表演的小鬼在100%哥哥們的手下成長一起練習受到了基本功的訓練。練習生生活是成員們中時間最長的。5年。之後是鎮琥哥和高潔4年。

出道的時候,並不相信。真的,不相信,100%哥哥們出道的時候和鎮琥哥高潔一起看著說『哇哥哥們出來了』『好神奇 』『我們也會那樣拍MV嗎?』『是沙子場地怎麼辦,應該很累吧。』但是現在我們拍《危險》MV的時候就是沙子場地。感受頗新,感覺也和別人不一樣。

在隊裡的角色是,長身?用身體表現的話是長身,善燏雖然是媽媽擔當,但我的嘮叨更多。(鎮琥:是和公司的想法很一致的親故。我們如果問『要做這個嗎』的時候就會回說『不可以。不可以這樣』)我雖然也理解成員們的想法。(一同爆笑)作為練習生很長的時間夾在公司和成員之間。我也不自覺的向著(公司)那邊了。

在宿舍的角色是「嘮叨」。和碧土歡喜一起住,因為碧土不打掃房間所以說了『最近很髒』。那時候不知道碧土生病了。(歡喜:但是真的很嚴重。沒路了!走不了了! )說著『這個不打掃一下嗎』碧土也很抱歉『快點好起來之後會收拾的。我發誓。』病好了以後就打掃乾淨了。還有化妝室是我們房間三人還有宇信奎真一起使用,宇信洗很久的話『快點出來其他孩子也要洗啊』這樣說著。雖然知道洗的很仔細,但是推遲了其他孩子的時間,就那樣說出來了。還有我輪到負責打掃化妝室,奎真用了化妝棉就放著出去了『為甚麼不丟掉』...(笑)(鎮琥:偉很細緻的!)

休息的時候看很多電影。我是「電影當然要在電影院看」的主義。休息兩天的話在早上存個電影晚上存個電影,去公司之前再看一個這樣的方式一直連續看。春節的時候看了《神鬼獵人》和《檢察官外傳》,也和成員們一起看了《功夫熊貓3》。春節時候沒看很多。

尊敬的藝術家是Michael Jackson 。(歡喜:真的很喜歡!)媽媽在Michael Jackson 去世時候哭了。那麼大哭的樣子幾乎沒有看過所以感受很深。想要知道媽媽為什麼那麼喜歡,自己也深陷其中了。舞蹈和rap沒有長進的時候媽媽說是可以效仿的人所以更加用心的看了。

表現偉的三個單詞是 「吃貨」可以吃三碗飯,披薩可以吃兩盤。(成員們:即使那樣也不長胖。)還有「演技」最後是「柱子(身高)」!

偉阿,一直和你說了很多,是啊獨自講了很多話...最近知道你很累不要認為只有你一個人那樣,相信成員們一起努力做吧。

 

 photo 006eyPwKgw1f28e3a09y8j30sg0iy45x_zpsedkjqfdh.jpg

BIT-TO的部分翻譯 BY 甜蜜糖(candybar1116.pixnet.net) 

MY NAME IS BIT-TO。

有著 「肥沃的土壤「 之意。(*原來BIT-TO是肥土的意思)用英文寫的話 「Beat to」是希望 「成為向著節拍的藝人」而取的名字。本名是李昌賢。「聰明且賢明得活著」的用意。小學6年級在市內的聯合會上跳了舞,那時從人們的歡呼聲中感受到了喜悅。展開了跳舞的契機後,被選入了舞蹈學院。在公司當了快1年半的練習生便成為了UP10TION成員出道了。

對於出道並沒有甚麼實感,在舞台上表演過後有點驚訝。才剛出道沒多久就有來看我們的人、也有來為我們應援的人。在舞台上我的Part好像是最帥的呢(笑)。

在隊內擔任舞蹈擔當。成員的舞也都是我安排他們練的。(坤:他討厭不(練習)跳舞的人。)最討厭了(笑)。你說我們成員全部都很會跳舞?(歡喜:沒錯!全都很會跳!(一同爆笑)/善燏:老實待著吧你~)大家都很認真在跳。努力不要出現舞蹈漏洞,很認真在藏著不足。

在宿舍我是(成員們:老人!!!/歡喜:樹懶!!!)我很討厭動所以老實待著最舒服。(坤:明明是熱愛跳舞的人…)因為跳舞的時候已經動了很多了嘛…(笑)加上我是食慾和睡慾都很強的人,休息的時候也是吃和睡。特別是甚麼都不做。吃飯的時候心情最容易UP。有關麵粉的食物我全都喜歡。除了米飯!

小學6年級的時候非常喜歡Rain前輩,每天模仿他。最近他不常發專輯所以…現在是喜歡TEENTOP前輩!特別是LJoe前輩!在舞台上真的很帥氣。

可以表現BIT-TO的單詞是 「帽子」因為臉頰的關係是「麻糬」還有 「舞蹈」 !

BIT-TO阿,一直努力到現在以後也要更努力。一定會發展得更好的所以認真做,不要做會被罵的事情好好生活吧。

 

 

其他成員請看第二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10tion 10asia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