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7096_1105485169508920_7040219532581427854_o.jpg

正式的,正式宣告飯新團(掩面)

這已經跟當初單純博愛百百的感覺不一樣了,完全被推進深坑...(百百對不起阿阿阿)(然後也要跟我的荷包說對不起,姐姐又不爭氣了....)

由於飯上的時間點不是回歸,所以等待的途中把為數不多的綜藝和訪問都嗑了,終於!!!COMEBACK!!!

1輯和和2輯相隔三周,這次則是相隔3個月的回歸,其實真的超級迅速...在看這次回歸相關準備當中,再次感受到和尚公司多麼用心和迫切在捧這群孩子~

一連串的活動,從校園突擊計畫、Cover舞蹈大賽(冠軍是有錢的)、咖啡宣傳車、人形立牌、全國宣傳單的發放...果然孩子們也在訪問說:社長全部豁出去了。

在這邊真的要默默祈禱和尚公司不要賠太慘(?)然後好好地達到期望的目標孩子們!不認真做不行啊!!!!!!

廢話說這麼多,主要是想藉這次新歌,也大概總結一下U10T的音樂特色還有沒甚麼人想知道的我的感想~

 

 

這次的主打曲又找來出道曲的作曲者申赫,回歸前一直強調這次是走「真男人」的路線,歌曲風格大約夾在1輯和2輯中間。

於是看了MV預告,聽那電吉他聲加上坤哥的腐笑,以為會走超強烈風!結果,果然又被Intro騙了

好吧,但在看正式MV之前,TOPmedia鐵了心到甚麼地步呢?居然搞出先回歸後發布音源的策略!是算得很好,因為最近回歸潮太猛,不提前一周保證會被壓得更死...。

也就是說,比起MV,歌迷們先看到的是舞台!

那天直播跟完的當下,嘴巴是張超大的狀態!嚇死人的驚喜編舞!亮點太多令人無法好好整理思緒!以及迎面而來的腿腿腿腿腿!!!

撇開音樂不說,是讓人看完感到滿足的舞台!刀群舞之外,層出不窮的亮點,的確令人驚喜~

最大亮點炫風腿!嘖嘖到底是怎麼想到這麼酷又可怕的動作?一方面影子腿真的好帥氣,另一方面可以預想做了不少練習...

 photo UP10TION  _   ATTENTION MV20-57-13.jpg

神話的編舞家崔俊英果然又負責了這次的編舞。(U10T的舞蹈老師跟TEENTOP一直都不是同一個,望周知) 從鎮琥和高潔的地咚舞、到「只對我集中」的手指動作,對神話粉絲來說都再熟悉不過。(雖然新聞指出地咚舞是李安迪親自編出來的,但我在想應該也是一起討論的成果keke)

誘惑的地咚舞!

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歡最後的坤part,第一次看得時候有驚喜到!接連跳出來點綴最後的部分實為精彩!

就這樣,為了這編舞把第一天的舞台看了不下百遍,電腦表示要壞軌了...。至於歌呢?來先來看一下MV衝一下點閱率再來說。

《只對我集中》單看歌名就知道是非常霸氣又男人式的宣告,果然歌詞也不例外~聽完得當下對副歌稍有印象,但一過就忘了,多聽幾遍才能get到主旋律...

然後前奏真的很耳目一新的輕快!是屬於最抓耳的部分吧?另外,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宇信part的旋律「맘에 안 들어~」。其他,整體歌缺少爆點和朗朗上口的部分。不會不好聽,但缺乏中毒性。(呃...師兄上一張主打也是申赫,也有一樣的問題...哀)後頭的A-yo邀請觀眾一起歡呼很好,但有種不適合歌曲氛圍的感覺?我覺得聽《只對我集中》要是沒有放很大聲,基本就不夠High也不夠爽...還有這次Rap部分真的好弱...前兩首主打Rap都能掀起HighLight,這一次就像過度用,好可惜。

也有人說,編舞偏瑣碎,抓不到重點~這個我也半認同。但單看表演的話,在這邊要認真稱讚主唱line:善燏、歡喜、高潔還有鎮琥。他們4個是在舞台上把這歌演繹的最好的人!表情和演唱力都相當卓越!尤其副歌音其實算高,歡喜跟善燏實在唱的太好,動作也好到位有讓我嚇到!善燏在個人活動之後對舞台更游刃有餘的感覺,認誰看都會稱讚這次的表現!!!然後歡喜的聲音真的越聽越有魅力,怎麼說呢?有一種性感的感覺...阿,不知不覺就會被吸引,不愧是U10T的兩大主唱山脈!著實令人驕傲!(歡喜也可以上蒙面歌王了拉,認真!)

補充一個這周開始開真Live的舞台~(回歸可以視為半對嘴,因為通常是先錄一遍純唱歌,再錄純跳舞然後對嘴剛剛唱的,收音會比較好)結果這次只開雙Rapper和3主唱的Mic(坤應該也算有開),鎮琥穩定度太驚人!歡喜和善燏也算Live得很準!就是疑惑高潔為何不也開Mic阿,明明可以表現得很好啊,好喜歡高潔的高音說...。奎真曉悟不開算情有可原(?)啦

看的出來公司對這次專輯成績有所期望,But我很努力思考這首歌有沒有達到公司預期的效應...我認為這歌應該就算是中上?我最喜歡的U10T風格還是《這裡這裡看過來》!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耍寶(?)的樣子比較適合他們。我記得坤有在採訪說,《危險》像是叛逆的中學生的話,《這裡這裡靠過來》是惡童高中生,《只對我集中》是帥氣的大學生風格~一下跳到大學生?不會太快嗎?雖然《只對我集中》還不至於有超齡演出的感覺,但我就還是喜歡《這裡這裡靠過來》說起編舞的中毒性,的確也是前兩首更讓我百看不厭!

2.jpg

那麼U10T的音樂風格呢?這次迷你3輯...恩,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一級祕密(強推!!!) Bravo! Spotlight

1.TENSION UP!

2.危險 (SO, DANGEROUS)

3.就那樣 (Come As You Are)

4.Never Ending

5.Phoenix

6.Come With Me

1.BRAVO!

2.這裡這裡靠過來(Catch me!)

3.我也 (dito)

4.呼叫 (call me)

5.Holic

6.Party2nite

1.Spotlight

2.只對我集中 (Attention)

3.Stay

4.若無其事 (Like Nothing Happened)

5.Yes or No

6.盼望奇蹟 (I Wish A Miracle)

7.若隱若現 (Cherish)

把歌曲都列出來了一次說也避免混淆~

我最喜歡U10T的專輯是第1張!儘管有點像團綜的OST(笑)但真的每一首都好好聽!

主打就不說了!重複性的nanana很中毒,整首歌氣勢雄厚!真是出道曲的不二選擇!二主打《就那樣(Come as you are)》可以榮登我最愛歌曲之一!歌詞非常可愛,催促為了打扮而約會遲到的女朋友,告訴她妳原本就很美~多麼撩妹的歌詞!

然後創造幫忙寫的《Never Ending》!驚為天人!(太誇張了嗎?)是U10T所有歌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整體旋律很抓耳之外,可以感受到感情上的迫切感?《Phoenix》前奏有點奇怪正想說不是我的風格時,又覺得副歌很好聽,而且整首歌層次還蠻豐富的,中後段的You are another world假音很棒!所以也變得捨不得跳過(?)最後《Come With Me》舒服的結尾。整張專輯怎麼可以如此耐聽呢?強推!!!

迷你2就有點,配合歡快的主打,收錄了很多強烈的快歌,可惜就...也都不太是我的菜...。

《這裡這裡靠過來》是很棒的歌!中毒性也有!層次感也很超群!(中間B段Rap好多卻好有趣!)很多路人姐姐都非常欣賞這歌,我也算是看這首入坑的吧?二主打《我也 (dito)》就算是中上的程度,現場唱起來特別可愛,但比較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部分。接下來的《呼叫 (call me)》和《Holic》對我來說,很吵,恩,就是很吵(淚)這種類型的歌真的完全不適合我。反而結尾的《Party2nite》就是一首爽度破表的歌!!!我很想要跪崔創造作曲家!創造跟我的音樂風格原來很合阿!聽著副歌的純音樂就可以想像到如果在舞台上表演會有多--爽!每次都會邊聽邊想像編舞,節奏太棒拉!

好那麼這張專輯呢?老實說吧除了主打我都不會想狂re...。第三首《Stay》理當算是二主打,不過A段甚麼都很好,就是副歌...那個重複性的Stay不合我意,副歌真的很弱...(個人想法阿~求不同意見!!!)把副歌換一下我應該會愛死這首歌《若無其事》反而是這次很多人喜歡的一首?我聽完第一個想法就是:好有TEENTOP風格?很像師兄會唱的歌(笑)好聽是好聽,可是不知為何沒有讓我想一聽再聽,缺乏一點中毒性?《盼望奇蹟》也有類似的情況,都是算不上抓耳的抒情曲...真的很可惜吧。《Yes or No》充滿著朝氣,其實我還算喜歡拉,但偶爾聽一聽又覺得偏吵XDDD

看到自己這樣寫是不是因為我還是偏理性(??????)但認真與前面的專輯比較就無可奈何會出現這種狀況...所以真的,因為1輯太好導致我對3輯不是那麼有愛...。(拜託3輯怎麼沒有又找來崔創造咧?太可惜XD) 剛出3輯專輯highlight試聽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還跟其他粉絲討論過,覺得歌都沒有中...想不到聽全曲還真是這樣

Cg-GHCRVEAADEjc.jpg

看下來U10T的音樂風格事實上算一致吧?至少2、3輯的快歌收錄曲都很符合年紀的感覺~但下次主打,我們還是不要再找申赫叔叔(?)好了...希望可以回到《這裡這裡靠過來》,因為我認為UP10TION最好的特色就是有點八色鳥魅力,很適合走惡童的混和風~《這裡這裡靠過來》有點裝可愛又有耍帥的部分,有點強烈但又包含歡樂?好像是最符合U10T的色彩,一定要充分利用人多的優勢哪!TEENTOP走類Hip-Hop快歌、百百走美聲、U10T走混和就好了。

2個月來飯U10T最大的感想就是,現在是最好的時刻。當初剛飯TEENTOP也是,在剛成為歌手慢慢搜索的過程是最乾淨、最純真的時節。所以可以看見成員相當渴望表演的眼神...不管是甚麼樣的舞台。也可以看見很用力去珍惜每一位粉絲,私底下天真無邪的樣子。無汙染的眼睛,拜託好好珍惜吧這樣的心態在還沒被現實消磨之前,都是相當可貴的...。當然成熟之後有成熟後不一樣的氣質,但剛往上爬往往是最不費力的時期,所謂第50名要往前5個名次跟第10名要往前5個名次哪個難,可想而知。雖然重新看一個團體音源連100都進不了、專輯也還在努力階段實在有從頭開始的感覺;;;不過或許就是這過程也算有趣和新鮮吧?kekek

想對U10T說:路還很長,不需要這麼急。看到今年整體幾乎改朝換代的歌謠界,也蠻驚訝的。有熬了3~5年的團都在這時候上來,去年新人團上升的氣勢比每年都猛烈,各個公司也都開始推大型男團,突然有了公司去年推新團真是好時機的想法...? U10T雖然還沒被大眾看見,但不管在韓網還是微博一部分有在Follow新人的人都說U10T很有機會上去。這是好的呢。

tumblr_o4t30xsFSW1ufmjszo1_1280.jpg

最後稍微說一下飯U10T完全打破我之前飯神話和TT的習慣...我是如此團魂入骨的人,儘管也會有比較喜歡的成員,但對我來說其實差別不太~小卡拿到誰就誰,每一位成員對我都有相對的特別之處。但...U10T第一次讓我對特定成員有了執念除了官圖不收的我也開始看見預覽圖就興奮(???),懶惰如我手機卻開始瘋狂存圖,看影片不自覺尋找他的身影,實在是太可怕了...。至於這位成員是誰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或最近的推特,恩應該就很明顯。然後因為10個人更容易有感情較好的CP出現,生平第一次也對CP出現心動的感覺天哪還是要再喊一次,實在是太可怕了!!!

正式入第3團其實是開心的~感覺空白期少了一點,而且基本3團不衝突感覺更好。只是部落格名字是不是要改呢-_-算一算剛好開頭是STU,正在尋找相對適合的詞,求意見哈哈哈。

結尾放個和尚公司的優良基因-亂舞影片(亂舞5:48開始)(好好笑下面第一個熱門留言就是問請問TOPmedia裡沒有正常人嗎?)

UP10TION真是一群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很重要所以說三遍)的小孩,Live還在起步階段基本就已經算表現得很好,吃鏡頭的能力才是讓我最推崇~我想或許是公司為了預熱,早就讓很多成員擔任過TEENTOP舞台的背景舞者,這樣的經驗有助於熟悉吧?當然還有他們真的很努力在做。(UP10TION客串TEENTOP舞台真的很多!可參考這裡。Niel solo MV和去年的ahah也讓不少成員當了背景舞者,仔細看看真的超~~~~~~多阿)

另外,成員的藝能感跟說話能力的確很卓越。這團藝能感可以說是和尚公司裡最好的!可以往這方向邁進--

UP10TION加油~看著你們也能得到治癒真的很開心!就像宇信說的:想成為不會後退也不會停下,一步一步慢慢成長的組合。(굳이 뛰어가지 않아도 멈추지 않고 천천히 걸어가고 있는 그룹이 되고 싶다.)真的是最棒的答案一步一腳印,一起慢慢的成長吧!cccccross!

 

PS1.最近發現U10T在韓國主要的大腿粉都不是韓國人...真的要多吸引本國人阿,才是長遠之道呢

PS2.仔細算了一下和尚公司今年的計畫,如果要讓百百回歸的話...要馬上接在這一波U10T後面才行....。因為夏天想避開奧運潮,應該會讓TEENTOP在秋天回歸(師兄的情況目前也不宜太久沒出來...)然後U10T年底勢必還要再來一次,今年一定要回歸兩次的不然曝光率太少,而且照慣例安排U10T跟神話一起打歌的機率怎麼想都很大~(百百曾經和神話一起打過歌)那麼...只剩6、7月了。若是沒讓百百出來,今年大概就呵呵。重點是,公司有錢嗎我比較懷疑...百百現在有點像重新開始呢...哀。LJoe戲子加油吧!公司第一個推到地上坡演戲的藝人!!!預祝有好的成果!!!

TOPmedia大發吧!財源滾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10tion topmedia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