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奇怪了,明明用了將近一整天電腦(?)

一種天都沒啥新聞 非常煩悶

就是在這種快睡覺前小看一下新聞看的心臟快受不了...

華納又大動作引進兩張DVD不說;本週V台可以看到小M不說;

彗星完整下半年動向不說....

噢,我真的太愛演藝兵了!!!

本來這文想無聊再打,現在是真的受不了了

我真的,願望成真,看到我們準基寶貝和小D要好了~~~

今天最新新聞-------------->    *TEEN TOP=某新人團體

[10.07.05][Andy]李準基對前輩Andy"TEEN TOP會大紅" 

李準基對目前作為文藝兵服役的先輩andy表達了6人偶像新組合‘TEEN TOP’會成功的自信。

與TEEN TOP同一公司的andy最近非常緊張直到入伍之際都在一直關心的TEEN TOP9日出道的消息。

andy和TEEN TOP所屬公司T.O.Pmedia方5日表示“andy上週末和公司關係人士通話,其間就透露了因為緊張本周出道的TEEN TOP而睡不好”

還表示“包括在同一部隊裏的後輩李準基,前輩tony 安、dynamic duo、李振旭、金在元、李東旭、boom等在空暇時都會monitor TEEN TOP,不吝惜地給予指導,隨著出道日的臨近,他透露感到激動。

據T.O.Pmedia所言,
特別是最近被分配到國防宣傳隊的andy的後輩李準基monitor了TEEN TOP的練習視頻和照片後,

對andy說‘會大紅的’並開玩笑地說‘如果TEEN TOP火了,以後別裝作不認識我。’
,.
andy通過經紀公司表示“作為文藝兵上班的同事中間最近的話題就是TEEN TOP的出道”“同事們在空閒的時候都很關心TEEN TOP的出道準備過程,這成了一種巨大的動力。”andy在100天休假的時候也到了公司去鼓勵在練習的‘TEEN TOP’,並仔細地觀看了出道專輯主打曲‘拍手’的錄音和練舞。

後略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是阿是阿~由於我生來就喜歡30代的男星(30上下)

導致導致~糖的男人們(九男們)9中就有6當兵呢呢呢^^

而且並不是另外幾個年紀較小,另外有1個是不用當,2個當過了 科科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30代男星~除九男外喜歡欣賞的也都是30代韓星

 

所以說~現在正在當兵的韓星們...

確實各個吸引我注意阿(起笑)

來~我們來放幾張安迪準基照片 來爽一下

[圖源見LOGO]

 

這兩個孩子在一起的畫面是不是很美好-------噢噢

其實那時看照片雖然爽快(因為之前表演居然兩人分站兩邊完全沒交集)

但是沒辦法感覺到很熟稔ㄒAㄒ

比起跟Tony~小D超常對他笑的,照片都看的出來

所以說之前一直還只是替他們"坐在一塊"感到開心

但是這新聞出來就不一樣了!!!

除了可見小D的人緣之好外,阿基你那句「如果TEEN TOP火了,以後別裝作不認識我」

開玩笑的口氣,卓實顯現兩人交情不淺了阿!!!

繼續繼續,我們要邁向兄弟般的好感情,阿拉蒐???←變態

關於現階段的演藝兵們(也就是台灣所說的藝工隊)

能說不愛太難了阿!!!

在裡面太多我的男人們~1.2.3姐層的男人們~~~(詳見說明:candybar特殊的30代男人口味

來看圖分析 便知曉

 

首先便是這張

[FR李準基香港網站]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我HI的馬上電腦課尖叫

放學傳簡訊給牛跟他發瘋~

為什麼?還用說,畫面太美好了嘛!!!

金楨勳(左),宮2男,我的第三層男子~

李東旭(中),My Girl 1男,我的二層男~

跟小D搭在一起,卓實帥氣阿阿阿!!!

我愛我的男人們有所連接,這些帥臉實在是太適合被放在一起了辣!!!

[FR見圖]

看看這個,1層準基不用說~那最右邊的---------

不正是美妙人生1男,金在元嗎嗎嗎???

我的二層男阿!!!我說過我愛戲劇1.2男芭???

太讚了,完全美好的畫面(請忽略中間長官)

被我拿來話上愛心的圖--科科

這該是在開會~右邊最裡面愛心是給小D的,不過你應該看不到他,你只看的到他的帽緣

元組偶像Tony是2層,雖然對他並不是很有研究,但就喜歡程度來看大概這樣^^

另外是準基.在元還有金楨勳的小愛心 哈

光是這些人,藝工隊就High爆辣我~

雖然講出來也沒幾個人,但是就是,就是很亢奮,就是很爽咩!!!

你們這群給我牽手牽手,太有愛了!!!

我剛剛說的帽緣,就是這張圖的帽緣(此張精選準基小D 嘿黑)

 

 

反正演藝兵們會陸續增加,現在就6名帥氣男子所在 黑黑

這樣足以讓我candybar爽翻天囉(打滾)

 

結論:糖大愛演藝兵辣!!!演藝兵萬歲!!!

副標:安迪準基牽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