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上幾個725後記,加上公主們的口頭(?)...阿...即時通聊天後,

發現我725真的過的超不值得的...

說浪費也行,是真的很浪費我花那麼多心思要去看這場...

 

當然現在說這些話都於事無補,恩

因為時間是不可能重來的!是不?

從知道彗星又要來就開始期待,存錢

到跟我媽邊哭邊講,到我為了段考好努力卻沒有成效

到我父母終於答應...

這是多麼漫長阿(泣)

然而我深深覺得我浪費了這一切...

就算是我衰到爆好了,

在大家都留下美好回憶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結束FM居然是用這樣的心情

想一想真的很浪費...還不如不要去,抱著羨慕的心情,可能會更舒服

因為衰事不是從725那天才有,之前就一直有

加上家人本來就不讓我去這樣抗戰真的讓我非常累

又因為票務的事,讓我一直有不安感

所以說我甚至...

在等待725的感覺,居然連今年期待324十二週年到來的興奮之感都不如

我以為我心臟壞掉了..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

 

然而我去看男人付出的代價,後續事情還真多...

首先我暑輔第一天請假(我媽不讓我深夜趕回台中)

錯過了班上重新邊班後的班會事宜

想當的股長也沒輒當(喂 我要當地理小老師辣)

這週便當都訂不到了,每天要擠福利社

然後我們目前超兇又嚴格的班導

看到我的請假卡問我什麼原因,我說人還在台北

又因為我媽當天忘記跟學校請假,老師本來不讓我請,不幫我簽

他也覺得為這事請假理由不當(我沒說我去看演唱會阿ㄒㄒ)

難道要被記曠課了?難道要被記曠課了?難道要被記曠課了?難道要被記曠課了?......

我高中以來第一次請假就碰壁...有夠衰

後來擔心了一個早休,老師才把我叫過去說下不為例

我都快嚇死了...

 

事實上最近每天都想

我725那天再不順利,也應該要以最佳狀態來看彗星...

我都花錢了,費了那麼多精力,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我為什麼會一結束就滿口怨言?

我為什麼自己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後悔了....

非常後悔....

當然說過了,時間不可能重來...

我自己給自己一個不好的回憶,唉,我想我又學到了一課

 

最大的敗筆莫過於那位公主...票那件事吧...

因為開演前碰到這事,讓我整個心情都down下來了...

我覺得其他事反而都還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也不太會影響我的心情

就是那天碰到這事心情不順才會啥都不順眼吧(苦笑)

如果一開始就學阿珊自己去偷買擺著還比較好咧

那樣的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我的725會好很多很多...

我想,這次是個教訓吧...咳咳

 

 

我可以跟多啦A夢要個時光機咩?

還是借用一下第二回合我愛你的機器?

大雄阿,任孝國阿,借我用一下唄

 

雖然遇衰事也不是我的錯,但是看到大家都有美好回憶

真的感到非常難過的糖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