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接續第一篇~認真講故事(笑)

廢話不多說~咱開始!

 

-----------------------------------------------------------------------------------------------

第三話:以部分蓋全體 以彗星愛神話 愛屋及烏心理期

喜歡上彗星之後,因為知道他是神話的成員,所以也開始對神話有所關心

我想這是必經之路~喜歡一個成員理當去了解其他

當時我對神話就是愛屋及烏的想法

其實很多時候根本口是心非,然後都是以彗星為出發點的中心

那時候也正在摸索彗星中,感覺真的很白痴阿我

在國中學生部落格發下關於彗星的文章,逼朋友們都去看

記得那時,在網上蒐他圖,還狂批判(?)他那鬍子照←現在可是大愛熟男留鬍XD

言語中充滿噁心的中毒口氣~那時候真的對彗星不夠了解

也因為看到彗星個人專輯的成功,那時還曾經認為

彗星作為solo歌手是主要,神話該是次要...

我並不知道神話對他的重要...

還一度誤以為彗星這主唱理當是團長...想想真瘋

儘管如此,我還是愛屋及烏的說自己喜歡神話

那時心態:因為我喜歡彗星,所以也喜歡神話

我一直是這樣的心態...老實說先在想起來這讓我很後悔

不過我想這也許是必經之路,每個成為真正公主的必經之路...

我跟班上仙后大聲說神話比神起棒,想起來真好笑,我懂神話什麼了?

這段期間逢神話在韓國十週年演唱會。

最記得隔天在中國時報上看到有小小的版面報導這concert

我看著文字,神話十週年,唱了很多歌

圖片很小,是六個人再台上哭的照片

我很後悔我當時沒剪下來...那時候我腦中閃過個念頭

這照片裡哪個是彗星阿? 看不清楚? 算了~不剪

天哪....後悔一輩子阿!!!神聖的十週年報導...

那段時期知道神話有人開始要當兵,神話要沉澱

我居然為彗星可以休息開心起來...我在幹麻阿?

話雖如此,可是我還是有要了解神話的心

為了更了解神話,我好想買下06年日本武道館演唱會DVD

然而當時又想買彗星二輯

抉擇之中,我還到知識+去發問 (讓我翻出來了)點我

後來我還深深記得,我對著朋友說:反正我只是喜歡彗星一個人 就先買彗星的

(不過現在當然兩張都有辣 呵呵)

後來我很努力了解神話,常常為此弄到半夜

就在那個4月19日,我在網上看了一篇神話和神起的關係

我不小心看了萬人召集

我下載了夜心萬萬神話特輯上部分

然後...我驚訝這個團是如何走到今天之餘

我愛上了這個團體...

我才知道,這是個多麼容易讓人愛上的團體

從那之後,我對於神話,慢慢的變成比彗星重要的大愛

當然這之中,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仔細看我以前的日記

以彗星為首的文字是漸漸減少的

以神話為出發點的感情越來越多,直到現在

直到現在,我不要人家說我愛申彗星

對不起,我愛的是神話

  

我聽過一位公主說:我想守護的是申彗星 很抱歉不是神話

其實那時我對這句話真的耿耿於懷,卻一直不敢回帖

那是在彗星個站發的帖,對他來說,他雖然也很喜歡神話

但是彗星給他的更多,對他更重要

有人回說:守護彗星當然等於守護神話 這不衝突不是?

我不知道,因為我經歷過,只想守護彗星的時期

所以我更,更在意的這樣的話

我甚至看到有人回說:喜歡彗星.支持彗星...不就等於支持神話嗎?因為沒有神話就沒有彗星

是這樣的,的確,在台灣,因為彗星比較受台灣唱片公司青睞,曝光率多很多

也因為只有他不用當兵,還可以盡情曝光出現解大家相思

所以彗星在台灣是神話裡面最紅的~無庸置疑

但是...我覺得好笑,抱歉,喜歡彗星.支持彗星等於支持神話,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可笑的

愛屋及烏的心理...我只想說...就像花樣風潮時,大家因為賢重而去支持501

或許因此買了501的專輯是支持,但是,心態上

難道支持賢重就是支持501嗎?

因為沒有神話就沒有彗星...如果是這樣的心態

那我寧願你說你只是喜歡彗星一個人,solo歌手申彗星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可以偏愛,不能獨愛,神話是一體

對很多支持團體的人來說,這個很重要

我只想說,在我心中 神話第一 彗星第二

「神話第一 彗星第二」

「彗星第一 神話第二」

「我愛神話 更愛彗星」

獨愛偏愛看似難分,其實言語中,可以知曉一切

上面那三句話 差別在哪 不知道大家了解沒有?

我也是慢慢慢慢的,從個人帶到全體

我相信我自己維持獨愛的心理不只半年

那樣的差別 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我上面說的4月19日之後

那時候我也開始喜歡神話 我也開始說我愛神話 但就是會更注目彗星

心態上 很有差別的阿!

就像那時08年底金唱片神話得獎 我好開心好開心

卻還是在日記寫下 爲什麼彗星3輯沒拿奬呢?

雖然這沒什麼好糾結的 但就是會在意

就好比沸沸揚揚的「顏色說」 不是?

當然我對顏色那件事不會在意

我可以接受支持solo歌手申彗星用支持solo的方式

支持團體神話用支持神話的方式

兩者的異同,大家心理自知這樣~

說了很多廢話 我只是想到我以部分蓋全體的時期,就想到我現在這偏激的理念 顆顆

補充一下,我現在喜歡神話的程度,即使明明是星家人...

卻還被朋友皺眉問說:你最好比較喜歡申彗星 我覺得你根本六個一樣愛 瘋子

哈哈哈 怎樣? 本來就六個一樣愛阿 彗星也不過多零點幾的分數 了不起 哼哼

-----------------------------------------------------------------------------------------------

第四話:六人原來是那樣六色

摸索神話成員的過程,想想真的有趣^^

我想大家的應該都很有趣吧 哈哈哈

最記得一開始,玟與烔完傻傻分不清楚(我記得也有公主跟我說他一開始也這樣)

尤其是看這段~更是印象深刻

寫到這裡...又大愛爆發 打不下去了 跑去回顧這集Happy together 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