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週才打這文 吼吼 雖然感覺有些過時 但是還是---非講不可阿!!!

如此美麗美好的畫面--(陶醉)

上星期六是演藝兵另一個國軍公開放送!

當我看到所有FC.自拍圖下來,整個人都沸騰了了了!!!!

 

首先來看看MC,wuli兩個可愛的MC~哇塞 大愛爆發阿我!!!

登登登!!! 是 李東旭oppa金在沅oppa 欸欸欸~~~(好有愛喔

這這這....真是讓我要暈倒...

兩位MC很讚阿! 感覺主持的很順欸^^ 你們不是演員,怎麼還有這樣的才能咧

MC也有特地準備表演,哈哈 除了小型音樂劇之外

那啥 你看那啥

 

你想到什麼???

 

 

 

→ 07年的鳥家族哇
 

 

 

有沒有超有愛的 哈哈哈

這次的國軍放送可愛的訪問環節

好好笑的是 欸 這不是1金4李嗎?

神奇→→→    在沅oppa/東健oppa/安迪(先鎬)oppa/真旭oppa/東旭oppa

好粉紅

小小聲說:如果準基在就是5李了...帥氣五李,無理帥氣 嘿嘿嘿

這個場景超級讚的辣!!! 吼 我ㄧ看到就想噴鼻血 你看 沒有賣肉還可以讓我噴鼻血(感覺好髒=''=)

只是李安迪你那麼小隻是怎樣阿 看起來矮是其他人的錯(沒事高做什麼嘛)

但是 瘦小是你的錯!!!給我多吃點!!!

後面兩個大白板也很有趣 貼滿粉絲的話 另一邊是貼願望

很明顯可以看出誰的人氣比較高 貼多的就是比較高咩

貼張安迪在看這黑板的~see~ 明顯左邊貼一大堆 右邊沒啥米貼

為什麼???

 

 

答案還不簡單!!!

左邊三個版面是屬於→ 李東旭 金在沅 還有我們親愛的Andy的囉

超級和樂 哈哈

自從上次在D家看到台灣公主們韓國看安迪的後記就知道...

東旭和安迪感情很好啊(真是太 爽快了)

演藝兵們超級大和樂 我看的手舞足蹈 顆顆

我邊看FC演藝眼睛邊閃亮亮~

只是我又要碎碎念一下,李安迪你真的是

你幹麻一直不說話在旁邊笑笑笑(雖然很可愛*口*)

不然就人家在訪問,你卻看板子背對大夥(雖然看到好笑的字條偷偷跟東旭比手畫腳很有愛)

欠打阿吼吼 我要看的人是你欸

還有一段安迪被慫恿和真旭一起跳舞 超可愛的辣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這三個人一起 顆顆顆

東旭有在編訪問途中突然唱了一句Andy的propose 好故意喔~

還偷偷訪問提到神話成員 只是我聽不懂ㄒㄒ

 

有愛的國軍放送還要繼續下去才是

演藝兵我愛死你們了~~~

 

 

 

 

 

插播:

那時8月Minsung合體我卻沒能打文大愛爆發一下 有些遺憾ㄒㄒ

現在補些圖讓自己過過隱好了

有愛的!!! 我最喜歡的Minsung合體了ㄒㄒ嗚嗚嗚....

傻M是給人家偷偷去的 哈哈

看FC,還一起唱了once的最後一句...

「Love for your dream」久違了阿...

我們李玟雨好帥好帥喔!!! 想你了

這髮型真的~怎麼還是這麼帥!!!

請告訴我你們30歲了嗎?

真的是!!! 有愛的最近吼?

 

 

 

 

 

 

 

 

 

提外話:

淘氣之吻很好看 真的沒讓我失望!!!

只是麵包王太強呵(50.8欸~猛!)

到時候台灣八大播 我會看的~~~耶 英雅姐姐 柳真姐姐

淘吻阿~放些圖下

終於親了!!!(灑花!!!我還重播好多遍←變態+1)

還有就是說~女二號 詩英姐姐出來囉~~~ 挖屋,很漂亮阿! 也很有角色該有的霸氣(?)

反正就是出場讓人眼睛一亮囉

勝祖變成QQ頭 不習慣ㄒㄒ

我知道還是很帥辣

繼續追戲去!!!

 

以上圖源:見LOGO 轉自 百度李東旭吧/百度李先皓吧/百度李珉宇吧/百度韓版惡作劇之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