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如此激動咧....

今天一回家看到Eric拍波塞冬的新劇照,真的是給他尖叫

太~~~帥~~~了~~~吧~~~

瞬間讓我產生:金賢重也不過如此  的想法

前陣子迷戀勝祖的情感完全在這些照片下化為烏有

啊~果然是我的神話阿!

啊~本命果然誰都抵不過阿!

文艾力,是誰准你這麼帥的????!!!!

你怎麼可以,都沒變,甚至逆生長,還是好年輕的face?!

不像話阿!太不像話了~~~可惡的文晸赫!!!

我小鹿亂撞(笑)

當下只有我媽可以讓我ㄞ,我就叫他來看

媽咪也點頭說帥欸欸欸

我們家神話,不愧是極品中之極品

超級期待波塞冬!!!奈何我等到明年,甚至明年三月?!

我想死你的演技了,拜託,快讓我看下(跪)

我們家晸赫加油喔耶,像池城一樣退伍之作再創戲劇高峰^^


 

 

 

這篇文章純粹發來ㄞ,因為實在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