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921_413647765383798_873678026_n

上一篇文說 新版神放感想多多

為紀念神話放送在台灣正式播出(爆風感動!!!) 也要稱讚下改版的努力

還有紀念部落格搬家~所以 此文便誕生了XD

 

神話放送從33集後開始全新改版內容

以隱密的課外輔導為主題 每周邀請不同領域達人來授課 最後並透過愛徒選拔戰選出今次表現最棒的學生(?

有人說以前神放比較好看 我不做回應 這是個人觀感

但我要說 神放改版做了很多努力 嚐試了各種新課題 以單元來看 史無前例 是非常創新的

改版後第一集教anipang遊戲還好 但從E34開始 課題變的一次比一次不容易 掌握節目變的困難

為什麼說掌握節目變困難(?) 隱密的課外輔導邀請達人來教學

老師在上課理當學生也要認真真摯學習 但是這又是一個綜藝節目

於是 在真摯與藝能間的取捨 便成為很重要的一環

這考驗神話的功力 現在不能自己玩自己的 還要適時與達人互動

當然沒有意外 神話做的非常~~~~~~好 我覺得神放越做越體現神話精神

雖然每周精崩 但令人感嘆的神話的能力 除了藝能之神之外

我說過的天生的表演者 反覆驗正 無可反駁 

本篇內容以愛徒選拔戰的呈現為主 課程內容為輔 以下來看看:D

  

 

 

E34-35 反派演技

E34這集又堪稱史上笑點最多之一

演技其實真的需要高度集中力 也不能當做玩樂一直不正經

一不投入 就會100%演不好 在這種情況下 神話真的得很難XD

連在電視上互看演技都覺得彆扭的神話 又如何能親眼互相審視(?)演技

儘管高手一直要他們再認真一點 但...六個人一起要真摯好難阿!

最重要的是搞笑和真摯要拿捏得當

也不是刻意安排 神話就變成有人負責真摯 有人負責耍寶 有人負責蹩腳(咦)

新誕生的名台詞大家都知道吧?

彗星沒有啥經驗 只能一直精崩~(poor)

其實Eric雖然一開始耍寶 但隱隱也演的超好 我好愛

嗚 文演員快給我新戲好嗎?

當然 此集一等功臣還有李演員!!!

這裡的演技真的好精采!!!就是需要有一個人讓高手滿足嘛!!!

還有憤怒小房間的演技 也很棒 加上後製的效果 居然有讓人哭的衝動~

最後愛徒選拔戰的地方 又是一個驚艷

撇開一開始就有演員身分的成員 玟雨和Andy 甚至彗星 都有很出色的表現

最重要的是30分鐘內弄好的背詞.走位和計畫整體演出方式 沒有14年來的默契 根本做不到

神話厲害的是 誰擅長什麼 誰就跳出來主導什麼 很自然的

Eric的教導 很優秀 最後自創結局更不在話下

為了給朋友看精華(當然我還是推薦先看整集 感受練習過程) 有剪了中字 大家可以自己去看

神放E34劇場-父親的遺產/會長的結局

本來不想貼的(圖會太多跑不動?) 但製作組很用心弄出來的片頭 不貼可惜?

這組走位超好 角色設定也很棒 演技更是值得稱讚

噗 高級的評論高手們都說了 我就挑我喜歡的場面來寫

Eric板著那臉那口氣真的超像爸爸 這樣截圖更可看出演技的層次(?

預告的時候玟雨被潑水的角度太好了 正式播反而沒有這話面 可惜阿

玟雨這一整集演技都很驚人 感覺他下定心要好好做 就做到最好

律師在和兒子講話 他邊弄著被潑失的衣服 而不是乖乖站在那 整個情境都很自然

Andy的律師表現不是大動作 但從表情卻能得知內心多險惡 這個到位的臉 真得很讚嘆阿

Andy是奸詐 玟雨就是渾球類型 喔那方言真的很迷人(哈哈)

最後爸爸和兒子那段話 真的很奇怪  我還為這個劇情苦惱了好久XD

結論似乎是兩個父子其實連手在騙那個律師 當然Eric加的一幕結局也很反轉 感覺大家都很壞!

這組烔完是超大亮點阿! 只能真不愧是Mr.金!

名品褲子髒了 彗星的口氣非常到位! 那個"欸黑"的感嘆詞真棒

上面截的這一幕是我喜歡的演技!感覺到會長真的很過分! 那不削的表情 出乎意料

在截圖的時候發現前進真的如高手說的長得好漂亮(? 好像可以理解高手為何突然這麼說XD

嘛 其實這種角色給前進真的不難 他OK的啦!

烔玩當然是很精彩!!!從一開始抱會長大腿的求饒到挑撥朴室長的奸險再到殺紅眼的反擊

果然彗星是演不來阿(笑)

高手的評論 我喜歡

「這應該就是這期間 神話存在的資格」

不管是哪組 超乎高手想像的表現真的都要歸於團隊合作

30分鐘就能完成練習的狀況 彗星能在最後很好的呈現 除了默契.信任 無他

他們互相相信著 依賴著 他們很清楚誰缺甚麼 誰該幫忙補甚麼

彗星知道成員能讓他順利的做下去 因為相信 所以他敢放手去好好演

他們之間的默契 那種協調力 已經超乎想像

如果今天一起演戲的是別人 如果不是神話 又如何能如此快速 又如何能如此精彩?

 

 

E35-36 芭蕾

看預告的時候便因華麗的眼妝而心動(偷笑)

本集芭蕾又是另一精崩境界 神話雖然貴為唱跳團體 但這種需要肢體大動作的 專業的 還是不行阿!

練習時候只有不停對高手讚嘆~另一有趣的是發現Andy天生芭蕾身體 而Eric肌腱長到連舞者都羨慕XD

本集重點又在蹩腳 比起跳得好 跳得不好有更多畫面(咦)

其實玟雨烔完一直都跳得很好 腳前前後後大開也都很到位呢(所以 申歌手...你是第6名吧你!)

讓我笑超久的雞爪芭蕾(為什麼還要放雞叫聲啦><)

E36的身體對話 有sense的神話又再次點子一堆

連演個情景劇都很搞笑 真的是!!!

要跳指定舞蹈 Eric做不下去只好急炫耀

這段我也笑爆 那個長肌腱隱隱的有點噁心哈哈哈

 

驚為天人的玟雨表現力!截圖截成這樣 有點詭異XD 儘管如此 那段表演讓高手很驚訝 我也是

他真的是天生的舞台王阿!!!

最後要愛徒選拔戰 毫無頭緒的神話 感覺沒把甚麼學好就要選拔

但一旦進入真摯模式 情況便會不同

看表演→神放E36芭蕾舞蹈呈現

開場的玟雨表演 超到位的天鵝 緩緩展翅 連那左腳都在做準備展翅的動作

好喜歡前進的轉圈動作 還有表情

有幾個組合動作鏡頭都閃很快 截下來特別清楚

似乎組合動作教學部分被剪掉了 但我好喜歡組合的感覺

一個動作兩個人一起完成 幫忙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還有Eric幫彗星跳起來的這一幕 嘴裡只冒的出「아름다운(好美)」這樣的感嘆詞

補一張預告才有的彗星測顏 超投入的啦!王子!!!

 

Andy的噴水和要錢都很有創意 烔完的五位換腳跳真的跳得很好

這場玟雨真的跳得很好 在最後大家水母的地方 依然獨自跳著solo

(我是側顏控阿 M大人的側顏真的好帥!!!)

彗星旋轉沒跳好後就開始精神渙散 看表演的時候以為是奇怪雜音

想不到真的是Eric在隻字提醒

其實這也是團隊默契的一種 Eric看到(也不是看到 是眼角瞄到)彗星失誤後 知道他之後可能會做不好

所以從要起立就開始提醒 接著要他旋轉 看他轉錯又說是右邊

Eric本能的知道成員的狀況 這就是隊長阿!!!

芭蕾表演真的又是另一層感動 從練習的時候 每個人都懂的討論 說出想法意見

雖然表演艱難但又有另一種默契 因為他們相信 六個人~就會做好

即使錯了 也知道安慰和鼓勵

神話的芭蕾雖不完美 卻又帶來新的境界和感動

 

 

E37 即興配音

這集很對我的胃口 我說過 比起身體搞笑 我更喜歡言語上的sense炸裂(大笑)

而即興配音考的不正是這個嗎?

初看高手表演 真的也讓我瞠目結舌 這比轉播運動節目難

因為看著畫面配音 不僅要跳脫思考 還要即興想出點子 真是難上加難

於是又造就起精崩到不行的一集

話雖如此 表現卻頻頻讓人嘖嘖稱奇 想像無限大的神話 真的讓我好佩服

一開始練習語氣我就快笑死了 人家Eric好好在學瘋掉的(?)女高中生 烔完突然出來學他的小女孩幹嘛阿XD

(好欠揍XDDD)

而本即亮點除了是易能上位圈前進之外 烔完的idea也讓人折服

其實仔細一看 烔完真的很愛「家庭劇系列」爸爸.兒子.媽媽.爺爺拿來講一講就好笑到不行XD

最後的畫龍點睛...大發事件啦XDDDD

幫神話的品格配音

又老媽!

意外合適的主題!

還有就是讓我笑到快死掉的...阿 這樣我好像很沒水準:P

很合情境阿XD 烔完阿!!!

神話的品格發揮彗星做得很好 這也在我意料之外 當時我看完也忍不住豎起拇指 喔 很合的狀況

雖然最後本性漏出XD 逼逼逼--

Eric的有點雜亂 但是跳舞跳到胳膊斷 虧他想的出來噗~

玟雨最後戒指也做得不錯 但他這集也整個精神渙散阿!!!

愛徒選拔戰-驚喜連連!!!

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作品來做多方詮釋 看了高手的示範後 我想 天哪這太難 做不到吧!

但事實是 六個人 就有六種創意 儘管有錯誤有不完美 還是令人想樹大拇指阿

看著水族箱 Eric的詮釋

下一秒

跳很快這樣XD

要截全部笑點實在太難 還是有勞各位自己去感受

Eric特常就是看著畫面隨便亂套 

整體雜亂(跟情景劇練習一樣XD) 但還算可以的創意

到彗星 開頭的創意也讓我滿喜歡的

是賣魚的男主角XD

超亮點 動作一致的配音!!!虧他想的到!!!(那嘴臉XD)

後頭慌亂 但前面配得很好 追著女主說「客人 我算你便宜一點」大發阿

烔完系列 買魚的設定

吃嘴裡有的魚(然後BOBO) 這是啥阿!

當然少不了他最愛的家庭劇系列

下一秒畫面還真的「碰」

是有沒有這麼狗血啦!!! 我笑超久的真的

Andy的設定(Andy這集又被剪了一堆囧) 也是一大創意

但因設定剛好跟後頭不太搭 就差強人意 不過沒關係啦!!!

前進 喔 真的超強的神人!

發現前進叫美淑已經不是第一次 他或許對這名字情有獨鍾?

神放第一集對路人亂叫XD

還有演講的時候 雖然不是叫美淑 但 也差不多

後面失戀設定搭配超良好 嘖嘖稱奇阿真的 腦筋動的不是普通快!!!

精崩玟雨

被製作組識破XD 心理話~

危險的尊夫人 哈哈哈

當然還有奇蹟的五百元~ 玟雨阿 不要練配音急速老化啦!

 

 

讓我驚訝的神話創意 阿 常常想這些人才華到底到甚麼境界?

三次精崩的超難課程 除了神話 我想不出來誰可以應付的來

不管是哪位高手來 看到神話的演出 都是一個稱讚

那不是阿諛 而是真心誠意 看到一個組合 如何走過14年 魅力在哪?

其實我很喜歡新一季的神放 激發神話不同潛能

越來越體現可以看到神話不同樣貌的諾言

雜著綜藝有趣 但同時又充滿感動真摯

就像以為不行 卻又讓我感動到要死的神放時裝秀

就像惡人演技 很搞笑 結果卻多麼讚嘆

就像芭蕾 肢體再不協調 六隻天鵝也能飛出自己的高度

就像即興配音 再次讓我看見你們不同凡響的創造力

每一周我都準備好 又要為下一個演出 全身感動

我想說 神話之所以是神話 因為默契 因為包容 因為天生藝人血

與生聚來的創意 還有舞台掌控力 還有拿得起放得下的態度

最重要的是 對任何事都全力以赴 即使做不好 也不會放棄

我想 這就是我愛神話的原因

也是神話放送的精神意義!

有時候會對神話放送質疑的話感到敏感

但看到你們的努力 似乎 一切都不重要了:)

最後說下 我好喜歡神司開會環結 光是坐著講話 聽剪報 就有好多笑料

總能讓每次開頭不到1分鐘就開始笑XD

就是這種感覺 6個人的感覺

今天神放收視又破1 然後上周開始神放正式在台灣播出

好像越來越可以理解 當出電視台你爭我奪甚至封殺 要搶神放的理由

一個開播1年的綜編頻道 神放海外版權已經賣了日本還台灣兩國

後續效應還在持續發酵 真的是 簽到這節目 完全賺到!!!

可以自己擁有一個長期節目 可以把有自己名子的節目賣到別的國家 在韓國 只有神話

做為神話創造 我很驕傲 驕傲自己很有眼光 愛著六個不可多得.才華洋溢的perfect man

Shinhwa Fighting!!! Shinhwa Zz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shinhwa 神話放送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