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神話老公陪伴的第3年,我突然多了兒子了(笑)

不否認是一位標準的"姑媽飯"←同時是神話又是Teen Top的粉絲

[*姑媽飯是要比Teen Top平均年齡大的橘子公主,同時也支持著Teen Top。

並不是所有的Teen Top歌迷都稱姑媽級Fans,只是神話歌迷與Teen Top支持者之間的稱呼。]

但是我想說,雖然真的有愛屋及烏的心理在,可是,我真的真的 非常欣賞這群小孩子

如果真的是因為是李安迪帶的團,真的是因為這樣

那我怎麼沒在Clap時期就喜歡呢? 那我怎麼沒去關注另個團Jumper呢?

Supa Luv時期會稍加關注起因是Eric,聽到文艾利出演MV作品 心情超High

間接的 開始接觸這群小孩

現在韓團很多 大家都知道

一年出道的團體數量簡直是之前的好幾倍,讓我也覺得扯

因為現在韓流當道,推廣到全世界都非常成功,所以許多團,在媒體的推廣作用下

火紅速度快很多(真的)

Teen Top在這樣的大環境下出道,說要紅好像很容易

但其實很難!!!

以普遍人的眼光來說,天哪,韓國團這麼多,都嘛長的一樣

歌都一樣阿,舞也差不多阿 我覺得 漸漸鑑別度就難了

然而Teen Top出道看似順利,在Andy帶出來這個頭銜之下

背書的前輩很多:神話 安迪的演藝兵同僚們(Tony.準基等等等

因為神話兩個字很受關注

可是,畢竟,首先 TOPmedia不是一個大公司

沒有現今SME.YG等等那樣的雄厚宣傳實力 手法

除了神話 也沒有同公司大前輩推波助瀾

歌曲說實話,沒有特別特別驚喜,沒有辦法一砲而紅

雖然很帥氣 很賣力 可惜沒有鑑別度 就只能先靠著前輩的名號打話題

可是神話二代這名號可以用多久???相信Teen Top也知道,還是要靠自己

我不太接觸別的團(大家知道)

可能是這樣造成我觀念錯誤,在我眼裡,很抱歉,很多團都成功的太瞎

我承認或許是我沒有仔細去看見他們的努力

但就神話熬超過一年多等等等,抱歉,火紅的速度讓我覺得不齒

因為神話是這樣努力(早期SME恐怖特訓現在沒人抵的過的)還是要這麼長的時間

尤其是打進日本,神起也是,想當初多麼不容易

然後呢 現在的團? 以邏輯來說,可以火紅的比神話短,那是不是應該比他們當時付出更多?

是這樣嘛?

當我接觸Teen Top,我了解到為什麼Andy會選這些人

孩子們上的節目很不多,電台還比較多,沒錯,話都很少

鏡頭都很少 藝能感不太好

其實TOPmedia應該讓他們多上節目,因為上節目多說話會增加知名度的

可是Teen Top...我的結論是,這6個小孩原來都跟Andy一樣!!!

Andy選了6個跟他特質很像的人(大笑)

上綜藝的樣子也和當初Andy太相似!!!

小心翼翼.很真摯.配合前輩話題認真的笑.認真的進行放送.用心聆聽.不敢搶話

這...這不就是Andy????!!!

要認識Teen Top 最棒的系列就是Making the artist

這系列讓Teen Top做了2季,一季都6期

專門出任務給我們小孩做,整集只有他們

所以可以看到最真實的一面,害怕鏡頭的一面(笑

你會感受到這群孩子的童心,多真摯,多自然

沒有刻意營造的藝能感,我覺得,Teen Top讓我最喜歡的是認真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更亮眼,所以只知道努力

舞台上,雖然每場表演如出一撤(也不敢在任何動作有些更動嘛)

但可以看到每場表演的用心感,無庸置疑!!!

為什麼這群孩子這麼讓我心疼?

因為真的在用心熬,可是卻因為種種因素遲遲無法爆紅

我想說,Teen Top真的 真的要記住李玟雨給你們的那句話:

「哪天你們唱到嘴巴快裂開 跳到腿快斷掉 那就是要成功的時候」

沒有別人爆紅的可能性 我們就慢慢來!!!慢慢熬!!!


李宏基還有Miss A,謝謝你們看到Teen Top

Teen Top一定會成功的!會大發的!!!

今天突然PO文是因為,小孩子終於進入人氣歌謠的take7了!!!

快!我們有一天 要熬出第一位,再熬到本賞,然後大賞 知道嗎?

不要放棄!!!仙女座永遠與你們同在


此文獻給一直都好努力的TT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