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n-top

第一部請至[ Teen Top's Special StageⅠ ]

*9/30更新130928 不朽的名曲-歡喜 & 130622 不朽的名曲-想你的話*

 

Special Stage(2013-)

130320 Music Bank in 雅加達 Teen Top-She's my girl(原唱為印度團體S4)

這場拍攝真的不是很好(怒)本來前面有一個與S4的合作舞蹈表演 非常殺得好看 結果被剪了囧

推薦大家看飯拍→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mAflmLAHw (這是舞台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q4GbMcLye0 (這是大螢幕版) 兩個都不要錯過吧!!!!

(飯拍有這張圖 你要錯過嗎!!!!)(截圖不妥請告知 我會速速刪掉)

孩子表演的超好(讚) 很可惜現場反應這麼熱烈(全場touch touch XD)結果表演出來重麥克風聲音...

Teen Top真的好用心 去越南唱越南謠 去印度唱印度歌 有沒有更上進的團呢!!!!!是不是!!!!

PS 有興趣也可看印度團體S4表演孩子的不要噴香水→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YldFmfk3E

 

130321 Ment!Countdown 天地,Niel特別舞台-Are you still beautiful 아름다운지

(稍為喚了一下連結 因為上一個雖然高清但有Mic爆音狀況 我以為是學校電腦壞了 回宿舍發現不是)

我看到有人說兩位辛苦了 仔細聽才發現聲音裡隱藏的不穩定性...儘管高音漂亮 可是兩個孩子明顯都遊走驚險邊緣...

不過感情投入還是可圈可點 還有燦尼最後的長音 很棒 辛苦了乖小孩們^^

 

130405 GNa-Oops (Feat L.Joe of Teen Top)

忍不住說 LJoe真的太棒了!!!!!!不看可惜喔

 

130406 不朽的名曲-CAP Niel 創造-我心中的寶石箱子

今天前後看了三遍 第三遍感覺最震撼 我喜歡反覆咀嚼舞台 只是背景合聲好大 我更愛聽清楚孩子的演唱說

不管怎麼說 Teen Top的魅力點-熱力舞台 就是很過癮囉^^ 

 

130425 MCD你好台灣-bing bing bing(with原唱-酷龍)

沒有一次不驚艷的特別演出 看得出花多少苦工阿!!!長達2分多鐘的舞要練多久?而且是刀群舞

酷龍出場一起跳也很有氣勢 感覺前後輩的合作舞台沒有違和感!!!

 

130426 音樂中心特別舞台-PSY-Gentleman(with Girl's Day)

早上看到要表演這首歌的時候 我認識的飯們集體非好感 我也是

並不覺得孩子適合演繹這樣的歌曲 而且還要跟女團-.-

結果!!!就在看直播的時候失心瘋!!!這真是太棒了 墨鏡Teen Top表現出傲慢的氣勢 掌控舞台

還有雙rapper超讚的模唱 OMG 果然是Teen Top阿 完美消化!!! 在舞台上 你們真的好亮眼 無庸置疑!!!

這個 不看可惜~

 

130622 不朽的名曲-想你的話 Niel with 100%綠賢.鐘煥.赫晉

真的看幾次都帥氣的舞台,TM家族的主唱山峰們完美掌握氣氛,真的得到最終勝利無話可說。

 

130928 不朽的名曲-歡喜 Niel.天地.LJoe.創造

這群孩子們為何總是讓人感嘆呢?搭上不要開玩笑的編排很妙,然後把舞台掌握得很好,2連勝非常棒喔^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entop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