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1b454bjw1e6djwxy62bj20zk0qoadk

再不生後記,我想我真的要忘光光惹囧;然後[警告]後記非常雜亂,請慎入(?)

*文末副有706-707兩場中文翻譯連結(我自翻) 可查看*

上面圖是神司微博放7月6日的圖 沒錯 就是首場~阿我只有去首場 所以這裡沒有脫衣後記(苦笑)

至於我什麼我選首場,嘛 等下慢慢說

反正不管首場終場...都是超級超級超級美好的一晚...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國際(?)慣例 先嘮叨 要純看演唱會後記請找 謝謝]

今年3月首爾場記者會時~說到亞巡國家 彗星脫口第一個就是台灣

那時候真的無限感動 知道去年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台灣願意今年還來Q_Q

只是到後來 當亞巡正式開始全面啟動...卻一直「耳聞」台灣場流產的消息...

待到香港.上海等主辦都早確定 台灣卻也沒有聲音 快要放棄的時候

神司就PO了15週年亞巡預告影片...很有趣我那時候正在晃我的YT頻道

神司大概PO不到幾秒(笑)我就按進去看了 還很憂傷的想說 是啥 又沒有台灣 要預告啥

結果看到TAIPEI...還是兩天 我真的在宿舍驚聲尖叫...到現在重看那個影片 還是忘不了當時的感受QAQ

- 6,7 JUL 2013 in TAIPEI

後來所有場次都開票(包括首爾安可場) 也不見台灣售票訊息啥頁面...T_T

真的是在一次想喊放棄囧直到開演前三週 才都出來 還是一個詭異不認得的主辦

大概是台灣場難產...反正我所知道的是 這次台灣場辦成真的過了很多關卡所以更是要珍惜

雖然票價啥一出來 大家就喊貴又喊場地爛...原本信誓旦旦的人都不去了

真的 曾經非常傷心難過...尤其是知道台灣場難產oppa做了不少努力 更是心寒

儘管一方面說神司每次都找爛場地.開不低的價.設備又不好,還希望台灣飯買單真的被慣壞

還不如去首爾場等等的話語

但是可能對我來說 能見面.能一年感受一場神話的演唱會,就是萬幸~畢竟 我不能看安可場 我只好珍惜

買不買帳 演唱會在你心中價值在哪 那是個人的價值觀~

而且說實話 5800一看到價其實我心有放下來 比起去年66大順

今年小場容納人又少 成本平均下來當然價單價可觀阿

很好笑我問我每個朋友 大家居然也說OK 因為是神話www

明明不是神話飯我朋友們卻都這樣想 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我們一起價值觀扭曲...

反正我不予置評~~~事實證明這次沒去真的虧很大(笑)

 

買票戰役就不多說 第一次用ibon真的快把我弄死囧

好在最後跟著色色.貓咪一起三個人買到了搖B區 好興奮好興奮阿 終於有實感了

706那天一早就上台北www 然後中午與色色一起吃飯 就出發會場了~

大概1點多..?到吧!沒想到已經來了很多人了

[FR:神司微博]

貓咪1點前就到了 所以早早就拿了很多東西 喔 對事前也看到主辦居然有在會場搭棚了

出發前看到真的完全感動欸Q_Q不曉得歌迷意見他們居然有採納

還有神司微博現場照^_^

[管理者] D-day!

果然是強大的創神T_T 一如往的美麗應援!!!

看到神司臉書PO照真的超High~

[管理員的話]

SHINHWA GRAND TOUR in TAIPEI(TAIPEI 是台灣(Taiwan). 不是泰國(Thailand) ㅜ )

暴雨中傳來的美麗歌聲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不過正如上面寫的...暴雨囧!!!!我跟色色才剛到10分鐘就開始下超大的雨><

好在有棚子...雖然...棚子也不起太大作用大家還是都濕透(真的下超超超級大...)

還沒看演唱會就先狼狽這該如何是好...

站在棚子裡聽oppa在裡面採排聲 是Stay欸(笑) 只好苦中(?)做樂XD

好在雨過一會就停了 當然就要到處搜括啦!!!!!!!!!!!

這是賣官方項鍊的地方~不過...我當然沒錢買這種東西TAT

and 我有跟一旁的大掛報拍照~臉就恕遮吧 哈哈哈

嘛 那天要看到穿這件洋裝的就素偶...看到橘色點點好喜歡就買了^_^b

色色跟貓咪不手軟的買了好多東西~我阿 就沒錢 還要養小孩(嘆) 所以 能省則省

只買了這個號稱官方螢光棒但知道其實只是仿造(因為台灣場沒有賣任何官方週邊...only項鍊)

反正很漂亮><而且螢光棒是演唱會必備阿!!!

去會場就是東領西領東忙西忙...但是預熱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現場只有流動廁所...害我們走一段才到有廁所的小7呢

4:30就是整隊時刻了~~其實挺有效率的:-P 不過我和色色穿了有點跟的鞋走了半天

腳已經就先想死了(喂 都還沒進場就這樣!!!!!!!!)

有看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演唱會前會先累垮(?)消耗一半體力吧...我經歷過很多次了也了解-..-

下次奉勸各位還是開演前再換鞋 不然光平底鞋奔波腳都快受不了 何況有根呢Q_Q

4:30等到6點要進場完全難熬阿(一直站著...) 雖然也是聽到oppa在裡面採排This Love就很緊張

終於!!!!!!!!6點多 進場惹!!!!!!!!!!!!

 

真的很近!!!!!!!!!雖然我序號不算前面 不過一進去就站T台附近(我是喜歡看全舞台的人)

離主舞台大概是我去年看到生人站在T台前的距離 所以如果站到T台 真的是離我大概..幾個人的距離而已呢...

近到誇張的地步 真的想起來還是很驚恐(!!!!)

進場音樂超悶...一直放jason mraz的歌...會不會太催眠了...

去年明明就放神話歌很棒阿(泣) 加上我跟色色又腿痛得要命 只好一直當殭屍(彎腰看地板減輕壓力?)

等到都快...........死了!!!!!!!!!!後面一群姐姐都直接席地而坐等待(呃)

第一天其實沒有那麼多人 所以空間挺大keke

終於燈暗了下來!!!!!!!!神話山給他喊下去(已哭)

[我是個不喜歡劇透的人 因為有過劇透慘痛經驗所以事先歌單也不想研究 別場VCR飯拍也都不看

覺得這樣很好 演唱會的時候新鮮100驚喜100^^真的很享受]

開場VCR~先前一直不知道那隻老鷹出現的意義(雖然台灣場沒有老鷹)

看了VCR就知道了!!!!!!!原來 是老鷹帶著我們飛過神話15年歷史國度!!!!!!!!

由歌名組成的冰山、石塊 飛越叢林(?)冰地、岩漿地段...藉由各時期主打名稱回顧神話

完全讚阿T_T好棒的概念 真的很棒 神司用心!!!

第一天大家都很high 跟著老鷹飛過的歌名尖叫 尤其是到Venus跟This Love都要叫死了

飛進古老城堡的老鷹...於是神話出現了QQ六人穿著披風(雖然很短暫就脫掉)

沒有升降台走出來還是不失帥氣(第一次站搖滾區的我邊叫邊跳應該還有邊哀號<<瘋子)

伴著She's only one的回音聲--神話!!!!!!!!帥到掉渣嗚嗚嗚嗚 全場氣氛順high阿

在我面前我不用透過大螢幕看著整齊跳舞的他們 心都快震死了

先前在3月首爾場就點過Only One飯拍(點我)來看 建議大家要看...真的 重新編曲與編舞

融合TOP的舞蹈你們看到了嘛?還有霸氣的掀衣Ending Pose...

這就是神話 現在看還是好震撼的開場(想哭) 真的只有完美 沒有其他

(小聲說..玟雨這場Ending Pose衣服沒有順利掀下來 太可惜了啦吼XD)

跳完是馬上接到Your Man!!!!!!!我有說過我很愛這支舞吧

這兩首都是14週年沒有的歌單 所以我聽到live真想哭

 photo 71b9cfc0jw1e6efb6b1vnj20et0m8diz_zpseddf19e5.jpg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Talk~

安迪說好久沒來想我們(我們也是Q_Q) 烔完落了一堆中文完全感動死了!!!!!!

當時沒有聽很清楚 不過回來聽音頻才知道 他說了那麼多TT 還談起去年

很好笑最後一句話我們聽不懂 害他還完全尷尬 超可愛的啦><(我在下面快笑死了XD)

彗星也說很久沒來了希望好好玩兒♥ 玟雨跟我們玩起「我是誰」的時候真的好有趣

那是韓國的梗阿你 用方言說的>>我找到了 神放XD

恭喜XDD 此梗台灣用了(我沒看其他場飯拍我不知道啦哈哈)

然後Eric的「你們最胖」大家都知道吧-..-哈哈哈 他講第一次我還聽不清 後來講好大聲喔我終於知道了XD

(來吧Talk有神級飯拍 快來點下去看)

就在舞台上換Mic了><也因為這個場地先前就聽說空調不太好

我們站著是還好 但oppa跳舞嘛 就熱壞了一直喊熱-..-

戀魂千日!前奏改編了真的聽不出來 烔完貌似一開始唱了中文詞?我不知道 超疑惑的

而且唱這首歌的時候樂隊音響聲音真的好大都蓋過人聲了><

但是還是好喜歡改編過的感覺 我最喜歡改編給歌曲新的色彩了!

 photo 71b9cfc0jw1e6efb5fp4sj20et0m8gnq_zps5718d464.jpg

震撼的是接下來 音樂沒有停的直接接上Hey!Come On完全精彩阿OAO

跟去年一樣的全場喊Hey!Come On完全氣氛太好了是不是 背景螢幕也用去年的火紅色

然後我一輩子都忘不掉跑到T台前跳著solo dance的李玟雨...

邊帶動口號 在我面前...1比1生人跳那個舞 我真的瞬間覺得人生圓滿了Q_Q

舞王李玟雨 我好愛你啦 嗚嗚嗚

接下來進入了VCR1 是2013年各畫報拍攝花絮 背景音樂I Gave You~

最後還有今年得一位得集體行大禮wow看了好有感覺...

Then 認識的男人前奏就出來了(已哭) 穿著那天音銀700特集Brand New那套

我真的非常喜歡認識的男人 一直好想好想現場跟唱欸欸欸喔 真的實現了我好圓滿QQ

真的好聽到一個爆炸...全場的欸欸欸喔氣氛也好熱烈

接著的New Me也是我好想聽現場的歌 感動到說不出話了呢

跟我同區的都好棒 合唱什麼完全順暢(笑)

不過這場oppa真的忘詞啥的超混亂XDDD尤其是時差沒調過來的我們傻M 好幾次漏唱(?)

New Me烔完漏唱還傻笑XDDDD真的好可愛

也最喜歡oppa就算站著坐著唱也能牽牽手玩遊戲(?) 呵呵

唱完問我們「你們開心嗎?」「好聽嗎?」的玟雨

然後又說到這是亞巡中最熱的流最多汗的一次(是真的 狂流...)

成員搶說不只因為溫度熱 大家也都好熱情 因為這份熱情所以覺得這樣的熱很好^^

而且完全貼心的說 不要因為認為今天只是第一場就比較不好玩不精彩

一樣都會盡全力給大家最棒的演出 所以一起好好玩(嗚 講的太貼心太好了)

配著慢拍的音樂How do I say出來了 

很好笑這段三主唱一直被調戲(笑死) 所以都沒辦法唱好一直笑場(欸欸欸)

到最後彗星乾脆不唱 還感言一番~~~~

中段音樂變快就走到T台了!!!!!!!!!!!!我的天哪 有夠近有夠近的!!!!!!!!!!!

不記得哪首歌誰在我面前 這首歌好像是三Rapper在我們區 

生人Andy超帥的...那是看照片看螢幕都感受不到的帥氣(已倒)

到後面成員就又開始skinship玩瘋了

接到愛情歌的時候 阿 這首歌氣氛時在太好了 彗星整場站在我面前我都快暈死了

副歌全場一起唱 然後要唱네게 네게 네게和Lady Lady Lady都會把麥克風遞給我們

在很滿足的說氣氛很棒 唱得很好 真的非常棒

在搖滾區真切感受到瘋掉的氣氛 現在想起來還是雞皮疙瘩

我想趁我骨頭還沒老以後都要嚐試搖滾區才行阿QQ

然後我變態一下...就行前我一直跟親朋好友說這次去超近的

我一定要用力看我歐巴的腋毛(這人很髒-..-)(我弟還跟我說靠不會看我爸的喔-..-)

然後那天真的看盡了覺得好性感好爽(說啥呢 還有人間胸器咧是不是XD)

回來我朋友說奇怪韓國人腋毛是有鍍金嘛...怎樣啦 我歐巴的就是有鍍金

(抱歉出的圖不太多抓拍挺嚴 第二天好像比較多呢

所以圖可能都是單一成員的...我盡力找了...sorr)

耳聞過的Stay舞蹈教學 好好玩阿 我記得09年710彗星也帶我們玩過團體舞蹈

Stay舞好可愛阿XDDD 很簡單卻充滿趣味 忘不了阿

今年的大螢幕播放方式都是合成兩個影像 所以就邊投影成員唱歌畫面 上面還有隨著歌的歌詞

忘了哪一段 玟雨在我們面前摸Andy屁屁(笑) 又好像是調麥克風?具體不清楚

Stay到中後就又到T台了!!!!!!!大家知道 要跳那個可愛的間奏集體舞

先站成一排 再慢慢分開 在我面前阿阿阿阿阿 天哪!!!!!!!!!!!!!!!!!!!

最後一個畫面是前進出來學彗星的媽媽買給我舞(笑死 這好久沒看到了啦)

是色色期待已久的Usha Usha!!!!!!全場大喊的感覺太棒了

oppa全部都心情好到爆 M和彗星都在自己的part小跳了騎馬舞(笑)

還有嘛間奏集體舞的部分 艾力一開始就不跳阿(看啥熱鬧XD)

那部分跳玩彗星和前進上前又跳了一次媽媽買給我舞

VCR2 是小訪問 Eric跟彗星頭髮好長貌似是今年初拍攝15週年演唱會畫報的時候

談了錄音狀況 印象深刻烔完說自己現在都不怎樣參與專輯意見了 因為自己聽音樂範圍很廣

神話要有神話的色彩 所以他就不提XD 他說:總不能神話專輯收錄民歌吧

還有前進說以後想寫歌 要寫給後輩(我想說 why不是給神話寫歌)

他說寫給後輩其他成員聽到很好就會問:喔 這歌很好 未來也可以給我寫首嘛?

原來要等邀歌 哈哈哈

然後給了I'll never let you go(有空聽下這首吧很好聽)的字條問成員之不知道這首神話歌怎樣唱

答案是沒人知道(笑死) 玟雨還說是4.5輯?欸 哪是 我還記得怎樣哼說 應該是跟很漂亮吧同張收錄吧(07年)

果然我回家一查就正解了阿(驕傲屁XD) 07年的winter story喔

沒有啦是我很喜歡那張專輯~不過神創應該比神話記得的歌更多應該也是事實吧(笑)

最後標題「我們的那首歌」講著講著 阿 就是對oppa最重要的那首歌阿

TOP!!!!!!!!!!!好喜歡下的那個前奏 又改了

最前面根本是全場大合唱 完全讚死了...

還有最後的神話創造 喔 喊得很好T_T 只能說今年台灣場應援完全太到味了

接下去是Perfect Man 哈哈oppa真的把我們當韓飯吧

常遞麥克風阿^^

一連串不喘息 就到了Rock版本的Shooting Star速度變好慢 跟唱都有困難(笑)

到後面又回來原本的速度oppa就又到T台了

阿嗚 彗星站最右邊阿 看著他們排一排跳Shooting Star的舞真的有夠爽

나아가 언제까지나 신화最後一直重副喊 喔 氣氛好哇

因為很熱 所以互相擦汗的畫面也非常多^^

Talk囉^^ 又是你們開心嗎 我們也開心 今天氣氛真的好好

聊著聊著印象中還有前進突然的哈哈哈假笑(我都無語了XDDD)

沒聊很多就進歌了 

連唱三首慢歌 Hurts還有就那樣(그래)

以及催淚彈(誤)Once In A Life Time

這次是站在T台前唱 紙花從主舞台那灑 畫面很美很美(沒有去年吃紙花XD)

唱完oppa下去了我就撿些紙花(有病XD) 雖然有丟掉但回家發現有兩片掉進包包直接給我做紀念

這時候已經快到演唱會中後了 其實大家也都有些累(我不知道其他人啦 我是這樣XD)

結果下個VCR還有後面馬上把我喚醒!!!!!!!!

VCR3...講述神話歷史...從稚嫩的樣子 1輯高空彈跳 3輯變成野獸男

還有...6人神話變成5人...接上Andy在乘勝長驅說的話...哇 一看到那一幕我只有雞皮疙瘩

旁邊的色色馬上哭了(我...我哭不出哭來 很少帶隱形眼鏡所以眼睛痛死了沒水可以哭囧)

整個VCR做得太棒了...尤其最後11輯回歸 快速齊放1位畫面

我全身發抖...嗚嗚嗚 每一個畫面我都守在電腦前面看阿 我真的了解

今年打榜的幸福 永遠忘不掉!!!

還有最後給神創的話...好感人...具體不記得了

「神話和神話創造就像針和線,希望也能長長久久」「不想做粉絲和偶像,想成為互相依賴的好朋友」

這一刻 沒有人眼框不是紅的...對我來說 神話就是那樣...

接VCR當然就是This Love了 我哭 我親眼見到6人我都可以看清楚的舞台

藍色花花那套!!!!!!全場應援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不只有副歌的喊名字 每次一起唱的We live for this love好棒好棒

人生一定要親眼看一次This Love的live...太好太好看了 無法形容

唱完馬上接的Venus 完全再次將整場帶入高潮

到中間前進的耳麥突然不出聲音 但也不影響美好的舞台就是了Q_Q

Talk囉 一開始烔完就說好像來到韓國QQ是吧是吧 我們喊得很棒吧?

玟雨也稱讚說 我們不比韓國粉絲差呢(有點不太懂sorr)

邊換Mic有前進的Mic check玩樂嘻嘻

然後又提到很熱但是很熱情了~

回頭聽烔完說的話>>It's too hot but 我們一起享受今晚吧

簡直暖心阿!!!!!!!!!!!接著就開始了去年的梗:你們的心 我們的心 都一樣

(這次來台灣前我也再想會不會再次說這個 果然阿www)

後面一堆版本都知道吧XDDDDD這可都是烔完cu我們喊其他人名字喔XD

Eric→慢版;彗星→R&B版( 而且自己還不太會念緊急在台上惡補 我們就狂笑)

Andy→超高音版(講完說自己頭好痛 超萌的啦www)

前進的原本不知該怎樣做 玟雨就給他B-Box配樂 馬上救活XDDD

唱完之後前進本人都滿意到不行阿哈哈 對玟雨親親抱抱欸

最後我們音樂人玟雨就創造歌了 其實他要Band打節奏我真的超High的 有Band的好處QQ

唱完自己還:這是啥阿XDDD 然後笑倒在地上

不要忘記要邊唱邊搖擺身體 阿 這段真的太美好了台下都笑瘋了真的XDDDDDDD

唱了5次有吧 現在被稱為豆芽歌XDDDD(神拍視頻在這 來看)

這就是全場最高潮阿T_T接著Brand New氣氛完全High爆

我能說再次說今年應援真的很好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每年在的區域附近的人都太冷靜

這次這區真的太好 我最愛喊的Brand New神話創造點也有喊到 真的好感動QQ

希望oppa也都有聽到我們全場振奮的應援聲

然後就是安可了>< 喊了超久的神話山 其實每年都是這樣阿

我們都節奏喊太快 然後就導致喊不長久(笑) 反正喊喊喊 歐吧就出來講話啦

玟雨oppa說 今天是亞巡中最棒的一天(好啦甜言蜜語我甘願給你騙-/-)

緊接著I pray 4 U+Run+YO!真的是我玩過最棒的安可啦><

烔完跟前進比較少來我們這區 彗星.Eric還有Andy一天到晚在這徘徊 玟雨則是到處跑

帶上熊貓帽的彗星 因為安可完太高興 真的全忘了囧

只記得I Pray 4 U的時候Andy和Eric躺在舞台上 還學MV開頭玟雨醒來的樣子XDDDD

Eric在我們這邊接了一個禮物 打開是一個獎杯(!!!)

他很高興拿去給Andy炫耀 Andy驚訝的臉太可愛了啦

然後我被潑到聖水了!!!!!!!!!!!!!!!!!!!

(我媽行前還提醒 被潑到我口中所謂的聖水很髒就不許回家-..-)

先是玟雨拿著水到處潑(他都自己先喝一口 再往下到) 一直衷心期盼他潑給我

果然 來到我們這區就倒了(內心OS:耶!!!!!!!!)

然後前進也來潑水了 喔 水從我頭髮上流下來的感覺有夠讚讚讚

我要趁年輕搖滾區一生推-///////////-

緊盯著oppa頭頂上的M帽也沒用 沒有一頂是從我這邊丟的QQ

結束的時候都想哭了 烔完還說:我們在夢裡見面吧

當然也有最後齊唱豆芽歌...真的完全感動QQ也完全不想走

現在都知道沒有二安 就在感動的餘韻下 大家散場了

散場還有VCR可看 好棒的是看完VCR大家都自動鼓掌 那個瞬間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台灣的manner!!!

儘管腳很痛很痛 痛到快抓狂 身體很累很累很想立刻躺床 肚子又很餓口又很渴

可是心裡頭的富足真的...永遠無法說明白

再一次謝謝神話,能每年見你們一次面,是我永遠的願望,也是永遠的感動記憶

謝謝你們,每次都用最棒的演出,帶給我們難忘的一夜...

儘管這次辦得困難重重 場地也不是很好 音響是真的不太行(常把人聲壓過)

但想要和我們更近的心意、還有那個燈光營造出來的舞台真的感覺很用心

我覺得吧 神話就是誠意能打動人 所以我願意去看你們

Eric簡短有力的中文(笑) 我喜歡你在舞台上深情(?)認真的樣子

好幾次你站在我面前 狂盯著你這雕刻美男看 都要被帥哭

李玟雨你這發電機...從開場到節尾 沒有停止過的fan service 我們不能沒有你

接收你無止盡的愛心 還有謊言甜言蜜語 想說我也真的愛你

 photo 71b9cfc0jw1e6efb1995aj20et0m80v3_zps978ffe95.jpg

給烔完 你的中文真得讓人感動...那一長串的發言不知道你做了多少努力

看得出來心情好到極點到處蹦跳的你 還記得不時發射愛心

(好像有一幕居然從口帶給我們生出愛心 就在我面前阿QQ)

彗星也玩得好開心 還蠻常出現在B區的小王子 每次到T台前唱跳都認真的眼神

還有跟成員群舞就笑炸裂的臉 我都不會忘記^^

可惡前進貌似很少到B區(翻桌) 不過每次真摯發言或是跟李玟雨一搭一唱都覺得氣氛被帶得好好

謝謝你的笑容治癒了我

李安迪 真的是我覺得神話裡面 看到生人比電視上帥百倍千倍的!!!!!!!!!!!

請有機會不要錯過李安迪的生人 天哪 帥得不像話 那流露的氣質~~~

Andy常在我面前晃阿 不過就是都望遠方或題詞機就是了(笑) 印象中也有不時的愛心

這場每個人愛心都發射不少啦 我都收到沒地方放惹www

 

回到家真的非常失落...星期天回台中一上車就開始大哭了

這大概是繼09年314我第一次看到彗星之後 哭得最慘的一次...

比去年還要飽滿的心情是甚麼呢?除了驚喜連連的演出 還有我第一次站搖滾區的大生人衝擊

大概就是...今年場子氣氛真的太好了吧...你們的心 我們的心 都一樣吧?

以往安可不知道是不是我都比較後面,其實看台上oppa一直大跳的High

我身邊的區域感覺上也都平平 並不會有跟台上一起起笑的狀況(雖然小妹我內心激動)

但是這次真的...感覺上全場都跟oppa一起瘋癲 全場互相應援的狀況真的美好

有了疏通互動都感覺 心裡真的有股暖流

當晚回家看到微博上大陸妹子都在哀嚎神話來台灣心情過好 去很多場的也都說今場最High

真的  謝謝神話之外 也謝謝有素質當晚一起High的各位神話創造!!!!!!!!!!!

新聞寫說『說是演唱會更像粉絲同樂會,氣氛溫馨歡樂,盡展15年資歷偶像跟歌迷之間深厚情誼與默契!

真的很喜歡 神話演唱會就是能有這種與歌迷的默契 所以有別人沒有的溫馨 這是走過15年才有的!!!!!!!!

很好笑我在車上哭大概停之後一上網就看到707有人脫衣消息 然後完全失落

選第一場是我的小固執(?) 理由很爛

但我只是 一直不能劇透好痛苦~覺得連第一場我都沒法先看我大概忍不了了

所以就選第一 再來,我也一直喜歡新鮮驚喜,雖然人家都說第二場熟悉了舞台會有更好的演出

但是當我是表演者的時候,通常第一天雖然失誤多,但緊張刺激的心情也最盛

我就衝著要撞全場新鮮的感覺...選第一場!!!附加價值還有比較少人去

所以那天搖滾區 真的沒有擠@_@反而互相打到還會抱歉的狀況 真的想想有點冷靜(?)誇張XD

我也一直覺得不管第二場怎樣我其實都可以釋懷 畢竟是我選的

但是脫了(而且還穿上了我最愛的那套八色鳥打歌服)= =當下我跟色色完全崩潰...(貓咪有去兩場)

這也表示第二場他們更High~玩得更瘋吧!!!!!!!!

不過我並沒有後悔選首場...反而是一直想著如果明年還有兩場 一定要兩場都去阿 這樣(錢)

 

回來看了707飯拍相關 也問了很多人的心得 明年假若兩場 我還是要猶豫

首場有首場的好 比如豆芽歌來歷 還有新鮮度(一直強調是怎樣XD) 終場當然也是有他的好

有人說707比較High 但也有人說706尖叫比較多 氣氛更好更High(反正都是個人觀感問題)

然後707有水槍事件我就不予置評 我介意的其實是707的Talk(笑)

聽過之後 真的講比較多話 感覺比較像去年512

不管是更正「你們最胖→你們最棒」還有談到各自最愛什麼「我愛OO」系列

感覺都很好 不過也跟一位朋友聊到...

707我最在意的最後一次Talk...很認真想聽各成員心得 卻...一直讓觀眾cue東cue西流失掉了

cue小可愛 cue有趣的東西 雖然起哄很好玩oppa也有求必應 但他們想真摯卻一直被打斷

我真的更喜歡成員認真談話...707最後只有Andy.Eric和玟雨有認真講到話...所以有點傷心...(個人想法不喜繞道)

希望明年不要這樣,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點跟oppa玩ˊ_ˋ

很在意有沒有約定明年再來 不過艾力Andy只是說說明年還要開演唱會和發專輯

玟雨也是說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或許這樣對我來說 就足夠了...

不確定有沒有明年 但是今年真的很讚

兩場演唱會氣氛多好 好到讓全世界的神創忌妒XD 大家都辛苦了

oppa不是騙人 你們最棒!!!!!!!!!!!!!也最胖!!!!!!!!!!!!!

 

最後放一下應援物

謝謝創神 應援墊版好美好美完全超愛 還有所有發放小卡等小物的站

還要謝謝貓咪跟色色 其實兩個都是小新飯 但是卻像老飯一樣(笑)

應援跟唱也不缺 尖叫也不缺 行動力也不缺 我說:愛不是看長短 是看心意

你們都心意十足 在你們旁邊一起看演唱會絕對是加分唷^^

尤其色色阿 是3個月(?)的新飯 永遠沒有辦法想像高中同學有天突然變成神話創造

欸 如果你早一點就好了 我高中就不會在班上孤單了阿你XD

然後一起 用力期待明年吧

[管理者傳達的話]

台灣公演第一天,安全第一,期望順利進行。加油!

翻譯:特里特別@熱病81℃

「神話和神話創造就像針和線,希望也能長長久久」

「不想做粉絲和偶像,想成為互相依賴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 在我心裡 你們給我的東西早已超越偶像

謝謝你們給我創造一個美麗的夜晚 謝謝你們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的心都一樣 我發誓做永遠的神話創造

我愛你們 可以的話 明年也見面吧 等你們再來♥

 

寫完了超級亂真的對不起我盡力了...

以上圖源見LOGO 有些無LOGO是找到就這樣了 有侵犯到的話留言我立刻刪喔^^

最後附上我為色色翻譯的706-707全場Talk翻譯

阿 其實我韓文也只有短暫學過讀字發音 聽力真的是自己東聽西聽練就的

有錯誤還請見諒...QQ也歡迎指正^^以下奉上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wi9r6zeEuGooapF-Frfbi403sOA0PyHUnE9C2dieYY/edit

翻譯內容可以轉載 但請註明出處 

翻譯&整理:Candybar甜蜜糖(http://candybar111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