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10TION_group_2015.png

沒有想到我會有寫這團的一天這都要怪李安迪!太會選人還是怎樣...關心了好幾天感覺完全犯罪...

並且在看完這團後,決定以後都稱TOPmedia為和尚公司,推男團不遺餘力,很好很好,我想大家都不需要小師妹

去年暑假和尚公司在準備推新團綜藝的時候,身為Angel實在不是很高興,怎麼看TEENTOP和100%都還沒站穩,都是需要資源的情況...怎麼會選在這個Timing推新團呢???而且目前飽滿的市場根本不適合再推新人阿,幾乎沒有甚麼能分的利益...。

也就因為充滿無法理解的情緒,讓我很自然的會去避開新團的各種消息,雖然心裡也默默希望不要失敗,不要賠太慘

結果...上周(??)心血來潮去看了UP10TION上周偶,一發不可收拾(???)。第一印象是:這團雖然有10個人,但每個人都長得太不一樣了吧?很難有臉盲問題阿

還有,怎麼這麼有才智阿!和尚公司不是以害羞聞名的嗎???這團居然不 一 樣!表現慾望高昂!!!尤其看到個人技寶典坤我更是驚訝~對和尚公司的人來說個人技就是噩夢阿!居然打破了這個規則(?)

這期周偶讓我幾度笑到凍妹條,誠心誠意推薦,不要錯過這個藝能感爆炸的新團綜藝宣告式--

推薦度5星 ★ 

身為一研究就要到底的人,看完後總總驚訝+好奇的情況下,開始挖掘這團的十人十色,並且深陷其中(不~)

當然要從團綜下手,BUT,蒙面新人王我是跳過的...第一,太做作;第二,內容毫無新鮮感...看他們戴面具唱歌就讓我想到Teen Top走紅100%讓百百每周個人表演,觀眾根本毫無興趣

那麼就是Rising!UP10TION(中國同步播出,翻譯叫:誕生之星!閃耀吧 UP10TION)啦!

只是...開始看卻一時和周偶對不上臉好吧所以我們知道,像名模生死鬥一樣,大改造後果然有差。

這裡也放上Rising!UP10TION的每集連結~非常推薦大家看喔!可以大概窺知成員的性格,對認人也有所幫助。任務也都蠻有趣,笑料百出。成員藝能感確實不錯。

哎呀和尚公司這綜藝做的那麼好,TEENTOP的THE BEGINING是在搞啥?有贊助有差吧...

有分中國版和韓版,中國版只有5集,但畫面有比較多,韓版多兩集~提供給大家。

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 EP01

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 EP02

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 EP03

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 EP04

誕生之星 閃耀吧UP10TION EP05

誕生之星 閃耀吧 UP10TION 韓版 EP06

誕生之星 閃耀吧 UP10TION 韓版 EP07

雖然網路上很多認人,但我真心覺得每個人認人手段(?)不一樣,所以以下開始,我要介紹我的 UP10TION 十人十色 認人法!

注意:小心私心放送

 

 

undefined

U10T大班長:JINHOO 鎮琥(官方)

對鎮琥的第一印象不外乎...嘴唇!!! 是的,從和尚公司又誕生新的嘴唇代表了kkk 人家說各公司都會照著差不多的品味去選人果真不假啊!

照慣例最長者會擔任隊裡的隊長身分,鎮琥也不例外。U10T裡的隊長比崔創造大幾個月而已,有點神奇阿~果然我越來越老了

對鎮琥沒甚麼特別印象(欸) 臉很好認之外,只感覺他是蠻有擔當的(管秩序)班長,然後笑容很乾淨(好吧其實這團沒有笑容不乾淨的人)

 photo JH-01_zpsxihawklh.jpg

但一樣是Vocal Line只能說鎮琥實力稍嫌不足阿...開Live的時候常常因為擺表情歌就沒好好唱,尤其是在這裡這裡靠過來情形最嚴重Orz

不朽的舞台上也可以依稀感受到相比其他隊員功力不足。不過是也才剛出道,這都不算甚麼大問題~(望向現在進步的這麼好的Ricky和阿創)

而且說一句實話韓團裡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很會唱歌,有時候抓住自己的特徵,好好表現就好了。雖然現在班長大人裝可愛也敵不過弟弟們 哭哭

(班長大人的粉絲不要生我氣阿><)

但不可忘記有一個穩重並且善於管理9個小毛頭的班長還是頗重要的!好的隊長對於凝聚向心力有正向幫助,看到Rising的幕花真摯對弟弟們喊話的樣子,還有在權威被挑戰時捨不得對弟弟們發脾氣kkk

對於以上只能大聲說:班長大人,您辛苦了。

 

 photo 7_zpsmup7ofku.jpg

U10T個人技教課書:KUHN 坤

看完周偶第一個認識的人一定都是他--坤!!!首先一定要給這位個人技教課書拍手拍3聲!!!

您是和尚公司家的奇葩;您源源不絕的才智是和尚公司藝能沙漠中的露水! 看周偶的時候不得不嘖嘖稱奇,帶著個人技筆記本完全就是藝能之神神話出道時的做法阿~有前途!

從TT到百百,和尚公司就是欠缺一位在鏡頭前敢現、表現力超群的人,看看師兄們老是在個人技環節冒冷汗,難怪TEENTOP在看了坤的個人技後也說:

未命名.jpg

在Rising團綜裡坤的亮點真的很多:吃大蝦吃到全身抽動爆汗(ep4)、硬扯自己是因為愛演才裝弱說(ep7) 每每都可以看見這哥爽朗的性格和天生藝人的樣子~

只是看完團綜轉去補U10TV出道幕花,瞬間?????怎麼把這麼陽光的坤哥變成獅子王????

 photo KUN-04_zpsktxgcex0.jpg

看到變成這麼霸氣的獅子王一時還回神不過來~但這髮型真的有讓他在舞台上更加霸氣測漏!尤其唱危險的B段Part每次唱完他就要怒吼一聲真的讓我好想笑XDDD

還有「I'm gonna knock you out」一定要用力用力再用力的吶喊(+爆汗)(笑)

說到舞台,你知道這男子有才華到甚麼地步嗎?他是這團唯一可以Rap、Vocal雙面兼具的成員!而且Vocal比我想像中穩很多,在簽售會上聽到他唱歌有讓我嚇到呢!

 photo KUN-03_zpsn0vfbauf.jpg

 photo KUN-05_zpsyqapkq9p.jpg

不過人家私底下還是陽光大男孩相啦~(坤哥還是有瀏海比較溫和善良?樣)

可以霸氣可以模仿可以耍酷也可以裝可愛,好我私心已出現,請多多關注坤哥吧!!!

 

 photo 3_zpsej3fhccb.jpg

U10T貴公子:KOGYEOL 高潔(官方)

在Rissing ep5裡聽見Niel一直口誤叫出高潔的本名「民秀(민수)」而且很愛開他玩笑就知道這小孩大概待和尚公司有段時間了~

And我要把出道前後反差最大的成員頒給他。

初看完周偶再回去團綜找這小孩一定滿頭問號,周偶裡花輪頭貴公子在哪???

 photo G-03_zpsniemmgvk.jpg

結果,原來是角落裡的(?)小屁孩。出道前滿身屁孩味的高潔(他真的讓我有這種感覺~想說是不是來亂的XDDDD),出道後渾身高級的氣息~突然變的人如其名,真的好好奇是怎麼做到的

對高潔的印象不外乎Niel的特別關愛,還有周偶裡令人傻眼的個人技Rap~雖然是爛爛的Rap,卻能利用厚臉皮改造成好笑的個人技,在這一點也是我很想給U10T團拍拍手的部分XD

因為好的個人技不是要夠好(讓人驚呼),就是要夠爛(讓人發笑);U10裡有兩個極端值,的確可喜可賀~

 photo G-04_zps2f7t66y2.jpg

另外我個人也很喜歡高潔的舞台魅力!高音Vocal很稱職,聲音特別高亮(屬於沒有負擔的高音)。

危險裡他的part兩句內第二句都要高一個key,聽的時候很舒爽阿! ex「쏟아져 나오는 adrenalin 평범을 거부한 눈빛은  make me hot 」

還有就是,高潔整個好童顏!完全不像這團的老三呢!一臉忙內樣,每次其他人喊他哥我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photo 1_zpssqjb02ny.jpg

U10T長身Rapper:WEI

Wei也是屬於不會臉盲的類型,尖尖的臉型自成風格,他的造型一直都是長長一片往一邊撥的瀏海~

 photo WEI-01_zpshmjfgpe1.jpg

在周偶裡就是贏得Sunny芳心的小老虎笑容~

他跟下面要介紹的Bit-to是團裡Rap的極與極,他的聲音偏高,所以Profile都會寫他是高音Rapper。一開始很好奇甚麼是高音Rap,後來才知道跟Bit-to一比,他的Rap部分聲音尖很多,但我覺得這裡這裡靠過來比較適合他發揮,危險裡一樣的歌詞Bit-to念起來還真是比較有氣勢~

在和尚公司不高(小矮人)的世界裡Wei的確是很特殊!可他也有點忙內臉?不會嗎XDDD

看起來要辭窮了對不對...好吧其實目前還對Wei沒有甚麼特殊印象,就先寫到這裡吧。

 

 photo 4_zpsixd7efm5.jpg

U10T低音Rapper:BIT-TO

第一眼看到他!有種!!!的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我想到我很喜歡的演員徐道永!(但很奇怪查照片的時候又覺得不太像,可能是某部分散發出來的氣息讓我覺得很相似吧?)

在周偶長的一副壞相卻出現傻瓜笑容讓我印象深刻XD 研究之下發現這人反差魅力實在爆棚!說Rap、跳舞裝酷的樣子都是武裝,私底下偶爾放空、看形勢不對常常自動放棄才是真面目。

自動放棄例子:1.半夜被叫醒答題,每次都因為不會而不假思索自動探出頭被打。(ep2)

 photo a2_zps2jxbmirm.jpg

(這蠢蠢的模樣是怎麼變成舞台上的霸氣Rapper的?)

2.TEENTOP要求看肌肉其他人都在臨陣磨槍,只有他甚麼都不動自動宣告棄權。(ep5)

種種發懵的例子讓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

 photo 006bevUfjw1f1mhqqrfyxj30sg0jrzpw_zps8btqa77w.jpg

Bit-to也是屬於好認派拉!通常只要認帽子就好了XD一臉惡童相一探索才發現是個可愛的孩子~(而且聽說這人很懶?在宿舍都不動)

Rap說的很有氣勢外,舞團出身的他,也是擔任U10T裡的舞蹈小老師喔~看到在ep7裡幫成員屬拍、糾錯的樣子,很專業阿!他自己詮釋起舞蹈,也特別有架式!

還有,Bit-to居然還會彈鋼琴!多才多藝令人肅然起敬阿~

 photo CarXewSUAAE9Tzn_zpsx5wayqjk.jpg

其實Bit-to每次笑起來就讓我感覺很有違和感,那個反差真是我愛死他的地方(笑)一個可以裝酷又可以裝可愛(Candy舞台大好阿)的成員可以不喜歡嗎?

 

 photo 10_zpsorobfolg.jpg

U10T公認門面:WOOSHIN 宇信(官方)

對U10T啥都沒研究的時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長得特別別緻。而且也出現和Niel一樣的想法:跟天地小時後好像。(果然公司選人的眼光都沒變)

 photo WT-02_zpsmwivf8zw.jpg

宇信和外表不同,是成員裡比較安靜的一位。常常待在角落不發一語,是他給我的印象。(當然私底下都是吵吵吵)

不過仔細探究應該也算是個調皮的孩子~他天生貌美就是最強武器!正常人很難不被他吸引吧~

公司也蠻利用這點,讓宇信總是當開場還有占據重要part中center的位置,就連這裡這裡靠過來,也讓他成為MV裡的中心人物。

 photo WT-01_zpsyanojzjv.jpg

以Vocal來說表現中規中矩,不大是很能辨認的聲音。我倒覺得可以好好把門面這位置發揚光大,長得這麼可口不推推太可惜拉~

 

 photo 8_zpspdhw8rsp.jpg

U10T高音主唱:SUNYOUL 善燏(ㄩˋ)(官方)

蒙面歌王的反轉主人公--善燏!!!對這團還是白紙狀態的時候,就知道了蒙面歌王上出現驚人的U10T成員。扮成女生並用女音參賽的宇以同!居然是我們男團的主唱阿(大反轉)

一定要聽聽善燏在蒙歌精彩絕倫的表現~

完整版也請一定要看,看評審嚇到脫褲子(?)→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623509/

那時候就對這個如此有爆發力的成員印象深刻,雖然周偶不幸的份量全被編輯掉了=_=團綜好像也沒有甚麼特殊表現...但小巧可愛的樣子卻意外能激起母愛(?)

 photo SU-01_zpszpbqzdqq.jpg

這麼可愛的小寶寶(?)體內能量卻如此飽滿,非常同意評審說善燏的高音像氣水一樣清涼~聽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還有在危險裡最後一次副歌的超高音,哇,每次聽每次驚奇!尤其每場真Live也都能完美得把高音唱出來,實在難能可貴阿!人家天地剛出道高音都快破的說(躺著也中槍)

接下來這週和小女友主唱的合作企劃希望我們善燏能好好表現,被更多人看到就好了!

 

 photo 5_zpsbxb6azdc.jpg

U10T蠟筆小新:GYUJIN 奎真(官方)

登登登終於到My奎了,充滿私心得寫我的奎

當初看周偶的Part對他的真摯+油膩獻花儘管有留下印象,但並沒有一下子記住。

反而開始看Rising ep1後在練歌盤環節因為這位Boy屢屢抓不到節拍的失誤,開始注意到他。

ep2身為中文代表卻答題不順,懊惱的小眼神簡直太可愛XDDD 答錯還不甘心離開鏡頭導致被連打三下XDDD

 photo a3_zpsuubihszo.jpg

答對之後還被PD鬧~這人超適合被鬧阿哈。

 photo a1_zpssnrevpvo.jpg

不僅如此,超級會抽筋的他,節目短短幾集就給我抽筋兩次~一次還是在跟安迪大人自我介紹的時候,抽筋抽到跪下

種種的漏洞(?)都讓我覺得他的善良純真很可愛,尤其認真擠眉毛的時候帥度是得我心的~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眼緣吧?

BUT!就是這個BUT!看了出道影像差點沒昏過去...把我的奎,頭髮弄成這樣是做甚麼!!!

006fjCwSjw1f1n4mv58f6j30ku0dvdi6.jpg

 

明明是善良的面相,卻把頭髮豎起來!而且並沒有變的比較有氣勢阿!感覺把奎真的特點都弄消失了。

除此之外!!!

 photo 04_zpswuwamrj1.jpg

頭髮一豎起來,根本跟坤兩人傻傻分不清楚...意圖使人臉盲到無可自拔...危險的幕花.舞台.照片都讓我幾度混淆...真是要給造型師跪了

 photo GZ-02_zpsmdip3t2u.jpg

(還是有留海的奎真比較討喜!)

不過說實話的奎真是U10T裡實力比較不OK的,他和曉悟在連續兩首主打裡都只分配到一兩句,危險裡開Live奎真還能很有自信的唱出來,但這裡這裡靠過來他就直接都對嘴放生TAT安對優~~~

或許也因為配唱不多的原因,編舞他就很多Part。比如仔細看練習影像的話,其他成員都會有站到旁邊的休息part,奎真幾乎沒有~而且這裡這裡靠過來舞台版本多的一段炫舞用的部分,他就站center!(他那段center太顯眼導致很多舞台的圖片縮影都是用他kk)看來奎真的舞蹈可能有比較受肯定?

 photo GZ-01_zpsp14icsnq.jpg

另外奎真莫名有老臉的感覺kkk 每次他叫Wei哥我就感覺好怪kkk 沒關係人帥就好~

Anyway據說說這Boy的天真善良好欺負是受到成員們認可的,希望奎真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用來發揚光大的亮點~加油!

 

 photo 6_zps9tyfemzq.jpg

U10T第二主唱:HWANHEE 歡喜(官方)

U10T三大主唱中的其中一員:歡喜! (據說歡喜長得很像某Exo成員..?但我對Exo不熟所以不可考)

 photo HT-01_zpseo9bsiic.jpg

歡喜應該也算是老臉派(喂)每次都無法跟忙內兩字連結起來(跟崔鍾顯一樣)

歡喜的魅力特點一定就是Vocal拉!最讓我記得的就是在不朽裡他的清唱!讓白智英也忍不住說:大發!

歡喜對自己聲音的掌控力也很突出,他的高音比較厚,跟善燏相反~很喜歡他在舞台上的表現,穩定性很夠表情也一流~

其他...承認自己對歡喜不是那麼熟對不起阿

 

 photo 2_zpsingiw8zp.jpg

U10T團寵忙內:XIAO

Xiao,粉絲都會稱曉悟,本團真正的忙內,也那麼剛好,性格跟長相都相當符合忙內的本質。

我對曉悟也一直處於臉盲狀態,因為呢,看周偶的時候明明是這樣子

 photo SIAO-02_zpsgpeusuyi.jpg

出道的時候卻是這樣子

 photo SIAO-03_zps8mkbi5mj.jpg

(最前面帶著頭帶的小孩就是曉悟)每場演出帶著不同樣子的頭帶~造型如此多變的情況很難一下記住這個人。

不過熟悉後很可以發現,蹦蹦跳跳、欺負兄長、胡亂撒嬌,就是身為忙內曉悟的特點XD

尤其他招牌的笑容,很難有姐姐不被他吸進去吧><

 photo SIAO-01_zpsfcjcklbm.jpg

(已中槍)

他在這裡這裡靠過來的粉髮真的選得很好,非常適合活蹦亂跳的曉悟!不過呢,剛剛上面也說了,曉悟也是實力稍嫌不足的人...

他在這裡這裡靠過來就負責副歌的一句!可惜也沒甚麼亮點,根本不知道他有唱到~

BTW每次上推特最容易搜到的照片就是曉悟,而且各是各樣(?)的都有(我還搜過隔壁成員要跟他一起做Heart,他給人家先翻白眼假裝不情願才做XD)

看著他的笑容也會想笑,maybe就是他最大的魅力囉。

 

挑戰完臉盲了嗎?如果真的認的都差不多,來小答題,先來簡單版,應該可以輕鬆達成XD

006lzczCjw1f1bldxu19lj30rs0ij0zz.jpg

坤 奎真 善燏 高潔 Wei 歡喜 Bit-to 鎮琥 宇信 曉悟((答案反白)

以下是超高難度題,答對的話恭喜你脫離臉盲!

 photo up10tion_zpslfedwbqr.jpg

Wei 奎真 善燏 歡喜 曉悟 鎮琥 宇信 Bit-to 高潔 坤(答案反白)

 

介紹完成員後,想簡單說說兩首主打~

和尚公司蠻聰明的,相隔三周連續發行兩張迷你專輯,速度真驚人,不過也是懂得抓住時機。多出來一點才不容易被忘掉。

還有看了兩次打榜的過程,哀哀,原來TEENTOP專輯用心度欠佳原因果然還是出在這裡,都把重心給新團了資源上是沒有甚麼差~但是企劃一張專輯的用心度可以感受的到,吭吭,也無可奈何拉。

 

出道取是申赫(Supa Luv、 Exo Growl)的作品~危險很好的運用歌曲中NaNaNaNa的中毒性,加上肩膀的動作,哇,耳目一新!

而且多人團就是有這個優勢,像我會看少女時代的編舞看到目不轉睛,編舞和隊形可以做的變化太多,每一幕都很新鮮!就像一樣是NaNaNa,可以一人跳四人跳全體跳再左右互換~好精采。

U10T的編舞好像跟神話的編舞家同一個~是要給加薪阿,是會一看再看的魔性舞台!很棒!

上面貼的Live聽見善燏(這個字跟李燦熺的一樣熺難找,好頭痛)的高音了嗎?非常震撼呢!!!

(上面這個全開Live的現場真的很恐怖...幾乎全體成員都唱的太好找不到缺點....)

這裡這裡靠過來,才是我第一首接觸U10T的歌~副歌好洗腦,而且我很喜歡「소문대로 완벽했어」半蹲往後的動作!

編舞依然善用隊形,我最愛Rapper在唱「계속해서」5人圍成一圈轉,好絕妙的安排~

拜託把編舞家也弄去給TEENTOP好了,孩子最近的舞就是缺乏這樣的亮點阿!!!

整首歌,單聽歌記憶點就蠻多的!夠歡樂、夠有活力,非常適合U10T!而把兩種風格都玩開的U10T也很值得稱讚!不得不說,單就這兩首,根本也就比從早晨到早晨和死角地帶洗腦很多哪!但選歌問題不能怪公司,因為我們都知道,歌一直都是TEENTOP自己選的~只求公司把質量這麼好的歌也多丟一點給TEENTOP吧!

 

感覺上UP10TION有前景看好的感覺!其實去年底各大新人獎也都有入圍的名分(雖然我一直認為是推出的新團太少,拿來湊數的),只可惜沒有出頭天~

我對於這些小朋友怎麼有勇氣當歌手感到神奇...畢竟真的是吃力不討好,有紅沒紅薪水差超多,加上...上次去韓國感受到的,韓國國內歌謠界的興盛程度不及海外。像到TEENTOP為止我們老師都是知道的,但一說起防彈少年團、BAP他們卻一頭霧水,更別說其他更不紅的...在這種狀況下說要當歌手,大眾也普遍不會看好吧?這是條艱辛的路阿孩子們。

不過在團綜裡看到他們本性善良(和尚公司選小孩真的很會選、最少個性都乖巧受教)並且互相扶持的樣子,也會想為你們的夢想加油~

因為李安迪的關係默默成為傳說中的家族飯,我這是何苦阿!雖然我很感謝安迪讓我遇見My奎真

最後放上奎真最近兩個Line中的其中一個,奎真和Bit-to(另個Line是和曉悟,最近兩人根本黏在一起)

 photo CZsVJLXWYAAZNET_zpsafjbrejb.jpg

c5123ce9gw1f1k4t4mfouj20sg0howlz_zps8sdnynel.jpg

聽說三月又會回歸,就乘勝追擊吧!把和尚公司興盛起來!TENSION UP!UP10TION!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