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宇信參加Music Bank漫撕男(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子)特別舞台,想寫點感觸。

其實一直都知道當歌手不是宇信的夢想,跟其他練習生懷著非出道不可的熱情相比,他應該是想也沒想過~

在UP10TION成員裡是當練習生時間最短的(不到1年?)我想公司可能在路上遇見他這帥哥就casting進去,畢竟以團體來說有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門面還是很重要的利器。在[UP10TION]10Asia雜誌採訪翻譯時說過,他在有一次當TEENTOP表演Back Dancer之後才比較有想要當歌手的想法。(根據觀察,應該就是2014年末TT那場帶著20+舞者的演出,幾乎所有U10T成員都在裡面)

最近聽他跟高潔上電台又提了一次不是一開始就想當歌手,讓我有點心驚,畢竟這行業有點目標、熱情是必須的,很怕他像百百的忙內一樣最後離開。因為雖然宇信並不是懷著大抱負,卻是真正適合當藝人的人啊!即便(我猜測)靠高等顏值進公司,但各種評選還是沒在馬虎的(同樣在跟高潔的電台行程上提到),而且我很喜歡宇信的聲音,厚厚的男人味相當重(?)(不知怎麼形容才好XD),有種深情的味道。

以前我會搞不清出他跟奎真的聲音,但這次〈夜半逃走〉給了他頗大的比重,音樂節目在開真Live時他的穩定度是讓我驚訝的!另外在看個人cam時,宇信的舞蹈實力也很不賴,用瘦瘦的身體揮舞(?)力度卻都有到~看他跳女團舞也都超到位。還有面對鏡頭豪不畏懼展現表情的實力,這方面算是成員裡的上等。

這些在今天與別團成員合作表演裡更是驗證!!!在5個人之中摸著良心說是真的亮眼!(當然那頭金髮也算是神的一手)雖然他在這群算是第二帥,表現卻值得稱頭呢,對於這樣守護U10T自尊心的宇信,著實感到驕傲

CrVpzNsUAAAVyq4.jpg

(私心實在太帥了~)

關於金宇信:成員都說,他是1.很固執的人 2.占有慾很強的人 3.面對自己本分一定做到最好的人

固執大概就指面對一些想法意見,宇信比較難被人說服~BTW我重點是2和3,因為2和3就是宇信會一直留在U10T努力最好的證明。

我知道他心裡很珍惜成員們,這個佔有慾算是對於人的那種(?!)慾望,他看起來是有點高冷、捉摸不定,但我覺得每次看他跟成員互動,那種很難親近的感覺又會不見。當然很多團玩在一起都是如此,但我指的是比如我就不太感受的到碧土跟成員之間的親暱感,可能來自於碧土平常話不多加上性格偏謙虛,那種感覺就不太一樣。總之在我眼裡宇信就是很愛每位成員的人,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愛稱他「團霸」的原因吧。

另外3就真的,是讓身為粉絲的我和U10T很感謝他的地方。因為顏值的關係,讓宇信自然而然得到比較多個人演出的機會,但他對這些行程從不馬虎,而且一定會提早準備(鎮琥曰)台本也會一看再看(節目作家曰)。因為他個人發光的時間,說實話對組合來說就是另一個上升的空間,不知道是帶著「我是代表U10T」的自負心還是單純性格上完美主義(?),總之這樣努力的宇信,讓Honey10不得不感謝他。

之前在當The Show特別MC,他說第一次PD只有說他「比想像中做得好呢」第二次卻得到「哇!真的做得很好」的評價,他個人感到相當滿足。是這般自我要求高的人啊。當然當MC也真是宇信的潛能~~~應該是從第三次Meet&Greet讓他當主MC開始,開發金宇信個人主持的能力。那次M&G他真的做得很好,時間掌控、鎮住亂成一團的成員、遊戲進行,每一樣都讓我驚嘆。從那之後吧,宇信開始接MC。不管哪個節目,他進行的口條都超級流暢,肢體表情也非常穩定和自然,又再一次wow,擁有顏值是上天賜的禮物,但這些其他能力就是他自己努力的寶物阿(當然上帝創造金宇信時或許也給了不少天賦)。不過這也讓他每次都要擔任吵死人U10T戶外FM的主持人,真是辛苦了哈。

最後只是想表達宇宙男神宇信不只空有顏值,也具備很多能力~不只是宇宙男神、更是努力男神的我們宇信!希望更多機會找上我們U10T門面,不要浪費一個這麼有才華的人。

好吧這篇文章其實只是因為看特別舞台對宇信的表現太讚嘆,沒啥特別的...恩,適逢U10T一周年,感謝金宇信出身在UP10TION,希望UP10TION能像宇信一樣越來越好。

CpPp3dHUMAAO8Dd.jpg

 

IMG_3570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10tion 宇信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