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4月演唱會已經過了快半年,終於等到台灣場!當初還很開心自己是末場,沒想到等待真的是...讓人快乾枯死

在台灣必衝搖滾的迷妹我,這次也是毫不猶豫的自討苦吃,老天爺還讓我體驗到了搖區前百(沒有趴竿)

果然站位越靠前、痛苦越加倍,但是當大之生人來到眼前,又會看著神顏說:X 我還是來對了!

 

 

SD8rFO0l.jpg

從專版撿來的亞巡歌單,雖然說有去過首爾場,對舞台都不陌生,但是!這次真正意義上看到5個人完整的表演阿阿阿阿阿!

親眼看到Aron排進去Hello最後一段的隊伍我有多開心

 

●首爾場原汁原味搬來之搖C第三排:令人失語的超級大生人

這次規格也是盡量都把首爾場原封不動搬來(包括VCR效果等),雖然開場王子不是重天而降,但登場方式完全不影響帥度

他們在主舞台表演的時候,我就是認真看5人隊形,有太多太多的感動,健康的阿龍真好

另外我選擇搖C就是為了要看小舞台~

開場搖C大家都很正常(?)的喊應援看表演,一到準備要表演Look他們走到小舞台,所有人瞬間失語,真的是失語狀態!

近的程度完全讓人腦袋停止思考...我的天哪一個個都太好看了吧~~~~~~~~~是什麼絕世帥哥、救國美貌(浮誇)?不愧是最強完顏團!

搞得只要來小舞台我就嘴巴忍不住變O型(感嘆中)或是癡漢笑(星星眼on),我都想說成員在往下看到我的樣子一定嚇壞(好險他們其實根本看不見)

生平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黃旼炫,真的跟照片上一樣帥,雖然是沒有像Aron那樣看了會驚為天人(ㄍ,但顏粉表示很幸福

有了完顏大生人,即便搖滾區累到我隔天腳腫全身痠痛,還是一句:值得呀

-我的TOP 3 Pick:Look、RLTL、Beautiful ghost

在小舞台表演的幾首裡面,就屬Look、RLTL、Beautiful ghost三首快歌讓我印象最深刻。我是站在中間偏左的位置,看JR跟旼炫在我面前手指Look,還有如此近距離看到RLTL完整版!根本天堂!

身為團飯一邊感嘆也一邊糾結,我到底要看誰!根本時時刻刻都在選擇困難QAQ

結論真的就隨機,嗚嗚嗚 好想要有5雙眼睛 

I'm Bad的時候分別在兩次副歌選了卡咪跟虎來看舞蹈,太愛這隻舞了,尤其是JR跳的好好看阿....

(結果看完朋友又問了白虎I'm Bad唱哪裡,我還是記不起來,光忙著看人了 阿哈哈哈哈)

另外雖然講過很多很多次了,拜託各位一定要看看Beautiful ghost的一隻花崔珉起,我又要貼一樣的影片了

他唱A段的時候是在左邊,完全就是在我面前,看著他氣場大開,我努力壓住自己的小心臟

還有全員在我們面前跳高!太火熱了,我心臟阿帕,馬尼阿帕

除了這三首之外,VVith跟漂亮也是在小舞台耍可愛,爸特,我應該是累到恍神了,完全喪失這段的記憶,大概是聽到出道曲三combo才重新活過來

之 連續跳完三首出道High歌,成員都超超超超超累,燈光暗下來看到白虎半蹲摸著膝蓋,辛苦了孩子們!

-Solo舞台第一名要頒給REN

首爾場就說過本次演唱會最大亮點就是成員們的solo舞台~果然再次看還是充滿驚喜

Aron的Good Love Jazz版就是何時聽都陶醉,感恩台灣拉芙們都有好好背這首歌的應援,人帥氣氛讚的舞台。

JR,不用脫就超級Hot,看他跳舞&瞪人的樣子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而第一名要頒給在小舞台表演的REN(<-又是REN 沒錯本篇會70%都是REN,因為本人當天眼睛吃的主菜就是REN)

這麼近距離看到Paradise...可以說是我當天印象深刻舞台的前幾名...

還有!REN的衣服為甚麼這麼開!為什麼裡面沒穿(首爾場明明有一些鍊子的東西呀)!一從簾子裡出來我就嚇到,隱約感覺胸肌有練出(嚇!)

NU成員都有不同的舞蹈線條(跳舞的詮釋方式),REN的怎麼說呢?怎麼能這麼優雅?優雅又不失力道,太好看了

這次新加的BET BET solo舞蹈也超好看!REN在舞台上的樣子總能驚到我,下了舞台又是小可愛寶寶,只能說NU成員們的反轉魅力,實在也是很強大的武器。

-心空大絕Special song:告白氣球

是感到無敵心動的舞台。可惜在香港場就被劇透了,還怕是我不知道的歌,好險還算是有跟上流行(?)

當初手癢點開香港場版本,因為太心動了沒敢看第二次><

這次親耳聽覺得好幸福非常非常有誠意,發音都蠻不錯的,然後中文天才白虎的實力就不多說啦,咬字有夠棒

只有音檔也歡迎大家多多品品,推特也有小片段,嗚,心空滿點

最後稍微說一下Live吃CD這件事,因為在首爾場寫了所以這次沒多講,但是虎的BETBET Live好驚到我,那麼高音配強烈的舞蹈怎麼能這麼穩???

每一次聽他們Live都會忍不住想,誰誰誰是不是又進步了?客觀(?)來說全員穩定性真的一直在提升,即使mic有小問題也能克服過去,是一直在成長令人驕傲的NU呢

●成員狀態:Aron好High、REN可愛度爆錶(feat.黃大頭跳跳繩)

本場最興奮莫屬誇阿龍!聽他跳出來幫JR唱I hate you的電音旋律就快笑死我,難怪JR要說:這段比起我跳舞,好像阿龍哥幫唱歌才是亮點

也很自願(?)的跳Good Love舞蹈,然而被成員整變成兩倍速(很壞)

因為我前面就站著一個拿郭英雄手幅的粉絲,所以我們一直希望他看向這邊~

沒想到!好像在RLTL的時候,誇阿龍連續兩次對我們(?)微笑(不管啦就是對我們),而且都是微笑之後秒變回鎖眉帥臉,OMG,太心空

Aron真是心情與狀態都滿分呀滿分

另外最後安可兩首歌,我面前就是REN REN REN and REN

其他成員是來得蠻平均的,不過唯一一直死守小舞台的只有REN了,而且其他成員來常常遠望天邊或A區(cry) 大概是繼2017台灣場又再度被珉起抓走

看著珉起從小雞變身成酪梨,在舞台上玩的不亦樂乎,我真的想偷孩子

(圖源LOGO&上圖圖源)

還從成員那邊獲得玩具,先自己拿來甩,差點K到白虎,白虎表情瞬間如下圖

後來自己拿來當跳繩不成,就找黃旼炫來跳<-什麼鬼 重點旼炫還跳成功,Respect!

下面這影片都拍得蠻清楚的,歡迎從4:55開始看珉起玩玩具

還有一個印象很深刻,就是當Aren在Hey love區間學彈電吉他,我就看著眼前的白虎表情如下:

(截圖來源)

眼裡根本要滴出蜂蜜了吧!真是1103分寵溺在看REN欸,愛蓮會實在是很誇張

想想我會記得這一幕也是因為:白虎好不容易來到我面前為什麼眼神是看向REN!你不是天天都在看了嗎!

是說如果我被白虎用那眼神看,大概會當場升天吧(不過他的確是用這眼神在聽我們唱Blessing就是了)

●狂賀!台灣拉芙應援大成功

首先感恩本搖C應援很大聲,大聲到耳鳴,一起嘶吼喊應援果然是最爽的事情

NU的應援詞一直都很難背,所以可以喊出及格分,先給大家送上掌聲了

副作用就是,像我的愛歌Segno 真的喊到我忘記看舞台(ㄍ 腦子裡一直在背應援詞 可惡

再來就是台灣場的應援活動:排字+唱歌

(圖源)

因為二樓沒有坐滿,還能這樣完成나의BLESSING排字實在是太感人了!

怕NU沒看到,搖滾區大家還瘋狂手指舉上面叫他們抬頭XD

最最最值得喝采的莫過於Blessing合唱成功!雖然還是被虎小調侃說:音好高

是說演唱會已經喊到後半段哪有聲音能再唱上去吼!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唱了,即便最後有小崩

就在我努力唱完歌台頭那一霎那,REN拍掌說:你們唱歌進步了!!!

全場笑歪腰

還補充:득음 (得音 大概就是唱到很棒的境界之意) 真是 就你們最會排擠且取笑第六名成員

總之,台灣LOVE都該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至少通通不用進F班,很棒很棒,也對應援團對獻上315分謝意

●Talk:劇透推拉mode 相約再見 

如果說這次有什麼比較可惜的應該就是Talk部分偏少,而且都是巡演set好的講稿,然後大家跟成員&翻譯講話節奏有點曖昧(大家反應的timing)

還有搖C吵雜&尖叫聲太大,我還蠻常聽不清楚成員說什麼...

不過還是有很多可可愛愛的小笑料,龍龍的RLTL也是看不膩,永遠都要拱成員變新招也是很有趣(REN和白虎坐在小舞台看Aron時的背影特別可愛呀)

中文天才白虎依舊很對的起稱號時不時來幾句中文,都超標準

REN分別讓一、二樓互拼(?)尖叫聲的環節我也很喜歡,感覺氣氛一級棒

也因為是整個巡演尾場了,充滿不捨之中,感覺他們都一直把「一個結束是另個開始」這信號掛在嘴邊,每個人都好像要劇透了~?然後踩煞車XD

什麼什麼?是輕快的歌嗎?快點告訴我們什麼時候要回歸!!!!!

最最最重要的還有白虎的一句中文,在演唱會結束前和我們約定:我們會再來見大家的

哇!這個約定,真是比什麼都還好哭阿~~~忽然想起去年神話也是這樣約定的 嗚嗚你們都一定要再來台灣

●Segno巡演意義 希望創造更多幸福的回憶

有人說這次Segno巡演,從首爾場開始經過回歸再到台灣結束,是帶給NU一個確信的旅途。

確信在歌手這條路上,不會再孤單,確信以後他們做的音樂,都不會再乏人問津。

確信5個人真的可以信任拉芙一起走下去。

其實對拉芙們來說,也是很需要這份確信的。但看著在舞台上熱情揮灑、努力表演、幸福唱歌的樣子,好像也產生了一點確信。

這次進距離看你們的表演,心裡一直產生:就是這樣所以才喜歡你們阿 的想法

你們從不愧對自己做的任何事,總是盡心盡力,是如此的耀眼。

從短暫分開到相聚、就像Segno的歌詞,結束各自的旅途,回到原本的地方。

重新在一起的途中,有很多不安定的因素,發生很多事情,那是一條沒人走過的路,需要互相體諒的地方很多。

但你們始終相信著彼此,現在也慢慢能轉向相信拉芙,那就太好了。

我們也想約定,長久跟你們在一起!

期許未來充滿更多更多幸福快樂的回憶!

뉴이스트 영원히 행복하자!

 

 

 

undefined

阿~~~陷入要去安可場還是黃旼炫音樂劇的糾結啦~~~~阿~~~~

文末murmur:臭P社居然不把手燈運來台灣賣,這像話嗎?

然後手燈為甚麼這麼秀斗又會吃電?演唱會後半段大家的粉色都變成紅色了!哪耶阿捏!檢討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segno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