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oQcFbUUAAP6Xg.jpg

適逢自己生日,一股衝動就飛的NU'EST年末飯咪!

去完只能大喊:太幸福拉 好險有去!

 

其實我個人對飯咪就真的是還好,雖然過程很快樂但容易看完就忘(超容易失意),本來一直在等著要飛安可...

沒想到這次Love Page有打破我的想像,天天給我玩4小時!!!完全就是幸福到後遺症比4月演唱會還要強烈!!!

標題下「尾牙」,是因為朋友們看了飯咪內容紛紛調侃,根本是年末感謝大會(感謝各位拉芙股東) 哈哈

首先,這次的飯咪如果要談一等功臣的話,一定是我們갓지선(god智宣)!Gag Woman 朴智宣簡直是太棒了!真不愧是덕맘알!

為整場飯咪加了315分吧?比起主持人,更像是粉絲代表,精準做好所有功課、超越單純謀福利而是能真正帶出粉絲想要的!

其實第一天主持人金煥也蠻順暢的,但經過god智宣完全回不去~~~

從她第二天一上台,立刻朗誦出所有知道的NU'EST飯圈知識,全場就 5隻都還沒出來我們就跟著她的開場詞叫到不行

(不太想放太多影片 因為感覺會放不完 但仍然要紀念下God智宣的開場白)

不僅是謀福利、學粉絲吃CP、消遣公司、對各種廠商呼籲請求代言、在成員面前彩虹屁,都讓我們笑到不行

也常常叫我們要好好討好攝影機,叫攝影機不要錯過成員擦汗的樣子(笑)

有一趴白虎可愛完,god智宣就當場表演頭撞壁(成員都O_O),她就說太可愛了我都要撞壞競技場

第三天開場還用tha table所有的歌名造句!能不奉上膝蓋嗎?

『昨天一起感覺跟拉芙們心靈相通、互相感受到了愛。如果我們相愛的話,這件事P社有發現的話,應該會再相信我(Trust me),將我Call me back吧,我整夜都在想這個!

今天是1.2.3裡面的第三天,今天也一起開心的玩吧!歌手跟粉絲是一體的,所以愛NUEST也等於是愛自己喔,Love me!』

來,大家一起大聲喊: \갓지선/ \갓지선/ \갓지선/ \갓지선 /\갓지선/ \갓지선/

以下開始飯咪三天後記融合版 之 想到什麼寫什麼:

01. BASS
02. BET BET

因為飯咪歌少,其實第一天走在場外彩排聲就已經把歌單都劇透光光了-_-

但是當然BASS開場就是,叫到一個升天,這首本來不太是我的菜,看完只想敲自己腦袋,BASS催勾阿~~~

請自行舔官方影片舔個315遍

印象深刻第三天白虎梳成飛機頭(露出額頭),開場大家看到大螢幕就是叫到天花板快破了哈哈哈哈 我懂我懂

環節1:比愛心、TMI Talk、10秒任務

P社一連三天叫成員比愛心,第一天是「漂亮的愛心」、第二天是「動感的愛心」、第三天是「世上哪裡都沒見過的愛心」

第三天聽到任務的時候成員表情都是哀怨死臉,也太考驗創意了吧

這三天成員還蠻常出現「我是誰、我在哪裡」的表情畢竟10秒任務裡很多羞恥(需要恥力)撒嬌,加上越後面表演的成員壓力會越大,每次坐在邊邊的黃旼炫都一臉我怎麼瓣,就真的很好笑

也記得很多次白虎為了不要最後(或是不要在REN後面做),都會搶先站起來,噗

後來god智宣為了給不同的成員負擔,她會隨機排順序,超有Sense~(時不時就要稱讚一下)

第二天的虎兔Heart合體(第三天也有合體,因為坐在一起常常在那邊開小組會議XD)

在後面帶頭唱結婚進行曲的god智宣 哈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連吃CP都這麼懂?

Aron用這個他發明的三個Heart姿式闖三天,說他要推廣,每天比前一天更繞場真是好聰明

然而第三天沒梗的黃豆就合體了,他們一合體現場那尖叫聲,不誇張震耳欲聾,不愧是大勢CP,影片就自己點連結去看囉

TMI Talk有點太瑣碎記不太清楚了,網路上應該也有很多整理我就不贅述。白虎總是不記得自己寫過什麼答案超級鬧事

比較可愛的一題是成員們使用的表情符號,不覺得完全顯現出各個成員的性格嗎?太可愛了

10秒任務就是個考驗恥力的環節,大家最想看的莫過於裝可愛、裝中二這類越能讓成員崩潰越好的

每次做完成員就是跪地失語笑,或是像黃旼炫瘋狂打泰拳,我都想說孩子們頭抬起來

比如說,來個重現NU防衛隊

個人最滿意的任務如下:第一天大家都來一輪「阿龍襪那」第二天的「살꾸song」跟第三天的「三流之路的撒嬌場面」(哼哼是亮點)

在黃大頭不在家的期間,我有許願過「阿龍襪那」跟「三流之路」,沒想到都能在這邊成真,很是開心

10秒任務最重要就是每每攝影機就會catch成員臉部full shot,每catch一次大家就不停感嘆,五個人都長的太帥了阿!沒有黑洞!

還有一個印象深刻的插曲,就是要讓成員都表演一下旼炫的停車車(逼逼~那個動作)

小車車就上來了,然後旼炫沒搞清楚以為是真的停車,就在舞台上行駛車車約莫2分鐘?之久,試圖表演真的停車,最後才發現只是要逼逼動作,哈哈哈哈

第三場換麥克風的區間,抽出「亂舞」任務,居然讓我們看到gaga Ren!人生中可以現場感受一次Ren的女王氣勢只有榮幸兩個字可以形容!!!

請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推特連結

第二天進入Dejavu前god智宣瘋狂說BASS好好看,可不可以把躺下動作在延伸舞台做一次,這謀福利真的太會,立刻又向朴智宣歐膩跪下315次

03. Dejavu(5javu)

5javu也是我這次衝飯咪的願望清單之一,已沒有遺憾

VCR 1 (NU鞋匠工廠想給LOVE做鞋)

04. 夢話 

\god夢話/\god夢話/\god夢話/\god夢話/\god夢話/

這一天到底等多久了!到底等多久了! 說我是為了夢話飛來的也不為過

全場LOVE就是High到最高點,可以一起喊Hey*8是我最大的心願阿!

JR居然還在結束飯咪的Vlive說「我不知道拉芙們竟然這麼愛夢話」

Hello?這件事情不是很久了嗎?可以早點覺悟嗎?這麼可愛又這麼開心的歌答應我們以後都要繼續跳!

(想想有點有趣,他們成績大下滑甚至是黑歷史的歌居然輾轉成為粉絲的最愛)

夢話一表演結束就是個欣賞名品側顏的時間(god智宣:怎麼辦我不想叫醒他們)

另外稱讚一下這次飯咪的cody,給成員們綁超可愛的頭髮~~~~老天阿,可愛到全場昏厥

熊熊白虎 跟 惡魔Aron 

頭上有愛心的Jren

環節2:熱身遊戲-默契考驗、FACE轉椅子選出王、主遊戲、300秒任務、拆禮物箱裝扮

這一趴一連串玩遊戲最大的心得就是:釜山line不愧是最大遊戲黑洞。

默契考驗就是一個單字要擺出相同的Pose,可以發現他們默契其實沒有很好

至於FACE轉椅子看誰轉最久是還蠻有趣的,BUT,就是這個BUT!P社為什麼要讓他們轉三天呢,第二天這遊戲又出現的時候,JR就說:看來明天也要轉了 (威~

轉椅子其實蠻可以作弊,第一天還算公正的狀態下白虎勝利,隔天這比賽太不公正被god智宣改成看誰在椅子上坐Pose最帥氣,最後一天也是正常轉椅子,很剛好後兩天王都是我們REN。

主遊戲三天都不一樣(很棒)

第一天-比手畫腳:ARON實在是太SMART!NU'EST中的智囊!最後一題「獵奇炒年糕」他居然連「獵奇」兩個字都能猜對!太神了~釜山line就是一直搞錯亂比,尤其Ren想像力太豐富,就很常猜錯。

然後始終不解為什麼旼炫會不知道摸濟州島爺爺的鼻子可以生兒子!!!這個傳說連超回的小孩們都知道,你是不是韓國人阿(兇)

第一天玩比手畫腳花超~~~~~~多時間,因為是第一天,我心裡一直想,這麼拖也可以嗎?(當然內心是大歡迎XD)

第二天-初聲Game:只記得進行的超快~~~(跟昨天形成對比哈哈 查了一下居然只玩不到10分鐘 what???) 放子音題目出來,只要想到相對應的詞語比出來就可以了。這邊亮點應該還是god智宣讓他們執行懲罰「錄Morning Call」,雖然在這之前早就錄過N種版本,但這次成員都很有創意的完成了,很值得看 顴骨又升高到下不來了。

第三天-猜歌遊戲:總共5道題,分難度一直進階上去,出題還蠻有趣,有一題是把Aron在唷波ㄙㄟ唷的英文口白全寫成韓文讓成員猜是什麼歌。亮點仍要頒給god智宣cue他們完成懲罰,扮成花朵繞場一圈

旼炫花、東昊花、芒果花、Hero花、小狗狗花  都太可愛了全部偷回家

不過這次我的飯咪遊戲pick還是要給-300秒任務!!!

三天300秒任務都很可愛,包括成員們在選擇誰要擔當哪一項都很可愛~NU'EST平時以不會玩遊戲(欸)聞名,但這三天都很好的完成遊戲(此處應有掌聲)

真的很喜歡他們開小會議的樣子 P社三天設置不同的小車車也是神來一比

 

第一天JR擔當吹氣球+爆破氣球(with旼炫),結果一直弄不破,第二天開始爆氣球就交給Aron(聰明的Aron說他特有訣竅 真的好帥氣阿)

一直擔任吹氣球爆到第三天都超順利~~~

白虎本來第一天要踢毽子覺得不行,跑去跟阿龍換開車,結果一坐進小車車就又覺得好像不對,緊急換回來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黃甩便利貼真的好好笑,成員貼在他身上的時候他還一直叮嚀,我們是同隊喔,這不是在陷害我喔。第一天他帶米奇手套拆禮物箱也是很搞笑、第三天騎車車也是很有笑點(瘋狂練習) 果然是搞笑擔當? 

這邊貼一下第三天的影片,看幾次都豪可愛喔

接下來就是王的時間!拆禮物箱裝扮成員~

首先吐槽P社三天都沒擺什麼新造型道具進去,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穿在不同成員身上花錢租一下很難ㄇ

好顯第三天有加一些新的,比如外星人,這樣才對嘛~

是說有出現JR在Dejavu穿過的恐龍裝,LOVE都狂搖頭說不要不要,god智宣立刻把它丟到後台:這種看不到臉的垃圾是誰給我拿來的!

三天穿甚麼都可愛的我們NU寶。互相幫忙穿衣服的樣子也超sweet。

每天被王選出的Best Dresser Run Way更是必看中的必看!孩子們現在都很會了阿哈哈

第一天Run Way:Aron(小仙子設定實在抓得太好了) 第一天Story Book (看得出來白虎很崩潰哈哈 明明自己是王卻穿的像懲罰XD 另外旼炫插兩朵花在自己身上拼命擋到視線一直撥XD)

第二天Run Way+Story Book:JR的RUN WAY好會,他原本在主舞台一直跳還跳到跌倒,不要這麼high好嗎

第三天Run Way就看上面的影片跟下面的官方啦 旼炫真的笑死我,他走Run Way的時候我笑得東倒西歪,一般都是因為可愛而笑,那天真心是因為搞笑才笑。太適合他了,本人也樂在其中的樣子更喜感

整體來說第三天造型非常優秀,不管是阿龍的頭帶+聖誕裝還是白虎的一身白天使兔子

VCR 2 (NU成員符合各種LOVE的要求做出鞋子 並且要交給NUEST公司去量產。這邊就是呼應到前年W的NU-W Company了吧,不過已經變成NU Company了)

06. LOVE ME
07. 整夜 

這次新專輯的歌,LOVE ME不用說就是High~講很多次了還是要強調,這張專每首歌都很棒。

整夜為了好好看編舞我都沒認真背應援(威) 舞非常非常好看

Talk

這邊為了換麥克風又小小跟大家尬聊一下(還有是名義上安可前的最後一次Talk)

第一天用5個字表現飯咪心情、第二天用身體表現、第三天是用嘴型(讓拉芙猜)

REN玩Queen的這個口號玩上癮了,連兩天都跟我們玩哈哈

08. Thank You

因為今年巡演歌單沒有,也是我一直期待會聽到的一首,果然飯咪就唱了(各種願望滿足)

 

安可飯咪應援-大合唱

有了Fine Boy的前車之鑑,這次跟官方說好,都有放背景音樂出來讓大家跟 哈哈哈

三天分別是-Trust me、123、歌名

唱完後全場喊NU'EST 撒啷黑

喊沒多久官方劇透過的BLESSING應援教學影片就出現了~~~

不是我要說,應援 也 太 難 !超級爆難,沒人記的住的那種(笑) 所以我都是當下跟影片認真喊,結束就放水流XDDDD

P社可不可以停止設計困難應援整粉絲?不然就會出現很多像我這種自爆自棄的人

09. BLESSING

登愣!NU'EST走到2樓了!因為沒有延伸舞台,我是先有預想到會走到2樓去,不過是以為會搭小車車,結果居然是生人直接用走的!

全場就一片混亂哈哈哈 認真問還有人在聽BLESSING嗎(懷疑根本沒有)

我本人這次也很有幸,在第三天換到1樓最後一排,也就是說轉頭就是大生人

雖然很短暫,但我也大飽眼福啦!5隻生人都在發光不是假!

10. Talk about love  

ENDING TALK (特別珍藏一下第三天的)

11. ONE TWO THREE

Ending歌單也是從來沒有表演過的新專歡樂收錄曲,總體來說這次歌單真的非常非常圓滿

果然是像禮物一樣的飯咪

 

本次飯咪滿足度可以給100分!沒錯就是滿分!

60分- NU'EST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10分- NU'EST好帥喔喔喔 BASS好帥嗷嗷嗷
30分- God智宣最最最最棒~~~~

(god智宣功勞無敵)

三天以來,每天的4小時,都笑得好多。在那個地方,我能笑到忘記自己是誰,專心沉浸在歡樂氣氛裡,是最幸福的事情。

完全可以體會旼炫感言說自己笑到「顴骨好痛」,我的確是笑很多、也叫很多,叫到回台灣的時候聲音是沙啞的

一直到第三天,看著Story Book舞台的我,竟有點想哭。

Story Book的成員們都笑得太美太漂亮了,尤其是旼炫阿~不知道有沒有錄大螢幕的版本,看了真會想流淚。

現在彷彿只要一看任何Story Book舞台腦中就會自動形成幸福腦內啡呢,只想謝謝他們這麼好~

 

Aron-

遙想2017年對著台下粉絲說「謝謝你們連我一起喜歡」

跟這次2019飯咪繞場看粉絲時說出的的名言「喔?人偶居然會說話呢」簡直是180度大對比。

過了2年的時間,很可以感受到Aron完全知道LOVE就是他這邊的。

各種彩虹屁、撩妹行為樣樣來,總能很有自信地完成各種任務;用那張帥臉做出任何表情,都能深得LOVE的心(是真的)

包括最後一天突然意識到自己睡衣的領口很低,還瞪粉絲說不要看,一切都太太太可愛了

現在就是一個跟粉絲熟到不行的大男孩,活潑到讓人記不起2017開口都小心翼翼的Aron

偶爾出現引領弟弟的樣子,也都讓人不自覺發出感嘆

我想「우리러브」是全世界我聽過最溫柔的愛稱,也希望能一直一直聽到就好了。

JR-

一如既往總是場控得宜,鹹甜轉換自如的鐘炫。

Idea Bank是什麼撒嬌都難不倒,好像沒有難的倒JR的東西(笑) 看他做任何事情都很放心~

至於可愛就不用多說了,JR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也就是看這趴覺得好可愛,但下一趴又會立刻超越。

個人認為第三天繞場花任務的狗狗花是本次飯咪JR可愛巔峰之作,當下我真的是被可愛到要升天,又想偷孩子

白虎-

就像God智宣說的:白虎的可愛是天生的!白虎最適合的顏色是粉紅色!

雖然本人是一隻害羞的小熊熊,恥力非常不足,常常被LOVE要求重來(笑)

但誠實又乾淨的樣子本身就自帶萌點了阿~~~常常隨便一個動作、隨便回答一句,LOVE就猝不及防被可愛到頭暈。

白虎是最真實的一個,有時候光take他的各種反應就好好笑,也很喜歡吐槽LOVE,比如嗆我們沒有時間觀念(他會一直說你們知道現在幾點了嗎?蛤?6點?真的很會說謊耶)(6點是開場時間噗)

有時又會溫柔的說,現在天氣真的很冷了,冷到我問你們冷部冷都要乖乖答冷的程度。

真的辛苦他這三天用力的完成撒嬌任務,好可惜沒能跳FEELS代替亂舞環節,明年情人節等著看喔。

旼炫-

從回家到現在過了快一年了呢,4月的時候還覺得很陌生,但這次飯咪有很多親近的感覺。

知道除了LOVE在適應黃旼炫、他本人也在適應著粉絲~雖然還是有很多偶包(威) 但可以看出來很盡力在完成每個羞恥任務XD

尤其是本人不知道自己很可愛以及自帶笑點的事實A_A

不知道為何常常語出驚人(燈愣) 也常常慾望太大搞的很over

這次三天下來最喜歡黃旼炫怨懟LOVE的部分,不管是監視粉絲有沒有在拍照的時候一起比動作(對啦我就是沒有XD)

或是 用嘴型說出今天心得時,故意要說很難的讓LOVE猜不出來,一副我就要看看你們多厲害的樣子

甚至連玩Queen的跟喊口號,也都出一個超長音的題目,還說:這樣你們為什麼還可以學

到底!!! 為什麼要一直怨懟粉絲!!!

但怎麼說呢,這種玩鬧就是一種大家很熟的表現,所以又莫名覺得好喜歡

希望以後也繼續一直是可愛又蠢蠢的黃大頭。

REN-

我們可愛又善良的兔兔本兔兔,真是끼부자,超級多才多藝

總是創意十足,做出乎想像的表演,每每讓我目瞪口呆~~~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REN愛上了吼聲,一直沉迷於ROCK式咳聲

但不管是第二天的亂舞還是第三天的gaga,都讓我好折服於珉起的舞台魅力,如果沒有當藝人該怎麼辦阿

也很喜歡REN一些真實反映的小表情,我想看到REN本人,每個人都會瞬間理解為何其他成員那麼寵他~~~

善良的珉起感言甚至顧到在場所有拉芙的爸媽,是有沒有那麼貼心 QAQ 太感動太會了

 

謝謝NU'EST給我2019幸福的一頁,禮物般的回憶,不會忘記的。

喜歡上你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也請你們不要忘記,在舞台上最真實的笑容!

5冠王粗卡黑,你們值得~~~~

各位LOVE股東們明年也約定一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nu'est love lovepage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