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說說我和神話的故事...

因為...這真的,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在...

從愛上神話之後,我變的很相信緣分...

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太多種種.太多巧合,就像是上天設定好的一樣

真的很神奇....

就好比上了高中明明是剛開學大家亂選的座位

但日後卻會發現剛好坐在身邊的人,就會是在這個班最合的一群人

非常神奇...也非常神話

關於認識神話,太多太多很『玄』的巧合緣分

或許是上天的旨意(?)我們注定要相遇

我註定要跟隨上這這群男人.這個信仰...

我說的誇不誇張,咱看下去就知道了!!!

---------------------------------------------------------------------------

前言:在認識並愛上神話之前神話是???

好問題...

在我剛認真接觸到神話的時候...我仔細思考過以前對他們的印象

我對日韓團體向來沒有研究,認識我的人知道,早期我非常『本土』

而且我對於會喜歡上日韓團體的粉絲真的感到不可思議,覺得是難以理解的事情(後面會詳說...)

關於韓國團體,我當時的認知就是:東方神起.神話

我還蠻意外在我喜歡上神話之後很多人第一次見到我還說從沒聽過神話

畢竟像我當初如此『本土』的人,都知道韓國有一個神話,怎麼會有人聽都沒聽過???(請問這些人是與世隔絕嗎?  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捏><)

重點來了...神話....

神話是...韓國一個很會跳舞的團體

當時真的是這樣...神話一直給我的印象...

臉沒有一個記得的(彗星好像有小小小印象...其實是幾乎沒印象=''=)

閃過去的畫面是,一個畫面黑色.在跳舞的MV...

現在想想,應該是Brand New芭?(點頭)

還有Once In a Life Time的畫面,6個人排排站的畫面

就這樣而已。好鬼的印象XDDDD

我那時候怎麼會去想到未來的我居然會愛上這個團咧...哈哈哈

一個很會跳舞的團???撲...這什麼印象阿?

現在印象可是完全修正咧~~~

神話是...一個總是不正經的團.一個幼稚的團...

套句公主的話:一個北七天團(大笑)

---------------------------------------------------------------------------

第一話:彗星 我們初遇的日子

我是從單純喜歡彗星一直擴散到喜歡整個神話的人

在講星之前先說,當初看到別人在瘋別國團體(尤其東洋的)真的覺得很詭異(?)

我覺得看韓劇或日劇而愛上國外藝人,是很正常的

可是國外團體,排除歌手跑來演戲,其他的是要在什麼情況下喜歡上呢?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看MV之後因為歌很好聽或是很帥就喜歡上一個團體的人

況且歌又聽不懂,不像英文歌,可以學

啥咪!MTV日樂瘋這樣的節目也會有人在看?實在是太難以理解了阿!!!

國小的時候實在是對班上哈日同學覺得甚為佩服!!!

他們還可以唱整首日文歌~對當時的我來說...唉伊估~不可思議!!!

OS:一群『怪人』~我還是愛我們本土好!!!

誰知道幾年後自己也成了小怪人咧 ...

誰知道多年後我也開始看日韓音樂瘋了咧...

誰知道我也可以唱整首韓文歌了咧...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命中注定!

跟大多數公主一樣,我也是看了八大買的實戰大綜藝後,才喜歡上神話的

噢~不不不,正確來說,跟多數公主又不一樣的是

我只是看了Xman,然後對這個名叫『申彗星』的藝人有好感

當時在他身邊的其他神話成員,真的,我完全不知道要注意...呃,簡單的說...就是完全忽略辣=''=(喂)

其實在電視上看彗星,不是第一次,好多好多次了

我一直有在注意實戰大綜藝這個節目,從07年台灣開播開始

當時我不懂韓國綜藝,所以我一直把他列為:沒什麼好看的節目的時候才看

當時還曾經出現我根本搞不清楚節目在幹麻的狀況

某天舅舅問正在看情書二季的我:喔?你也看這個,這到底在播什麼阿?怎麼男男女女在互相遊戲?結論是要幹麻?我都看不懂

我當時很白痴的傻笑說:我也不知道耶...我也不知道結論是要幹麻~因為沒什麼電視好看的...(所以就看這個)

好智障喔!!!配對節目我也看不懂~~~智障!!!(ps智障是說我自己,與舅舅無關-/-)

然而神奇的是,從07年開播以來,我每次看實戰大綜藝(Xman也好.情書二季也好)

總是有彗星!!!←真的

(ps仔細看上一個括號裡沒有情書一季!不是少打,是真的沒有情書一季,稍後補充說明)

我又不是一見鍾情的人,所以說,只是一直對彗星這個人有好感

曾經跟朋友討論實戰大綜藝的時候提過他,說他蠻不錯的

唱歌又很棒,喜歡他常唱的相同的想法(情書二季常唱)

就一直停留在,對這個人很順眼,如此而已

說也奇怪,不久後,我某個早晨心血來潮,轉到MTV台

那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無聊轉到MTV看到日韓音樂這個節目!!!

那個時候,大好人剛好在介紹彗星二輯台壓,我看到字幕上活生生申彗星三個字,才想說:咦?那不是電視上常看到的他?看一下好了~~~

(我現在才知道要在電視上等日韓音樂風介紹神話是多麼困難的事,有時候都還要守電視好幾天...當時太有緣了 囧)

當時播了第一個人的MV 剛開始看到第一幕畫面(在酒吧)

還一度閃過一個念頭:不對,這不是我喜歡的型     (屁咧你當時眼光有問題喔

而且當時MV也沒看完就趕著這上課了~也就沒機會提早愛上這個人ㄒㄒ

後來是到08年2.3月某一夜,我又無聊在看Xman

記得那集他摔倒了,我下意識的突然發出尖叫聲

引來家人關切,我自己也不曉得在激動什麼

是那個時候開始,發現這個人不知不覺中開始注入我的靈魂--

我開始上網搜尋這個人的一切,好笑的是,我還以為我愛上一個20出頭的小花美男

正在為他跟我沒差很多歲歡呼的時候,才赫然發現...1979年???

28歲???!!!

我愛上了快30的男人了???(從此之後我發現自己很不會從外表判斷一個人的年齡=''=)

(從此之後我發現自己走熟男派路線....)

想起來這真是爆笑的一刻~當我驚訝的看著1979的那刻XDDD

更妙的地方在,原來我早就見過彗星的臉了!!!

看到彗星的S團體...oh my...緣分是這麼回事

我當初因為Hello!小姐曾經喜歡李志勳~

那時候去摸他的底細時,才發現他是歌手出身(挖屋)

資料上還寫,曾經加入一個S團體...

去看了S的照片~那時想:喔!是和安七炫(跟吳健豪組過團我知道)以及一個不知名的...哪位阿?

看到照片~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說,不認識的那個人,好醜喔!!!       (非常欠打=''=)

現在想想真有緣,就是彗星耶...

然而從愛上彗星開始...開啟了我和神話的淵源....

---------------------------------------------------------------------------

第二話:很漂亮吧 之 神話

我喜歡彗星後,知道了他是神話成員這件事

那時候真的很白癡,因為我對神話其實不了解(廢話)

阿~這件事我要留到下一話再說←自以為有人會開始期待咩?

我要說的是,喜歡上彗星這緣分發生之時,我莫名其妙的,也開始和神話產生好可怕的緣分...

我第二次轉到日韓音樂瘋的早晨(真的是第二次)

那個時候還沒有對彗星非常喜歡,也是又一樁無聊轉台事件

真的好準,那時一轉過去,畫面字幕上出現[神話 很漂亮吧]

不誇張,我一轉過去就是剛好大好人介紹完那時07 winter story台壓

MV是從頭播!!!

(還是要唸一下 以後才知道神話MV不好遇欸)

那時候我只認識申彗星,就很認真的想:喔 彗星的神話欸 看一下好了

很好笑因為只知道彗星的臉,整支MV拚命的搜尋申彗星(認真)

然後又沒有很熟他,根本有些是彗星也沒認出來

誠實的說,我還記得,那時我還以為第一張圖的是彗星(喂 那是艾力)

然後第二張圖不是每個人寫的都有出現在MV嗎?

當時我找不到彗星的,想說哪ㄟ無?=''=

總之看完第一個想法:天哪 搞啥阿 彗星畫面好少(不滿)(現在才知道根本就是自己認不出來)

對其他成員印象? 沒感覺。請給我彗星。←真的很欠奏的想法 我那時怎降

玄的是,過幾天不久,在個週六中午,看到東風台連播MV的時段

題外話就是那天看到新垣結衣的MV 馬上決定去看戀空

播完新垣結衣,唉伊姑,神話?很漂亮吧

很漂亮吧又出現了,這次一樣,還是衝著彗星再看了一遍

噢對我看MV很容易分心,通常努力看畫面會忘記耳朵要聽旋律-''-

播完神話又接著出現第一個人,命運就是如此,我這次還是沒看完,就要出門了

又是只看開頭....

大概過一週,某星期六晚上,我回外婆家,獨自在外婆樓上房間看電視

心血來潮轉到MTV,週六是[東洋人氣榜]的時段←現在已經沒有了

我是看到最後一段了,大好人在介紹節目結尾東洋人氣王我投票方式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東洋人氣王....

本週是...[神話]!!!  天那!是神話!!!

喔 我立刻尖叫~水辣~彗星的神話好紅!!!(啥米彗星的=''=)

那尖叫聲真的很大,我開始發自內心的尖叫,好開心

很漂亮吧!!! 又又又 出現了

這次看完就沒輒了,什麼意思? 看了三次MV還不對旋律有印象的人,是白痴吧?

這次看完那晚...I love you~~~ 那段副歌不段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不行了,抓歌去!!!

這就是,我聽神話的第一首歌,也是我第一首愛上的神話的歌

晚上,我聽著MP4裡的這歌,笑的合不攏嘴

不。誇。張,從那天起一週內...這首歌我聽了50次以上...

在MP4裡一直反覆一直一直,好喜歡好喜歡

怎麼會這麼好聽...天哪!!!

這也是我很努力學的第一首韓文歌~

半夜一直重複聽著的我,十足的瘋子阿!

我對這首歌那時真的完全中毒,回想起那段真不可思議...

記的那時也拿給媽咪聽過,我只認得彗星聲音

然後我媽蹦出一句:這聲音怎麼很像女生???

吼~最好是!那是細膩的唱腔~~~

但是,神話還沒走入我的人生~沒有喔!

到這我載音樂還是載著彗星的...

其實剛開始聽韓文歌不習慣,很多歌都是慢熟,慢慢喜歡

說起聽到第二首神話的歌,這也是有趣的淵源喔

因為我全載彗星的嘛,然後某天聽到一首歌名:申彗星-你的婚禮

後來才知道,這是神話的歌辣!!!上傳的人亂寫=''=

這是我第二首愛的神話的歌 嘿嘿

 

 

 

 

 

 

好耶~上回先到這

大家神話6家團飯不要生氣,我現在也是6家人

只是當時不懂...才會有那麼多欠揍想法(哭)

好~(2)阿?有心情在打 哈哈

To be continu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甜蜜糖*Candybar 的頭像
甜蜜糖*Candybar

Princess × Love = 甜蜜糖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