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次725...大概是我看神話成員4場看下來最...開心指數最低的一次

我看完,chimo和他弟來接我的時候

問我感想,我真的只有一直抱怨...抱怨...還是抱怨...

甚至讓我脫口出:我再也不看Fanmeeting了!!!

當然現在想起725,我已不再那麼糾結,想到的也只剩幸福的一塊~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失落...

 

 

[只想看會場+FM部分後記請往下拉,這裡是在說我個人事情]

該從哪說起?

這次買票真不順利...

我本來還不知道能不能去就先斬後奏(小朋友不要學)請一位公主幫我買了首賣票

由於經濟因素(我還是高中生ㄒㄒ)我只坐了1500的位置

即便如此,我還是一直以「參加為貴,神話來再看大生人」為理念

好不容易最後一次段考過後說服了家人(我又賣眼淚了=''=)

跟著那位公主討論拿票,很可惜因為對方是上班族忙碌,總是湊不好時間

好不容易湊好了!我瞞著媽媽偷偷出去和他見面...

誰知我空等了兩小時(不包含搭車時間),完全聯絡不上公主

後援會家裡PM沒看,手機不接,簡訊也不回

我實在非常擔心,雖說我沒有拿錢給他,但是...725就快到了,票呢?

各家我都登記了那張票的位置,包括WISH部分...怎辦?

我把事實告訴家人,後來情急之下趕在能許WISH最後一天先買票(離725勝不到10天耶)

只能買到1000了...我含著淚點了倒數第三排的位置

終於和公主聯絡上,阿,我就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出小車禍了!!!

難怪!!! 那趕快在來約,我要首賣的票阿!!! 多一張票我會處理咩

就在723,約好拿票,誰知又在連絡不上,最後傳簡訊說:票被昨天大雨淋濕 請我自己買票 他損失了

我這次真的毛了,心想:奇怪,這理由....

我一直是相信他的,我認為這樣親切的公主,710那次認識的公主怎會說謊?

就連等兩小時,我都沒有口出惡語,因為我相信公主...

就這樣...誰知我還是錯了...

 

 

等去學舞的chimo回來,chimo和他弟(也就是我表弟 小我一歲)就帶著我出發了

到會場大概4點多,一路上做捷運就開始看到穿著創神會服的公主^^

還有M帽 哈哈哈

坐上公車,也是有公主一起,本來想說不知道路跟著他,想不到那些姐姐也是這樣想我們XD

有314經驗的chimo,居然非常熟練的就帶我們抵達國際會議中心了(good!!!)

馬上就和在後援會認識的同年公主認親  看到草莓和他朋友 真是可愛阿~~~

排起登記後援會抽獎了,感覺會員會姊姊們好辛苦阿~~~

更有趣的是,比起隔壁大眾唱片攤子,後援會的排隊隊伍常的好誇張

chimo照的,我也不知他照斜斜幹麻=''=

這是隊伍,看的出來嗎?

登記抽獎的後援會攤子,呵呵,後面還有帥氣的Eric,前面是美麗的幹部姊姊們^^

嘿嘿 星世界的彗星^^

下面這張,正在為我服務的幹部姐姐~顆顆

真的很辛苦阿!!!要一個個登記,再對號,還要對那麼多人的,辛苦辛苦!!!

給你們槌搥背!!!

我在現場不停跟chimo和我表弟打鬧,不知排在後面的草莓有沒有覺得我很起笑ㄒㄒ

chimo還忘記幫我買報紙,情急之下我還打給我在台中的弟弟幫我偷買

登記完抽獎他兩就閃人了,他們要去看電影等我ㄒㄒ

我和草莓和草莓他朋友三人坐到一邊的地板去

後來透過電話又認到庭瑀,顆顆,加上他朋友,變成16歲孩子五人行

聊天很愉快阿^^真的!!!

看到首賣海報我很想哭....我本來是有的....怎麼會這樣阿!!!

還有09台壓DVD,我要哭了,居然那麼便宜

想當初我不知道現場買有海報猴急在某網訂下費了千辛萬苦...

還花了運費錢~衰呀!衰!

這次的人潮,很明顯比起314少..恩恩

聊天當中得知,據說應援包只有到5樓前幾排???

囧 我的新位置在6樓咧...我的應援包....(尖叫)

草莓也坐在5樓後面,so我們三人都拿不到了....ㄒㄒ

庭瑀和他朋友坐3200,我他說我314有錢坐3200搶不到,這次居然這樣好搶(哭)

應援包的事,也讓我很難過阿,來參加盛會應援包也是很期待的...

 

五人行領了好心公主提供的橘色氣球和墊板,甘心阿!!!

忘了說,排隊登記的時候Jin家和ric家幹部一直拿著明信片讓我們寫

其實我願意寫阿,but我沒筆 囧

很不好意思的跟幹部借了筆之後畫了張給艾利,靠在chimo的背上我畫好醜

不過幹部居然說:很可愛啊 要把你的名子留起來,下次畫海報要找你

親切 甘心的幹部姊姊!!! 後來聽說那位是太空船的寶妮姐阿(揮手)

謝謝你~~~我愛公主(大笑)

這是螢幕牆上的字,嘿嘿

佛心來的姊姊給的橘色氣球,真美阿

不知不覺到了後援會開奬時間,很好玩,真的 哈哈

大家聚集在一起,聽開獎~

非常辛苦的幹部姊姊,站高高,扯著嗓子說明禮物名稱,叫抽到的人的座位號碼

我本來就沒這個命被抽到(點頭)

看到還有人連中,超級羨慕!!!

最有趣的是,大家果然都是神話家公主,唸到「現在開創神家獎」時

居然一陣大歡呼,哈哈哈 好可愛!!!

禮物都很棒,我要給提供禮物的公主們大拍手,你們最棒!!!

也恭喜拿到的人喔!!

 

順利開完奬後大家就進場了~

進場後,發現,天哪,應援包是幾乎後大片都沒有辣!!!

好芭,大家都沒有的情況下,我還可以接受(不要少部分沒有哇)

真的很囧的是,我不知道6M的票要再6M的門口進去,就這樣從3M的進去後...

發現完蛋了!!!我不會走耶(哭)

草莓叫我去問問人員,我後來想想

如果我原先那張票真的弄濕了,損失,那位置應該是空的

就坐下去芭=''=反正也很後面咩!

等待途中....聽著旁邊公主聊天,我很不習慣還是有人叫烔完「東萬」欸

還有和前頭他公主朋友通話,那人有拿到應援包,聽說很豐富...

公主還開玩笑要他拿走別人的~恩

最那個的來了...有人突然到我位置邊告訴我...我坐到他的位置了....

可是...我...這張票不是...

我被騙了。[以下個人心情 不看可略]

雖然沒被騙錢,本身也毫無損失,但是,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傷害...

我一直一直很相信公主,再連絡不到他途中,我身邊人都說他騙我,我還是相信他

即使自己買了一張票之後,我還是跟他說他的票我要,因為我請他買的要負責認

我問那位公主票哪來,他說網上買的

非常失落的...我離開了那個位置...隨便亂坐最後一排

心情很複雜,開演前碰到這事,真的...

大可以誠實說出口,我退了票,等等等

我都會接受,真的! 不要撒謊騙我!!!

 

像流浪的孩子一樣亂坐位置,後來真正要開始前,很多買後面票的公主開始往前移動

我就知道..一夜間賣掉的1000多張票,果然是公關票...

看著空空一片,大家開始移位置

我們這片幾乎都空了,而我一直想,我不想做這樣的事,那樣好像不公平

我到開眼前5分鐘還坐在最後一排,突然接到草莓電話,說叫我去前面坐他旁邊

他也往前了,他說他往前的地方還空,叫我快去

我實在不想也不敢,後來在他聳動下,我想說反正我夠衰了,給自己點福利吧

坐到和314一樣2200的位置的最後幾排

是前面了點,不過還是沒有大生人(苦笑)

 

終於開場了!!!

哇!帥氣! 一年沒見了還是帥氣(笑)

(部落格都放小圖,真不好意思,大圖大家網上找吧...)

是<因為是你>,還是一樣,那麼好聽

阿...我帶來的螢光棒不能用阿...阿阿

揮著氣球,正式迎接我們寶貝彗星!!!(灑花)

接著說話--

我韓文進步了耶!!!雖然只跟著學校課後輔導學了幾下子

但是,拼拼湊湊聽單字,確實有懂一些呢

想去年完全聽不懂,哈哈

介紹完自己,感謝完大家,主持人和翻譯就出來了

我還以為主持人會是大好人耶,真沒想到

怎麼說呢? MC一直在想跟我們做互動,不知是不我這區公主不太High

問問題回話好小聲呢...

不過彗星還是那樣可愛!真的!!!

開場完後第一環節yes or no

感覺的出來彗星很開心,撲,我也是

坐上椅子的時候最好笑,他一坐上去,大家就歡呼

主持人就cue我們原來連彗星上座都要歡呼~

彗星聽到居然玩了起來,哈哈哈

不停的坐上坐下,太可愛了辣!

我沒想過這環節進行的如此快速耶,問問題好快噢

比起上海場,我們的問題比較...好像比較保守???

應該說,我好希望多提到成員,我好想聽到神話,真的阿

其實很多問題和上海場雷同,我覺得蠻咦惑的

前幾提馬上問到:比起Eric更喜歡Andy

我快笑死了,很難吧,哈哈哈

他說遇這種問題很難答,他就會說yes

但其實,成員間感情都很好的(我知道我知道 顆顆)

MC的梗其實不太好笑,我自己覺得辣..恩

有時候他穿插的很冷(?)......個人感覺

一連串生活上的問題,有些其實大家都知道,當然照著答^^

我們是完全公主耶!!!←驕傲

後面又一提:比起Eric更喜歡香蕉

馬上說:I love banana!!!

真的是,就知道大家愛跟你玩RS粉紅遊戲

其實這些問題中,我最喜歡最後一提,雖然是幾秒就問結束,但是...

神話是沒有人能取代的團體』------------------YES

我最愛這題了...雖然是彗星的FM,但日場演唱會喚醒神話的記憶後

除了本來就真想念神話,我也一直期待彗星能給我什麼神話記憶

答完這題他說,成員們常常見面,也常常討論回歸,大家好好等,一定會快回來!

心中悸動阿...神話....ㄒㄒ

很快的結束一環節馬上到第二環節了

二環節:WISH 說出你的心願

我真的一直以為要用抽的...

但是,看到主持人拿在手上,才驚覺,什麼?是用選的???

當下有些錯愕...

上台的願望不外乎簽名.擁抱.照相

原來重點是理由.....

我那時不知道,只單純因為想念神話,許了個跟神話有關的心願

理由當然也就寫想念神話這樣

我有些傷心,因為這樣就不可能上台了...

看著那些"特別理由"的心願,我羨慕之外,也失落阿

主辦單位給5位名額:

1. 喜歡神話很久 一直覺得是虛幻的直到看到彗星 希望可以上台簽名照相

2.老公因為314陪老婆來開始喜歡彗星 希望彗星和他們一起合照 然後祝福他們結婚週年快樂

很感人阿,彗星還說喜歡男飯(大笑)

好笑的是那位先生跟彗星抱抱還用力"男人式"的拍他幾下背,害彗星說疼

顆顆

3.學韓文一直沒有毅力 希望彗星教他說幾句讓他有動力

彗星還送他韓文書*2,完全羨慕

4.請在我世界盃韓國紀念衣服上簽名 我2014年會穿著為韓國加油

5. 兩位60歲公主 鼓起勇氣大方追星

這個大家一直歡呼~呵呵

神話本來就老少咸宜~

 

很快也結束這個,想到不是用抽的就感到失落...

早知道就像寫作文一下寫個讓人感動的就好了...唉

我還以為我這麼衰之後還有機會  沒想到....

 

穿差Ex-Mind當背景音樂的影片,很好看

完全可以感受到彗星可愛.帥氣的魅力

做運動,哈哈,真有你的,我們愛你的肌肉(變態)

Ex-Mind真的好好聽阿(沉醉)

Band出現了,果然是Vink呢,另外一個是作為老師級的master吉他手

唱了幾首歌都是唱一段這樣,非常動聽^^

接下來訪問...我討厭這段訪問=''=

主持人照劇本走我知道,非常非常照劇本走

彗星先介紹兩位,Vink很帥阿(大心)

我們當然看過兩位阿,我說了我們是完全公主咩

這部分我反到不覺得是因為兩位講話落落長

其實離題可能是翻譯問題,要不,他們講的其實也很好阿

不一定要照個問題走嘛...

總覺得叫master不要再說了有點不好...他又不是故意的

他只是想多分享阿!這樣好像很不禮貌???

這段我是撐著臉這樣在看的,我看隔壁很多人也覺得冷場

翻譯有些"太盡責"?我該這樣說嗎?

不知道,這段是725最冷的地方

我相信master本來要講的應該很好笑...是不是翻譯口氣不一樣還是?

總之這段,我要省略

帶到唱<第一個人>,主持人提了WISH裡有人願望是唱這首歌

那位Tina小姐雖然沒有上台,但是被彗星把名子加進歌詞唱,我覺得超羨慕的

而且彗星看著你耶...OH!

第一次在台灣聽到第一個人live,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好好聽噢....

之後唱的曲目其實跟上海一樣,我先fallow上海場是不是錯誤的呢?

儘管如此,還是好好聽,我很感動

即使聽了很多次這些歌,還是覺得Live最動人

整顆心都在動,很棒!!!

 

很好的是,彗星一首歌唱完要跟大家說說話,我其實...不希望翻譯出來

即使我們聽不懂,我也需要彗星和大家"獨處"的時間

此刻,應該是不需要語言的,大家有著同一顆心...

講英文很好阿,我很喜歡,感覺好親近!

我是泛著淚...

最後MC還有出來一段,要唱最後了,Band撤了

訪問兩位樂手感言,master只說了一句:thank you 這樣

反正last part,相同的想法,我往下看到應援,自己卻沒辦法做...

就像唱You raise me up,突然意識到前面一片紫海才拿出我的小蠟燭

彗星有看到應援就好 恩

很可惜Mic轉過來唱是這麼小聲,比起314或710...

是不是因為人真的少了?

安可沒有回來,失望是還好,反正一起喊安可是很好的畫面

上海場也沒有安可曲哇

 

收著東西,跑去找草莓

本來向工作人員要工作證,but他們說不行,那要回收

下樓去草莓還去問說首賣海報多的可以拿不?

果然不行阿...

不曉的為什麼,我後來看到來接我的chimo和表弟

只有滿腹抱怨,真的...

我那時心裡真的很失望,覺得比起其他場,我一點都不滿足

我還說了,對,我再也不參加歌友會...

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多生氣是為什麼

我就是不滿意...就是...覺得不夠好

或許是我太衰了吧? 是嘛?

沒有首賣海報,沒有應援包,DVD買貴,沒抽到奬,沒法上台,....發現被騙....

其實沒有應援包,我可以理解,因為經費的關係

而且事實上,給應援包又不是義務,憑什麼一定要?

只是難免失落,這次我回到姑姑家姑姑還問我:阿每次都拿東西回來 這次拿了什麼?

這次?我搖了一搖手上的氣球

我那時也一直抱怨MC和翻譯

當然也我知道,他們也很辛苦,都要先做功課

但是不能每次都因為體諒這原諒過去...

這次725前,我就不開心到不希望幾年後神話來還是這個主辦單位

宣傳很差,我不懂一直跟別單位合作送票什麼意思?

這樣會讓人覺得,因為票賣不完,所以才一直送

是阿,年代售票畫面上9成真的很好看

但是事實呢?想想710時單位宣傳!

我可能因為個人因素,讓725變成比預期不好的回憶

我看大家好像都很滿意...

這次後記也不往後援會貼了...苦笑

 

我那天午餐晚餐都沒吃,回去只吃了一個漢堡

晚上12點守電視,在東森.年代.中天都看到了

其實那時候,心情好了很多,想起也都只是美好的回憶

看著賣力唱的彗星,很感動,還是很感謝他來

下次啥時要來?1年內? 那我們只能說掰掰了...

說不定...我下次看演唱會就是回歸了...

我聽著彗星唱歌,邊想,過了今天,就開始高二生涯,不要在想了

要努力...要放棄掉一切...

每次說要看演唱會都是一場艱難的戰役(?)

雖我說距710已經1年了,但對身邊人來說,只是"又"要去看演唱會

我也有些累,尤其這次這麼衰...

 

 

 

窮開心嗎?

我會把這次只有彗星好的回憶留住,其他的,盡量不要去想吧!!!

彗星阿,神話阿,我愛你們!!!

 

補充:會場圖

掛在牆上的banner們(笑) 上圖是左邊

這是右邊

中間的

整個會場~就是如此~阿~這是散場時拍的 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申彗星
    全站熱搜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