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在我接連幾天用黃色原子筆在手上寫下退伍道數數字

(面對神話 我總是有些瘋狂違反常理的行徑...)

寫到1的那天,我在家裡對著全家大叫

「我跟你們說 明天一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 Andy就退伍了!!!」

誰叫這傢伙,居然給我韓國時間早上7點退伍

以台灣時間來算 就我一早起床咩

於是那天10/31 我一睜開眼睛 瞬間清醒

李安迪已經退伍了!!!   等不及快到學校去用電腦

一早的下課

當大家還在星期一症候群狂睡的時候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桌 興奮的搜尋安迪退伍相關

越看越HIGH 越看越興奮

首先

準基歡送他~!

明年換你辣準基 顆顆

高潮是...直到我看到...

噢我的天吶

我的第一個夢想(?)成真了!!!

我一直希望Teen Top代替成員去接安迪(因為神話不能隨便合體)

真的成真了

也不顧大家都在睡覺 我還真給他尖叫...抱歉阿各位

真的是激動到不能再激動了~我第一次看到Andy跟Teen Top站在一起欸

也太搭了 根本就是父親兒子阿(偷笑)

(我後來才發現孩子們的粉絲真的都把安迪當成Teen Top的爸爸...)

尤其是抱抱畫面...

我抱

 

我抱

我再抱!!!←超激動欸我

這就跟當初Teen Top去參加Eric生日會

頓時9人合體一樣令人激情阿....

就素這個 哇哈哈

回歸正題

安迪退伍說了很多

所有的退伍視頻我也都看了

真不愧是神話家公主 動作都超快 各家電視台報導都不放過...

馬上都做出中字視頻 讚到爆

(小小怨一下Teen Top家天使們就出產速度很慢 甚至都沒有...好多東西都沒中字...哀)

(我當然知道那很辛苦 只是想發下牢騷 畢竟我也不懂韓文 没能力沒資格說別人Q_Q)

看的出來安迪很緊張 也不習慣

可是聽見神話相關 等等 就很令人高興阿

更好笑是 神話的公主們吼 就只會吐槽

粉絲跟偶像發展成這種關係真是極致阿

在Eric退伍時叫他講話大聲點

烔完FM上它只是說欣賞哪些女藝人 台下就大叫:那些都只是女兒(等級的,不能交往)辣

然後安迪

記者問說兩年間變了什麼

公主就取笑:變老了辣

害他狂笑

然後還對著Teen Top說

超壞的李社長~~~~吼吼吼XD

神創還哄安迪較神話開通銷演唱會

李安迪笑著說 神話都老了

真的是...笑死我不成

 

安迪說 接下來亞巡見面會

然後明天全員退伍神話會活動

他說 想讓大家知道 神話還存在

我想說

我也想盡快讓大家知道

公主都沒有離開 全部都還在

請不要忽視我們的實力(能力.體力.尖叫力.購買力..)

 

最後想對安迪說

抱歉今年不能去看他

我必須要專心準備學測....(哭)

我知道票房怎樣 我也知道你可能會難過

可是 我一直都在 只是 我現在還能力不足....

明天一定去看你們神話~!絕對!

現在的預想是

不只在小巨蛋看你們  我會飛首爾直接幫你們Support~

想要這樣 我就必須放棄這次

我要更努力才行

像你一樣 像Teen Top一樣...

孩子們正規一輯就拜託你囉李社長

還有多帶他們上上綜藝吧

你自己也多上點吧

希望經過兩年洗禮的你 可以更有自信

你不是別人 你是堂堂神話的Andy

最強神話李安迪 加油 

arrow
arrow

    甜蜜糖*Candy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